查看: 2797|回復: 30

[原創文] 【魔法師公會】逃家的天堂與被留下的地獄~~3/1更新至*30*(已完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9 22: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3-2 00:37 編輯

*序*  天堂與地獄



很寧靜的早晨。

『早安。』剛起床的夜開了房門,看見月糖自他門前經過,禮貌的打聲招呼。

『早安啊夜,你有沒有公文要送?』月糖的精神很好,順帶提出的邀請。

當然,如果扣除她眼上那兩圈又黑又重的黑眼圈的話,她的精神還算不錯的。

『那你等我一下,昨天小真臨時給我公文。』提到公文,夜很認分的趕跑瞌睡蟲坐在書桌前。

大約十分鐘……

『月糖,我們走吧!……』好不容易看到桌子的夜開心的站起身叫喚著月糖,卻發現月糖已經等他等到睡著了。

『那、我還是自己去好了。』抱起比他身高還高兩倍的兩部門公文,將睡著的月糖放在椅子上,夜便輕手輕腳的離開房間前往會長辦公室。

『會長,送公文來了!』禮貌性的敲了敲門,夜喊著。

奇怪,沒人嗎?

可是這個時候,會長應該已經早起開始處理事務了啊。

『會長,我要進去囉!』放棄心中的掙扎,夜高喊。

一打開辦公室的門,夜頓時愣住了,手上的公文就這樣散落一地。

『啊啊啊啊會長不見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9 22: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1-25 23:24 編輯

*1*今天是地獄!!

冷靜、冷靜。夜告訴自己,可能會長只是今早有事情要處理所以離開辦公室了。

「夜!你有見過我家首席嗎?」正躊躇要不要用尋人魔法的夜,被背後忽然傳來的喊聲嚇了一跳。

「噢,原來是沉星!怎麼了,紫幽不是每天都會準時出現在首席辦公室的嗎?現在才七點多,你多等一會兒,可能她去了處理別的事情呢?」夜看了看時鐘,心裡雖然覺得奇怪,但也保持冷靜的跟沉星解釋。

「大概吧……」沉星雖然點了點頭,但臉上明顯的寫著不相信三個大字。

事有蹊蹺。夜意識到,這絕對不是巧合。

By會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9 22: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2*  今日運勢絕對是大凶


『不好了不好了,大事不好了!』急促的聲音從走廊另一頭傳來,兩個少女快速的穿過路上障礙跟夜會合。

『蕊杏!紫夜!發生什麼事了?』夜急切的問。

那個令人不安的感覺,緊揪著夜的心不放,他很努力的壓制心中那份情緒,裝作平淡的問。

『剛剛我們因為有東西忘記給總秘書,就趕快跑去找總秘書,沒想到,總秘書消失了!』蕊杏快哭了,明明昨天才談完風鳴門的事情而已怎麼今天就這樣不見了……

『墨染也不見了。』相對於蕊杏的慌亂,紫夜較為冷靜的說話。

但是不難察覺,紫夜冷靜的語氣下藏著難以置信的慌張。

所以現在的消失人口,分別是會長、初雪、紫幽、還有墨染?

夜快瘋了,接二連三的失蹤事件快讓他崩潰了。

真是夠了!一個一個給我搞失蹤是那招?!

夜很想飆髒話,雖然幾句髒話無助於解決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11: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1-25 23:24 編輯

*3*清查失蹤人數

「……各人到各部門去查看失蹤人口有誰!」夜按下自己不安定的心,盡量冷靜的指示:「去找一些主要的人物,成員的就像是月薇亞等的人,還有首席,我去一下行政部門。」

不可能……夜飛奔著,否認心中蠢蠢欲動的念頭。她發誓她從來沒這麽希望看到會計。呃……除了月尾時,領月薪的時候。

「砰!」門被一下用力的打開,裡頭的公文被打開門的力道及氣勢驚起滿天,裡頭……人去樓空。

「夜,我要正式的告訴妳……妳家的首席不見很久了。」紫夜默默的拍拍夜的肩膀報告。

難怪昨天晚上她突然丟一堆公文給我……夜一臉黑線的想著。

「……我家的首席也不見了。」羅爾滿線的黑線隨著他這一句直接複製上夜的臉上。

「……我X!我從來都沒這麽希望過,會長妳出來啊!!」

By小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23: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1-25 23:24 編輯

*4*被留下的,集合!!


十五分鐘後……

「那麼,即是說現在失蹤的公會成員有行政部門的成員,各位首席吧。」夜用平靜的說,但是他的神色卻露出了些緊張。

「那麼先用精神傳話去通知各位副席和主要成員吧。五分鐘後會議室等。」紫夜吩咐大家。

「找我們嗎?」不知從那裡出來的亞說了這麼的一句話。

在他後面的是各副席,主要成員包括菜子,角日,茹等。

「你們什麼時候在這的?」原本打算去通知他們的人有點吃驚,他們什麼還沒有開始做。

「被你們吵醒了,然後聽到你們在說什麼,便去通知他們了。」站在亞旁的月糖回答,儘管語氣很悠閒,但是神色卻很緊張。

「先去會議室吧。」亞望了在場的人一眼,吩咐大家。

By月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00: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5*不在的高層危機

會議室內的各副席和主要成員靜坐着,空氣中彌漫着一陣緊張的氣息。

「高層究竟去了那呀?」大概是有人忍受不住這種氣氛,決定先說話。

「那知道他們,還要趁這種繁忙的時間失蹤!」又有人說。

「第一次這麼想他們在呀!」又傳出了這麼的一句話。

然後議論的聲音紛紛響起,原本領導着大家的月糖和依絲亞互相望了一眼,對此十分無奈。

「咳…咳」依絲亞試圖引回大家的注意。

但好像沒什麼用…

啪!月糖終於受不住這幾星期的通宵改公文及一早發生這樣的事,要爆發出來了,她後面冒出黑氣了…

會議室又變回像剛才的寧靜。

「昨天大家有沒有聽到他們說些奇怪的話?」依絲亞趁這個時間問。

「呃…昨天…」沉星打算回答之時,被敲門聲阻止了。

「進來吧。」依絲亞回應外面。

進來的人不出他們所料,是修和辛。

「有沒有見過璃?」修望了在場的人一眼,問道。

「這問題我想是我們應該問你吧。」月糖向修反了一個白眼。

By月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00: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6*被問倒

「問、問我?!」修一臉驚恐。

問他能問出什麼,亞你瘋了嗎??

「現在是什麼情形??」辛華埃比哥哥冷靜多了,積極地問。

「還能怎麼樣?」沒好氣地吼回去,夜的心情糟透了。

「高層一個接一個的失蹤。」簡單地說出目前他們關注的重點,月糖的臉色不復以往的有精神。

高、高層失蹤??月糖你沒有開玩笑吧?!

可惜,辛華埃在月糖及在場眾人的臉上找不到幽默搞笑的神色。

「所以,我們要怎麼辦??」

聽言,眾人皆是一怔,他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00: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1-26 15:48 編輯

*7*積極的成員

出聲的,是在旁邊沉默不語的寒。

「現在的我們,並不是只能坐在這裡等待高層們自動回來,我們應該從頭到尾仔細思索,我們遺漏了什麼線索,什麼資訊,如此,才能找回我們盼望回來的高層阿!!」

激動地站起身,寒的神情彷彿融化了在場所有人冰冷的內心。

「是阿,與其坐在這裡等待,不如去試著開創未來!!」下一個熱血戰士,光影門的菜菜子,也站起身附和著寒的話。

「先來統整一下現有的資訊吧!!」被推派為領導人的亞和夜,精神亢奮地說。

魔法師公會的人,最不缺的,就是永不放棄的心!!

「昨天,小真在夜裡送公文給副席,初雪跟風鳴門談狀況,會長跟兩位會計在會議室討論財政問題......等等,會議室?!」線索說到一半的夜,忽然想起了什麼。

「會議室,那不是這裡嗎?!」亞驚呼。

「全體人員給我蹲下去,想辦法找出會議室裡的任何線索!!」

聞言,所有人都噸到會議室的地板上,試著在柔軟的地毯上找到什麼東西,那怕只是一根羽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15: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andy880429 於 2014-1-26 15:31 編輯

*8*魔法陣

「喂!這種有魔法傳送陣的氣息!」對魔法氣息的感覺比較好的茹嘆出了這麼的一句話,並指向會議室的一個角落。

「這魔法很強大。否則應該不會留下任何行跡的!」辛冷靜地分析。

「那麼會是誰呀?」菜子問。

「試一下追蹤吧!」夜說。

亞二話不說地試圖用魔法去追蹤,但結果卻使人失望。「不行呀,這個魔法禁止有其他魔法施在上面。」

「我記得幻說過可以用世界上的死靈去看到想要的影像,月糖,可以做到嗎?」夜問。

「不。」月糖給了一個否定的答案「我沒有幻那麼強,可以用世界上的所有死靈。不過推用大約的站置還是可以的哦。」

By月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19: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9*追蹤

深呼吸。

月糖很緊張,一方面擔心所有高層的安危,一方面煩惱自己有沒有辦法駕馭那個法術。

畢竟自己,太久沒有使用那種法術了……

『聽從你主的呼喚,為我尋找所思之人所在地,鬼靈,回報體現。』平伸著手,月糖召喚著願意聽命於她的死靈。

暗沉的灰色氣流飄過眾人身邊,然後飛快的衝破窗戶飛向遠方。

『現在、只能期待那條力流了。』抱著無限的希望,所有人無不低下頭祈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