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阿啥當城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0 23:4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題目還沒想到,我就隨便改一個罷了! <----如何自暴自棄的坑主...

<序>

銀鷹城,一切一切都是在這裡發生的。

銀鷹城之所以取名為銀鷹,所有的功勞都在我的大哥身上,銀鷹城位於踩洪大陸的百雲國南方的笑先縣裡,先不管這些見鬼的名字,因為我們的故事跟它們無關。銀鷹城本來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銀鷹城本是四個城市,由這四個相近的小城市聯合而成,這四個城市邊沿互接,各有各文化特色,大約十多年以前,我大哥來到了現在我腳下的土地上,那時候他是一個四處為家的流浪者,當時候沒人想到這個流浪者竟然會當上我們銀鷹城的第一任城主,大哥是個很厲害的人,他把銀鷹城從零開始,變成了今天的第六大城,當然我說的是咱們白雲國裡的第六大城。

這就是我們銀鷹城的小小背景。

然而…… 我從今天起就是第二任城主了,我大哥不知道是見鬼,被人追殺還是得了絕症,早幾天半夜兩點多把我吵醒,拋下了遺囑… 一句話,然後就溜了。

那句話至今還繞著我的耳朵不放…

“這城主我不當了!阿啥你自己繼續玩吧!我不奉陪了。”

在這裡嚴重聲明,我不叫阿啥! 我叫卡洛爾!

言歸正傳,我大哥就是這樣落跑了,而我也接他的位置成了一城之主。唉!難道連上天也不喜歡我? (天: [轟轟隆])

…… 嗚… 雖然我不知錯但我跟你認錯了!

旁白: (哪來的旁白) 這就是我們故事的開始,銀鷹城和我們的主角——阿啥,的故事!(是卡洛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0 23:59:36 | 只看該作者
……完全無言了
不過感覺會滿好笑的感覺
大大要努力更下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1 01:02:31 | 只看該作者
那個…主角的名字叫阿啥还真是令人無言…
大大,加油吧!还有,辛苦了,阿啥(我叫卡洛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