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10|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HP】七年之癢(衛斯理雙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31 14:1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世界冷的台中((((無關好嗎



  弗雷死後的第一年,喬治學會了晚上不必起床擔心躺在身旁的人把被子全蓋到他身上,然後自己一個人縮在那裡瑟瑟發抖。
  喬治,你怎麼把棉被捲走,我冷死了。他起床後總會這樣抱怨。
  
  弗雷死後的第二年,喬治學會了晚上睡覺要是冷了得穿多一點,因為不會有個睡相糟糕的人半夜黏到他身上取暖。
  因為你把棉被捲走了。他是這麼找理由的。

  弗雷死後的第三年,喬治學會了不再哭著要他回來,只是偶爾看著相片裡他們的合照,罵他一聲蠢豬。
  我是跟你長的一樣的豬。照片裡的人會這樣回答,他也只會說這句話。

  弗雷死後的第四年,喬治學會了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角落,重新拾回他荒廢了四年的惡作劇商店,那是他們一生的夢想,他要好好守著。

  弗雷死後的第五年,喬治學會了惡作劇商店本來是弗雷在經營的部分,比如算帳。
  夥計,我得承認你真的很厲害。他總是對著鏡子說話,假裝弗雷站在他面前,不過只是少了一隻耳朵。喔對了,他們的合照在第四年時被喬治一個研發的奶油炸彈給炸光了。
  
  弗雷死後的第六年,喬治學會了要好好對待一直照顧自己的莉娜,他們結婚了。
  嘿,這是弗雷的禮金。喬治從自己的錢包裡面拿了一個金加隆放到莉娜手中。女人看了一眼,笑道:「還好不是假的。」

  弗雷死後的第七年,莉娜生了一個男孩,紅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
  就叫Fred吧,他這樣說。



前後呼應一下世界冷的台中(你哪裡都覺得冷##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31 15:51:33 | 只看該作者
我還沒看到結局
但是光看這篇就覺得天啊好悲QQQ

很喜歡大大從小地方寫細膩感情的方式(繼續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31 20:36:4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雙胞胎OAO
哈利波特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沒有之一──
弗雷死了我真的好難過QQ
這篇還滿有感覺的
嗚嗚嗚嗚嗚弗雷喔喔喔喔喔喔──(哀悼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31 21:22:10 | 只看該作者
弗雷死的時候狂哭啊....
可是電影不管誰領便當都只是帶過去整個超悲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31 21:49:47 | 只看該作者
我多喜歡雙生兄弟啊......但雙生兄弟總會少掉一個(超級低落
雙生的意義一直以來我都定義為「一起來,一起走。」......
並不是希望喬治傻傻地跟著死去的意思。
只是無法阻止他的心也跟著他走了。
即使在他人的眼中,他看起來很好。

......純粹是一時興起的認真(?)感想。
雙胞胎兄弟死掉一個的時候我多痛啊,就跟天狼星爸爸死掉的時候一樣痛(OAQ)

小閃大人新年快樂,明年也期待看到你的作品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