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圣诞贺极短篇之二(沉月伊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15 19:3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梵舞 於 2013-12-17 17:06 編輯

這是一篇沒有什麼實質內容的文文,只是為了讓聖誕節充滿愛的文文(真的有愛嗎這是
會一點一點慢慢放,直到聖誕節那天完結~
希望各位會喜歡。
 
以下正文開始

----------------------------------
1。事前準備(那爾西)
那爾西出現在西方城一家品質最好的武器店。
店主沒有認出那爾西,親切地上前詢問“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那爾西思考了下“我想看看這裡最好的劍。”
店主立馬搬出店裡最好的武器“這是我們店裡最好的武器,是由百年紫金石磨煉燒焊而成的”
那爾西的手才剛剛碰到那把武器,武器並沒有發出尖叫,但是還是發出了顫音“你、你不要碰我!”
那爾西放下武器“老闆,我就要這個了。”
這把劍可以忍下天羅炎凌厲的氣息,證明它是把好武器。

2。事前準備(伊耶)
伊耶在辦公室轉著筆,好煩惱。
修葉蘭來找過他,歡樂地和他說範統的世界有個聖誕節這個節日,是討好戀人、告白、交換禮物的好節日。
伊耶雖然是把未來的哥哥大人一個魔法給轟出去,但還是把這個節日記下來了。
要送什麼給他,他才會露出滿足開心的笑顏呢?
轉了轉眼珠子,伊耶想到了。

TBC...


留言~请给留言~不管好的坏的请给评价~
小舞再次谢谢大家观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12-16 18:04:00 | 只看該作者
3。邀請函
修葉蘭出現在那爾西的辦公室裡。
“親愛的那爾西~好久不見哥哥好想你~”歡樂的語氣讓那爾西有些頭痛
“前不久不是才見過面,沒事不要來煩我,很忙。”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哥哥呢?不要這麼冷淡,這次我帶了禮物回來哦”修葉蘭晃了晃手中的邀請函,放在對方桌上。
“這是?”
見那爾西感興趣,修葉蘭笑瞇瞇的解釋“這是邀請函,東方城國主殿下邀請了西方城的高層出席宴席哦~”
“哥哥希望你出席,你也不要整天悶在辦公室裡改公文,多和其他人接觸,這樣對身心都好噢”
多和東方城的高官接觸並不會身心變好謝謝。那爾西在心裡默默吐槽了
“那麼範統還在等我,我先回去嚕。”修葉蘭一個傳送陣又不見了踪影。
來無影去無踪的真的很討厭,總是把範統放在第一位什麼的最不爽了。
那爾西絕對不會承認,其實自家哥哥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態度其實會讓他感到寂寞的。

4。要不要去
伊耶那裡也有收到邀請函,只是他還在由於要不要出席。
私心的他其實只想和某代理皇帝一起過個二人世界,然後找個適當的時機把禮物送出去。
思考中...

TBC

------------------

有没有人希望伊耶和那尔西去,或者两个人都不要去~
在此小舞谢谢大家观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