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 雷格 極短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4 18:58: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璃月. 於 2013-12-4 19:01 編輯

嗚嗚對不起大家啊啊  小璃我從御論上消失了好幾個月(土下坐
現在開始努力補坑+挖坑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小璃失蹤的日子
也千萬不要注意我到底幹了什麼(?)我真的都有在工作(正色
這邊說一下 目前我還會繼續補坑的帖:
吾命騎士惡搞 瘟腥童話
<恐怖遊戲 IB 同人文>
就以上兩篇  因為小璃我還有cwt要出本子的稿件壓力
所以更文速度就是跟以前一樣喔  請大家不要介意///
*小小虐心注意
*真的超級無敵短 而且沒寫完 拜託不要打我#
*其實這是舊文 新的我還在寫#
*如果有空會補完
-以下正文-
   「吶、好久不見,我來看你們了。」
  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纖瘦男子以緩慢的步伐穿越凌亂不堪的瓦礫堆,來到十一座墓碑前。
  「吶,距離你們被我殺死之後,已經過了兩千年喔。你們有沒有見到光明神啊?過的還好吧?」
  男子忍著淚水,跪在墓碑前,以那如雪一般白皙的雙手清理墓碑上的雜草碎屑。
  「喂!奇克斯!別玩了!伊希嵐要生氣了!」
  「咿──!不要啦!伊希嵐你不要生氣嘛!好不好~」
  後方傳來一陣兒童的嬉鬧聲響,使黑袍男子一楞,嚴厲的聲音響起:「誰?」
  「诶?這廢墟還有人?」其中一個叫做奇克斯的紅髮男孩轉頭一看,便呆愣在那。
  「奇……怪廝?」男子仔細確認聲音後先是一楞,再用感知去「看」那個男孩,這熟悉的臉孔,就算化成灰了他也認得。
  「奇克斯,這裡不是廢墟,是……」後方走來一個黑髮男孩,一如既往,不苟言笑的面容。
  「是光明神殿第38代十二聖騎士之墓。」黑袍男子呆愣的回答,他「看」見了,他的同伴,被他親手殺死的人們,還有,他深愛的人。
  「雷瑟……真的是你嗎?」
  「格里……西亞?」雷瑟一楞,征征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雷瑟!真的是你!」格里西亞高興得不能言語,兩千年來,他日以繼夜的思念著雷瑟,無時無刻掛念著他,如今,他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
  「對不起,你認錯人了。」一句話,擊碎了格里西亞的心,崩毀了、瓦解了,就因為這一句”你認錯人了。”
  「不可能,你是雷瑟,我不會認錯人!」格里西亞激動道。
  「是,我是雷瑟,但你不是格里西亞!」雷瑟厲聲,震入了格里西亞的內心深處。
  格里西亞一楞,不敢相信雷瑟會這樣說,便反問了他:「你……甚麼意思,我不是格里西亞還會是誰?」
  「魔王。」

【下面再補一篇 跟上篇是不同篇喔
*依舊小虐心
*依舊非常短
-下正文-
  寂靜的魔王殿中,一個人也沒有,安靜得彷彿連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大到會回盪在整座宮殿一樣。
  魔王不在他的王位上,侍奉他的暗騎士也是消失得無影無蹤,這裡彷彿是一座廢墟,富麗堂皇的廢墟。
“叩、叩、叩、”
  「格里西亞,你在嗎?」一名身穿黑袍的男子站在一扇巨大的門前,手中端著一碗加了香菜的鹹粥。
  沒回應。
  「你在嗎?格里西亞?」男子又一次的詢問。
  還是沒回應。
  「還在睡嗎,那我進來囉?」說著,男子無聲的打開房門,下一秒看到的景象卻讓他手中的粥掉落地面,發出清脆的破碎聲。
  「格里西亞!!!!!」男子不敢相信的吼著,幾個箭步直衝向房內的床。
  床上躺著一個非常漂亮的男人,叫做格里西亞。
  他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白皙如雪的肌膚,纖瘦的身材,安詳地躺在床上,好像睡美人一般。
  「醒醒啊……?吶、格里西亞?」男子幾乎快要哭出來似的搖動格里西亞的身體,他冰冷得體溫彷彿像一具屍體。
  「雷……瑟……」格里西亞沒有張開眼睛,只是動動他蒼白的嘴唇,用近乎氣音的聲音,虛弱地呼喊著。
  「格里西亞?你還活著,太好了……」雷瑟鬆了好大一口氣,他很害怕又一次失去格里西亞。
  「我……快要死了……像其他的魔……王一樣……謝、謝……你,原諒我跑來當魔王……這幾個月……我很開心,我……愛……你……」格里西亞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雷瑟說完他最後的遺言,斷斷續續的話語,句句都像是在對雷瑟的心口開槍一般殘酷。
  「咦……?格里西亞……?你醒醒啊、不要嚇我,我不准你死!!聽到沒!!!格里西亞!!!!!」雷瑟滿臉淚水的看著已經斷氣的魔王,這世界又回到了沒有戰爭、沒有魔王,更沒有廝殺的世界,世人都在慶祝,闇神殿和巫妖們又回到了尋找魔王候選人的時候,但這對於雷瑟來說,痛苦得彷彿要他的命一樣。
  「審判騎士長……請節哀。」房內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三具屍體,死亡君主和三隻巫妖。
  「格里西亞!!你還欠我五十碗草莓刨冰啊!!你給我起來!!」其中一名有粉紅色皮膚的巫妖先吼了起來。
  「孩子……我、我都還沒盡到巫妖的責任,我沒有跟你有任何共同回憶……你就這樣死了,我……嗚嗚……」另一名有紅色皮膚巫妖嚶嚶的哭了起來。
  「巫妖?對了!!粉紅屍!你曾經用魔獄騎士的身軀召回他的意識,你有辦法對格里西亞做到同樣的事吧?我拜託你!把他復活!就算是不死生物也好,我希望他可以活著!」雷瑟抱著格里西亞冰冷的身體,對著粉紅屍吼叫。
  「不可能的。」一名身上帶有濃厚香水氣味的巫妖忽然出聲,冷靜的道:「他的身體已經壞了,魔王會死都是因為身體負荷不了那麼大量的闇黑屬性。」
  「我……我不能接受……格里西亞……你為什麼要像其他魔王一樣!你為什麼要來當魔王!如果你當初讓魔獄當了魔王,就不會有今天這種結果了!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我叫你起來!!你聽到了沒?起來!!!」雷瑟抱著格里西亞的身軀,歇斯底里地哭吼,就連死亡君主都悲傷得落下了兩行黑色的淚水。

  魔王殿中,又回到了從前一樣的靜謐,一樣的空洞,一樣沒有靈魂,沒有任何人。
  但是,不同的是,萬籟俱寂的宮殿中,在某個角落有兩個黑色的身軀,十指緊緊相扣,幸福的在一起,永不分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4 19:50: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kc81579 於 2013-12-4 21:07 編輯

我的媽媽呀
真的是..........
虐翻了啦!!!!!!!!QAQ
我完了.......
最近真的迷上虐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