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44|回復: 70

[同人文] 【吾命騎士/BL/ALL太陽】他,我的太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6-30 13: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文單篇連續小短文
舊文章搬過來了~

1、亞戴爾

  「隊長!隊長!」亞戴爾著急的敲著門,但也不敢大聲的呼喊。
  好一會兒,才聽到房內傳來一聲咕噥:「唔,好吵,我還想睡……」
  這下可怎麼辦呢?難道真的要像審判騎士長那樣,直接進門嗎?
  遲疑了好一會兒,亞戴爾才推門而入。
  看著床上那個有著太陽一般閃耀金髮的人,滿臉倦容的抓著被子的樣子,本來要搖醒他的那雙手,忍不住放了下來。
  「隊長,今天有個重要的會議……」亞戴爾語氣放輕,自己也很矛盾。
  他是跑來叫他起床的,為何現在卻只是輕輕的叫喚,一副不敢吵他起床的樣子呢?
  太陽微微睜開眼,一抹清澈的藍就映入眼中。
  「唔,再一下下就好……」說完這句話之後,太陽又陷入了沉睡。
  亞戴爾有些哭笑不得,要是真能讓他再睡一下的話,他也不會急到直接闖進來了吧?
  雖然很想馬上叫他起床,但是話一到嘴邊,馬上又變了樣:「……是的,隊長,那我去幫您準備早餐吧。」
  「要藍苺三明治和牛奶喔……」
  聞言,亞戴爾有些哭笑不得。原來睡意可以讓他的隊長拋棄光明神嗎?
  但是,他只是恭敬的彎下身,輕輕的答著:「遵命。」


2、羅蘭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羅蘭動手推了推太陽,而床上的人卻只是翻了身。
  想起審判說過的話,羅蘭更覺得應該要馬上叫醒格里西亞。
  他說,這是很重要的會議,太陽騎士長一定要到場。
  雖然,他也很困惑,為什麼格里西亞的副隊長只敢小聲的叫他呢?格里西亞有這麼可怕嗎?還是說他最近會有起床氣?
  越想越困惑的羅蘭索性放棄思考,再次推了推還在被窩裡偷懶的格里西亞。
  屢次未果以後,羅蘭直接把太陽抱了起來。忽然從溫暖的被窩中被抓出來,太陽被嚇了好大一跳。
  「喝啊!」太陽驚訝了好一會兒,看起來似乎是被嚇醒的。
  「格里西亞,你總算醒了。」羅蘭神色依然神色鎮定。
  「啊……是羅蘭啊?」太陽嘴裡叨念著,似乎在抱怨沒辦法睡到自然醒之類的。
  羅蘭決定忽略從他嘴裡冒出的那句:「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大忌。」
  「格里西亞,審判騎士長說等一下有個重要的會議,說你務必要到場。而他要先去做事前準備,要我來叫你起床。」羅蘭一臉認真,似乎沒察覺有什麼不對。
  而太陽哭笑不得的看著羅蘭:「你該不會是想說,既然我必須到場,那就直接抱我過去嗎?」
  羅蘭放下了太陽,認真的點了點頭,而亞戴爾也正好把早餐拿了過來。
  「那審判騎士長有說要做什麼嗎?」
  羅蘭思索了好一會兒,才慎重的搖頭。
  而太陽,除了臉色難看以外,還有一絲的無奈。
  一旁的亞戴爾,手裡捧著剛剛太陽交代的早餐,一臉無措。
  太陽似乎是發現了,就招了手要他把早餐遞過來。
  「時間快到了,格里西亞,走吧。」
  羅蘭不顧太陽吃到一半的早餐,直接把他扛了起來,邁開腳步就要往會議室走去。
  「不!等等!我的早餐啊!」
  原本低頭,默默的聽著他們對話的亞戴爾,馬上抬起頭,看到這個情形忍不住驚呼:「不!請等等!魔獄騎士長!請讓太陽騎士長先更衣好嗎!」

3、審判

  幸好,會賴床的只有太陽騎士。整個聖殿走廊不見半個人影,不然堂堂的太陽騎士被人扛著走,甚至還穿著睡衣的樣子,就算不嚇到人,恐怕也有失「優雅」吧?
  好說歹說之後,羅蘭終於肯放下太陽,然後才推門入內。
  除了他們兩人以外的十二聖騎,都已經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然後齊齊的回頭看著他。
  太陽立刻綻開比太陽更加燦爛的笑容,輕語道:「啊!太陽真是罪過啊!竟然差點錯過與諸位兄弟交換光明神輕柔的聖意的機會!光明神的腳步,處處烙印在聖殿各處,就連太陽簡陋卑微的小室也充滿了光明神無限的美好啊!」
  聞言,各個聖騎不是皺眉、滿臉困惑,就是揉著太陽穴。只有審判和寒冰依然面不改色。而審判挑了眉,淡然的開口︰「既然太陽騎士長知錯,那還請你快點到座位上來。否則嚴厲的光明神就要對你怒目而視了。」
  聽到審判的話,太陽不改微笑,領著羅蘭走到他們應該坐的位置。
  才剛坐下,就聽到審判低沉的開口:「總算醒了?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看樣子找魔獄騎士長去叫醒你,依然不是什麼好的決定。」
  「……羅蘭剛剛還想直接把我抱過來呢。」太陽有些苦悶的說:「對了,今天到底要幹麻?」
  「你忘了嗎?今天是本月份的最後一天,要聽取這個月的報告。」
  太陽臉色一暗,有點不高興的斜眼瞪了一眼審判;而被瞪的那個人卻只是神色自若的聽著像是廢話的報告。
  「你的表情像是在抱怨你還沒睡飽。」審判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但看起來似乎像是嘲弄。雖說是個嘲弄的笑容,但是審判騎士會笑,不管是冷笑還是微笑,也是會嚇到很多人的。
  「還有早餐。」太陽喃喃抱怨著。也幸好在場的人若非專注的聽報告,就是拼命點頭──快睡著的那種──,也沒人會發現這邊的異狀。
  「反正就兩個小時,你就忍著點。」審判安撫著,嘴角的笑意更濃,「等一下我會讓寒冰多送一點藍苺餅乾的。」
  接著,太陽想起什麼似的,伸手往口袋一抓,拿出了一小包餅乾,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
  審判沒好氣的瞥了他一眼,因為太陽抓的是他的口袋。
  「你怎麼知道我那邊口袋放了備用的餅乾?」
  原本低頭吃著餅乾的太陽,回望著他,(因為有餅乾充飢而)露出燦爛的笑容:「我總要知道我的『蛔蟲』會不會知道要準備備用的餅乾啊!」
  「……我看你等一下就要在各個騎士長的口袋裡放餅乾,讓他們隨時都可以幫你準備備用糧食吧?」
  「哼,審判,你也太小看我了。」太陽面不改色的對著報告者點頭微笑:「反正,平常會讓我吃不到早餐的事情,都會有你在嘛。頂多叫綠葉或魔獄幫我多準備一份。」
  「……你就不能考慮自己帶嗎?」
  「不要,太陽騎士身上長螞蟻能看嗎?」
  審判沉默。他不知道該反問他「難道別人身上長螞蟻就能看?」還是「餅乾真的會留到長螞蟻的那個時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13: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4、大地

  「……太陽騎士長……女裝……不知意下如何呢?」
  「這個……」恍神中,忽然被點到名,太陽暗自愣了愣,立刻假裝低頭沉思。
  太陽感覺到,有不少騎士長已經暗中投來好幾個白眼。
  我?女裝?這什麼意思啊!
  思量了下,太陽小心翼翼的開口︰「這……恐怕不妥……」
  既然把他和女裝講在一起,那肯定不是好事。
  「呵呵,太、太陽騎士長,您總要說一下為何不妥,不、不然恐怕有人不能信服。」大地「靦腆」的笑了笑,眼中盡是惡意與狡詐。
  ……這傢伙一定是知道我早就恍神很久了!
  太陽有些忿忿,但是依然掛上最燦爛的笑靨,暗中思量著該如何接續下去。
  「我說啊,鋁金屬雖然表面生鏽以後,密度極高,可以保護內部金屬不繼續生鏽。但是鋁金屬提煉不易,國內產量也非常稀少,既無法大量生產,價格也高很多,那幹麻要換成鋁呢?」
  暴風一邊對太陽翻白眼,一邊「隨性」的講了這些話。
  哦,是「鋁」裝,不是「女」裝啊!
  太陽暗自鬆口氣,「如暴風兄弟所言,這的確是相當不妥。」
  太陽忍不住對著大地燦爛一笑,大地也「靦腆」的回應著,但兩人眼神中的鋒芒若化為實體,恐怕要將對方刺出好幾個窟窿。
  會後,審判直接去找寒冰了。覺得自己還沒吃飽的太陽,接過了亞戴爾重新拿過的早餐之後,優雅的坐在自己房裡吃著。
  忽然的,門外傳來敲門聲,太陽雖納悶著,但還是趕緊把口中還沒下肚的早餐吞下。
  「請問門外是哪位兄弟親自前來,想要與太陽交流光明神的恩慈呢?」
  「太、太陽騎士長,我是大地,我、我可以進來嗎?」
  大地?不會吧?他來幹什麼?我房裡又沒有什麼「好事」可以讓他破壞的,他到底想幹什麼?
  太陽一邊想著,一邊開口道:「請進,大地騎士長,能與您交流光明神的仁慈,是太陽我莫大的光榮啊!」
  「那、那我進來囉。」大地一邊憨笑著,一邊推入門。
  「呵呵,太、太陽騎士長,您還是這麼的有精神啊!呵呵,剛、剛才看你精神不佳的樣子,我、我還以為您身體不適了呢!呵呵……看、看樣子是我多慮了……太、太陽騎士長,您若身體微恙,那可不行喔!聽、聽說小病不治好的話,很、很可能……抱、抱歉,我、我想太多了。」
  ……你是咒我死就是了?
  太陽暗罵了幾句,皮笑肉不笑的說:「多謝大地兄弟的關愛,太陽我在光明神溫柔的祝福下,自然身體無恙。只是不知大地兄弟是否另有光明神的旨意,想與太陽交流呢?」
  「是這樣的,綠、綠葉他剛才和我說,您可能身體不舒服,所以請我幫忙看一下呢。」大地笑笑的走了過去,太陽頓時迷惑了。
  他死賴著不走,到底想幹麻?
  冷不防的,太陽的手被抓住,還來不及細想,門口就傳來叫喚聲。
  「太陽、太陽!」
  大地臉色黑了一下,隨即又換上憨厚靦腆的笑容。

5、綠葉

  門口的是綠葉和暴風。
  綠葉看起來一臉焦急,而暴風則是和平時沒兩樣,一臉輕鬆自在。
  「呵呵,抱、抱歉,我實在很擔心,不小心激動了起來了。呵呵,抱歉啊,太陽騎士長,有沒有嚇到你了?」大地笑著道歉,眼中閃過的情緒像是惋惜,看得綠葉又是一陣緊張。
  直到大地離開門口有一段距離,綠葉整個人才放鬆起來。
  「太陽,你沒事吧?」綠葉的樣子像是快哭出來了。太陽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綠葉這麼著急。
  大家都知道,「大地騎士」和「太陽騎士」是「好朋友」的啊?幹麻那麼緊張呢?
  太陽用眼神問著暴風,後者只是聳聳肩,表示不願多談。或者是說,不便多談。
  綠葉拉著太陽的手,反覆的看過好幾遍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幸好沒出事……」
  「多謝綠葉兄弟的關愛,但不知綠葉兄弟所言何事呢?」太陽好奇了,雖然綠葉老愛擔心別人,但是這次真的沒怎樣,為什麼他看起來如此焦慮?
  綠葉漲紅了臉,支吾半晌,也拼湊不出半句話來。
  太陽小心翼翼的猜測:「……是跟大地騎士長有關?」
  聽到這個名字,綠葉的臉更紅了。他低頭不語,忽然發現自己一直抓著太陽的手不放,連忙鬆了手,不顧禮儀的奪門而出。
  ……是怎樣?大地吃錯藥就算了,連綠葉也吃錯藥了嗎?
  無奈的,他只好望向房內所存的另一個人。

6、暴風

  接到太陽詢問的眼光,暴風反手拉上了門。
  竟然還得關門?這個八卦可真不小……
  暴風悠哉的開口:「其實也沒什麼啦,就只不過前幾天出了點事……」
  「出了事?綠葉跟大地嗎?」
  太陽感到奇怪,同為溫暖好人組,綠葉和大地見面的機會也不少是沒錯。但是,自從綠葉在某次不小心撞見大地房裡有個女人以後,就在也不敢進大地的房門了。
  「是啊。」看著太陽十足的好奇樣,暴風輕笑,無所謂似的開口:「只不過是前幾天大地他『不小心』對綠葉出手了而已啊。」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對!大地對綠葉出什麼手啊!
  「大地他做了什麼事,會『不小心』對綠葉『出手』?」
  暴風很自然的拉了張椅子坐在太陽面前,無奈的攤手:「只不過,大地那天正好『不勝酒力』,神志『稍微』有點給他不清楚,然後就『很自然的』讓綠葉帶他回房裡,接下來嘛……」
  咦?大地啊!就算我老是破壞你的好事,也不要飢渴到連聖殿的同袍也下手啊!
  「接下來?」
  暴風故作神秘的招招手,太陽也很自然而然的把耳朵靠過去。但太陽沒注意到暴風臉上閃過的些微潮紅,只是專注的要聽可能是他這個月以來聽到的最大八卦。
  「嘿,我只知道後來寒冰冷著一張臉衝了進去,抓了驚慌失措的綠葉出來。綠葉上衣釦子全都沒釦,你說還能怎樣呢?」
  天啊!原來大地對綠葉……
  一個男人天氣熱的時候,上衣沒釦是挺正常的。但是這裡是裡較嚴謹的聖殿,綠葉又是標準的好寶寶,上衣鈕釦沒釦好這種事,如果是出現在原本就很大咧咧的烈火身上倒還挺正常的。
  看著太陽恍然大悟的樣子,暴風很懷疑,其實太陽只有理解到其中一半。
  「感謝暴風兄弟提示太陽,大地騎士長與綠葉騎士長正渴求著光明神溫柔的耳語,太陽雖力量微薄,但也會不遺餘力的協助他們驅除心中的黑暗的。」太陽漾著笑容,沒發現暴風臉色黑了一半。
  呵呵,這麼大的八卦,不好好玩一下怎麼行?
  暴風欲言又止,最後還是無奈的嘆氣:「那我先回去處理我的事了。」
  果然,他只有理解一半。
  太陽啊,不是我不提醒你,是你太鈍了!
  暴風暗暗嘆息,然後推門離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6-30 13: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7、堅石、烈火、寒冰
(堅石的個性是從第三集他的舉止談吐,以及太陽的描述拼湊+推測的。)


  「太陽騎士長,是我,堅石。我可以進來嗎?」暴風走了以後不久,門口就傳來敲門聲。
  等了許久,堅石收不到任何的回應。於是,他又呼喊著:「太陽騎士長,你在嗎?」
  但是,裡頭依然沒有任何的回應。
  堅石想了想,還是推門進去了。
  映入眼簾的,是那披散在肩頭的耀眼金髮。
  「呵,真不愧是『太陽騎士』,連睡相都是這麼優雅……」堅石手裡拿著一袋點心,輕輕的將它擱置在一旁。
  堅石自己拉了椅子,就坐了下來,凝望著太陽的睡顏。
  「唔……」咕噥一聲,太陽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看,似乎是做了惡夢了吧?
  「可惡的……害我連睡覺也要……」關鍵人名和動作,堅石聽的不是很真切。
  忽然,堅石想到了一個令他啼笑皆非的事情。他說的或許是綠葉和烈火?他曾經耳聞,十二聖騎中,只有綠葉和烈火會在一些奇怪的時間點上闖進太陽的房間。
  而烈火更是多次的在太陽正好在更衣的時候闖進去。說這是巧合的話,恐怕只有魔獄騎士長會信。
  要知道,一次、兩次還可以說是巧合。但是一個禮拜「至少」一兩次,那就有點巧合過頭了。
  「太陽!我來救你了!」門口忽然傳來叫喊聲,接著一隻腳猛力的一踢,整個門板就這樣掉了下來。堅石回頭一看,卻見烈火一臉著急,正當狐疑的時候,沒料到烈火看到他時也是一愣。
  「咦?不會吧!」烈火表情永遠都是這麼的誇張,他指著堅石大叫著:「暴風明明跟我說,是大地……怎麼連堅石你也……」
  什麼跟什麼啊?
  堅石被他搞糊塗了。大地騎士長怎麼了嗎?
  「是烈火騎士長啊。」堅石依然禮貌性的笑了笑:「我今天沒什麼胃口,又覺得寒冰給的點心放著也是浪費,正想問太陽騎士長收不收呢。」
  烈火似乎不打算理會他,眼神越過他直接望向床上的太陽。
  「你們……」還有點睏的太陽發現此時闖入他房間的人是堅石和烈火,又看到他那扇不幸殉職的門板,當下臉色有點難看,但又馬上的恢復燦爛的笑容,輕聲說道:「啊,真是美好的早晨。烈火騎士長和堅石騎士長是否發現了光明神偶然的足跡,特地來和太陽交流呢?」
  聽到這席話,烈火滿臉困惑,堅石也楞了一下。過了幾秒,堅石終於明白了太陽的意思。他輕笑:「沒什麼,我這裡有多的點心,想問你要不要。」
  太陽聽了,笑容好像更燦爛了幾分。
  「堅石兄弟有如光明神般的仁慈,讓太陽我永生難忘。不過太陽必須以乾淨整潔之姿迎向眾人。」
  這次,堅石低頭看了太陽身上不知道誰給他的粉色睡衣,會意的點點頭,就要起身離去。
  堅石瞥了一眼依然一臉茫然的烈火,好心的開口提醒道:「那就不打擾太陽騎士長換衣服了。」
  這下,烈火恍然大悟,他大咧咧的裂嘴笑了笑,大力的拍拍太陽的肩頭:「要換衣服啊?早說嘛!我幫你吧!」
  堅石默然,他剛剛似乎看到太陽的嘴角抽動了一下,似乎某個太陽騎士長不應該說的字就要脫口而出。就在他愣了這麼一下的時候,烈火已經動起手來了。
  「不,等等!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太陽臉色大變,試圖將烈火的手拉開,無奈烈火這個傢伙,不但舉止活像隻活蹦亂跳的猩猩,連力氣也和猩猩有得比。一個當戰士、騎士系職業等於沒前途的太陽騎士,哪奈何的了他?
  正忙著阻止烈火自作主張的舉動的太陽,沒注意到一旁的堅石有一瞬間臉色變的很臭,但馬上又恢復了過來,連忙上前勸說:「烈火騎士長,太陽騎士長不是小孩子了,可以自己換衣服的。你這樣會給太陽騎士長添麻煩的。」
  「唉唷,我是在幫他耶!怎麼可能會給他添麻煩呢?你說是吧太陽?」烈火似乎沒發現太陽臉色已經臭到快要藏不住怒氣了,動作一個不小心就扯掉了太陽睡衣上的幾個紐釦。
  忽然,一陣冰冷的殺氣從門口湧入。堅石立刻退了開,而烈火則是停下了動作緊戒著。
  寒冰冷冷的瞪著房裡的人,手上還拿著疑似裝著點心的袋子。
  堅石無視寒冰冷得勝過冬天的寒雪的臉,只是無奈的攤手,對他投以苦笑,然後識相的離開了。
  寒冰手中的劍已經對著烈火,默默的和烈火對峙著。
  一旁的太陽不清楚他們兩個之間的暗潮洶湧是怎麼來的,只是覺得厭煩。
  你們通通跑來我的房間搞對峙幹麻?我都快餓死了!
  太陽不滿的想著,一手按著快要陷下去的肚皮。他剛剛只不過等寒冰的點心等到不小心睡著了,一醒來就看到一堆人跑進他房間鬧。
  「烈火騎士長,請你先出去,寒冰騎士長似乎有事需要和太陽討論。」熱鬧看夠了,太陽終於開口趕人了。
  不搬出光明神那一套,除了太陽知道烈火肯定聽不懂以外,還有他自己已經餓到想不到詞了。
  房間的主人都說話了,烈火也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待烈火走遠了以後,寒冰才開口:「你太慣著他了,難怪他總是肆無忌憚。」
  太陽無辜的對著他笑了笑,一邊接過寒冰的點心,一邊說:「寒冰騎士長,你可別忘了,『全大陸的人都知道』,烈火騎士長一向大咧咧的不受拘束的。」
  沉默了一下,寒冰心裡湧現些許的無奈感,只是扔下一句「審判要給你的那份也在袋子裡面。」以後轉身離開。
  才剛要回去繼續忙自己的公務,卻看到審判就站在附近。
  「那句話,是說給我聽的吧?」審判開口,有些無奈的看著恢復平常的寒冰。
  「我也是。」
  兩個人都看見了彼此眼神中帶著些許的無奈。
  對於太陽平常胡鬧的行為,他們也都沒怎麼在阻止的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3: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即使身上長螞蟻也一樣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3: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噗哈哈哈~好笑好笑~
我喜歡~ㄚ哈哈哈
.....肚子好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3: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亞戴爾  真的事很可愛呢   就已經要準備叫醒太陽    最後還是不忍心(??)
下次審判親自去叫他  或許比較有用   
還有審判不愧是太陽的『蛔蟲』 還會幫她準備餅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3: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長螞蟻好好笑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3: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綠葉被吃了!?
不要阿∼∼我很喜歡綠葉耶∼
他不可以被大地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4: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好像每個人都在追太陽啊...

臭大地=3=
居然吃了綠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6-30 15: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前面兩篇比較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