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8|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櫻之甜品屋-接龍●未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1-30 12:5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琉璃。心 於 2013-11-30 16:22 編輯

櫻之甜品屋-主帖: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tra=pageD1&page

只、能、接、龍

禁、止、留、言

++++++++++++++正文++++++++++++++++

冬天,而且還是寒流來的冬天。

「啊!冷死人了!」銀鈴木不滿的尖叫,「店長、心!帶我們出去泡溫泉啦!」

「你好吵。」撇了噪音汙染源一眼,心淡淡地說。

「你沒有真實肉體當然不知道,現在好冷阿...」冷到牙齒打顫的靜羽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1-30 13:08:2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也還好吧。]菜子天真的說。

[你這個不怕冷的蝴蝶,當然不會冷啊...。]靜羽依舊在發抖著。

[其實是靜羽你太誇張啦。]銀鈴木聳聳肩。

[這樣就閒冷?]月糖露出一抹不明的笑容。[我看我們去海邊來訓練一下你們這群沒用的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1-30 14:15:33 | 只看該作者
「明天早上,七時半在我房門外集合,遲到者及缺席者一概扣薪。」月糖一邊笑一邊說
「感覺⋯很可怕」這時傳出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現在,大家回房收拾好東西吧」月糖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1-30 14:29:38 | 只看該作者
[討厭的店長,這麼冷也叫我們去...]回房後,靜羽不滿的說。
[羽別這樣啦,我們很久沒一起出去了啊。]跟靜羽同房的蝶安慰。
[嗯…,從那次事件開始,就沒有在出去了。]
[嗯!!所以放鬆出去玩也不錯啊。]
[但還是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11-30 14:51: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琉璃。心 於 2013-11-30 15:27 編輯

++++++++++++++隔天5:00++++++++++++++++

「店長,你是故意的對吧。」心半躺在沙發上,元素組成的身體,讓她沒什麼特別需要準備的,只要帶泳裝就可以了,「那裏可是我和玄闇以前的住處,不怕靜羽失控嗎?」

「呵呵,墨黔之海阿...我倆相遇的地方呢。」月糖淺淺的笑了下,「你還是不肯告訴我真相。」

「現在,沒有必要。」心的眼中閃過一絲陰暗。

++++++++++++++7:00++++++++++++++++

「都準備好了嗎?叫出自己的坐騎,我們走了。」月糖站在店門口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11-30 15:27:20 | 只看該作者
一連串重疊的念咒聲出現,只有心沒有在唸咒,她的背後站著一個青年和一個少年。

「你為甚麼也來了?」咬牙切齒地問,玄闇看起來很想把亞連的皮給剝了。

「身為心的護花使者我不出現才奇怪,你又是來幹甚麼的?」亞連不甘示弱地回問。

「你們那邊是鬧夠了沒,要出發了。」月糖不爽地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11-30 15:53:08 | 只看該作者
「哼!」聽到店長的質問,玄闇瞬間變回龍的樣子,心直接坐在它身上。

「那亞連呢?他怎麼辦?」坐在聖龍身上的月糖問。

「嘻嘻,我才不信玄闇會讓他騎咧!」騎在白馬上的糖果音笑嘻嘻地說。

「玄闇個性那麼倔,怎麼可能讓他騎阿。」靜羽坐在巨大化的銀色蝴蝶身上說。

「不用管他了,他不是甜品屋的人。」騎在巨大的豹身上的哲淡淡地說。

哲這話一出,大家都突然醒了,人家又不是甜品屋的人,管他那麼多幹甚麼?店長更是直接讓聖龍起飛了,其他的人也接著跟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11-30 16:28:57 | 只看該作者
「店長,為甚麼不直接用空間跨越阿?雖然很耗魔力,可是如果是去海邊那就不需要戰鬥,應該沒必要儲存魔力吧?」純白的馬在空中迅速奔跑,這次的旅遊意外地讓糖果音發現暗黑其實有制空能力,她趴在暗黑身上問月糖。

「呵呵呵,去了你就懂了。」聽到月糖的笑聲,糖果音背脊一片惡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11-30 16:58:10 | 只看該作者
「等等我啊!」背後傳來一陣叫喊,店長等人紛紛回頭
「我也要去~」小米以及她的風龍在後面追著
「因為小菜也有去嘛~」小米笑嘻嘻的看著大家
「店長會訓練喔!」心出聲提醒
「沒關係!」
「那就走了。」店長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1-30 22:40:49 | 只看該作者
「到了耶⋯」心說
「好!全部人聽着,我們現在要進行抽籤,二人一組,然後給你們半小時的時間,全部換好泳衣到這裡集合。」月糖說。
「店長…認真的嗎?」蝶咕噥着
「現在開始抽籤…,請大家拿好編號,第一組是⋯」月糖說
最後得出的分組名單是⋯
1銘玥,玥子
2糖果音,靜羽
3蝶,楓翎
4離,菜子
5樾群,月糖
6露絲,米可雅
7琉璃·心,?
8夜犽,祭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