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Fate】Fateful meeting 11/19 楔子 架空文,內有自創,慎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1-19 16:45: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咳咳!先說喔~

*自創有

*架空有

*崩壞可能有

*不知道會不會棄文

總之,就是有一堆不確定的文QAQ

但我就是想要放上來看看大家的評論

請大家幫我看看吧!
------------------------------------------------------------------------------
楔子


吶,你的願望是什麼?

在經過慘烈的聖杯爭奪後,妳(你)的願望是否一如當初,未曾改變?

還是希望可以有新的牽絆?

進入輪迴忘了一切,重新出生、成長並平凡又自由的過完一生;還是接受召喚,保留記憶、感情並成為守護某人的存在?

但,接受召喚就表示,必須要拋棄你向聖杯乞求的願望、你的理想,一切皆以守護為重!

是否接受一切都由自己決定,一旦選擇就不能改變!

那麼…

妳(你)怎麼說?

站在黃金色草原的少女腦海中,清清楚楚的浮現這段話。

少女輕輕的閉上眼,充滿英氣的絕美臉龐浮現出一抹掙扎。

她知道,時間已經到了!

大部分的人死後並不會停留太久就會直接陷入輪迴中,也不會有第二種選擇出現。

會有第二種選擇的人就表示有人正在召喚你,而接不接受一切都由自己決定

但這些人都是在各個世界擁有名聲及實力的精英份子,他們自然不肯屈於人下,會接受的相當稀少。

眼前的少女顯然也不太願意屈於人下,但跟她最重要的記憶比起來,成為人家的屬下似乎也不算什麼。

只有這段記憶她不願意失去。

只有他,她不願意遺忘。

哪怕要她拋下王的尊嚴聽令於人也無所謂…

只要可以不忘記他,一切都值得。

少女接受了。

看著腳邊忽然出現的魔法陣,原本沒有任何表情的面孔上,漾起了淡淡的微笑。

她想起了很久以前,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但這次…

他,不會再出現她的面前了…

在魔法陣啟動的瞬間,少女像是要將思念留下一般的開口輕輕念到

『士郎,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啊!』

少女離開後金色的草原什麼也沒有,就像這從來沒有人來過一樣,只在空氣中留下淡淡的思念及濃濃的愛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