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5|回復: 3

[同人文] 【特傳,夏千】情非得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3 02: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茹茹 於 2013-11-3 02:55 編輯

前情提要:
             很久以前原本要給別人的文,打完這篇文章還來不及交電腦就悲劇了。
             電腦回家之後檔案全部不見讓我哀痛了好久,結果最近才發現原來工程師幫我把文件都藏在D槽裡!
             我整個錯怪工程師了,因為找到檔案太開心了所以快點趁檔案還在快把這篇文放上來!

注意事項:
             一、此文可搭配 瘐澄慶-情非得已 食用。
             二、BL女性向文,不喜請左轉言情區謝謝。
             三、兄弟向,雷者快跑開。
             四、時間背景是第一部結束後,千冬歲重傷,替身術發動將傷勢轉移到夏碎身上。
             五、斜體的部分是歌詞,依照情境搭配著食用。

正文開始:〈要跑還來得及快跑阿〉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疲憊感、疼痛感這些感覺慢慢襲上,雖然已經比先前好很多了,但是身體還是相當的不舒服,強迫自己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標準的醫療班病房配備,還有右手被人輕輕握住的感覺。

千冬歲……不是都說了叫他回去了嗎?明明自己的傷已經好了大半了,可是千冬歲卻還是跟在自己身邊,對於飲食和生活什麼都不放過的全權接手了。

這難道就是褚說過的「戀兄情節」嗎?想到這裡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些。

因為右手被握住了,所以只好慢慢抬起左手放到他的頭上,自從自己故意疏遠他過後已經多久沒有那麼近看他的睡臉了?這張和自己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臉,是從小自己就立誓要保護的人,但是此刻自己卻有點害怕了。害怕如果這次自己真的死了,也許就沒機會看到這張臉了。

我最愛的人、我的弟弟。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故意疏遠千冬歲除了是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替身的對象是他,當然也是希望若是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千冬歲能夠不那麼傷心。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要拘束自己的心,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對於千冬歲的感情不僅僅只是兄弟之情了,太過於在意千冬歲的一切了。

情感,失控了。

從小,千冬歲就很喜歡跟在自己的身後,而自己也立誓要保護他,也許就在那時候起自己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了。為了保護他也為了不讓自己陷入沒有結果的愛戀,所以才單方面的疏遠千冬歲,現在想起自己的所作所為真的相當自私卑鄙。

但是最後證明自己的疏遠根本就徒勞無功,因為當自己倒下的那一刻還是在千冬歲的眼神中看到了痛苦和悲傷。而自己到最後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的心,還是愛上了自己的弟弟,一段註定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就在自己悲觀的思考著的同時,窗外的天空也漸漸泛白,握住自己右手的手輕輕動了一下,趴在床邊的少年也醒了,抬起頭,兩人的眼睛不經意的就對上了。

「哥?你醒了?有哪裡不舒服嗎?」說完這句話千冬歲低頭一看發現兩人的手還交握在一起,臉頰慢慢浮起紅暈,有些緊張得放開了握住的手。

「那個、我……我只是……」只見千冬歲低著頭緊張的想解釋,但是卻想不出個正當的原因來解釋為何兩人的手是握在一起的,臉也因為困窘越來越紅,真是可愛……

「千冬歲,你餓了嗎?一起吃早餐好嗎?」也許是不忍心看一向精明幹練的弟弟困窘的模樣,所幸就把話題從握手這邊帶開了,而千冬歲聽到後也馬上應了,然後逃也似的從病房跑了出去。看著千冬歲跑開的背影,突然覺得難得能看到他手足無措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因為平日的千冬歲都是認真又嚴肅的表情,這樣緊張臉紅的樣子還是很少見的呢,想到這裡自己有些忍不住輕笑出聲。

千冬歲,真是太可愛了。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千冬歲離開不久後,自己又陷入思考。

也許,不應該再隱藏自己的心了,這樣不僅是折磨自己,也對千冬歲造成傷害。他一直都知道千冬歲為了修補他們兄弟間的疏遠一直在努力,但是每當自己故意把距離拉開,都會看見千冬歲露出傷心和失望的表情。

自己的本意本來就是保護千冬歲,守護他的笑容和他的一切,要是自己反而變成他傷心的原因,那不就完全本末倒置了?並不想看到千冬歲露出傷心的表情,而且傷心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從此刻起,要守護的不僅僅只是千冬歲的生命和安全,而是守護千冬歲笑臉,千冬歲的一切。

至少,他要成為千冬歲心中稱職的哥哥。


【END】



文短大家別嫌棄阿,一樣歡迎打臉但是請輕輕打,不然苦主會哭著跑掉。(###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3 06: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混著歌詞的短文呢!
大大好厲害。
是說我發現大大是版主呢。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3 15: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啊!厲害呢

夏碎還是跟千冬歲在一起比較好=3=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3 20: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謝謝大大推給我看!!
我真的超喜歡夏碎和千冬歲的說>///<
夏碎永遠是攻!
千冬歲是受!!
啊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