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案簿錄�夏玖】要討糖,就討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1-2 20:5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就是....遲來了將近三天的萬聖節賀文(艸)

※崩壞一直線。(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玖】要討糖,就討打。

 「呼呼,前室友今天是萬聖節欸,Trea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嚴司笑得很開心的走了進來,手上拿著那只有在特定節日特定地點才見得到的南瓜燈。

 「你平常的舉動已經超過了搗蛋,還怕你嗎。」黎子泓冷冷堵了回去,絲毫不理會那個被他言語打擊到像是一隻委屈的大狗的前室友。

 「嘎嘎,不然我給你糖?」

 「給我滾出去!」黎子泓有點受不了的對著自家的前室友低吼,卻沒想到嚇到了進來給報告的鑑識組小員警。

 「老大,我馬上滾!」玖深下意識的回答,等到話脫口的那一秒才發現事情不對,喊著讓人滾出去的不是他熟悉的老大、要趕的對象也不是他。

 「哎呀,玖深小弟啊,你是平常被老大殘害的太嚴重以致於一天沒有被罵你就受不了,還是老大前腳才剛走後腳你就開始想念他了啊。」嚴司嘿嘿地笑著,一如既往的開著那讓人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打他的爛玩笑。

 「我才沒有呢阿司!」玖深露出了某種好像見鬼的表情看著嚴司,一邊否認他對自己的評價。

 「我看你就是太想念老大了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啦,要不要我幫你撥個電話給他啊?免費的喔?」嚴司拿著手機在玖深面前晃阿晃的,邊懷著不好的笑意。

 「不用了!阿司你想念老大你自己打電話去,我要回家了,今天可是萬聖節我才不想待在外面。」玖深把報告往桌上一丟就溜了出去,並沒有任何想要跟嚴司繼續哈拉的意思。

 「啊阿,忘記玖深小弟最害怕的就是好兄弟了呢,你說是不是啊?」

 「你把人家嚇跑了,他的報告我還沒有看完。」

 「有什麼關係啊,是你看又不是他看。」

 「我還有問題要問他。」

 「問我跟問玖琛小弟一樣啦,哪有問題?」

 「你又不是鑑識組的?」

 「齁齁室友這你就不懂了,鑑識組驗的是東西,我們法醫驗的是屍體,沒差多少啦。」

 ※

 「嗚嗚,那可惡的阿司,居然又提醒了我今天是萬聖節,這可是可以媲美中元節的西方鬼節欸,誰知道會不會在路上遊行的人其中就真的有不是人的。」玖深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有些害怕的朝四周望去。他現在開始後悔他為什麼要跑那麼快了,如果繼續待在裡面頂多只是被阿司那禍害眾生的妖孽給禍害,起碼不會有鬼,好歹鬼都被嚇跑了,但是這邊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冒出來啊。

 「咦咦?玖深哥你還在啊。」阿因忽然從警局旁邊的小巷裡鑽出來,嚇到了還在做心理建設的玖深。

 「啊啊啊啊--」

 「幹什麼了?二爸出現了嗎?」由此話可體現出,兩人害怕的對象可差得遠了。

 「不是啦阿因,你忽然冒出來害我嚇了一跳,今天是萬聖節欸不要這樣嚇我。還有你二爸下南部出公差了啦,佟沒跟你說嗎?」

 「喔,對不起喔玖深哥。好像有這件事情欸,早上醒來頭腦有點混頓,沒啥大印象。」

 「好啦,沒事我就先走了。」

 「等等!」

 「還有事情嗎玖深哥?」忽然被叫住的虞因有些疑惑。

 「阿因,你老實說,你會過來是不是有那個?」玖深把手擺在胸前,作了個好兄弟的姿勢。

 「欸嘿嘿,玖深哥你還是不要太好奇好了。」

 「可惡我下次再也不要問你了啦阿因--」



 「唉呀,前室友,你說我們要不要幫玖深小弟一下呢?」

 「幫什麼?」黎子泓從公文堆當中抬起頭來,有些不解的看著自家的前室友。

 「欸嘿嘿你說呢?」

 「不要太超過就好。」已經不想去深究他到底想做什麼的黎子泓,只能默默的幫那位鑑識組的小員警祈禱,希望他不要被整得太慘。

 「喔耶,那我就要開始了。」

 「隨你。」

 阿司拿起手機撥出虞夏的號碼,笑得有些詭譎。

 「喂?阿司有事?」虞夏的聲音透著股疲累。

 「老大啊?你不打算關心一下你家的玖深小弟嗎?」

 「玖深那笨蛋又做了什麼!」

 「喲喲,老大,今天可是萬聖節欸,玖深小弟膽子小,需要老大加持啦。」

 「他那沒用的個性啥時才要改啦!不過就是個萬聖節也要怕?」

 「喔喲老大你又不是不知道玖深小弟,那這件事情就交給你囉,掰掰。可不要把人家嚇哭了。」

  電話的另一端響起了嗶嗶聲,被掛斷了。

 「那個欠打的嚴司,回去一定要好好修理他。」虞夏一邊說著令人顫寒的話,另一邊仍是撥出了電話。

  「喂?」

  「玖深。」

  「咦咦,老大你怎麼會打過來?」

  「今天是什麼節?」

  「不給糖就搗蛋?」玖深有些不解,老大難不成是特地打電話過來討糖的嗎?他沒準備糖果欸會不會老大給拍死啊--

  「搗你大頭啦!討打啊?阿司那小子跟我說今天萬聖節你會害怕叫我打電話過來安慰你啦,都幾歲人了還怕這種節日,你該好好鍛鍊了。」

  「老大不要--」玖深的聲音帶了點哭腔,有種深深他今天諸事不順的感覺。

  「沒得談,再見。」

  「老大再見,那我有沒有糖果?」

  「沒有!小心我真的回去打你!」




 於歸。

 「拿去!」虞夏拋了一大包東西過去,硬生生的砸到了玖深的臉上。

 「什麼?」

 「糖果?」

 「咦?」

 「不要問那麼多!」

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室友組真的好搶戲,不得不說阿司大哥哥我愛你(ry)
然後這篇的夏爸好可愛阿因你出來到底是幹什麼的(X)
玖深你還是照慣例的膽小得好可愛又吵吵的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1-2 22:16:37 | 只看該作者
玖深好可愛───!
所以阿因是出來幹嘛的?
單純出來嚇玖深?
室友組搶戲超多的!!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他們ww

然後夏爸其實是傲嬌吧?
想安慰玖深就說嘛真是的幹嘛這樣呢∼∼(嚴司上身
然後那包糖果……是有多大包啊?
感覺被一大包糖果砸到一定很痛……(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1-3 06:25:06 | 只看該作者
我還真的沒看過夏爸和玖深的組合……
不過很可愛呢玖深的性格,在因與聿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玖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