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675|回復: 44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世界聊天室~(徵人中) 將鮮少回來的抓回來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9-22 20:5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藍曉羽 於 2014-4-4 15:12 編輯

這是小羽我第一次開小窩,如有不好請包涵指正:
這裡是開放來給大家聊天的~

這裡出自特殊傳說中的公會,有長老、巡司部門、醫療班(藍袍)、情報班(紅袍)和其他袍級。(可以使用特殊傳說裡的人物。)另外也可使用其他小說中的人物,不過請在申請表上註明是哪個小說的。

學院有Atlantis學院、亞里斯學院、七陵學院......等,有想加入者可以打上去。然後,在發話時請加by某某某,不然我不知道是誰。

還有,請千萬記住,請不要超過一個禮拜沒有來,不然我將會消除你的身分。如有要事請假,請短消給我or在這裡告知。

申請格式如下:(請在填完單子後在下面在加十五字)
★☆★☆★☆★☆★☆
ID:
名字:
種族:
袍級:
學院(可有可無):
角色個性(自創角需):
外貌(自創角需):
幻武(可有可無):
★☆★☆★☆★☆★☆
在這裡宣佈,長老將只有五個,自創角的巡司有八個、黑袍有十四位、其餘不限。
特殊傳說:
vivian.chen(喵喵)

沉月之鑰
沉月夜(范統)


自創:
藍曉羽(玄溟蕥•諵爾)
初雪(琉蕾亞·亞拿利恩)
米可雅(冰奈•安雅)
骸梓妍(莫妍)
夜魅。月(流月淳)
那亞naya(姚逍)
冷月姬(蜜鈴•雲風•卓蘭)
孟蘭(空)巡司
蝶獄(願彩蝶)
sherry25749(莉緹恩•星月)
catsoldier2011(伊諾。律)
自幻(幽夜幻想)
寒冰火炎(海冽)
斷水(羅思言(桐)
白羽•月(颯影月•森殤)
颯迷亞(聖洛•潼)
菜菜子(然蘭(中文:白陵蘭)
琉璃璇(玥•帕希穆羅森)
jjpooh(月糖)
祭月(夜)
月雨星(遠山金次)
褚欣玓(止.法藍克斯)
琳然(琳雨然)
雷宴(雷宴)
夜寒玥(冰玥)




黑袍:
藍曉羽(玄溟蕥•諵爾)巡司
初雪(琉蕾亞·亞拿利恩)巡司
米可雅(冰奈•安雅)
冷月姬(蜜鈴•雲風•卓蘭)
夜魅。月(流月淳)
那亞naya(姚逍)
蝶獄(願彩蝶)
sherry25749(莉緹恩•星月)
a20369234(怷)
自幻(幽夜幻想)
白羽•月(颯影月•森殤)
颯迷亞(聖洛•潼)
菜菜子(然蘭(中文:白陵蘭)
琉璃璇(玥•帕希穆羅森)



紫袍:
骸梓妍(莫妍)
冥葉幽(葉幽)
尋緋(慕尋緋)
孟蘭(空)巡司
伊藤優(優。庫林格)
寒冰火炎(海冽)
斷水(羅思言(桐)
jjpooh(月糖)
祭月(夜)
月雨星(遠山金次)
褚欣玓(止.法藍克斯)
天翼護羽(威爾蒂娜.米迦勒.櫻(Verdina.Michael.Sakura))



白袍:
catsoldier2011(伊諾。律)
0o星璃o0(璃月)



藍袍:
米可雅(冰奈•安雅)
尋緋(慕尋緋)
墮落的黑翼(蒼羅業.西斯法爾)
颯迷亞(聖洛•潼)
菜菜子(然蘭(中文:白陵蘭)
褚欣玓(止.法藍克斯)


紅袍:
冷月姬(蜜鈴•雲風•卓蘭)
墮落的黑翼(蒼羅業.西斯法爾)
天翼護羽(威爾蒂娜.米迦勒.櫻(Verdina.Michael.Sakura))
菜菜子(然蘭(中文:白陵蘭)
jjpooh(月糖)
月雨星(遠山金次)


公會高層:
會長:藍曉羽(玄溟蕥)
副會長:米可雅(冰奈)
長老:冷月姬(蜜鈴)



紅字為滿
★☆★☆★☆★☆★☆
ID:藍曉羽
名字:玄溟蕥•諵爾
種族:螢之森精靈
袍級:黑袍巡司
學院:Atlantis學院畢業
角色個性:溫和但有一點腹黑
外貌:綠髮琥珀色眼
幻武:碧栮芽(屬性:秋 第一型態:弓 第二型態:弓上面的顏色相反,拉出的箭矢可以一擊破掉高階防禦法陣)

好啦,請每個路過的大家都進來聊天吧~
希望有很多人能加入吶~
by玄溟蕥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5846&page=214&fromuid=33082#pid34326712137樓是生存手冊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9-22 21:09:44 | 只看該作者
舊病復發……於是又來填單……(面壁
★☆★☆★☆★☆★☆
ID:初雪
名字:琉蕾亞·亞拿利恩
種族:魔族
袍級:黑袍巡司
學院(可有可無):Atlantis學院
角色個性(自創角需):表面冷漠但有點腹黑,喜歡弄惡作劇
外貌(自創角需):用黑色絲帶束起的金色長馬尾配翠綠色雙眼
★☆★☆★☆★☆★☆
角色設定好像很隨便?
算了,由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21:15: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藍曉羽 於 2014-8-10 23:51 編輯

>琉蕾亞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
呀!你是帖主和重黎!!
沒想到你來捧場了(笑
by玄溟蕥



人設─

雲井藤亞

性別:女

種族:死神混滅卻師

外表:淡紫色的長髮綁成馬尾、藍色的眼睛

介紹:母親是僅存的滅卻師遺族,父親則是純血的死神,所以除了可使用滅卻師的能力之外,亦可使用破道縛道等死神專屬的攻擊,並擁有自己的斬魄刀「馳月」。而且和石田雨龍為表兄妹關係。

斬魄刀:馳月,全名馳月裏,平時始解時會變成一把橙色的弓箭,始解語為「盡散漫射吧,馳月」,但若是要使用原型─雙刀的話,始解語則是「除盡吧,馳月裏」,能力有「紅芒箭」、「萬破透華」、「拂曉之刻」



第一章─

「銀嶺弧雀。」清脆的女聲迴盪在夜裡,一名身穿白衣、不,是滅卻師服裝的少女,拎起一把全身泛著藍色光芒,弓身主體由相互交叉的長短十字組成的弓箭,對準了眼前的虛。

「神聖滅矢。」一隻手往後拉出一枝光箭,鬆開的瞬間,虛的腦袋分成兩半,然後粉碎。

姣好的面容范出溫和的笑容,少女落地,轉過身,朝著自己家裡走去。

她是雲井藤亞,僅存的滅卻師之一,同時也是名死神。

※※※※

「你們好,我是雲井藤亞,麻煩各位多多指教。」講台上的淡紫色髮少女朝著台下的人一鞠躬,這樣說。

台下一片男生的眼睛發亮,直說藤亞是個美女之類的。

「那麼雲井同學,麻煩妳坐那裡吧。」老師指了指靠窗邊的位置。

藤亞點了兩下頭,踩著不疾不徐的步伐坐進了座位。

老師就上課了。

※※※※

下課,馬上就有一群人跑過來自我介紹。

「妳好喔,我叫井上織姬,請多指教呢。」一名橘色長髮的少女朝著藤亞伸出手。

「謝謝。」將手搭上去,藤亞對她露出溫和的微笑。

「有澤龍貴,妳好。」另一名短髮的少女說。

「妳們好,龍貴,織姬。」藤亞笑咪咪的說。

※※※

放學後,井上向友人打了招呼,「哈囉,石田同學。」

「井上同學。」帶著眼鏡的短深藍色頭髮的少年推了推眼鏡,隨口說。

「石田同學,我跟你講喔,今天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叫作雲井藤亞喔!」井上織姬開心的說著,而石田因為有事情,從早到下午都沒待在教室。

「是嘛.......等等,妳說她叫什麼?」聽得好好的,石田雨龍突然一愣。

「...雲井藤亞啊,人就在那邊喔。」說著,織姬用手指了指某個方向。

石田雨龍順著方向看過去,小時後那頭淡紫色熟悉的長髮如今正在眼前,一瞬間,他跑起來,一把扯住少女的手。

藤亞回過頭,不禁一愣,脫口而出,「雨龍表哥?」


第二章─

「藤亞!」看著自己的表妹,石田雨龍的表情也不如往常的冷靜。

「石田同學,你和藤亞是什麼關係啊?」井上小跑步過來詢問。

「我們倆是表兄妹。」藤亞搶先雨龍一步,對著織姬解釋。

「真的假的!」織姬雙手摀住嘴,臉上的驚訝之色難掩。

「是真的,」推了推眼鏡,雨龍鬆開抓著的手,「妳怎麼會在這裡?」

「喔,就從美國回來,想說來這裡讀書。」聳聳肩,藤亞這樣回答。

「原來如此。」輕輕點了頭,雨龍總算是了解自家表妹突然出現的原因。

「那就這樣吧,我先走了。」藤亞說完便離開兩人眼前。

※※※※

晚上,一護帶著失去靈力的露琪亞去找虛,「一護,那邊!」露琪亞的手指向某個方向。

「知道了啦。」背上背著人的一護有些不耐煩,但還是連忙朝著方向過去。

到達目的地後,一護放下露琪亞,拿起斬魄刀正要砍下去時,一枝光箭比他更快貫穿虛的身體。

「什麼!」一護一愣,連忙往後退開。

從下面一躍而上的是他們兩個今天才剛認識的轉學生,也就是藤亞,「黑崎同學?朽木同學?」藤亞有點疑惑,但看到一護身上的死霸裝時,她的臉色一愣。

「妳......妳是滅卻師!」露琪亞先認出了藤亞身上穿的衣服,警戒的站到一護前面。

「啊.....那不是和昨天那個叫石田的一樣嗎?」聽到露琪亞說的話,一護也跟著露出訝異的表情。

在兩人驚訝之餘,另一個穿著滅卻師服裝的人也跟著跳上來屋頂,「藤亞,妳......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嘛?」雨龍看著露琪亞和一護問。

「砍虛啊不然要幹嘛?」一護回答。

「表哥,他們兩個是死神吧?」挑了挑眉,藤亞這樣說。

「嗯,等等,妳問這個要做什麼?」雨龍疑惑,但腦袋裡卻冒出一個猜測,難道她打算把眼前兩人殺掉嗎?

「不,沒什麼。」眼神閃爍了下,藤亞搖頭。「不過,朽木同學的死神力量好薄弱,怎麼回事?」沒有任何敵對的口氣,藤亞問。

「還不是因為這傢伙。」反了記白眼給一護,露琪亞回答藤亞。

「這不是違反屍魂界法律的嘛........」藤亞說到一半,四人同時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靈壓。

「這個靈壓是......大哥!」瞳孔瞬間放大,露琪亞錯愕不已。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藤亞,她轉身,馬上動用飛鎌腳,趕往靈壓傳來的方向。

「她要做什麼!」後來回過神的雨龍連忙去追藤亞。而後,露琪亞往前了幾步,「一護.....快逃吧.......」聲音帶著絕望,然後縱身一跳,跟上去。

一護自然是不肯,追在露琪亞身後,「不可能!」


第三章─

藤亞趕到時,映入眼簾的是六番隊隊長和副隊長─朽木白哉和阿散井戀次。

戀次和白哉注意到奔過來的藤亞,戀次揚起囂張的笑容,「隊長,讓我來吧。」白哉一點頭,戀次就抽起自己的斬魄刀,「咆哮吧,蛇尾丸!」

雙刃的蛇腹劍朝藤亞衝過來,「銀嶺弧雀!」她擺出拉弓的樣子,靈弓浮現,快速拉弓射擊。

被彈開的蛇腹劍從藤亞背後再度攻擊,但藤亞只是回過身用力的一踢,踢向刀身的同時也閃過攻擊。

「破道之三十一,赤火砲!」戀次用空出來的手朝藤亞使用破道。

「神聖滅矢!」已經被自己的家人鍛鍊到一個境界的藤亞不慌不忙的射出光箭。

隨即趕到的雨龍也拿出自己的武器,「弧雀!」黑白色紋路的弓身乍現,他對著戀次射了幾發箭。

一揮,蛇尾丸的刀身將箭矢擊碎,「破道之三十三,蒼火墜!」戀次的攻擊近距離的傷到了雨龍,還沒完,手中再次揮出的蛇腹劍砍進雨龍的肩膀。

※※※※

「光之雨!」藤亞覺得自己腦袋中的理智線斷了,拉著銀嶺弧雀爆起一次大攻擊。

戀次來不及防禦,整個人被直接重創,摔到旁邊的屋頂上。

「破道之四,白雷。」白哉冷漠的聲音突然出現,一道奔雷貫穿藤亞的腳踝。白哉還是有手下留情,畢竟自己要帶走的人不是她。

劇痛傳來,藤亞只好落地,拖著受傷的腳往雨龍的方向過去,一個帶著帽子的男人正在旁邊幫雨龍作治療,「表哥,你沒事吧?」她跪在旁邊,有點擔憂的問。

與她不同,雨龍所有滅卻師的能力全由祖父教導,他的父親石田龍弦還反對雨龍當滅卻師,所以現下局面才會變成她這個表妹居然比雨龍還強的狀況。

而她自幼就接受完整的滅卻師訓練,懂得所有與滅卻師有關的能力,在此同時,她也接受了來自父親教導的死神訓練,所以她在戰鬥上有較多的經驗,應付狀況也比較容易。

「他沒事,反倒是藤亞小姐,不如也接受治療吧。」浦原喜助對著藤亞這樣說。

「好。」沒有推辭,藤亞點點頭,接著抬頭看向趕到的一護和露琪亞。

白哉輕輕鬆鬆的就打倒一護,還攻擊到鎖結與魄睡,使一護喪失了死神力量,就開穿界門帶走露琪亞和戀次了。

浦原幫藤亞治療完腳傷,便將一護扶起來,「石田先生、藤亞小姐,我想回去治療黑崎先生,兩位一起來吧。」

兩人點點頭,藤亞扶起還很虛弱的雨龍,跟著浦原離開了。

※※※※

「一護沒事吧?」藤亞坐在旁邊,看著被治療好的一護問浦原。

「大致上是沒有,可是........」浦原頓了下,「他失去露琪亞小姐給的死神力量了。」

室內一片沉默,雨龍站起來,「不好意思,我先走了。」然後就離開浦原商店。

「表哥......」藤亞靜默,也站起身,「謝謝您,浦原先生。」然後鞠躬,跟著出去。

走到大街上,藤亞看著雨龍走遠,沒有說任何話。今天的敗北,讓兩人心情都不是很好。

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藤亞轉向自己的家,飛奔回去。


第四章─

連續一個禮拜,藤亞向學校請假。

「再來!」穿著滅卻師服裝的藤亞,對著眼前的女子說。她身上的衣著有些破損,手上帶著散靈手套,手中的靈弓上的靈子較薄了些,但卻堅持的固定著形體。

「我知道了。」雲井緹娜望著女兒,手中的靈弓瞄準,「光之雨。」鋪天蓋地的箭雨朝藤亞攻擊。

藤亞舉起手中的靈弓,「光之雨。」用了同樣的招式回擊,可是對方的箭矢數量比較多,藤亞的身上又多了幾道傷痕。

在箭雨過後,藤亞使用飛鎌腳,用力的往緹娜踢過去,緹娜跟著抬腳,兩人僵持在空中。

「緹娜、藤亞,停下來吧。」一個溫潤的男聲插進來,藤亞的父親─綾夜颯彥靠在門口。

「不行,我還沒有維持七天七夜!」藤亞搖頭,她不能拿下散靈手套,不然一切都會前功盡棄的。

「可是,如果真的讓妳維持七天七夜,等到妳拿下手套,變成“滅卻師最終型態”,妳也會失去所有滅卻師能力的。」颯彥看著女兒,淡淡的說。

藤亞自己知道,可是,這是最快讓她將滅卻師之力提升到最強的方法了........「我.......」藤亞默默的拿下了手套。自家父親的話她一定會聽。

「乖。」颯彥走過來摸了摸藤亞的頭,「妳的能力夠了,不是就連破芒陣都能使用了嗎?」

「不......這樣根本打不贏那個人........」雙拳握緊,藤亞想到朽木白哉。

「誰?」颯彥有點好奇。

「朽木白哉,隊長級的死神。」那個羽織一下就認得出來,對方一定是隊長級的。

「咦,藤亞要打敗隊長級的啊........」颯彥沉思。他雖然連席官的位置都沒有,可是他知道,自己的實力,並不會亞於隊長級的人物。可是自家女兒就不一定了,雖然自小就受過嚴厲的訓練,但他知道,這仍是不夠的,要打倒隊長級的人物,依死神的能力來說,最起碼要學會卍解才可以。

藤亞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是默默望著自己的手,「父親,教我破道和縛道。」她很久以前就知道鬼道的存在,只是她都沒有去學。

望著自己女兒的要求,一向疼她的颯彥只是點點頭,「我知道了。」

今天是請假的第三天晚上。

※※※※

「破道之八十八,飛龍擊賊震天雷炮!」一條極大的雷光束從藤亞的手中發出,剎那間就將大岩石擊破,這還是捨棄詠唱的威力。

「破道之七十三,雙蓮蒼火墜!」雙倍的爆炎擊垮了第二塊大岩石。

而藤亞的父母,正在一旁看著女兒的練習,「她真的有遺傳到你,鬼道能力非常優秀。」緹娜不禁嘆道。

「呵呵。」颯彥只是笑了兩聲,專注的看著藤亞。

等到藤亞把所有的破道都使用了一遍,颯彥站起身,「好了,藤亞。」

停下攻擊,藤亞小跑步來到颯彥身邊,「父親,接下來呢?」她的臉上帶著些許的疲憊,可是她沒有絲毫懈怠。

「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實戰。」露出溫和的微笑,颯彥說,「我們打一場吧。」

現在是第五天早上。

※※※※

「破道之六十三,雷吼炮!」颯彥對著正用瞬步逃跑的藤亞發動破道。

「破道之三十三,蒼火墜!」用瞬步逃掉,藤亞頭也不回,抬起手回擊。

這場父女間的練習、不,是纏鬥,已經持續了一天。

颯彥追著藤亞跑,而原本正用瞬步要逃跑的藤亞腳一停,轉往颯彥的正面衝過去,「破道之八十八,飛龍擊賊震天雷炮!」只能說颯彥比藤亞生的早很多,面對突發狀況他非常冷靜的直接攻擊。

「縛道之八十一,斷空。」藤亞早有準備的放出斷空,接著趁爆炸的掩護,她接近了自家父親的身邊,「破道之四,白雷。」指尖竄出一道奔雷,颯彥的肩膀被轟出一個小洞。

兩邊同時落地,「不錯,就到這裡就可以了。」颯彥勾了個滿足的微笑,然後說。

藤亞整個人險些癱在地上,好累,真的好累。她已經三天沒闔眼了。

「走吧,我帶你們去哥哥那裡。」緹娜不禁莞爾,然後一左一右的攙扶起兩人,到了石田龍弦開的醫院。


第五章─

「緹娜?怎麼過來了........」龍弦在看到自家妹妹身邊兩人,馬上知道怎麼回事,指了指旁邊的床,示意兩人坐過去。

「麻煩了,龍弦。」颯彥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9-22 21:15:39 | 只看該作者
請各位多多指教……
不過這裡好像還沒有人?(望

琉蕾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9-22 21:17:51 | 只看該作者
3# 藍曉羽


你現在才發現嗎.....?(無力
是說我是頭香啊~

琉蕾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21:20:45 | 只看該作者
5# 初雪
好像真是這樣......
不好意思 我其實記性有那麼一點不太好
頭香是你沒錯呀!
by玄溟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9-22 21:23:11 | 只看該作者
6# 藍曉羽


不要緊啊~不過這裡人影都沒個......
你要不要出去宣傳一下啊?
記得要附上網址~

琉蕾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9-22 21:23:55 | 只看該作者
ID:米可雅
名字:
種族:鳳凰妖師混血
袍級:黑藍雙袍
學院(可有可無):Atlantis學院
角色個性(自創角需):做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同時帶點腹黑
外貌(自創角需):黑髮黑眼

我一時詞窮想不出名字捏~
晚點補上可以嗎?
自我介紹咩....
免了吧....
我們很熟了...

by無名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21:27:12 | 只看該作者
8# 米可雅
是很熟了......不是說可以用特傳的人物嗎?
還是你要去看第二人生想名字?
為什麼大家個性都喜歡填腹黑??(歪頭
by玄溟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21:30:00 | 只看該作者
7# 初雪
宣傳......我去哪宣傳?
我有在下面弄了連結
但不知道去哪裡?
妳覺得去哪好?
by玄溟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