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06|回復: 1

[同人文] 進擊的巨人 海(利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3 22: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璃月. 於 2013-9-3 23:00 編輯

好一陣子沒更新也沒挖坑了...我撞牆謝罪(喂 不要把靈感撞掉#
這邊獻上利艾h文當賠禮(重頭戲請見文中網址),請各位笑納(甚麼###
惡搞童話跟IB這幾天會盡快更新 請各位不要躁動(你到底在講甚麼##
*溫柔兵長
*角色崩壞
*有h
-下面正文-
  一天晚上,艾倫和他的父母全家一起看旅遊節目,介紹著一個美麗的景點,大海。
  「爸爸、媽媽,海,是什麼?」年僅五歲的艾倫充滿稚氣的嗓音朝著自己的父母發問。
  「對喔,艾倫還沒去過海邊。」 艾倫的爸爸一笑,又道:「明天我放假,我們全家一起去海邊玩吧!」
  「好,那我要做好吃的便當!艾倫,想吃什麼?」艾倫的媽媽幹勁十足的詢問艾倫的意見,艾倫也被感染似的比平常更加有活力:「我要吃章魚燒!還有切成章魚形狀的小香腸!還有煎蛋!」
  一家和樂融融的,和平常並無太大差別。
  到了半夜,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艾倫的父母親忽然在半夜急忙的準備出門,不小心吵醒了艾倫。
  「爸爸、媽媽,你們要去哪裡......?」 艾倫右手揉著眼睛,微弱的聲音叫住了他的父母,他媽媽急忙的跑到他面前解釋:「爸爸忽然有工作要出門,媽媽只是跟著去,很快就回來了。艾倫乖,趕緊去睡覺,明天才有力氣去海邊玩。」
  艾倫乖巧的點點頭,又走回房間睡覺。
“碰碰、碰碰!”
  「有人在家嗎!艾倫!艾倫!」 一個陌生的聲音從樓下傳來,艾倫鼓起他圓圓的小臉,不悅的來到玄關:「請問你是誰?」
  「我姓佐耶,我叫漢吉,XO醫院的醫生,你可以幫我開門嗎?」來人正經的回答,一聽到是自己爸爸所待的醫院,艾倫便乖巧的開了門。
  「阿姨,你有什麼事嗎?」艾倫傻傻的看著這個長得就像個變態而不像醫生的陌生女子。
  「呼呼......果然和傳聞一樣,和前世也沒有太大變化,是個可愛的小孩啊!」漢吉紅著臉,異常的興奮,想也不想就把艾倫整個打包帶走。
  「唔姆......這裡是哪裡......?」艾倫迷糊的睜開雙眼,回想著自己昏迷前到底發生了什麼。
  「啊勒,醒了啊?」剛才那個打昏自己的變態現在正跟自己隔著個籠子。
  「這麼好的上等貨色,果然還是得賣給那個人,這次他一定會滿意!不過看這樣子,還得先調教一番呢......」漢吉陰陰的笑,讓年幼的艾倫心理產生莫名的恐懼。
  十年後,艾倫已經不再是那個天真無知的孩子,而是個成熟的少年。
  這天,他回到他的鐵籠時被上了手銬,他感到奇怪。
  九歲那年之後就沒上過手銬了吧?為什麼牢房今天被打掃得這麼乾淨?
  「來來來!利威爾,這次的貨色我可是親自調教了十年之九呢!絕對包君滿意!」心中充滿是不解,艾倫聽見漢吉的聲音自不遠處傳來。
  但隨後聽見一個似曾相識卻又陌生的聲音:「這次再讓我不滿意就削了你,奇行種。」聽見這陌生聲音,艾倫心中有股莫名的悸動。
  「來,就是他。」漢吉帶來的人令艾倫呆愣許久,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讓艾倫感到如此熟悉。
  「他就是艾倫喔!是十年前我親自抓來的,和前世那個艾倫是同一人,不過沒有記憶的樣子。」漢吉自信滿滿的說著,一副”快點誇獎我”的樣子。
  「漢吉•左耶......我一定要削了你,削爆你!」名為利威爾的男子一臉陰沉的說。
  「咿──?為什麼為什麼!連艾倫你也不滿意嗎!」漢吉非常慌張。
  「不,我非常滿意。」利威爾抬起頭瞪著漢吉,又言:「只不過拖了十年才告訴我,罪不可恕。」
  「喂喂喂!我可是連他的裸體都沒見過,他還是一朵可愛的小雛菊啊!」此話一出,利威爾便停下動作,冷冷的對漢吉說:「看在這份上,我饒了你。」
  「現在,滾出這裡,到明天中午之前都不准任何人靠近。」利威爾命令著。
  「唉呦,當場使用嗎?好好好,牢房都打掃好了,你可能需要的“工具”都在床邊的箱子裡面。」說完,漢吉招招手便徜徉而去。
  「哼!再有下次我扒了你的皮。」利威爾瞪著漢吉的背影道。
  「接下來......」目光一轉,利威爾鋒利的眼神對上艾倫害怕又驚訝的目光,彷彿艾倫是一隻待宰的羔羊。
  打開牢籠的門,利威爾慢慢的朝艾倫靠近,靜謐的空間使利威爾的腳步聲無限擴大,迴盪在艾倫耳中。
  艾倫心中害怕得想逃,卻因手腕上的鐵鍊將他扣留在床上,但就算身體忍不住顫抖,他的心中卻是異常的亢奮。
  「艾倫呦,你知道我找你找多久嗎?你這臭小鬼,居然浪費我這麼多心力。」利威爾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艾倫腦海中,遲遲沒有淡去。
  「你、你在說什麼!我根本就不認識你!」艾倫對著利威爾吼,本想惹他生氣,讓他得以罷休,誰知道他竟然笑了:「不記得我嗎......真是的,看來我只好用最有效的教育方式讓你想起來了。」
  「艾倫......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利威爾舔了舔嘴唇,性感的姿態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令艾倫感到畏懼。
  「欸!等等!」艾倫還搞不清楚狀況,沉浸在回憶中,他見過這個人,而且曾經跟他非常親密,但是,他到底是誰?在甚麼時候?
  忽然,利威爾一把推倒艾倫,一見面就是大膽的舌吻,艾倫想要把他推開,卻因為鐵鍊的阻礙而只能無力的掙扎。
  「咳、哈阿......你到底......是誰?」艾倫被吻得窒息,在兩唇分離的空隙間勉強擠出一句話,聲音微弱。
  利威爾沒有說話,俯身就往艾倫的鎖骨一咬,冰涼的手掌伸進艾倫的衣服裡細細撫摸,刺激著他炙熱的肌膚。
  "三笠、愛爾敏,這次牆外遠征,一定要小心。";"趕著送死的笨蛋不需要操心別人!";"讓!你跑到這裡幹甚麼!";"艾倫,不要死。";"艾倫,你也要多注意。"
  腦中浮現了幾個模糊的聲音、一些不清楚的人影,陌生卻又熟悉。
  「啊!」艾倫驚叫,發現自己被咬了,發現自己身上不知道甚麼時候變的一絲不掛,還被利威爾咬了一口:「這是不專心的懲罰。」
  艾倫定定看他,慢慢貼近,給自己一吻。
  面頰一熱,被利威爾觸碰的每一處都在發燙,緊張道:「你......到底是我的誰......」
  「艾倫,你這個笨蛋,還是沒發現嗎?」兵長抬頭看他,眼波如水,彷彿下一秒就要吞噬艾倫的全部。
  「我......」艾倫呼吸一窒,聽見利威爾的話,他開始思考著,自己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嗎?
  他心慌意亂的看著利威爾,心裡所有疑問都梗在喉間,問不出來。
  「摁......」艾倫忍不住發出低低的呻吟,放任利威爾恣意的撫摸舔咬。
  艾倫這才發現,自己對這個人有莫名的好感,不然就算掙扎只是徒勞,他也會反抗到底。
  不知道哪裡來的,剛才的恐懼與害怕,此時竟全都轉為安心?
(詳細全文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WenTuXiaoGuanLiYueZhe)
  「喂,艾倫。」利威爾低沉的聲音響起,艾倫睜開那彷彿舖上水霧般的星眸,迷惑的看著他。
  「我們前世是一對戀人。」利威爾淡淡的道出這句話。
  艾倫一怔,利威爾又說:「而且是上司與下屬。我是一個士兵長,你是我班裡僅有的活人。
  「我們生活在城牆的裡面,城牆外面,則是會無情吞噬殺戮我們的怪物『巨人』。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到牆外去探察,也可以說是送死,因為你的前輩們都死在巨人手中。
  「最後,人類終於殺光了它們,好不容易戰勝了巨人,我趕忙的在傷兵中尋找你的身影,卻沒找著。
  「後來,我找到了你,你卻面色慘白,一動也不動。
  「......你死了。上輩子,你承諾要嫁給我,而我承諾要帶著你,兩個人一起去看海。」
  艾倫呆愣之餘,已無力去想什麼前世巨人之類的。

  到了隔天,艾倫的手銬不知何時已經鬆開,他依偎在利威爾溫暖的懷抱中。
“砰砰 砰砰”
  “好大的心跳聲,聽起來卻讓人有安心感。”艾倫心想,抬頭仔細的看看利威爾的面容。
  “這個人,真的是34歲嗎?”艾倫看著利威爾,帥氣得令人不禁屏息的外貌,絲毫看不出歲月在他身上的玩笑話。
  「利威爾......兵長?」腦中忽然浮現了這個名字,艾倫輕喚。
  隨後聽見利威爾性感沙啞的聲音響起:「幹嘛?終於想起我了?那樣出神的看著我就能恢復記憶?」
  挑逗似的言語使艾倫心頭一緊,他是什麼時候醒來的?!
  「啊、那個,這個......我只知道,你叫做兵長,身高一米六,矮我十公分,已經34歲.......」艾倫慌張道,聲音越說越小。
  「我不叫兵長,我叫利威爾,後面那些不用想起來。」利威爾糾正著,又道:「沒關係,今後跟我一起生活,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聞言,艾倫一驚,嘴巴開開合合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等你全部想起來,我就帶你去看海。」利威爾細聲道。
  「海......我還沒見過呢,我一定會努力想起來,到時候請兵長一定要實現諾言!」艾倫興奮的對著利威爾說。

  「知道了,臭小鬼。」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3 22: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嗯、H文好像不能發哦(?)
不過我不確定這到底算不算十八禁(#)

這裡是版規→http://pinkcorpse.org/thread-32105-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