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紫璃·櫻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魔法師公會★ 驀然回首,九週年翩然而至

[複製鏈接]
43151#
發表於 2017-8-14 23:31:41 | 只看該作者
紫璃·櫻雪 發表於 2017-2-5 01:40
感覺好久沒回來了 OUO
有沒有人在呀 owo
從書堆裏的仰望~

看到你,歐偶被催煩就回來了(沒有啦((艸

偶只是回來刪貼的,之前開的文實在是太羞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2#
發表於 2017-8-21 23:07:59 | 只看該作者
待了快一年,似乎一直都沒交出單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3#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55:32 | 只看該作者
qxes0104 發表於 2017-8-21 23:07
待了快一年,似乎一直都沒交出單子....?

抱歉我實在認不出你是誰……(拖出去砍了)
不要緊我們現在對單子也沒那麽在意(X)
大家一起聊聊天就好

點評

好~www  發表於 2017-8-26 2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4#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56:22 | 只看該作者
越澄 發表於 2017-8-14 23:31
看到你,歐偶被催煩就回來了(沒有啦((艸

偶只是回來刪貼的,之前開的文實在是太羞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歷史每個人都有我的也沒有刪掉(X)
我沒有很煩啊啊(自己覺得)我就只是間中經過過來催一下而已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5#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0:57:10 | 只看該作者
永恆太陽 發表於 2017-7-25 00:51
欸欸、看著公會那麼久了,還是偶爾回來一下啊。#
多少年了,我都長多大隻了。#(?)
馬上又要九月啦w祝諸 ...

對啊我們都長的很大隻了(X)
四年了……今年的週年慶大家有在本部搞什麽活動的主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6#
發表於 2017-8-28 23:14:31 | 只看該作者
御論ID:羽玥·愛莉謝恩
暱稱:羽玥
應徵職位:風鳴門守護靈
想對大家說的話:求會長養~
有個職位才有存在感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7#
發表於 2017-8-29 22:53:57 | 只看該作者
我飄向北方~~

暑假爽爽耍廢過~

好久沒回來這裡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8#
 樓主| 發表於 2017-8-29 23:24:53 | 只看該作者
自幻 發表於 2017-8-29 22:53
我飄向北方~~

暑假爽爽耍廢過~

各種好久不見
我過去的半年真的不知道幹嘛了
轉眼下個星期一又要開學了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59#
發表於 2017-8-30 18:30:05 | 只看該作者
離週年近了開帳號回來觀望wwww
現在的登入獎勵變成進化結晶了耶(脫離太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160#
 樓主| 發表於 2017-9-2 00:01:17 | 只看該作者
魔法師公會四週年感言

誠如我之前所說,我這篇感言兩個多禮拜之前已經開始醞釀了。倒不是因為詞窮而要苦思良久,而是因為想說的太多了,今年不知為何,感慨尤深(可能是老了的徵兆#)。

四年,足夠我們踏上一個人生的新階段。那年我們當中最小的沉星,昨天大概已經高一開學了;那年每個月幫我們那從來沒出版過的月刊畫着封面的亞亞,正是今年的學測戰士;而我的「姐姐」們——小真、雪雪、幻幻,也早已升讀大學,邁向了人生的新一頁;從網絡世界認識到現實生活成為朋友的小學妹月糖桑,今年的領帶也換了花色吧?不說她們,就連我自己,也擺脫了校服,今年(居然)成了個大學新鮮人,不過心智和外表到底像不像呢,就留待時間去說了(笑)

——雖然,那年的單身貴族茹茹依然是單身貴族,我用來包紅包的臺幣都兌好了就等你的請帖啊茹茹~

我不想如往年一般用氣氛「盛」了或是「淡」了來概括我們的一年,就事實說,御論上的帖子好久沒翻過了,我們的LINE群組好久沒見過999+了,就連我上面所提及的那些人,也好久沒聚頭了,就算好不容易碰上一回,也總是打個招呼、問句好就不見人影了。當年每天聊的沒天沒夜的骨灰們,都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忙碌於三次元的事務,慢慢的從我們的各個分會淡出了(當然你們想要重溫聊通宵的舊夢的話我隨時歡迎)。

但,公會的氣氛真的「淡」了嗎?

我不清楚大家的看法,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依然每天看著對岸的新聞,依然時不時的冒個頭,依然,把公會看成我另一個家。

雖然中途換了幾次手機,最初最初那些LINE的聊天記錄已經不在,但我想不必我一如每年般做個大事記,這幾年我們一起經歷了什麼,大家也歷歷在心中。

不過要做大事記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今年似乎真的沒什麽大事可寫(攤手)。

嗯,我相信,No News is Good News,應該是的吧?

不時會翻翻公會的記事本,看著那坑坑窪窪的情景臉紅(#)。不是為自己不接續寫找藉口,只是,當時那興致勃勃開坑的心情似乎已經不在了。那一篇篇故事,是我們當時一個個聊天而來的腦洞所得。經過時間的沉澱,經過遺忘的洗禮,似乎到今天重看,已是忘了最初寫的初衷。興許有天我們再聚首,我找回了那個感覺就會寫完它們的(初雪放下屠刀),但現在它們可能就像朋友間的飯局上一個個話題,聚會完了,那些曾談過天南地北的話題又悄悄消散在空中,到底有沒有得出個所以然來,誰知道呢?又有誰在意呢。

好啦,給老人們的話差不多了,新人我並沒有忘了你們#

魔法師工會是一個傳統很多的組織,雖然隨著時間流逝我們的傳統已經散失了一些,例如那個變態的入會儀式(科普:一個讓進LINE群的新人公開真名生日學校之類來促進瞭解的儀式#)、例如那些腦洞大開的公會劇場接文活動……當然,你們想參與的話我們隨時可以重啟#

大抵我已經過了活躍於御我論壇的用家的平均年齡吧,最近入會的幾位新人都比我小,看著你們頗有幾分看著當時的我們的感覺呢(XD),難道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公會新生代(?!)看著你們為幾年前我們這群骨灰煩惱過的事情煩惱,也不由得想起我們磕磕跘跘過來的青春(遠目),不過你們也許比當初的我們幸運,因為當時的我們遇上什麼事只能整個公會一起瞎猜瞎害怕(X),不過今天我們可以裝一下前輩(?)告訴大家,很多事情度過了就會好的#

又是一年了,讓我們來說一些似乎說過了很多遍的展望吧#

大家,我們來動筆正文吧!可能有許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公會了已經籌劃寫一篇以公會的大家為主題的小說,關於作者團隊我們已經大概定下來了,不過關於劇情還是有需要大家幫忙的地方。再過一陣子我們會放一個表格出來,讓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並用於情節的構想。詳情就容我們的作者團隊稍後公佈吧。

一年的目標,這樣很夠了,於是,就讓我們來許下願望,許願我們能完成它吧。

至於……擱置了很久的月刊……年刊……雙年刊……三年刊……不如就讓我們乾脆弄成個十年刊吧!定下六年之約,到了2023年的9月2號,假如你我還在,就讓我們用這本報告着我們十年以來的高低跌宕的刊物,來慶祝、來紀念我們這段故事。

回想起魔法師公會,我會想到很多詞語,歡笑、淚水、憤怒、無奈、失措、中二……(?!),我不太喜歡被翻出黑歷史,但我可以相當肯定的是,如果時間軸延後,我今年才躊躇在御我論壇,掙扎着要開個怎麽樣的小窩的話,公會不會誕生,我也不會找到你們、找到更好的自己。

所以,不管我多想為我過往各種中二行徑挖個坑埋了自己,我也永遠不會後悔,甚至,會永遠向我四年前開學那個突發中二奇想的夜晚致謝。因為,它讓我找到了一群和我相伴至今的朋友、更讓我找到了一個更廣闊的世界。

過去四年,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麽多難以忘懷的時光,更感謝大家讓我成長為一個更好的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