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438|回復: 43393

★魔法師公會★ 四週年感言準時上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2 16: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紫璃·櫻雪 於 2017-10-22 15:39 編輯

★魔法師公會★



⇧特別鳴謝副會長小換日製作的漂亮版圖★


⇧再特別鳴謝暗夜流首席小真製作的漂亮版圖☆

傳說,世界上有着八大元素。
生、死、光、暗、水、火、風、地,這八種元素,就是萬物之源。
每個元素分別也由一位元素之神掌管,而魔法師,就是受祂們所祝福之人。
魔法師,自古以來就是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職業。無數王侯將相想把他們留在身邊,卻總徒勞無功。
每一位魔法師也是特別的,他們每一個也擁有駕馭元素的能力,使用元素的方法卻不盡相同。
有些會以其撕裂敵人的身軀,有些會沉靜地以之守護重要之物,有些也會以其造出牢不可破的囚籠,把自己深深鎖在其中。

正是因為這些差別,我們之間,達致了一個微妙的平衡。
一部分喜群居,愛駐在公會中,和其他魔法師一起切磋;
一部分性如閒雲野鶴,終日獨自一人闖練,自在行走天地間。
在魔法師公會裏,每個人也佔有重要的一席,不論你人在何方,只要看見我們的旗幟,那就是你的家。
魔法師公會的大門,隨時為你而敞開。


介紹:
這裡分為九個區域,分別是管理整個公會的「魔法師事務所」,以及按每一位元魔法師所屬元素而分的、俗稱「四門四流」的八個部門。



※黑色的表示名額已滿

☆魔法師事務所★(行政部門):

◇會長(1):紫璃﹒櫻雪(璃)
◆副會長(2):換日(換日)愛看小說的龍(龍)
◇總秘書(1):初雪(小雪)
◆會計(2):乂咖啡乂(啡啡)、阿八(叭噗、冰焱)
◇茶水大媽(1):骸x梓妍(方糖)
◆總務(1):修.斯悌.亞戈凱克(修)



甦生門生命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永恆太陽(陽)

◈ 部門副席魔法師(1):月蝶
◈ 部門成員(不限):


- 雨雪(小雪)
- 黃冬羽


- 糖果音(糖果)

- 松前優(小優/松前)

- 墨櫻雪玥(小墨、墨墨、墨雪)


- 銀賴(賴)

守護靈(1):瑞艾蒂娜(玲、凌予)

☆幽冥流★死靈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自幻(幻兒)

◈ 部門副席魔法師(1):jjpooh(月糖)


◈ 部門成員(不限):


- 琳然(琳/然)


- 寒雲馨霧(雲霧)

- 神秘(神/靈)

◈ 守護靈(1):冶零緒(零)

☆光影門★光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
月薇亞(亞)
◈  部門副席魔法師(1):紫夜姬(紫夜)

◈  部門成員(不限):

- 夜孤寒(寒/小寒)

- 菜菜子(小菜,菜菜)


- 蝶銀(小銀)

- 晞黕(晞晞/小晞)

- 逆因(因因)


◈ 守護靈(1):天翼護羽(翼)

☆暗夜流★暗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MinGcHUn(小真)

◈ 部門副席魔法師(1)闇影x夜琉(夜)


◈ 部門成員(不限):


-馡楀(墨)(☆☆)

-空.歐風(歐)
-疾風闇(疾風)
-黑彩碟(黑蝶)


-珞凌雪(珞雪)

-雨之晴(小晴)

-沉月夜 (虞夜/夜翎)

◈ 守護靈(1):御守(凜悠)

☆流水門★水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candy880429(紫幽)

◈ 部門副席魔法師(1):沉星(沉)


◈ 部門成員(不限):

-茹茹(茹)

-凜橋(泥)


-冰晶(冰)

-褚欣玓(褚)


-拾月(拾)

-戀樂鬼怜(
-澤月玲希(澤月、希)


-雲姬(雲)

-晴雪楓沁(聖)

◈ 守護靈(1):vivian.chen(晨)


炎火流★火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琉璃花(璃)

◈ 部門副席魔法師(1):a20369234(小蝶)


◈ 部門成員(不限):


-羅爾威格達斯 (羅爾)


-柴郡貓 (角日)

-祭月(祭/月)

-鸑樆(鳴)

-衹賴(賴)

◈ 守護靈(1):空白(白)


☆風鳴門★風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qwe23510862(妤)

◈ 部門副席魔法師(1):
稜星(小星)


◈ 部門成員(不限):

-米可雅(米)



- 叫魚魚的貓(亞與/泥魚)
- yhlee201507 (寒月)
-越澄(小澄、越澄、越越、澄澄、小越)




◈ 守護靈(1):羽玥·愛莉謝恩(羽玥)


☆地裂流★地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部門首席魔法師(1):由比拿(比拿)

◈ 部門副席魔法師(1):

◈ 部門成員(不限):

-魅夜(夜)
-yufishcat(魚貓)


-黎湘(湘/小湘/小黎)

◈ 守護靈(1):空夢(空)



***有興趣者請來填單單:

御論ID
暱稱:
應徵職位:
想對大家說的話:
LINE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

RC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



快速連結:

單單放置區 2#
任務/公告區 3#

會規 33#
會計部 41#

集體創作-魔法師公會的日常!? 點這個
魔法師公會生存指南-新會員請看點此進入
姊妹團(?)-★聖月學園☆ [url=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35744-1-1.html]點此進入
小劇場閱讀區 點此進入

電梯:

★光影門宿舍★   

★暗夜流宿舍★
★流水門宿舍★
其他宿舍本人尚在努力中、敬請期待∼(遭毆


分會位址(歡迎加入^^):
RC群
ID:26572298
連結:請戳下去(?)
LINE群:你給我ID我加你
歡樂下載區:
這個是親愛的換日副會製作的logo喔!用以下的語法即可設為能連往公會首樓的簽名檔∼(完成貌請見本人簽名檔ww)
先放一下www
logo的部份(?
竟然弄出來了我好偉大(###

語法www
[im@g]http://pinkcorpse.org/attachments/month_1402/1402282054e6bc7739c227c5f7.jpg[/img]
把小老鼠刪掉即可

換日 發表於 2014-2-28 20:50


再說一遍、這裏長期招收會員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7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20 12:40: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蝶銀 於 2015-3-3 01:02 編輯

( ´▽` )ノ祝公會
羊羊行大運~
新年~快樂呦~!!!\(≧∇≦)/






因為要到達字數~所以以小銀要說祝賀詞喔!
恭喜發財~招財進寶~財源滾滾~六六大順~大吉大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好可愛www  發表於 2015-2-25 1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3 19: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118# 紫璃·櫻雪


這樣啊!(拍拍

會長你辛苦了!
這樣要祈禱你媽媽心情要天天好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2 16: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紫璃·櫻雪 於 2014-3-15 11:37 編輯

單單放置區
☆魔法師事務所★(行政部門):
御論ID紫璃•櫻雪
暱稱:璃
應徵職位:魔法師公會會長
外貌:銀白色的長髮,一眼冰藍一眼幽紫
想對大家說的話:惡意傷害公會成員者,殺無赦


御論ID:換日
暱稱:換日
應徵職位:魔法師公會副會長
外貌:見頭像
想對大家說的話:你好喲w(愉悅哼


御論ID:骸x梓妍
暱稱:方糖
應徵職位:茶水大媽
外貌:焰髮血眸的大姊姊(?
想對大家說的話:嘿呦,我是姊姊喔!"姊姊”

御論ID:初雪
暱稱:小雪
應徵職位:總秘書
外貌:用黑色絲帶束起的金色長髮配翠綠色雙眸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我是常常失蹤的總秘書~(遭毆

御論ID:乂咖啡乂
暱稱:咖啡/啡啡
應徵職位:會計
外貌:咖啡色長髮 水藍色的眼睛 右手帶著具有魔力的銀色手環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唷,我不部定時出沒的會計(什麼

御論ID:阿八
暱稱:叭噗(最好是
應徵職位:會計(?) (有缺吧!?
外貌:邪惡的尾巴、頭上總是戴貓耳、淡藍色頭髮與眼睛,身高120cm,邪惡臉孔XD小翅膀。
想對大家說的話:我可以炸公會嗎?
御論ID:愛看小說的龍
暱稱:龍
應徵職位:副會長
外貌:懶的想,如圖吧
想對大家說的話:(哈欠

甦生門生命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永恆太陽
暱稱:陽
應徵職位:部門副席魔法師    甦生門
外貌:銀髮銀眼、總之就是銀色的!
想對大家說的話:為什麼都要有這種東西(喂#


御論ID:玥櫻
暱稱:櫻櫻
應徵職位:☆甦生門★-生命系魔法師所屬部門:部門成員
外貌:146cm,冰藍色及腿長髮,天空色雙眼,水色短和服,木屐。
想對大家說的話:嗯~要說什麼呢~

御論ID:奇玄
暱稱:玄
應徵職位:部門成員    甦生門
外貌:黑短髮,偏藍的黑眼,白色學生制服(等等你是魔法師誒#
想對大家說的話:嗯......不知道?(被歐)好啦然後就是大家好哦我是可愛的蘿莉啾咪(屁啦


御論ID:琉璃。心
暱稱:璃
徵職位:部門成員  甦生門
外貌:藍色長髮,藍色眼睛,藍色和服,除了不該藍的地方之外全藍就對了!
想對大家說的話:為甚麼大家都喜歡讓人寫這個?

☆幽冥流★死靈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自幻
暱稱:幻兒
應徵職位:幽冥流   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小小隻,銀紫髮  粉紅眼  愛吃糖!!(給我!!)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阿~請多指教!!

御論ID:jjpooh
暱稱:月糖
應徵職位:幽冥流的副席
外貌:及腰的銀色長髮,紫色眼瞳
想對大家說的話:太家好


☆光影門★光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月薇亞
暱稱:亞
應徵職位:光影門成員~
外貌:金長髮、藍色雙瞳
想對大家說的話: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掩面),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剛剛一直糾結於到底要死靈法師還是光系法師(撞牆

御論ID:傾盡天下
暱稱:墨染
應徵職位:光影門★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純銀長髮、髮尾有點偏金、丹鳳眼、一銀一金
想對大家說的話:呃…請多多指教

御論id:紫夜姬
暱稱:紫夜
應徵職業:光影門副席魔法師
外貌:銀髮綠眼的小蘿莉 喜歡穿蓬蓬短裙  戴紅色髮帶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啊!小蘿莉報到!

御論ID:夜孤寒
暱稱:寒、孤寒  (隨意八XDDDDD
應徵職位:光影門 部門成員
外貌:麻煩向左看(頭像
想對大家說的話:呃...介意我來亂嗎?(錯

御論ID:祇賴
暱稱:賴
應徵職位:光影門的守護靈
外貌:淺色長髮,深色眼睛……半透明?(我想不到了
想對大家說的話:絕對、不準欺負我

御論ID:菜菜子
暱稱: 菜菜.小菜請自選
應徵職位:部門成員 光影門
外貌: 銀藍髮紫眼
想對大家說的話: 等到這麼多頁才來的人~
LINE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 你知道吧
RC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無
我不管了!!我不信700多頁就插不盡話題裡!!請大家多多指教喔~還有我也有加入line的那個自虐(?)組群~

☆暗夜流★暗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闇影x夜琉
暱稱:夜
應徵職位:暗夜流部門副席魔法師
外貌:黑髮,有星空般的眼睛,暗紫色
想對大家說的話:希望大家不會因為我是暗系魔法師而討厭我,不跟我說話

御論ID:MinGcHUn
暱稱:叫我小真吧!(揮手ing)
應徵職位:暗夜流首席(人家才不會說因為有宿舍才去暗夜流呢!(誒##)
外貌:黑髮黑眼 頭髮就如貓咪的毛一般柔順 在陽光下會變化成棕色 眼睛總是閃亮亮的看別人 長得很可愛>w<
想對大家說的話:小真填單單來了!請多指教~(鞠躬~) 最近太悶了點就來填單單了說 喜歡被摸頭所以快摸頭>w<(誒)

御論ID:馡楀
暱稱:墨
應徵職位:暗夜流部門成員
外貌:黑及腰長髮,墨瞳,墨色書生袍,手執銀白色蕭
想對大家說的話:(冷望)同我相處,請記好自己的本分。
LINE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短消於您。
RC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短消於您
御論ID:沉月夜
暱稱: 虞夜(夜翎)
應徵職位:暗夜流成員
外貌:銀色及腰長髮,繫著藍色髮帶,一藍一銀的貓眼(銀色瞳平常用繃帶纏著),喜歡穿著立領襯衫+黑色格子領帶,深藍色牛仔褲
想對大家說的話:不要觸碰底線或逆鱗
LINE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am890717
御論ID:蝶獄
暱稱:蝶/獄
應徵職位:暗夜流守護靈
外貌:散發銀光的墨色及地長髮,紫羅蘭色雙眸,頭上戴著銀製蝴蝶髮飾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請多多指教(鞠躬

☆流水門★水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candy880429
暱稱:紫幽
應徵職位:流水門★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焰紅長髮、雙瞳,銀紅相間長和服
想對大家說的話:誰不乖我用水揍誰喲(燦笑


御論ID:沉星
暱稱:沉
應徵職位:流水門 部門副席魔法師
外貌:即肩的銀白色長髮外加水藍色瞳孔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啊∼我是沉∼


御論ID:茹茹
稱:茹
應徵職位:☆流水門★部門成員

外貌:黑髮灰眼長年配備眼鏡,手中拿著失落語言寫成的魔法書。
想對大家說的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小看水的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喔。

御論ID:凜橋
暱稱:泥
應徵職位:流水門部門會員
外貌:銀藍色頭髮+銀眼,冰的雙胞胎姐姐
想對大家說的話:沉妳把我拉進來幹嘛?!


御論ID:-冰晶-
暱稱:冰
應徵職位:流水門部門成員
外貌:藍髮藍眼,身材好
想對大家說的話:嗨嗨大家好∼


ID:褚欣玓
暱稱:
應徵部門:水系魔法師部門成員
外貌:藍髮藍眼的小妹妹(最好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早安呀∼


御論ID:vivian.chen
暱名:晨
徵職位:流水門守護靈
外貌:藍髮綠眼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呀!

御論ID:戀樂鬼怜
暱稱:鬼
應徵職位:水流門部門成員
外貌:如頭像
想對大家說的話:請多指教
LINE ID(如有,加分會用,可短消給我):29031306

炎火流★火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 琉璃花
暱稱: 璃
應徵職位: 炎火流, 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 指頭像
想對大家說的話:恩…我是好人(喂喂

御論ID:a20369234
暱稱:小蝶
應徵職位:部門副席魔法師 炎火流
外貌:用紅色髮帶束起銀色的過腰長髮,有著水藍色的雙瞳,穿著和服(但是不穿黑色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喔!!


御論ID:羅爾威格達斯
暱稱:羅爾
應徵職位:火系部門(?)猶豫很久 反正這裡沒部員阿
外貌:青色火炎的頭髮 獸耳毛(?)輕便衣物
想對大家說的話:夜鷺死谷?


御論ID:柴郡貓
暱稱:角日
應徵職位:火系部門
外貌:深黃色短髮、橘紅色貓眼、白色醫生袍、赤腳
想對大家說的話:好像很晚才加入欸真的假的沒關係啊www請多指教!!


御論ID:空白
暱稱:小白 或 白
應徵職位:☆炎火流★守護靈
外貌:透明人(小心忽然出現)
想對大家說的話:有嗎

御論ID:祭月
暱稱:祭/月
應徵職位:炎火流成員
外貌:赤色長髮,尾端部份偏橘色,彷彿有暗紅色火焰在流動的雙眸
想對大家說的話:你們好,請多多指教

☆風鳴門★風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qwe23510862
暱稱:妤
應徵職位: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深藍髮 深藍眼 右臉烙印有紅色的圖樣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阿

御論ID:蕊杏
暱稱:隨意∼
應徵職位:風鳴門副席
外貌:琥珀色長髮、淺紫紅色眼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w

御論ID:陌染
暱稱:陌
應徵職位:風鳴門部門成員
外貌:金棕髮色、及肩,墨色眼睛,總是噙著笑。
想對大家說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笑)。因為覺得這是個很熱鬧的公會,所以希望能加入呢。 ˊˇˋ

御論ID:玄幽。
暱稱:小玄�阿幽什麼亂湊都可(?
應徵職位:風鳴門守護靈
外貌:銀白色的長馬尾、斜瀏海,幽黑色的雙瞳
想對大家說的話:舊熟識你好www剛認識的請多指教wwwOUO

☆地裂流★地系魔法師所屬部門:

御論id 由比拿
暱稱 比拿
應徵職位 地裂流首席魔法師
外貌 褐髮金眼的小男孩 戴一條頭帶
想對大家說的話  呵呵!你們好啊!

御論ID:pennylu2009
暱稱:皖or宛
應徵職位:地系魔法師
外貌:跟現在的頭貼一樣
想跟大家說的話:我很不怕死的在段考前多跑一個小窩了,你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9-2 16: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紫璃·櫻雪 於 2015-8-31 02:01 編輯

公告區

公告-薪水,等級對象的一點小改變
日期:7/9/2013
內容:
現在連會長+副會長也可以算等級囉∼主樓的名字旁已經有☆標示了。
不過,我和副會長依然是無薪階層,所以在會計部是找不到我們的户口的
副會長辛苦了!
最近的發薪日是15日,在14日23:59前升的級都可以計算在內唷!大家加油∼


公告-第一次發薪日安排
日期:13/9/13
內容:
過兩天便是發薪日囉,為免會長我眼殘看不到而發錯薪被圍毆,各位會員這兩天請點一下「只看該作者」,看看自己的等級是否正確,如有不正確的請短消我,謝謝^^


公告-投票是否開設RC群事宜
日期:16/9/2013
內容:
因為我們昨天討論了是否要開設RC群聊天,希望知道大家的意見,所以去黑白講設了投票,請大家踴躍參與一下:]
連結請點我  


公告-接龍獎金事宜
日期:30/9/2013
內容:
為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公會活動,我決定每接一次龍將獲發2金幣的獎金以作表揚。暗夜流的小真作為開坑者,可獲發額外3金幣,而有份參與接龍的凡兒也獲發2金幣,恭喜恭喜

大家接龍以後短消我我就會發獎金了喔,謝謝

公告-增設守護靈一職
日期:12/10/2013
內容:
公會決定在四門四流各添守護靈一隻∼
守護靈……大概就是靈魂狀態的吧?就是守護一整個部門的
有點像保全人員一類?
然後……一般會跟着首席,會當一下跑腿這樣

公告:潛水會員請來浮一下水
已經設立了潛水會員名單
連結:請按
如果閣下的名字在上頭的話請在十天內留個言
否則會籍將被剷除。謝謝合作

公告:請投票選出公會文的主、副作
茹茹已經設立了網址供大家投票選出公會文章的主、副作囉
請點:  網址在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hyWQX8CCDg/viewform

公告:請去黑白講交人設
連結如下,那邊有指示:
點我

公告:暫時凍結龍副會長一切職務
有鑒近期公會中爭執頻生,為免日後爭拗,現決定先暫時凍結龍副會長一切職務,直至另行通知。

公告:新增會規
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新增會規:發起筆戰者,即時驅逐出會。參與筆戰者,停俸一個月。
其他會規可在主樓按連結查看,敬希遵守。

公告:提名代理副會長事宜
經過討論之後,我決定來選一位代理副會長。
競選過程將以縣提名後投票形式進行。
提名連接如下,到了那邊有指示:
點我

活動消息:跨年抽獎活動
2013年即將完結咯~所以公會也來辦活動!
詳情請點入:公會抽獎活動


活動消息:來抓潛水會員∼(大誤#
嗯……這裏是一個緝捕活動
所以詳情請點連結
點此進入


公告:徵選公會本傳副作事宜
由於公會寫作群欠缺人手,因此現於此徵選新的副作
資歷年齡不限,只要會常上LINE以及有責任感,有心為公會出力即可
有意者可短消/LINE 我/公會群,稍後會有更詳細通知
無意者也可參與投票,為公會選出新任的副作們
感謝


公告:大規模肅清公會
為了清除潛水會員,現在公會將會大規模肅清。
肅清條件為沒有加入公會LINE群組而且40天以上沒有在公會留言。
我會現在首樓把將會清楚的會員名字變為粉紅色,十天平反期內還是沒有回來留言的話就刪除會籍,謝謝

公告:新增優惠以及公告各一
鏈接在此:
公告: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5620&extra=&page=3932
優惠: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5620&extra=&page=3933


活動:聖誕活動一直來
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咯owoo
此處不定時更新,如果你想問有沒有人要你的聖誕卡也可以跟我說我會把你的帖子鏈接放在這兒
聖誕活動第一彈之交換禮物

活動:公會2週年ABC
9/2號就是公會2週年了呢 今年的慶祝活動暫時有3彈
A 抽獎活動【活動樓在
B 舊物交換【長期在賴群舉行中,本部有意者請放舊物圖#】
C 猜猜畫畫
【9/2晚上6點開始,地點稍後公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6: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興趣者請來填單單:
御論ID:月薇亞
暱稱:亞
應徵職位:光影門成員~
外貌:金長髮、藍色雙瞳
想對大家說的話: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掩面),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剛剛一直糾結於到底要死靈法師還是光系法師(撞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6: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御論ID:傾盡天下
暱稱:墨染
應徵職位:光影門★部門首席魔法師
外貌:純銀長髮、髮尾有點偏金、丹鳳眼、一銀一金
想對大家說的話:呃…請多多指教
那個,可以見諒我這1禮拜多很少出默嗎?
因為用手機聊天不太方便
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6: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御論ID:換日
暱稱:換日
應徵職位:魔法師公會副會長
外貌:見頭像
想對大家說的話:你好喲w(愉悅哼

嘿嘿安安你好w
俺換日這樣請多指教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6: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4# 月薇亞


你好啊!同光影的成員:)))

暗系&光系好像感覺都很不錯ww
光系比較有溫柔大哥哥/姐姐的感覺(啥?
暗系就變的很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7: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7# 傾盡天下
哈囉~同伴(飛撲(欽!
暗系也是滿糾結的=ˇ=
光系很有理,但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格里西亞...(他身上的一堆光屬性...
暗系倒是真的很酷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7: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8# 月薇亞


(被撲倒~~

哈哈是喔!我倒沒想到格里西亞耶!XDDD
就是因為他身上一堆光屬性,
所以刃金才會說他閃閃發亮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 17: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御論ID:闇影x夜琉
暱稱:夜
應徵職位:暗夜流部門副席魔法師
外貌:黑髮,有星空般的眼睛,暗紫色
想對大家說的話:希望大家不會因為我是暗系魔法師而討厭我,不跟我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