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盜墓-瓶邪短篇】故人遺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25 09:0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起靈:
   如果有天你見到了這封信,那就代表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想了很久決定寫一封到別的信給你,儘管你遺失了那份記憶。小哥,你當年替我進了青銅門,那時心裡的感情很複雜,到了今天我還是沒弄懂。
   我或許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三爺,不過在我心裡你依舊是那個時候的小哥、悶油瓶、張起靈......所以十年下來我等了。你那失憶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說過如果你忘了,那麼就陪你找回來!
   跟隨著過去的腳步去了魯王宮、海底墓、雲頂天宮、西王母城、張家古樓、西藏......一切都和從前一樣(雖然缺了胖子)在那漫長的路上你一次又一的記起和遺忘。你仍是那麼沉默,但又總是在我的身旁,不同於以往的失蹤、只要我回頭就能看見你在身後;也許是早些年養成的習慣,有你的地方能帶給我安全感。
   當年為了為了解開那些謎團我、還有許多人多都為此賠上了不少東西,背負著這些說不累是騙人的。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等了你十年後又一起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十年,不得不說我已經老了,而你、一如當年初見。
   抱著一絲道不明的希望。在你看到這封信後是否能想起有一個傻子任性的追著你不放,想了解真相、想和你一同尋找失落的記憶;而在你心裡是不是有塊位子是屬於他的?
   而我的內心深處又是否還有著當年的那份天真與無邪?
                                                                                                                        By一位故人
                                                                                                     

一名黑髮的青年在看完這封信後無言的看著眼前的西湖美景,過了許久那名青年背起了他的背包再次上路,只不過從現在起又是他一個人的旅程



--------------------------------------------END----------------------------------
阿言我閒閒沒事寫了盜墓的同人OAO
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5 08:31:16 | 只看該作者
我還沒看盜墓欸…
信嗎…還不錯(雖然是老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5 23:17:18 | 只看該作者
盜筆耶∼︿-︿
皇上繼續加油哦∼
原來小獨有特地把皇上的文找出來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