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31|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安地爾的保母日記((皓黠的大點文w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23 20:3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依舊是個大晴天,不管是守世界、原世界,都相當的寧靜。

是個相當美好的一天。

一如往常的我泡起了咖啡,一邊品嚐的咖啡的美味、一邊想著該如何將褚冥漾給得到手。

突然、有個尖銳的女性嗓音打破了這美好的寧靜時刻。


「安地爾!」比申一副氣沖沖的樣子踹開門衝了進來,我無奈的看著門、起身走過去將它關上,並順手拉了張椅子出來。

「要不要來杯咖啡?」安地爾拿起一壺咖啡看著比申問著,比申雙手環抱在胸前坐在椅子上看著安地爾,額頭上的青筋逐漸浮現出來。

「一天到晚都是咖啡咖啡的!那種東西到底哪裡好喝了?!妖師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弄到手?!」比申沒好氣的大吼大叫,聽到比申批評咖啡、安地爾的內心重重的受創。

「唉呀,不喝就不喝、何必這樣說呢......」我一臉無奈又心痛的說。

「哼,成天都在喝咖啡。」比申斜眼瞪了安地爾一眼,一副我就是不屑咖啡的表情,讓安地爾的內心深深的受傷了。

「你到底何時要把妖師帶回來?!」比申重重的往桌上一拍,放在桌上的那壺咖啡一震、很乾脆的從桌上跳樓了。

清脆的玻璃碎裂聲傳來。

「OH No My Coffee!」我大聲的哀嚎。

「你叫什麼叫!講什麼鬼英文啊你!信不信我把你轟成灰?!」比申的怒氣一路飆升,不忍說、妳的聲
音比我還大啊。

「知道了啦......還有妳好歹也是個淑女,也有氣質點好不好?一天到晚一直叫不停......」安地爾無奈的扶著額頭搖頭發出嘆息,比申連理都不理他冷哼了聲。

「......唉。」安地爾發出二次的嘆息。



「漾漾、左商店街開了一家新的甜點餐廳喔!聽說裡面有很多好吃的點心,等一下我們一起去好不好?」喵喵一臉興奮的跑過來說。

「好啊。」漾漾開心的笑著回應,喵喵見漾漾答應眼睛瞬間亮起光芒。

「找冰炎學長也一起去好不好?」喵喵興奮的盯著漾漾問,漾漾愣了一下、有點尷尬的說:「欸、可是學
長跟夏碎學長出任務去了耶......」漾漾一臉落寞的說。

喵喵也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眼睛的那道光芒瞬間消失、嘟起小嘴小聲的抱怨了下。



「您好,歡迎光臨。」一推開門,店員的招呼聲馬上傳來。

看了下四周的風格,是個日式點心店。

「雪野少主,沒想到您會親自親臨本店,這真是本店的榮幸。」忽然有位年輕男子朝我們走了過來,站在千冬歲面前恭敬的行禮。

「只是碰巧罷了。」千冬歲淡淡的說道,男子點了點頭、對旁邊的服務生悄悄的講了些話,就又像我們行了個禮就離開了。

「客人,請往這走。」服務生畢恭畢敬的幫我們只引方向,而喵喵他們都很習慣的朝服務生所指的方向走。

「這家店好特別喔......」漾漾邊走邊發出讚嘆,而服務生帶著他們上了二樓的露天臺座。

店內及正門看上去明明都是日式的房屋,可是二樓的露天臺座卻是歐式風格,一整個奇妙但又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這家店的店長是個歐日混血兒,也是從原世界來的。」千冬歲看了下周遭的環境解釋著。

而其他人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因此很顯然的、這句話是在跟我說。

「請問可以點餐了嗎?」一位女服務生走了過來,輕聲的問道。

「漾漾、我們都點好了喔!你要點什麼?」經過一段時間,喵喵開口詢問著。

「欸......」漾漾有點尷尬的抓著頭髮看著菜單,喵喵歪著頭又看了一眼菜單、忽然明白了的笑了出來。

「乾脆直接所有餐點都各一份吧。」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道,漾漾愣了一下看著千冬歲。

後者並沒做出任何反應也沒特意看向前者的意思。

然而在場除了漾漾以外,其他人都點頭表示贊成。

「好的,我們會盡快為各位送上餐點。」女服務生確認完餐點、快速的行了個禮便轉身離開。

稍微看了一下周遭的景色,感覺上很美、很像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場景。

很快的、服務生又走了上來,而空空如也的桌上也在瞬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點心,有歐式的、也有日式的。

「呃、我去一下廁所。」過了一會、漾漾站起身子說道,「漾漾知道在哪裡嗎?」喵喵有點擔心的問道。
「嗯、知道,剛上來時有看到。」漾漾笑著回答,喵喵放心的點了點頭。

從廁所走了出來,爬上二樓準備回到剛剛的露天臺座時、赫然看到二樓的公共咖啡廳中有個熟悉的身影。
而在下一秒認清那個身影的漾漾,一秒決定要裝做不認識什麼也沒看到的離開。

在他轉身離開之際、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漾漾小朋友,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安地爾發出了邀約。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漾漾一秒回絕,並連看一眼都不想多看得快速逃離。

安地爾看著漾樣跑開的身影,默默的嘆了口氣。

拿起桌上的咖啡、輕嘗了幾口。

「唉、不管是現在的小朋友,還是什麼鬼王的,真的都好不聽話啊......」安地爾語重心長的放下杯子,深深的嘆著氣說。



「安地爾──!你又失敗了對不對?!」比申氣呼呼的踹開剛修好的門、指著在房間內悠哉的喝著咖啡的安地爾吼到。

「唉呀、不要心急嘛......」安地爾一臉無辜的放下咖啡、回過頭來對著比申說道。

「叫我不要急?那你就不要在這裡給我悠哉的喝咖啡!」比申以兩步併成一步的速度、走向安地爾。

安地爾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而赫然想起今天早上的事情。

「你到底要不要去把妖師抓回來?!」比申的額頭上冒出明顯的青筋、雙手環抱在胸前又一次問道。

「就說先別急嘛......」安地爾小心翼翼的端起桌上的那杯咖啡,一邊緩緩的向後退、一邊小小聲的都囔著。

「你給我快去不要廢話!」比申憤怒的抓住桌邊,奮力地向上一翻。

桌上的咖啡形成了一條完美的拋物線,安地爾難以置信的看著咖啡掉落的方向,而嘴巴開開合合的、卻又講不出半句話來。

下一秒、傳入安地爾耳裡的是咖啡壺撞擊到東西的聲音,而接連傳來的是玻璃及陶瓷的碎裂聲。

然而、那壺咖啡正好不偏不倚的掉落在比申的頭上。

溫熱的咖啡,順著比申的髮絲、即雪白的臉龐滴滴答答的滴落著。

比申緊握起拳頭,身體因憤怒而不斷顫抖著。

「安地爾、你以後敢再我的視線範圍內喝咖啡試試看!」比申怒吼。

「不──!」安地爾崩潰的發出哀嚎聲。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在安地爾的哀嚎與比申的怒吼聲中落幕了。

今天也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啊。


-END。



皓黠大大你的文文我雙手供上了\OAO/

拖了這麼久還寫的有點糟對不起((掩面
然後歡迎大家抓錯字唷((灑花((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23 21:14:42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好好笑喔XD
所以身為"保母"的他照顧的小朋友是比申嘛!? (笑慘XDDDD
漾漾如此的不知所措感覺還是守世界新鮮人的樣子
不過看到安地爾就閃阿.......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23 21:15:48 | 只看該作者
還有嗎還有嗎有其他鬼王篇嗎(期待

OH No My Coffee!
好經典啊(笑噴www

安地爾你真的太可愛了(抹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23 22:31:32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有嚴重的咖啡沉癮症w
看到那句OH No My Coffee ! 我噴笑了XDD
安地爾怎麼沒有把比申大卸八塊呢?(#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23 22:36:55 | 只看該作者
噢不!(?)咖啡兄你沒事吧,雖然咖啡兄你好像已經蒸發去西天了(哭慘(?
(咖啡熱愛者一枚的彤###)

回歸正題(?)
安地爾的弱點是咖啡(不妳###(?
很有趣的一篇文哦!其實彤也覺得這篇的經典是──

「OH No My Coffee!」

(笑倒

只要是咖啡熱愛再那種眼睜睜看著咖啡翻倒等的場景都會飆出這句話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24 02:41:54 | 只看該作者
等等雨羽這篇wwwwwwww
有點眼熟wwwwwwwwww(##)

呃我還沒畫(跪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8-24 05:16:48 | 只看該作者
咖啡老兄為你默哀幾秒鐘(##(去死!

是說安地爾內心應該想拯救那些咖啡吧!
保母不好當呀!(##
突然覺得安地爾到時候發瘋也不足為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8-24 07:48:48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真是瘋狂咖啡控阿!!!
無論何時何地咖啡不離手
這次的悲劇本人在此替他默哀
咖啡喝多對身體不好喔!!
咖啡老兄
趁著這次戒了它吧
至於保母
咖啡兄到底要照顧誰阿?(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8-24 17:20:12 | 只看該作者
噢噢!老安會講英文欸
為了咖啡去學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6-2 16:05:51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你著個咖啡控
線在喝不到咖啡了吧!!
哈哈~看你怎麼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