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2|回復: 22

[同人文] 【吾命/特傳/因與聿/沉月】同人練筆短文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23 11: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kuracat 於 2013-10-13 15:58 編輯

【吾命/特傳】社交網站(多CP)






>莫名的想寫甚麼灑滿砂糖的東西
>含糖量超標,不健康(?),請自備墨鏡尤其是冰漾部分
>多CP有
>短篇,算是微小說?但到後期的某幾個CP開始加長?
>除了冰夏篇還有夏千篇外有連貫,其他都是獨立單篇,因爲會看到不少人重復出現,例如冰炎(太多CP包含他的存在),所以就算見到冰炎四處惹人(?)也不要說他是壞男人(痛哭)(阡陌的後遺症)




他媽的不要再次手滑把夏佐打成夏碎了可惡啊我真的是滿腦子夏碎(?)(被千冬歲秒殺)
而且這篇怎麼看都是攻欺負受的產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別問我為啥夏碎和冰炎那裡的互動明顯比較多,這是作者抵死的私心(#)






社交網站。


吾命。


01尼夏


        自從教皇用魔法接駁了異世界的那個名叫互聯網的東西以後,而且引入了智能手機、電腦還有平板電腦之後,整個忘響國仿佛陷入在互聯網便利隨時上網的熱潮之中,就連是前太陽騎士尼奧也是一樣。

        「呵。」夏佐不習慣於言笑的臉龐卻在這時泛起了淡淡的微笑,一雙黑眸溫和的看著螢幕上出現的照片。

          尼奧正一腳踩在某隻燒焦而且扭曲的怪異生物屍體上,左手做出代表勝利的V字手勢,旁邊艾崔斯特無奈洗衣服的動作也被拍入鏡頭中。

          修長的指尖飛快的在鍵盤上舞動,不久以後來自夏佐的留言就出現在社交網站上


          夏佐:「尼奧那是甚麼生物?」

          待了半分鐘左右的空隙,尼奧的留言也在視窗中彈出來。

          尼奧:「夏佐獸(︿ν︿)」

          夏佐:「跟我刪掉留言!!!還有那個表情符號是甚麼意思!?」






02艾珍


          珍萼擱下手中滾燙的咖啡,拉開電腦椅一屁股直接坐在上面,社交網站上自己的塗鴉牆顯示了友人更新了狀態。

          挑眉,他有點興趣的閱讀艾洛幾個小時前更新的狀態。

         「艾洛•太陽把婚姻狀態改成已婚,伴侶為珍萼•審判。」

          那纖細如女人的手用力捏著載滿咖啡的馬克杯,珍萼壓下額頭上的青筋,對著不遠處正在用手機上網的艾洛大叫。

         「艾洛•太陽!你跟我去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23 11: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


03冰夏


          夏碎托著腮,一面專注的坐在電腦前,嘴角更是不時心情愉快地翹起來。看到情人坐在自己房間裏做出對電腦傻笑的怪異行爲,冰炎隨手鬆開綁著長髮的橡皮圈,放輕了手腳走到紫袍的身後。

          電腦熒幕上映著的是和夏碎有著相像樣貌的那人小時候的照片,夏碎正在為同父異母弟弟新放上來的照片給讚和留言。

          「碎。」冰炎俯身,在拍檔的耳邊柔聲呼喚他的名字,顯然一直沉醉於照片中弟弟可愛身影的夏碎並沒有留意冰炎的靠近,僵直了身子,一幅被丈夫捉姦在床的人妻模樣。

           雙手環抱夏碎纖細的腰肢,冰炎輕咬情人的耳垂,引得後者一陣臉紅,欲還欲拒的模樣讓人想一口吃掉。

          「你不乖喔。」指尖滑過那清秀臉蛋的下巴曲線,他在夏碎耳邊吹氣道,剛退去不久的紅暈馬上再次回復到紫髮男子的臉頰上。

          「冰炎、那個、不要.......」感到冰炎正收緊雙手的懷抱,更可恥的在自己頸間蹭了蹭,夏碎出聲拒絕道,但正處於上風的情人怎會那麼輕易放過自己?

          「我說過我不喜歡你看別人的照片,尤其是你那個戀兄的弟弟的那些,偏要在我面前看的話只有懲罰一條路走。」他緩緩翹起嘴角,然後把夏碎按倒在不遠處的床上。

            揮手施了一個隔音的陣法,冰炎低下頭,以帝王之姿俯視懷中的獵物,那隻一向精明一時糊塗的、可愛小狐狸。






          「冰炎,你在幹嘛?」在迷迷糊糊的半夢半醒之間,夏碎感到了枕邊人的翻動,熟悉的體溫以及味道也曾短暫離開過一段時間,在那俊美無雙的戀人回到自己身邊把自己摟入懷裡以後他不禁疑惑地問道。

           他沒有回答夏碎的話語,唯一能夠聽到的聲響是冰炎智能手機解鎖以後響起的熟悉聲響。

           冰炎啟開了手機的拍照功能,然後對準懷裡的夏碎攝下了那人的睡顏以及自己看著他那寵溺的眼神。即使捨不得被其他人看到戀人睡覺時候毫無防備、柔和的睡顏,但是他依舊狠下心腸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

           因為這是懲罰。






04夏千


           千冬歲快要哭了。

           看著手機中冰炎殿下在凌晨時分上載的一幅照片,他的眼眶馬上就變得紅紅的,淚水也快要奪目而出。

           自家敬愛傾慕的兄長居然有如少女一般一面溫馨的依偎在冰炎殿下赤裸的胸膛上,照片也早已被多人瘋傳,點擊率快要破標。

          「嗚嗚、夏碎哥!」他含淚觸摸螢幕上兄長依舊俊美的相似臉龐,泣不成聲的說道,卻在這裡感到身後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

          「別煩我......」不耐煩的把那人的手從肩膀上撥下來,千冬歲不久以後聽到的是一聲輕笑聲,然後是被擁入懷裡那溫暖的觸感。

          「看到你居然爲了哥哥我哭,我真的好開心呢,不過哭起來的時候千冬嵗就不好看了,所以不許哭。」夏碎溫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那纖細的指尖刷過千冬嵗的臉,帶走一片濕潤。

          「哥,你怎會在這裡?」想到了剛才撫摸夏碎照片的舉動大概也是被當事人所看得一清二楚,千冬嵗的臉不好意思的漲紅了。

          「嘛,哥有點想你,所以來找你,今天的事不要告訴冰炎,知道嗎?」輕揉自家弟弟的短髮,夏碎翹起了嘴角,把千冬嵗正面擁入懷裏。

          「嗯。」乖巧溫順的點點頭,千冬嵗雙手環抱兄長的腰肢,細味那令人安心的熟悉香氣。






05冰漾


          『學長要注意安全,出任務的時候不要弄傷哦,今天我向媽學了幾道菜,晚上回來黑館的時候一起吃好嗎?』社交網站上來自褚冥漾的訊息響起,冰炎隨手往正在對打的妖物扔了個符咒以後就急不及待的拿出手機查看。

           一想到褚冥漾幸福的笑顔,冰炎不禁溫柔的翹起了嘴角,但看在閃避不及而受傷的妖物眼中卻是毛骨悚然的笑容。

          『行了,老媽子。那麽等我回來吃飯,我會儘快。』看到褚冥漾不久以後上傳的一張菜肴的照片,雖然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貌相還算是不錯。

           而最重要的可是下面還寫這一行字:學長趕快回來吃飯哦,不過不可以受傷,否則不能吃。

          「冰炎,跟我過來!」手中冬翎甩一甩,剛才已經受過了冰炎符咒的一次攻擊的妖物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夏碎忍不住對著拍檔微笑道,「少放閃光一會兒會死嗎?再不過來我就……」

           出任務出了多久,他就和褚冥漾在那邊用電話放了多久閃光,簡直是不尊重拍檔不尊重任務對象的行爲——夏碎開始對那只妖物起了憐憫心了。

           凝視著妖物的那雙深紅雙眸,他不禁輕輕苦笑。






          「呃,那個多出來的小孩是誰?」冰炎指著正乖乖坐在紫館和式房間中看著小亭吃東西的一個陌生小男孩,疑惑的問道。

           他可不知道自家拍檔在經營幼兒園。

          「哦,那天的妖物,就是你和褚在放閃的那天,出任務時候的一只。」走過去揉揉小男孩的頭,夏碎溫和的笑了笑,回答。

          「哪天啊?」冰炎完全記不起是哪一天,因爲每天自己都在和褚冥漾放閃。他咳了聲,掩飾自己的尷尬,幸好沒一時嘴快說出來。

          「……隨便吧,我看小亭好像蠻寂寞的樣子,而且他已經被馴服了所以沒殺傷力。」明顯知道自家拍檔在想什麽,夏碎嘆了口氣回答。

          「他的名字呢?」

          「嗯,是大福草餅,我按照為小亭命名的方法問他想叫什麽,他指了指桌上的大福草餅,他好像很喜歡吃草餅的樣子哦。幸好他沒指旁邊的蚵仔煎或是棺材板,草餅好像比較可愛。」

          「……這算是名字嗎?」草餅根本跟蚵仔煎和棺材板一樣糟吧好嗎?






06萊莉(我比較喜歡蘿莉)(靠)


           萊恩喜愛飯糰的熱血程度眾所周知,就連他最近在手臂上紋了一個迷你的小飯糰紋身這件事也被拍檔千冬歲「不經意」查出來了。

           ......雖然沒人知道他紋身是紋來幹嘛的,因為根本沒人看到。

           而最近莉莉亞和他鬧翻了的事情也很快地從千冬歲傳到各人耳中,至於鬧翻的原因據說是萊恩在社交網站上的狀態。

          「萊恩•史凱爾與飯糰穩定交往中是甚麼意思!?跟本小姐解釋清楚!」莉莉亞緊握拳頭,對關係曖昧不清的暗戀對象這樣怒哮道。

          「那個......」萊恩語塞,他的確是很喜歡飯糰,而且喜歡飯糰跟喜歡莉莉亞完全沒有衝突,不明白莉莉亞發這麼大的脾氣是幹嘛。

          「哼!」妖精高傲的拋下一個音節以後扭頭就走,無視一面錯愕的萊恩站在原地。

           翌日,萊恩拿著一整束玫瑰花到醫療班找莉莉亞,起初後者聽到是玫瑰花也挺開心,但一看到玫瑰花上面的是甚麼她又不禁發脾氣了。

           「幹嘛要在玫瑰花上綁上迷你飯糰!?萊恩•史凱爾,跟我滾出去!我以後不要見到你!」




END



其實本應還想寫幾個CP但是發現社交網站這個梗用太久就會沒新意所以就此作罷
(包括安冰、利狄、利夏、安漾等,還有因與聿的各個CP,烽米想寫但是寫不出,因為不化成人形根本沒甚麼可說)
或者其餘的CP我以另外的一個主題再寫下去吧,嗯(不要跟我開坑)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文,謝謝看到最後
喜歡的話也請留言(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2: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緩緩飄入...((揮手

是說大大又開坑了.這篇也一樣很好看喔!!

雖然短短的.不過裡面有幾個笑點看得好歡樂~((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3: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尼夏耶尼夏!!(歡呼
好看喔XD
下次打格雷好嗎?(閃亮(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3: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夏!!!

終於又找到冰夏了( 拭淚

都甜蜜的,好喜歡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3: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阿言 於 2013-8-23 13:56 編輯

很無恥的詢問一下...有沒有可能出現漾攻?

回樓上的:冰夏真的不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3: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
看到飯糰那邊根本就是笑倒
實在是太好笑了

夏佐獸又是哪招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3 15: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篇都很好笑喔!
每天都在放閃嗎?冰漾還真幸福
話說,是 夏佐「受」嗎 ?
不是的話就當我想太多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5 02: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好歡樂的產物!
珍萼那和飯團戳中我笑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5 18: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櫻~(飛撲
好久不見說~
好想小櫻喔!

欸欸好多cp喔!
都好喜歡說呀!好久沒看到小櫻寫吾命了呀!
好懷念喔!還是好喜歡!

小櫻還是喜歡蘿莉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