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4|回復: 6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天使X墮天使』延伸出來的文•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14 20:56: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琉璃。心 於 2013-8-19 16:49 編輯

總之這裡就是從『天使X墮天使』那邊延伸出來的「文•坑」

角色在下‼

墮天使之王•路西法—琉璃。心

十階天使之主•耶和華—緋祤

墮天使

加百列—a20369234
薩麥爾—墮落的黑翼
阿尼爾—MinGcHUn
拉斐爾—鸑樆
米迦勒—雨雪


熾天使

熾天使之主•烏列—candy880429

卡麥爾—奇玄
沙利葉—蕊杏
聖德芬—沁蓮
雷米爾—尋緋


智天使

智天使之主•奧菲寧爾—kiki147258

尤菲爾—〝Zoe淺町


天使

守護天使•漢尼爾—qwe23510862
魔天使•拉貴爾—夜寒玥


這是到目前為止有的角色,希望大家勇躍填單‼

路西法(琉璃。心)-耶和華(緋祤)-聖德芬(沁蓮)-阿尼爾(MinGcHUn)-卡麥爾(奇玄)-烏列(candy880429)-拉斐爾(鸑樆)-米迦勒(雨雪)-奧菲寧爾(kiki147258)-拉貴爾(夜寒玥)-沙利葉(蕊杏)
目前接龍順序暫定是這樣喔,有甚麼問題請短消,謝謝。

原帖網址如下∼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a=pageD1&page=1
要填單要去原帖哦!

還有,記得用•短•信
勿斷樓,我會在二樓發序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20:59:22 | 只看該作者
§序§

「可恨的耶和華啊,吾等從今日起將不再奉汝為主,也不再聽汝命令了,吾等並非汝等的工具,吾等從此不在隸屬於汝之名下!」由金色蛻變成銀色的長髮飄揚,女人的眼睛已經因為憤怒和悲傷而變成鮮紅色。

「路西法大人,這樣真的好嗎?」一名天使看著路西法血紅的雙眼,忍不住開口詢問。

「難道汝是要吾看著自己的愛人被殺卻甚麼都不做嗎!?阿茲薩勒…阿茲薩勒被殺了啊!吾決不會原諒那個動手的耶和華!」一說出阿茲薩勒的名字,女人忍不住痛哭失聲。

然後,她轉過身,充滿威嚴的聲音傳進了每一名天使耳裡。

『願意為了所愛之人而戰的天使們,站出來吧!吾等將會永遠的庇護你們!絕不背叛!』女人的臉龐,在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那樣的淒美。

————————————————————————————————
對不起喔,一出場就讓阿茲薩勒領便當了(抹臉
雖然有出現阿茲薩勒,但這裡跟惡魔殿沒有太大的關係哦!

那下一個誰要接呢?(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14 21:41: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緋祤 於 2013-8-14 22:10 編輯

我接續喲~

在百年以後....


章一  耶和華與路西法

(副標題:天使之主與路西法)




靜謐黑暗的大殿,漆黑如斯的王座上,坐著一名女性,女子的一頭長及地的銀髮用簪子盤起,留下幾縷髮絲在頰旁,添增了別樣的嫵媚,讓她冰冷的氣息更甚一分。紅色的瞳眸如鴿子血般的艷麗,其眼瞳正注視著一本羊皮紙封面的書本,泛黃的紙頁證明了書本經歷的歲月。捲縮在王座上的女子動作嫻雅、慵懶的倚著王座,純黑色的袍子襯托著那雙長腿的雪白,若隱若現,不由得的讓人吞一把口水。

此時,女子淡漠的的神情有了一絲變動,她皺起秀氣的眉毛,微粉的紅唇開口:「耶和華,祢想躲到什麼時候?」

話一說完,從不遠處的柱子後面,出現了一個白色的身影,是一個少年,少年有著奪人眼目的金髮,還有讓人感到神祕的紫藍色眼瞳,在此其中還有著點點星光,白裡透紅的臉上綻放出一朵大大的微笑,有如天使般的純潔美麗,那就是眾天使之主,耶和華。

「路 ● 西 ● 法醬~」少年毫不避諱的開口,笑咪咪的直呼女子的名諱。

沒錯,另外一人就是和耶和華互不兩立,一見面就要殺紅眼的,墮天使之主,路西法。本該是對立的兩人,現在的畫面讓人感到很不對勁。

路西法看到眼前的少年,眉頭皺得更緊,露出怒容,她表情冷漠的向耶和華道:「你來這裡做什麼?」

耶和華仍舊保持著純良(?)的微笑說:「當然是來找你玩的呀~」

語氣好不歡快,當然,沒有那把頂在他脖子上的利劍,畫面可以再和諧一點。

往後看去,持劍的人有著不同於路西法,是雪白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眸裡盛滿著殺意。

他是路西法座下的墮天使之一,薩麥爾。

「薩麥爾,退下,這邊沒有你的事。」路西法冷漠的說。

「可是吾主...」

「退下!」

只見薩麥爾狠瞪了耶和華一眼之後才收起武器,一瞬間,就消失在大殿上。

路西法看著耶和華半响,緩緩說道:「你不該來這裡。」

耶和華聽到這句話,當下抿嘴,眼閃淚光的說:「路醬好冷漠喲,就這麼不喜歡我嗎?」

當然爾,路西法冷漠的表面有了一絲絲的破裂。

「不要以為我會容忍你在我的地盤亂搞!還有,把你的偽裝卸掉。」

「嘖,真是不留情阿。」少年的聲音突然間的變成熟,身形緩緩拉高,一會兒,耶和華已經變回原樣。

路西法看著耶和華卸掉偽裝的過程,心理一直暗自鄙視著他。

「恩...我這樣子在凡間可是很受大姐姐們的歡迎呢,怎麼在你這邊就沒用了呢?」耶和華笑道。

卸掉偽裝的耶和華身著與路西法顏色相異的白色長袍,白金色的頭髮長及拖地,少年圓臉此時已長開,卻是似男非女的柔美長相,一雙桃花眼睛裡頭的光華流轉,嘴角仍是不改那微微勾起的微笑,卻無法讓人產生一絲邪念,周圍散發著的淡淡金光讓整個大殿有了一絲溫暖。

「要是知道你的年齡,我看他們不逃才怪。」路西法毫不留情的說。

耶和華裝作心痛的模樣:「路醬真傷我的心吶,說起來....」又像是想到了什麼,耶和華的桃花眼裡有著一絲惡作劇的意味,戲謔道:「...路醬跟我同歲呢。」

「彼此彼此。」

兩人之間的話語如刀劍飛舞,周圍的魔力也隨著兩人波動,兩人身上的長袍都已隨著魔力的波動開始緩緩飄動。

隱藏在暗處的守衛此時汗顏:要不要出去阻止?

但回想起之前被送出來的碎屑肉沫,守衛很自覺得再往後面退。

「我先說,我可不會輸你。」抬起手,路西法說。

「彼此彼此。」耶和華回敬一句。

就在劍拔弩張之時,一個聲音打斷了耶和華跟路西法的戰鬥。

「耶和華大人!!!────────────────」




------------------------------------------------
我還以為是比較輕鬆的文呢~
說起來本神怎麼就殺了人呢OAO...
路西法不要哭啦
如果有問題再告訴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21:50:46 | 只看該作者
3# 緋祤

吾想只要有吾等的存在這文就很難輕鬆起來了...(默
請你讓她熱鬧點吧。(鞠躬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15 10:04:41 | 只看該作者
嗚......原來是長篇發文嗎?
那我可能有點困難ㄝ....
我一天可以用電腦的時間不是很多...
用手機的話沒辦法打那麼多字.....
如果是規定誰接誰的話我還可以,只不過可能要稍微等久一點.....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每個人一個角色大家一起演故事的......(小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15 11:06:1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嘛...
我想不算是長篇
我只是打多了一點....(汗)
如果只接短的也沒關係
要討論的話去小窩討論比較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8-15 14:32:12 | 只看該作者
啊對了,心。

雖跟我那邊的沒有關係,不過我還是想說,是阿撒茲勒不是阿茲撒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8-15 15:14:56 | 只看該作者
6# 緋祤
我所謂接短的事像每個人一句話的那種哈哈.

你可以去小窩的惡魔殿看看,就像那種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8-15 17:21:42 | 只看該作者
7# 墮落的黑翼


對不起...
我沒看清楚...
那你就當是我的自創角好了...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8-15 17:24:15 | 只看該作者
8# 鸑樆


那樣是比較簡單啦...
還是找一個時間把大家召集起來,
然後向角噗一樣一人接一句?
這樣好像不錯呢...(思

BY路西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