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新婚愉快(*’ω`)スキナ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3 14:47: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鈴 於 2014-3-8 15:55 編輯

*此篇是后宮架空文喔ヽ•’з`•ノ♬

*后宮設定ヽ•’з`•ノ♬

*腐女私心有ヽ•’з`•ノ♬


「阿金,我要結婚了。」

米蟲轉頭,看見站在一旁、平常臉皮厚度可比擬冬天棉被厚度的親王,盯著她直瞧。

「什、啊艮艮艮艮艮艮艮!!」吃驚過頭以至於張開嘴第一個字跑出來的瞬間他就很咬了自己的舌頭一口,「嗚、嗚嗚嗚嗚……」金瞳哀怨地瞇起,浮起一層水霧,她往旁邊挪了挪,空出一個位置讓對方坐下,自己則拿起擱在旁邊小桌上的紅色炸彈細細讀了起來。

「……痕X青卿?」眨掉眼裡的水珠,她低頭含了一口牛奶,「你在下首?被攻?」手指擺成七的形狀,放在下巴下的動作是她平時思考時的小習慣。

知道對方沒有幫客人倒茶的禮儀知識──其實屋裡也沒有茶這種東西,他替自己倒了一杯牛奶,聽到這句話時手不自覺的一抖,差點把飲品連杯子一起摔到了地板上。

「對、我是受……」沒想到聽到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扶額,話才講到一半就被打斷。

「誰問你這個!!」對方激動地跳了起來,從床尾撲到床頭,硬生生的把一個親王大男人撲倒在床上,本來就紮的不太緊的銀髮披散在雙肩,她抓著親王的領子咆哮,「老娘怎麼教你的!要直視眼睛、要抬頭挺胸、要高傲、要鬼畜、要放蕩不羈、嘎!?眼鏡呢!?我交給你的那副眼鏡呢!?」

「……被丟掉了。」對方愣愣,盯著米蟲的金色眼睛直看,在逆光的效果下,那雙幾乎快氣到噴火的眼睛更顯耀眼。

「啥!?」

「就在做XXYY的時候、他##@@、然後就OOXX……」回想起與痕相處的片段,他覺得自己的臉頰幾乎燒了起來。

「砰咚。」某隻米蟲瞬間失血身亡,兩管鼻血毫無節操的順著地心引力直流而下,蔚為壯觀!

「欸。」一手撈住差點跌下床的米蟲,「沒自制力。」搖頭,把她輕輕放到床上。

似乎只是瞬間的失血過多造成的暫時性暈眩,戳著對方的臉頰,看著她不滿的悠悠轉醒,臉上泛起一個淡淡的微笑。

半瞇著金色的瞳孔,透光似的銀髮讓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在發光,美人在禢,聲音絲絲柔柔,話語的內容卻欠揍無比,「……你要做飯給你家親愛的吃嗎?但你家親愛的會中毒身亡吧!當了人家老婆之後要做什麼呢?每天生寶寶嗎?」

他忍下不一把巴他頭的衝動,卻伸出手狠狠捏了她的臉頰,直捏得對方哀哀求饒,「你做的菜才會給人家拉肚子!還有,男人能生子嗎?!你健教沒學好?!」

「呱呱呱嘎嘎!!!」掙扎了一陣,發現徒勞無功的她終於不再亂動,任由兩隻鹹豬手掐著她的臉頰,眼睛卻狠瞪著對方,「我只會煮飯!!而且都有洞了還有什麼不可以啊!!」

「......。」一陣沉默後,親王鬆開了兩隻鹹豬手,然後翻上了床,把小小的米蟲壓在身下,欺上前,湊在對方的耳邊說道,「你健教真的是年年被當吧?沒關係,現在我剛好可以教妳!」然後就要拉開對方的腰帶。

亂扭一陣,對於對方騎在自己身上這點她非常不滿,憤恨地吼出自己也認為非常沒氣勢的話,「要也是我在上面!然後我要去跟你家親愛的告狀說你亂偷情!!」

「妳去說啊∼∼反正他不會相信∼∼∼」某親王惡劣的笑了出來,「現在,妳準備好要驗收妳的教學成果了嗎?」

*****

顆顆顆,封筆一年之後久違的千字文

我自己也寫得好開心(*’∀`)スキダョ☆

然後一切純屬惡搞,各位打打請勿當真(〃・∪・‘)

親王亂偷情什麼的請自己去問親王他知道一切(?)我只是路人而已喔啾咪(○゚∀゚○)ノ

然後最後米蟲到底有沒有驗收到教學成果呢(●*’Д`*)ノ??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所以請你們去問李組長吧(((┏(;�▽�)┛(跑走(喂#

我只能跟你說米蟲這人很討厭摟摟抱抱親親之類(?

所以她可能是把某親王敲暈,最後某親王就被隨後到來的痕大帶走回去調養了(?

我對不會說某親王會在婚前跑來找米蟲是因為他有婚前憂鬱症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せぁげる(o’∀‘)ノ⌒☆(笑爛

最後,以上アゲテコ━⊂↑●’Д‘●↑⊃━!!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在此祝兩位新婚燕爾ラブラブ(’・ω・‘人’・ω・‘)ナンダポ百年好合(’Д`)σ<LロVЁ!

要幸福喔(○’3‘)ノ アイラビュ───ン

然後我要當孩子的奶娘(淦#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532450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532450/版權屬於原繪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3 16:34:37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實新婚快樂的感覺呢!
開頭小星就快要笑死了!(笑點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3 17:22:18 | 只看該作者
唷阿金乖www

你這文的吐嘲點真的多到我不忍說www

等我有空我要一一提出來反駁你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3 19:16:05 | 只看該作者
小雪鈴早安~~~
恩...
我看完了...
感覺就是不斷的噴茶阿!!!!((滿桌子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4 12:53:30 | 只看該作者
青卿確實攻不了(輕笑
互動很可愛有趣阿

那個、方便問一下
圖是改圖還是自己畫的?
因為自己有在追這一部所以希望可以找到有一起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5 18:53:40 | 只看該作者
這是結婚賀文嗎(呆)
真的是太好笑了啊(笑滾)

我的評分沒了,明天再來評哦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