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7|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同人>對不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30 02:5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璃月. 於 2013-7-30 03:01 編輯

這次的悲文貌似升級成虐文了......可是我寫得好開心(疑
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呢ww?
*注意 所有人都死了
*注意 雷瑟被虐殺
*注意 太陽又病嬌了
沒問題的話,我們開始吧(?
-正文開始-
  這裡是魔王殿,我是格里西亞,這座宮殿的主人。
  雖然有有豪華的宮殿,忠誠的下屬,但是,我很孤單。
  曾經,我擁有同伴,十一個,那是我還很弱的時候,被大家包圍著、保護著。
  現在,我的身邊只有下屬,還有兩隻不死巫妖,在這大得嚇人的魔王殿,我閒得發慌。

──去聖殿找他們消遣一下好了……

  腦中剛閃過這想法,刷的一下,魔王殿中忽然出現了一扇傳送門,我走了進去,就被傳到聖殿上空。
  「審判長!不好了!」
  慌張的喊叫,綠葉慌忙地集合十二聖騎士......不對,是十一聖騎士。
  「到底怎麼了,幹嘛這麼慌張?」
  隸屬溫暖好人派的暴風問了問,他好像才剛開始補眠。
  「聖殿上空、太陽,魔王......那裡!」
  綠葉語不成句的說,眼看沒人聽得懂,他用手往空中的方向一指,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來,幾乎所有人都愣住了。
  「呦,好久不見。」
  輕浮的笑容,口中說著噓寒問暖的話語,心裡卻是無限的溫暖,我真是個口是心非的魔王。
  都當上魔王了,來到聖殿卻有種回家了的感覺,好像有甚麼暖暖的東西在我心中流動。
  「太陽......?」
  烈火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魔王是他最喜歡,最崇拜的太陽。

  所有人注意力都在我身上,我真正想見的那個人,卻始終沒有說話,斜眼都沒看我一眼。

  「綠葉騎士,沒事吧?」
  那個人開口了,如此熟悉的聲音,但他關心的不是魔王,而是為了召集所有人,跑遍聖殿,上氣不接下氣的綠葉。

"不要跟他說話。"

  內心深處傳來這樣的一個聲音,我自己也不明白那個聲音哪來的,我只知道,我並不希望那個人在我面前跟別人有所接觸。
  我一個揮手,三發風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眾人飛去,打得很準,不會傷到那個人。
  「小心!」
  暴風提醒著眾人,就再風刃快要打到他們的瞬間,一條鞭子抽掉了那三條風刃,揮鞭的人是孤月,他仰著頭,都看不太到路了,怎麼能還抽的那麼精準?
  「太陽!你瘋了嗎?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烈火朝著空中的"太陽"吼叫。
  瘋了?如果我瘋了,你們現在一個個都去見光明神了!
  「閉嘴!我不是太陽!你們的太陽騎士死了!」
  我在說反話。
  其實我是多麼的想要回到聖殿,再跟你們一起生活。
  眼神一轉,那個人還是沒有看我。
  不高興的想法湧上心頭,我再揮手,又是三發風刃飛往他們,這次是大地擋了下來。
  「夠了沒,格里西亞!」
  睽違許久,終於聽到那人叫了我的名子,我像小孩拿到糖果一樣的開心。
  「終於注意到我啦,雷瑟?」
  還是那輕浮的笑容,我不要,我不要用這種姿態面對雷瑟,這不是我要的!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冷靜。不過,我討厭你的冷靜。
  「沒有為什麼。」
  見他對我冷言冷語,我收起笑容。
  「你......!」
  他咬牙,看起來很不甘心。
  我就討厭你接觸別人,我不要你接觸我以外的人!
  「哎呀?眼神這麼凶,難不成,你想跟我打?」
  我到底在說甚麼!就算你真的想我也不要!拜託你千萬別點頭!
  我在心中強烈的祈禱著,雷瑟卻不順我的意,帶上十一聖騎士,整頓隊形,刀劍武器都朝著我。
  「噯,千人大軍都不是我的對手,憑你們十一人,這不是送死嗎?」
  我企圖擊退他,誰知道他非但沒有理會,還不動如山的瞪著我!
  見他這麼堅決的樣子,我也只好盡量不傷到他,隨手就是飛幾個暗黑屬性的魔法過去。
  我知道他不會攻擊我,我便沒有做任何防禦。
  誰知道我才一個不注意,他藉著聖殿的柱子跳了上來,一劍差點劈到我,我愣住了。
  他攻擊我?他討厭我嗎?我不要這樣,我不要他討厭我,他不可以討厭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閃過這些想法,我感到痛苦萬分,這不是我希望的,不是這樣的!

  忽然,我失去了自我意識,不知道過了多時間才慢慢恢復,眼前的聖殿變成瓦礫堆,十一個曾經是我的夥伴的人全都倒地不起,我的腳下還踩著東西......是、雷瑟?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全身都是傷?
  我蹲下身想抱起雷瑟,剛摸到他,手就縮了一下。
  那有如屍體一般冰冷的體溫是怎麼回事?雷瑟他死了嗎?
  我完全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忽然發現等陽在我身後。
  「怎麼回事?」
  我壓著悲痛的聲音,冷冷地問等陽,這跟戰場一樣的地方到底是怎麼回事。
  拜託不要,不要是那樣!
  「……報告魔王陛下,是這樣的,我聽紅屍大人說您到聖殿來了,便馬上請粉紅大人傳送我過來,剛到這裡的時候,您本來還好好的,差點被審判騎士的劍砍中之後,忽然著魔似的對著他們丟出一堆風刃,那數量有如下雨一般滔滔不絕……」
  等陽開始訴說著我失去意識時的情況。
  「不過十二聖騎士有大地騎士這麼個專業防護,他們各自也有躲開風刃的方法,沒有人受傷。後來,您又用了地獄火將聖殿燒了起來,把他們困在廣場中……」
  「夠了。告訴我,雷瑟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要聽我發狂的時候到底都幹了些甚麼好事,那樣我會當場氣得殺死自己。
  「是。您用黑暗鎖鍊將審判騎士長綁住,讓他看著您將其他聖騎士長一個個殺死,他痛苦萬分的大叫,哀求您不要再殺了。」
  等陽猶豫了一下,又繼續訴說當時的情景,我也慢慢地想起些甚麼。
  儘管雷瑟怎麼哀求吼叫,我始終當作他是空氣,將聖騎士殺得一個不剩。
  我手中沾滿了所有人的血,走向雷瑟,冷冷的對他說:「如何?這樣的折騰你還滿意嗎?下一個可是你喔?」。
  雷瑟雙眼充滿仇恨,像是要把我拆吃入腹一般。
  見狀,我也沒有多做甚麼,只是又說了句:「你想玩,我陪你!」
  然後幾個風刃飛往雷瑟,他全身都是血痕。
  緊接著,我又隨手一炸,雷瑟的肚子被打個正著,他吐血了,吐到我身上。
  再來我從他腰間抽出審判神劍,直直的往他的腰刺過去,又沒有直接拔出來,而是在他體內攪動了一翻。
  「會痛嗎?痛就說出來呀!你知道嗎?我看到你斜眼都不瞄我一眼,還在關心我以外的人,我就非常心痛,可是很痛很痛,比你現在受的痛還要痛上千倍萬倍喔?吶、雷瑟,你知道嗎?我很愛你喔,愛到我想殺了你,防止你跟其他人離我而去,又留下我獨自一人。」
  「當初是你自己要離我而去!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丟下你!」
  雷瑟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吼,使我呆愣了一下。
  「哼,口說無憑,我不信!你堂堂一個審判騎士,又怎麼會愛上我這個魔王!」
  說完又是一記黑暗魔法。
  「你......咳!你瘋了嗎?如果我、我不愛你,我堂堂一個審判騎士會為你爬牆買甜點嗎?」
  他嘴角掛著血絲,艱難的說出這句話。
  「我瘋了?對!我是瘋了!我當魔王以來,每天想你想得都快發瘋了!」
  說霸,我手一使力,劍從雷瑟的腰直直往上砍,卻沒有劃過他的心臟,他還有口氣。
  溫熱的液體噴濺到我,從臉到腹部,都沾染上了雷瑟的血。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可能是發狂了,可能是瘋了,都不重要,雷瑟他、他就快死了!
  「格......里......西、西亞,我……愛……」
  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失血過多而身亡了。

  他死了,就這樣死了。

  「真好呢,我可以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了。」
  我伸出雙手,穿過他的腋下,緊緊的擁抱他。

  回憶到此,我的雙眼流下了兩行痛苦的淚。
  這都是我做的嗎?
  葉芽城、皇宮、光明聖殿……全都被我炸成瓦礫堆了嗎?
  暴風、大地、烈火、綠葉、白雲、魔獄、寒冰、堅石、孤月、刃金、亞戴爾、維達、狄倫、艾洛、教皇......還有雷瑟,全都被我親手殺死了嗎?
  其實,暴風對我很好,叫他死喔他也沒對我怎樣,他還肯徹夜幫我改公文。
  其實,大地不討人厭,我老是破壞他泡妞的好事,但危急時刻他會保護我。
  其實,烈火他很單純,叫他奇怪斯,他不會生氣,還如此的崇拜太陽騎士。
  其實,綠葉非常好心,不管我怎麼樣的惹他生氣,他還是會笑笑地叫著我。
  其實,白雲很宗敬我,無論我甚麼時候跑去找他,他還是給我個櫃子藏身。
  其實,羅蘭他……想到這裡,我的身體已不受控制的跪下。
  我抱著雷瑟的屍體,朝天痛苦的大哭。
  「光明神!!!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讓我當上魔王!為什麼!」
  雷瑟死了,真的死了,不會像上次一樣復活了。
  雷瑟被我開腸剖肚,全身都是血,他這個人最愛乾淨了,他一定會氣炸的。

  「你等著,雷瑟,我這就去找你。」

  我抽出他腰間配掛的另一把劍,太陽神劍。
  一劍刺往自己的心窩,倒在雷瑟的屍體上。
  「吶、雷瑟,很浪漫吧,戀人死在一起,屍體都緊緊相連,永不......分離。」
-Bad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30 13:45:00 | 只看該作者
好虐的文呀~(雙眼發亮?)
喜歡呢!
期待你的下一篇!!(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30 14:27:20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
大家都死了!
還真的瘧呀!
可憐的格里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7-30 14:29:2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虐文好棒ODO(不你
不過雷瑟那樣死也太可憐了ˊ_>ˋ
魔王你好狠ˊ_>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7-30 19:55:17 | 只看該作者
雷瑟阿你是死的多麼悽慘 唉~((扶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13 21:58:44 | 只看該作者
哇~~~西亞怎麼把雷瑟殺得怎麼可憐~~~~~
雖然最後西亞也自殺了,但還是好可憐的結局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10-4 14:28:34 | 只看該作者
哇~(ㄒoㄒ)
太陽為什麼會在那個時候發瘋呀!
審判好可憐喔!哭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