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6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妖狐X僕SS(給尋緋的......應該事點文吧?)(非常崩喔~不喜勿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29 14:45: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rene 於 2013-7-29 19:19 編輯

◎時間點為為轉世之前,且混亂,有點架空(?

◎人物崩,不喜請往右上方的紅色叉叉移動

◎本文只有一篇,是沒有續集的喔><

◎緋~文筆不太好,所以你就努力的把他看完吧? 那我就不給你心得囉~(這是重點啊!!!



※那麼,以下正文


「凜凜蝶小姐!凜凜蝶小姐!」半夜,身為凜凜蝶的SS─御狐神雙熾正敲著們,聲音似乎很著急

凜凜蝶揉揉眼睛打開門:「嗯?」

雙熾一看到凜凜蝶開門就抱了上去:「太好了!太好了!凜凜蝶小姐沒事真是太好了!」

「哼!你幹嘛?」凜凜蝶推開雙熾,漂亮的紫色眼眸瞪著那一藍一金的眼珠子看

「我夢見凜凜蝶小姐被別人殺了,所以我很著急,想看凜凜蝶小姐是不是沒事」

「哼!我可沒這麼弱隨便就被別人殺死」凜凜蝶的老毛病又犯了......他趕緊改口:「呃......回去休息吧!明天還要早起!」

「不!可否讓雙熾在這裡陪你一晚」他閉上了眼睛:「一晚就好,至少我要確保你的安全」

「好吧!」凜凜蝶走回房間,其實要他跟雙熾單獨共處一室不是一兩次的事,不過他的臉早已紅透,還好室內是暗的,看不出來

「凜凜蝶小姐,您去睡吧!」雙熾走到桌子前的椅子上坐下:「我會在這裡看守的,凜凜蝶小姐請放心」

就算雙熾這樣說,凜凜蝶怎麼可能睡得著......

「御狐神,我睡不著......」凜凜蝶走向廚房泡了兩杯咖啡,一杯給雙熾,一杯給自己

「凜凜蝶小姐,那雙熾陪您聊天吧」雙熾淡淡的微笑,眉眼間,卻隱藏著不安

凜凜蝶皺皺眉頭:「御狐神,你瞞了我甚麼?」

「凜凜蝶小姐,怎麼這樣問呢?」依舊是那溫和的笑臉

「算了......我肚子餓,我要下去找吃的」凜凜蝶正準備開門時,雙熾一個快步擋在凜凜蝶前面,「凜凜蝶小姐......請讓我幫您去拿吧」

「可是......不然你跟我一起下去」凜凜蝶偏頭問

雙熾依舊搖了搖頭:「請凜凜蝶小姐好好在房間休息吧,我幫您笑去拿」

「你到底瞞了我甚麼?」凜凜蝶用力甩開雙熾的手,跑出門外,可是卻發現走廊異常的安靜

凜凜蝶覺得奇怪,於是跑到了交流聽,雙熾跟著追了上去

交流廳的門一打開,裡面一點聲音也沒有,平常應該要有哥留多吃宵夜的聲音

「凜凜蝶小姐!」

「告訴我,大家都去哪了?」凜凜蝶眼神難得露出了懷疑:「為甚麼只剩我們,而你要處心積慮地把我關在房間,告訴我為甚麼?」

「因為他們......」



所有人......都在這!

都在這戰鬥......之前才爆發出來又平息的、百鬼夜行

站在中間的,就是百鬼夜行的中心人物,犬神命......

凜凜蝶詫異完之後馬上變身,準備投入這場戰役,而心中還是想著"為甚麼?"

「喂!不是叫你要把凜凜蝶看好嗎?」反之塚敲了敲雙熾的頭

「為甚麼不讓我加入?」凜凜蝶不解的問

「因為你......」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的反之塚撇過了頭:「因為我們不希望你受傷」

「哼!為甚麼你們可以受傷我就不可以受傷,而且......我也想幫你們啊!」

「maniac!」野薔薇大喊一聲,隨即用閃亮亮的眼睛說:「眼睛充滿著淚水,微微慎怒的表情,真是......maniac啊!」

「 啊!」在不知不覺的談話中,大家身上又多了幾道傷

「凜凜蝶小姐小心!」雙熾一個縱步拿起了刀擋在凜凜蝶前面

「哼!小意思!」凜凜蝶又衝了上去,雖然對方多了幾個傷口,但是凜凜蝶也受了傷

雙熾接下了在凜凜蝶旁邊的所有攻擊

白色的身影與銀色的刀交織出一幅畫,像一張白色的布、在發光

凜凜蝶看得出神,絲毫沒有注意到正在接近他的犬神命......劍正指向他的胸口

等到凜凜蝶注意到時,已經來不及做任何防護

血慢慢的從胸口滴下來......白色的衣服整個都染成紅色的

「御狐神!你......」

「凜凜蝶小姐......對不起,我以後不能保護妳了......」雙熾倒在地上:「我的願望......」

「擁有一個小孩,擁有一個家庭......我都記得」凜凜蝶輕輕摸著雙熾的臉龐

他們不做任何急救的動作,因為誰都知道,那已經沒辦法救了

「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叫我的名字一次嗎?」

一籃一金的眼睛慢慢闔上,臉上還掛著笑容,因為那是為凜凜蝶而死的

「雙熾......」話語伴著淚水落下......

眾人沉默,那是對御狐神雙熾的致敬,為他做為SS這樣的犧牲......

致敬。



喂喂喂!寫得很爛也不要跑啊!
總算把他掰出來了!(感動!
緋,我覺得以後還是不要嘗試把心得改成點文好了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害到自己了~(嚴重難產(還好生出來了!(居然
還有,我不是故意要寫悲文的......原本我也是快樂導向的啊!
但是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請見諒喔~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29 16:11: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玥~ 於 2013-7-29 16:53 編輯

耶~頭香
御狐神~你不要死阿!
irene妳寫的有一點悲
不過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