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我與你的關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25 17:1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跟你,只是個青梅竹馬,在你眼中我只是個單純的女孩,然而在我眼中,你是個多麼令我喜歡的一個男生。


  但是我跟你的距離,卻是遙遠的令我害怕,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你說我喜歡你,我只覺得,能跟你做好朋友就夠了。


  有天,你跑到我家對著我說。


  「我們去我舅舅家看星星吧!」你說,你舅舅家可以把星星看得很清楚,我很高興,因為你邀請了我。


  我們來到了你舅舅家,時間剛好到了傍晚,你立馬抓著我的手走到了屋頂上,我們在屋頂上便聊起天來,你跟我說你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有誰跟你告白之類的話,而我靜靜的聽你說。


  這時你卻握緊我的手看著我說:「如果我向妳告白的話,妳會接受我嗎?」


  當你說完後,我卻哭了但也笑了,原來我跟你之間的距離並沒遙遠,我們都是互相喜歡對方的,我也緊緊握住你的手,對著你說。


  「我當然接受呀,笨蛋。」


  或許在大人們眼裡,我們只是個小屁孩,對於戀愛還不成熟,但只要我們對對方信賴,哪怕是吵架,我們還是會緊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放開。


  曾經的我們,是個青梅竹馬。
  現在的我們,是個男女朋友。


                                (完)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發帖
今天來個自創文吧>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25 17:36:54 | 只看該作者
1# 呀鳩
小芷又是第一個〈驚〉

唔..小芷喜歡這篇文,
因為在真實也遇過,但絕不是小芷〈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25 20:02:21 | 只看該作者
純純的愛情呀!
感覺起來好甜蜜喔~~
喜歡這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