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家庭教師】有這種前輩真是Me的災難(貝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23 01:3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貝爾表示:那是王子要說的話←



*可以分開看


01.

「貝-爾-前-輩-那是Me的-東西-快還來-」貝爾發出了他的招牌笑聲,過分的將手上的拿著的東西高舉過頂,讓小傢伙一蹦一跳的就是拿不到。但很可惜的事就算是這樣,戴著青蛙帽的少年表情仍然沒有任何波瀾,只有那一張嘴依舊得理不饒人。
「前輩-Me可沒聽過哪個國家的王子會搶劫啊-果然是墮王子。王-子-(偽)。」刻意的將那個敏感的詞語拉長加重,果然對方輕易的就上鉤了。
「王子記得說過不准加(偽)!還有小青蛙的東西就是王子的東西!但王子的東西還是王子的!」平均一句話就多射了兩把飛刀,但弗蘭依舊不領情。大大的青蛙帽輕輕搖動,像是在恥笑貝爾的幼稚。
「哦-那貝爾前輩知道Me-最喜歡做什麼事嗎-?」一隻手抽出一把被他嫌棄過無數次但還是覺得不夠的匕首,當著貝爾的面ㄧ拗。很快的,貝爾視為心頭寶的匕首接連的被弗蘭折彎扔到窗外,至於會不會砸到人不在弗蘭的考慮範圍。
「青蛙是想今天被做成青蛙全餐嗎?」「拉死你也好。」
弗蘭幾乎是零遲疑回話,連敬稱都省了。手上正巧抽出了最後一把匕首,弗蘭瞧著貝爾氣得牙癢癢的神情略微思考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沒有免俗折了扔出去。
「Me不想跟幼稚無腦的前輩-繼續混下去了-Me要回房間睡覺-」果斷放棄貝爾手上還舉著的小東西,反正那個是幻術做出來的不要緊,而且還被討人厭的前輩摸過了,一定會沾上笨蛋氣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王子有准你走嗎小青蛙?」不知道何時貝爾手上又夾了一整排匕首,亮晃晃的銀光似乎在威脅著少年再走一步就必死無疑,就算死不了那個開膛王子也不會放過你之類的,弗蘭眨了眨他湖水般清澈的眼,難得的彎起唇角。
「門-就在Me身後,不走對不起世界-」

02.
貝爾菲格爾的腳很長。
雖然沒有稱讚的成分在裡頭,但事實就是事實。弗蘭那雙波瀾不驚的眼上上下下的打量著貝爾,看來對方沒有要把腳放下讓他通過廁所的門的意思。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平板的語調從青蛙帽下傳出。
「前輩-Me-尿急-」
「嘻嘻嘻,王子要看小青蛙尿褲子-♪」
貝爾心情頗好的咧嘴笑著,小傢伙雖然臉上沒有表情,但是一定是要生氣了,王子大人為了可以激怒小青蛙而笑得更愉悅了--接著下一刻,他的笑容就僵在臉上。
少年毫不在意周圍目光(反正房間裡面只有他跟貝爾),皮帶一抽,差個一步就要把褲子給脫了。
「喂等等……」「……?」
弗蘭停下動作,歪著頭看著貝爾。王子大人冷汗一滴,臉上的笑容似乎有些尷尬。
「小青蛙想幹麻……?」
「Me-說過了啊-Me-尿急-」



貝爾突然覺得自己的靴子好像有點濕意。


FIN.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8-19 23:20:53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
求大大給我搭訕 (捧臉)


以前就很喜歡大大的短篇, 可是都沒留言......(敢講#
大大的文我都看過了, 真的超喜歡 ♥


BF本命啊wwwwww
(還有1827和69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