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青→火←黑 / 試閱一] 一個就夠麻煩了,那麼兩個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20 01:5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我在CWT34要出的本子 ! ( 竟然不是特傳#
希望大家會喜歡 !
CP:青→火←黑
最後會走向青火+黑火的結局,是的HAPPY END ^_^
價格:250
之後會在補上封面圖以及預定頁的 ( 合掌#

「能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
自從桐皇戰之後,火神腦海裡不停出現這句話,他不是不願意去承認自己被打敗的事實,而是覺得要是自己能夠再強一點就好了。
要是自己夠強、光芒夠耀眼,就不會被對方打敗了,也不會讓自己的影子顯得那麼微弱,光越是強、影子的存在越是明顯 ……
要是他夠強就好了。



火神拿著從體育館帶出來的籃球練習著,在一次又一次的投籃中,他的腦內不時出現與桐皇對決的畫面,以及青峰在他下場後不停在球場上展開有如野獸般的掠奪,那副模樣就像是要拉遠兩隊的分差,看見失敗者垂頭喪氣。

如同黑豹般的速度、宛如擁有了貓科動物的靈敏以及那完美的無定式射籃,所有的一切都在證明青峰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是為什麼對方的眼眸中卻總是閃爍著屬於王者的孤寂。

那孤寂神色總會讓他想起經常在自己身旁的某一個人,那個說過會讓他成為日本第一的人,並且承諾過要一起並肩作戰的人──黑子哲也。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投籃練習,火神停下了維持很久的預備投籃姿勢,拿起籃框下的籃球,他坐在球場旁的木質椅子上。

「這麼做還是無法超越他阿 ……」從椅子上拿起從體育館帶出來的毛巾以及礦泉水,先把頸部、臉部的汗水擦拭掉後,將冰冷的礦泉水一口灌入口中,冰冷的觸感隨著喉嚨到達腹裡,最後遍及全身。

把毛巾蓋在眼上,火神找個舒適的位子靠在椅背上,檢討剛剛的動作、速度以及各種他在球場上展現過的球技。

將自己一切與記憶中的影像作為比對,火神發現他依舊還是無法超越那男人,那位球場上的霸主,桐皇的王牌──青峰大輝。

想起方才練習時,突然有一瞬間腦袋裡出現青峰所講的話,那句每天回盪在他耳邊的話,他不懂、難道他就不能贏過青峰嗎?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贏過青峰?他可不能就輸在這裡阿!還有剩下的兩位奇蹟的世代還沒見過、甚至交手過,他豈能就敗在青峰手上?而且他要完成他對黑子的諾言 ……

「到底 ……該怎麼做。」才能超越他、贏過他?

徐徐微風吹過火神的臉龐,撩起他鮮紅般的髮絲與風開始起舞,陽光也照耀著自己,溫度既不冷也不熱。躺在椅背上,火神感受著如此舒適的天氣,他感覺到眼皮逐漸沉重了下來,原本想的事情也隨風遠去。

就在他才剛踏入夢境時,火神感覺到有人出現在他的面前,高大的身影擋去了光線,耳邊也傳來了籃球的拍打聲,到底是誰出現在這?他記得他沒有跟任何講獨自來這裡練習的事,難道是黑子?

「這不是火神那個喪家之犬嗎?」這聲音不像黑子,反到像 ……迅速地睜開雙眼,拿下覆蓋在眼前的毛巾,火神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青峰。

皺起眉頭,照理來說對方現在應該在桐皇才對,怎麼會跑來這裡?雖然他知道桐皇跟誠凜是在同一個地區,可是過來的話還是有些距離。

而且青峰怎麼還一副悠哉樣,就算現在不是在球場上,但他們的關係應該算對立的吧?怎麼對方看到他這個敵人還在那麼悠哉?

「你怎麼會在這裡?」想起上次的比賽,青峰一臉「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表情看著自己,靛青色的眼眸透露出許多複雜的情緒,裡頭最為明顯的當然是高傲,再來是厭惡。

當時的他無法反駁青峰,畢竟他可是下場了啊,要不是那時他腳受傷他才不會下場!也不會坐在板凳上看著隊友們各個手足無措,開始流露失望的模樣。

然而在他下場的那一刻,青峰還是說出那句隱藏著些許失望的話,那是他一直無法忘懷,深深烙印在腦海的一句話。

「等你真正變強的時候,在來找我吧。不過我想你可能沒機會找我,因為你不管如何都無法超越我。」

當下他其實很想反駁對方,可是他下場畢竟是事實,他的球技、速度以及光芒跟青峰相比,很明顯的就是輸了一大截。

不管如何,他就是輸了……

「剛才經過看見你在練習籃球,所以我就站在外面看你練習。」沒有轉過頭看向他,青峰的態度還是跟那時候一樣,只是似乎又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少了什麼。

「只是啊 ......你不管怎麼練習,還是贏不過我的。」把玩籃球的手突然停止,青峰將手中的籃球頭向籃框。

這種距離只要是常人,一般都不會進的,可是青峰卻輕鬆的投進去了。

籃球拍打水泥地的聲音如此的清晰、真實,就像青峰平常說的那句話一樣,是那麼地貼切。

「因為能贏過我的,只有我自己。」

轉過身面對火神,青峰現在就有如王者降臨般,態度有些高傲地看著他。明明這句話是事實,然而他也確切地感受過,但還是讓他激動的站起來立刻反駁對方,火紅的眼眸反射出青峰的面容。

「這是不可能的事!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贏過你的!」

「喔?那我是不是該開始拭目以待了?」看著已經動怒的火神,青峰的嘴角不自覺的勾起弧度,他沒想到對方竟然因為自己的話,而撩起了怒火。

「你--」火神為了青峰那幾句輕薄的話,情緒開始逐漸失控。

抓起對方的衣領,他的怒火現在就像一頭狩獵的獅子般,一旦開始追逐啟獵物就再也停不下來,除非成功抓到自己鎖定的目標。

「唷--這樣就生氣了?」青峰沒有因為火神的舉動改變現下的態度,反而變本加厲的對他做出言語挑釁,似乎要把火神逼到絕境。

就在火神舉起拳頭朝青峰打下的那一瞬間,出現一隻手抓住了火神的拳頭,那人的出現讓他放開了青峰,原本被激起的情緒也瞬間緩和了下來。

青峰想說到底是誰能讓火神那頭野獸冷靜下來時,他這才發現到那個人正是自己的前任影子兼搭檔。

「火神君、請冷靜點。還有,麻煩青峰君請不要一直找火神君的麻煩。」

「黑子,你怎麼在這裡?」他記得今天訓練沒有那麼早就結束啊,難道說今天監督心情比較好,所以提早放人?

火神想了想又覺得不太可能,畢竟監督心情好有八成都是找到練習賽的對手,可是他今天沒聽說要打練習賽。

「嘖。」青峰不滿黑子突然出現打斷自己的好事,他輕咋了一聲。

「是監督吩咐我出來找火神君的。」黑子依舊平淡如水的態度回答火神的問題,但只有外表看似如此。

跟黑子長年在一起的關係,早摸透黑子一切的青峰很明白對方現下只是壓抑住怒火而已,等到火神離開後大概就會宣洩出來了。

至於生氣的原因,青峰也略知一二,他有可能多了個競爭對手。

「監督找我嗎?」撿起落在地上的毛巾,將上頭的塵埃拍走後,火神重新把它掛在自己的後頸。

他好像沒跟監督說自己要出來的樣子?難不成--

「恩、監督說限你一分鐘內回到體育館,不然火神君這周的訓練要加倍。」

「你怎麼現在才說!」一聽到訓練加倍以及一分鐘內,火神瞬間想哀號了。黑子這傢伙是故意的嗎!一分鐘不知道過了多久,慘了、他這周的訓練是一定會被監督給操死。

迅速地收走從體育館帶出來的東西,火神趕緊火速奔回體育館,來得及在一分鐘以內趕到。光想到訓練加倍這個詞,火神就感覺有股冰冷感從脊椎蔓延至全身。

「我先回去找監督了!」



「青峰君、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等待火紅的身影逐漸消失後,黑子轉過身看著自己昔日的搭檔,天空藍的眼眸瞬間染上憤怒,也同時反射出青峰的面容。

青峰笑而不語,黑子瞇起雙眼看著對方。

他很清楚青峰的行為,青峰並不會對一個失敗者產生興趣,特別是讓他燃起鬥志,最後卻讓自己失望的對手。

對方來找火神必定有什麼事。

「難不成青峰君你對火神君產生一些興趣?」毫不掩飾自己內心的猜測,黑子直接開門見山的朝青峰說。

「真不愧是哲啊。沒錯、我對火神那傢伙是有產生那麼一丁點的興趣。」其實青峰早在比賽前後就對火神有些興趣,特別是在對方被換下場的那時候。

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換下場之後,還能散發出有如烈火般的氣場,簡直就像一頭野獸似的。

火紅的眼眸也露出跟野獸相同的眼神,整個人就像似一隻被關在籠子裡,拼命揮舞爪子的老虎。

他沒想到火神對於被換下場、輸給他這件事那麼耿耿於懷,這還是真有趣、太有趣了!火神大我這個人成功的引起他的興趣了。

「……那麼青峰君要對火神君出手?」猜測性的問話,黑子希望青峰的回答與自己心裡設想的不一樣。

「我想讓火神成為我的人。」火神現在就像似他的獵物般,這種獵物不到手不就很可惜?更何況他能承認自己對火神是有產生一些意思。

火神還是他第一個看上的人,這幾天下來他一直忘記不了對方那時的精神以及眼神,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不管他怎麼摧毀都不會熄滅,那雙閃爍光芒的眼神就像真正的光一樣,不停照亮著他的內心深處。

「青峰君你是認真的嗎?如果是認真的話,那麼你就將成為我的敵人。」青峰的回答果然真他所想的一樣,也許火神真的在青峰內心占了一些地位,能讓青峰引起興趣的人可不多。

不過他是不會認輸的,火神是他重要無比的光,就算對手是自己昔日的搭檔兼光,他也不會放棄的!

幾乎是每次,扶持自己的總會是火神,自己不管做了什麼事,對方總會用笑臉迎接自己,他明白自己對火神的心意,所以對於任何人他都不會放手的。

火神早在很久之前,就在他心中占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敵人嗎?我到要看看哲你是否能贏過我?」向黑子下了挑戰信,青峰有十足十的把握自己能贏過黑子,得到火神。

他可是青峰大輝,勝利之神永遠眷顧的人。

「我絕對不會讓青峰君得逞的!」露出堅定的眼神,黑子說什麼也不甘示弱,他要盡全力擄獲火神的芳心。

每天跟火神上下學,又是同班的他一定比青峰還要早得到火神的注意!

「那麼我們就來看這場火神爭奪戰誰是贏家、誰是輸家?」勾起嘴角的弧度,青峰的眼眸閃爍一縷光芒,他從沒想過昔日的搭檔變成敵人這件事,正確來說是情敵,敵人的話早在他們踏上不同道路之際,就已經是了。

「不管如何,我是不會輸的。」

「我也不可能會輸的。」

就來看看火神究竟會選擇誰。


一場爭奪戰就在距離暑期前的幾個禮拜揭開序幕,勝利女神究竟會朝哪一方微笑呢?是默默在一旁支持的影子,還是佔有絕大優勢的光。

不論是哪一方,都對光芒微弱、逐漸成長的光都有吸引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20 11:41:09 | 只看該作者
小光是第一次看到黑子籃球隊的同人文呢!!@3@
小光指有看過漫畫,但大大打的不錯呢!!@A@
請問大大還有續集嗎??(期待的眼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