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家教/8059】跟蹤遊戲 0725新增DH【病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24 14:1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魚魚魚★ 於 2009-7-25 22:03 編輯

★基本上 里蹦女性向都會放在這裡,雷到的CP我很抱歉

* 親愛的阿珊珊果凍小姐生日賀文(燦)
* 主CP:山本武×獄寺隼人;性質:閃光夫妻閃死人不用錢(告非)
*這篇8059是寫給友人的生日賀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對CP 雷8059的魚很抱歉



【里蹦/山獄】跟蹤遊戲



01.



  「我靠!」這是獄寺隼人甩上門上完鎖後的第一句話,他煩躁的抓了抓銀色髮絲並且將書包隨便丟至一旁,自己則是背脊靠著門板無力滑落。

  「媽的…真是有夠毛!」原本想從口袋拿出打火機跟煙包抽菸,但想想還是算了收回,獄寺隼人起身走向床邊躺下。

  今天獄寺隼人難得沒有去澤田綱吉家裡…不,應該說…他已經整整五天都沒有去澤田家了,而且還連續五天被不明人士跟蹤回家。

  「嘖!真夠衰的!」他這般說到。

  「靠!別以為老子不理你你就可以每天跟著我!還以為我不知道嗎?哼!」獄寺隼人回想著今天放學跟澤田綱吉道再見後就有人一直跟在他背後,而且每當他轉頭回去看的時候背後居然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可是獄寺真的確定有人偷偷跟著他!所以今天他還故意轉進巷子裡想等跟蹤他的人乖乖出現並且送他十倍炸彈當作回禮…誰想到那個人像是知道獄寺這種行為是故意的,居然也跟著躲•了•起•來!

  你說他要怎麼樣才能嚥下這口氣呢?

  「明天…就送他炸彈好了…」獄寺隼人躺在床上呈現大字行,祖母綠的眼眸不爽的瞪著自家的天花板,腦中開始不停地盤算明天要如何對付那個喜歡跟蹤男生的變態。

  「我要他後悔跟蹤老子我!」手指的關節像是等不及似的骨碌骨碌的響著。



02.





  「果然來了…」今天獄寺隼人在離開校門就跟澤田綱吉分開走,他故意選擇稍微繞遠路的來走,目的就是要引那個跟蹤人士出來。

  獄寺邊假裝低著頭走路邊注意著每個轉角的反射鏡,而鏡中真的有顯示出一個黑色人影。

  「是同個學校裡的人嗎?」獄寺隼人咕噥著。

  每天知道他的放學時間、而且還能不被發現的跟在他跟澤田綱吉後面…重點是他剛剛有看見那類似是並中的書包。

  「原來學校裡真的有這種變態啊…還是故意裝成是學校的人?」如果是學校的人獄寺隼人保證──真被他逮到的話他會打到讓他從此不敢去上學。

  「……」獄寺隼人故意放慢腳步來,雙手插在兩側褲袋裡握緊炸彈,做好隨時都可以將炸彈點燃並且丟向後方的準備。

  『達達…』後方傳來腳步聲,而且越來越靠近獄寺隼人。

  「倒下吧!」突然,獄寺隼人丟出了預藏的炸彈往背後丟去,數十個炸彈不整齊往四周炸去。

  而丟出炸彈的獄寺隼人連看都沒有再看一眼,拔腿就往他住的公寓衝去,他可不想看見是哪個人跟蹤他然後被胡亂認為是幹掉別人的元兇

  對就是這樣沒錯!他才不是怕那個人沒倒下繼續追上來他才逃跑的,絕對不是!

  「呼呼…」直到回到了自家門前獄寺隼人才停下腳步,他手往口袋裡拿出鑰匙準備開門。

  『嘶嘶…』那個人好像踩到一旁地上隨意丟棄的塑膠袋發出細細的聲響。

  「該死…還是追來了嗎?」耳尖的獄寺隼人聽到了,他加快速度轉開門把大力關上門然後上鎖,動作乾淨俐落而且不超過五秒。

  「可惡!難道炸彈沒炸到嗎?」獄寺隼人將耳朵貼在門板上仔細聽著外面的聲音,緊握著鑰匙的右手還微微冒汗。

  「居然追到我家來了。」獄寺聽到有腳步聲不斷靠近,最後甚至停在他家門前,獄寺隼人向後退了一大步,空出的左手不知何時拿出防禦的小型炸彈。

  過了許久,門外的人好像還不打算離去,耐不住性子的獄寺隼人雙手緊握放鬆緊握又放鬆好幾次,終於下定決心拉開門。

  「該死的跟蹤狂變態你還要在我家門前站多久啊混帳!」看老子把一切豁出似的獄寺隼人拉開門大吼。

  「嘛,什麼變態啊獄寺?」噢,那個變態臉上一臉疑惑。

  「山…山本武?」獄寺隼人瞪大他的綠眸看著眼前一臉無害的山本武,搞什麼原來是棒球笨蛋的心理浮現,獄寺像鬆了口氣般的垂下肩膀。

  穿著跟他同樣的制服、拿著同款式的書包、知道他家住址並且跟在自己與十代目後面完全沒有被懷疑,而且還可以躲開自己炸彈的人──…就只有眼前這個傢伙而已啊啊啊!

  「等等為什麼你在這裡?還有…」原本放下心的綠眸轉為怒視。

  「獄寺你可以先讓我進去嗎?你的鄰居都探頭出來看了!」山本武尷尬的笑了笑,並且伸出手指著附近被獄寺那聲有變態而出來湊熱鬧的鄰居們。

  「……」獄寺隼人漲紅著臉將山本武拉近房裡來,平常連看都沒看見一眼的鄰居原來都在。

  「哇!獄寺你家還真是乾淨啊!」一進來獄寺家裡就到處走動的山本武這麼說。

  「廢話!」他這個人可是非常愛乾淨的!等等…現在要處理的事情不是這個,獄寺隼人坐了下來。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家門前?還有前幾天跟蹤我的人是不是你?」打開天窗說亮話,獄寺隼人自認他跟山本武的感情可沒好到需要他像變態一樣跟他回家。

  「喔喔!因為我有東西要拿給獄寺你啊!」燦爛的笑容正放送著,山本武笑得一臉無害但是一方面卻自動忽略獄寺隼人的另一個問句。

  「什麼東西需要你跟蹤六天拿給我?還有你在不解釋清楚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把你炸出去!」獄寺隼人已經把山本武完全當作跟蹤他的犯人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跟蹤獄寺你的!」也跟著獄寺一同坐在地板上,山本武解釋著。

  「……」果然是山本武你這個傢伙!獄寺隼人在心中替他記上一筆擁有喜歡跟蹤別人的變態癖好。

  「完全是身體出於自動…應該說心裡在想事情結果就跟著獄寺你走了。」山本武哈哈哈的笑著,感覺自己也是今天才領悟到自己跟著獄寺走似的。

  「……」心理變態。獄寺隼人又加上一筆。

  搞什麼…害自己莫名其妙緊張了六天的人居然是眼前這個腦筋不靈光只有體育行的山本武?獄寺隼人煩躁的想著。

  「對了你有什麼東西要拿給我?」要是讓他知道是沒有用的東西他真的會把它丟到大西洋並且把眼前這個天然呆跩出家門。

  「喏!」

  「什麼?」獄寺隼人不解的看著山本武從口袋拿出一個淡藍色的小盒子,最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需要他拿出這種會讓人誤會要求婚的東西來,等等…什麼?求婚?

  獄寺隼人搖了搖頭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送到自己手中的小盒子,他剛剛在想什麼呢?居然想到了山本武那傢伙跟他求婚的場面,他最近是不是緊張到精神出問題了?

  「哈哈,獄寺你打開來看看就知道啦!」

  「…我先說我可是不會答應你的喔!」接過盒子,獄寺隼人斬釘截鐵的說著。

  「答應什麼?」山本武不解的看著獄寺隼人,他不知道獄寺不會答應他什麼,他明明什麼都沒問啊。

  「沒事啦!這什麼?」該…不會這傢伙…真的要跟我求婚吧?獄寺隼人瞪著盒子裡的銀戒。

  「你的生日禮物!」山本武湊近獄寺隼人順手將戒指跟鍊子一同拉起,補充道:「因為不知道獄寺你喜歡什麼所以覺得這個比較適合你就買了!」他伸手撥開獄寺微長的銀色髮絲,親自幫獄寺隼人戴上。

  「裡面有刻上你的名子噢!」他衝著獄寺隼人一笑。

  「你…」啊啊!我們的壽星紅了雙頰!獄寺隼人故意撇過頭不看山本武。

  「波!」

  「啊啊啊山本武你幹了什麼!」被嚇到了獄寺隼人向後退到床邊,他右手摀著剛被山本武偷襲的臉頰。

  「哈哈哈!討個補償罷了!」笑的問心無愧。

  「補…補償你個頭啦!」他什麼時候對山本武做過什麼了嗎?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什麼事他都什麼不知道啊!

  「剛剛獄寺可是用炸彈丟我呢!而且還罵我是變態!」獄寺隼人越後退山本武就越前進,直到獄寺隼人的背部抵到床鋪。

  你本來就是變態啊啊啊啊啊啊──…獄寺隼人在心中大喊。

  「那是因為…」還都不是因為你跟在我後面鬼鬼祟祟的我才用炸彈攻擊你,而且你現在看起來毫髮無傷是要跟我要求賠償什麼鬼啊?獄寺隼人這番話只能在心裡講給自己聽,他現在只要看到山本武越來越靠近的臉就覺得頭皮發麻。

  「所以要求補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對吧?」

  「誰說的啊…唔嗯!」哪有人要求補償兩次的!這是獄寺隼人被吻住時唯一的想法。



  還記得嗎?剛剛山本武說的可是除了用炸彈以外還外加一句變態唷!



  「好了!阿綱他們還在等我們呢!」山本武放開了懷中的獄寺隼人先站了起來,並且伸出手拉獄寺一把。

  「十…十代目?」

  「對啊,大家都在準備你的生日派對唷!走吧!」很自然的牽起了獄寺隼人的手,山本武依舊笑的燦爛。

  「誰…誰准你買一對啊…」反握緊山本武的瞬間,獄寺隼人小聲咕噥。



  別以為他不知道其實他早就看到了!山本武頸邊也戴著跟他同款式的…












【山獄/跟蹤遊戲】完







【對不起說閃死人是騙人的】
─────────────────────
本來全部都會很閃但是前半段根本不閃XDDD
希望這樣的文阿珊珊會喜歡(眨眼)
請把裡面的獄寺隼人當作是你吧
然後被一個腹黑天然呆的棒球笨蛋跟蹤回家吧XDDD

說到為什麼會有這篇文 其實就在阿珊珊跟我說寫8059的時候
我正在線上看毛死人不償命的驚悚小說
救命啊 在下午看我居然也會怕 還一直被東西嚇到我真是…算了
然後我也不喜歡晚上一個人待在樓下…混帳每當我上樓下面都是暗的我只能用跑的(淚奔) 我為什麼那麼無能啦啦啦啦啦──…

所以當時的恐懼心態使我失眠了(騙誰) 趁著失眠把整篇結構想好
隔天一起床先把米英寫完接著開工 順利生產兩篇文我真的好高興(哭)
但是最重要的我居然沒說XDDD

親愛的阿珊珊生日大快樂 也托你的福讓我順利寫出8059…


阿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24 15:02:33 | 只看該作者
家庭教師番外嗎?
內容挺有趣的
不過光看標題有點看不出來
內容是家教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7-24 15:08:38 | 只看該作者
2# 闇影


這不是番外O__O?這是同人喔

標題啊XDDD

因為阿魚習慣打里蹦(日文發音很像?  

在考慮要不要換成REBORN(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24 18:27:5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好閃的8059阿!!
讓我這隻腐女看的好開心>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7-25 22:02: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魚魚魚★ 於 2009-7-25 22:04 編輯

00.

這比毒品還要更令人上癮

也是你唯一在我身上所造成的病







  恭彌









【DH/病源】



+.女性向,不愛DH者勿進
+.無與倫比的撒糖程度(疑?)
+.可憐Boss被折磨的很無辜
+.時間是十年前的混亂世界(欸?)




01



「噗哇!」扣囉砰隆!你能想像的到嗎?一個年近26歲的大男人,居然還會從樓梯上跌下來。
  
   在同一個樓梯同一個位置上跌過無數次的迪諾,仍死命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Boss,需要屬下陪您上去嗎?

  「噢!羅馬利歐,當初真應該叫你陪我走上去的!」看著上方今天已跌過三次左右的樓梯,迪諾不禁低語唸了幾句。

  「唉唉!原本差幾步就要到恭彌那裡了!」這種特殊體質真是讓他吃不消啊。





  「恭彌!」好不容易度過重重危機來到委員長辦公室的迪諾,笑容燦爛的喚著雲雀恭彌。

  「滾開!」但是後者似乎不領情啊。

  「耶?!恭彌你在工作啊?」迪諾訝異的看著正坐在辦公桌前認真批改文件的雲雀恭彌,誰叫他每次來找恭彌他不是在沙發上睡覺就是跑去頂樓。

  「……」

  「難得看見恭彌這麼認真呢!」面對雲雀彌的不回答,迪諾習以為常的繼續說下去,雖然他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受傷。

  「你來這邊有什麼事?」看著迪諾臉上還是一抹笑意的往自己的方向走來,雲雀恭彌放下手中的筆看著他。

  「咦?!沒事就不能來找恭彌嗎?」迪諾的表情看起來很受傷吶,但是腳步仍不斷走近雲雀恭彌。

  「沒事快滾,不然就咬殺!」雲雀恭彌惡狠狠的看著迪諾,這隻死種馬到底想幹麻?幾乎每天都來不會煩嗎?

  「恭彌∼∼」越來越靠近雲雀恭彌,迪諾伸出雙臂想一把抱住他。

  「噗噢!」再一次的……又與地面來個親密的接觸,迪諾連碰都還沒碰到雲雀恭彌就先跟地板親吻去了。

  「你在耍什麼白痴?」拐子舉到一半,雲雀恭彌不爽的看著趴在地上成大字型的迪諾,他根本沒打到不是?

  「唉唷,恭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特殊體質!」沒有部下在身邊就無能的特殊Boss體質。

  「……」經迪諾他這麼一跌,雲雀恭彌咬殺他的興致完全沒有了!他重新坐回椅子上拿起筆來繼續檢視剛剛還沒看完的文件。

  「其實嘛……我今天來找恭彌是要跟你說……」迪諾從地板上坐了起來,趴在雲雀恭彌的辦公桌前看著他。

  「我明天就要回去義大利囉!」

  「……」看都不看迪諾一眼。

  「因為家族臨時有事所以我必須回去一趟,應該兩個月後才會回來。」像報告似的說著,但是迪諾的表情看起來很期待雲雀恭彌的回答,不論他說什麼都無所謂。

  「……」

  「那恭彌會想我嗎?」雖然明知道得到的回答會是否定的,但是迪諾還是執意要問。

  「不會!」果然,你看吧!

  「可是我會很想恭彌你的!」趁著雲雀恭彌專注於文件的批改上,迪諾從前面抱住他,還順便在雲雀的頰上留下一吻。

  「……咬殺!」反應慢了半拍,雲雀恭彌回過神時,手上的拐子早已打在迪諾的腹部和下巴!所謂的反射動作就是這樣吧!

  「噢!好痛啊恭彌!」下手有必要這麼重嗎?只不過是一個吻啊!跌坐在地上的迪諾在心中喊到。

  「知道痛就快滾!」雲雀恭彌站起來看著坐在地上手捂著腹部的迪諾。才送他兩拐還算是便宜他了呢!

  「恭彌……」在一次從地上站起,不怕死的迪諾續續往雲雀恭彌抱去。

  「其實恭彌也是會想我的吧!」

  親愛的加百羅涅第十代Boss,請別忘了您手邊沒任何的手下啊!




  而當羅馬利歐認為迪諾去看雲雀恭彌的時間差不多了,而將紅色法拉利停在並勝中學校門口等著迪諾出來。才剛剛停好就看到自家Boss從三樓高的風紀委員長辦公室給丟了下來。





  「Bo…Boss…」




03.




  一個月後──義大利



  「……Boss!」再加百羅涅總部的首領辦公室裡,羅馬利歐伸出手在迪諾的面前揮了揮。「Boss……」

  「……嘎啊?!」反應速度比平常慢了兩拍,迪諾抬起頭來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羅馬利歐。

  「有事嗎羅馬利歐?」迪諾真希望站在眼前的不是羅馬力歐而是雲雀恭彌。

  「那個Boss……您手中的那份文件已經看了兩個多小時了!而且那隻鋼筆裡的墨水也有灑出來跡象!」看著自家Boss的心根本不在文件上,羅馬利歐不禁出聲提醒。

  「啊…啊!」迪諾低頭看了看手中的這份重要文件,什麼叫做有灑出來的跡象啊!墨水根本早就已經濺的到處都是而且還在文件上暈開來了。

  「那個羅馬利歐……」迪諾哭喪著臉看向羅馬利歐,早知道剛才就不要分神甩筆了。

  「有沒有備份文件?」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迪諾還是問了。

  「有的Boss!我這就去拿來!」

  「等等羅馬利歐!為什麼會有備份文件?」以前怎麼都沒聽過機密文件會有備份的?

  「那是因為Boss您回來的這一個月裡,出錯率比平常還要高出好幾倍!所以現在在文件送來給Boss您之前,就有先拷貝一份了!」推了推眼鏡,羅馬利歐輕笑了一聲。

  「……那也是沒辦法的啊!我已經一個月沒看到恭彌了耶!」一個月了啊!

  「其實如果Boss您可以提早把這些文件都看完的話,就可以早點回去日本看雲雀先生了!」羅馬利歐開始試著誘惑著迪諾工作。

  「少來了!我上個月剛回來時你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結果害我努力奮鬥了兩個禮拜卻也沒看到文件有變少的跡象!甚至還越來越多!」迪諾不滿的說著前三個禮拜前發生的事,真是越想越嘔啊!

  「……」沒想到Boss的記憶力還很好嘛!

  「可是Boss!如果您沒把這些都看完的話就算一個月後您還是沒辦法回日本啊!」畢竟這些都是迪諾份內應該做完的工作啊!

  「唉唉,羅馬利歐!不然這樣好了……」迪諾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叫著羅馬利歐。

  「恩恩?」羅馬利歐很仔細的聽著迪諾說的話。













  「乾脆加百羅涅在日本設個分部好了!」


                                                                                               






Breeder病源•未完(已完?



【廢渣】其實很想就這樣告一段落OAO
但是友人希望我下篇惡搞雲雀恭彌XDDDD
我真的沒有很想惡搞女王YO(眨眼) 但是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生下篇


有看到魚這篇DH的大大們幫魚做個決定吧
下篇可以看到恭彌女王在義大利宴會上穿禮服(你會被咬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26 12:18:24 | 只看該作者
寫下一篇吧
我要看18女王穿禮服!!(被咬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1-13 21:29:06 | 只看該作者
"腹黑天然呆的棒球笨蛋"XD
8059好閃!!!
我快瞎掉了!XD
不過看的好開心!>o<

快出下一篇!!
我也想看女王穿禮服!!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