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長篇】 列強為名 #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19 00:2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sha 於 2013-7-19 11:38 編輯

呃那個大家夜安,請在閱讀本體之前喵一下我的廢話,不好意思占用大家的時間(#
如題,這是長篇原創,個人認為自己的設定有頗多還需要修改的地方
也很遲疑自己能否把他寫完,當然,如果大家願意支持,如您所願,我會竭盡所能完成他
但是也請務必讓我知道你願意支持我這個大渣,不然我對這篇真的一直很不安QWQQQQ(?
以上感謝,正文下收
.........................................................
#序

無關月光孱弱,他的五感混沌不清,但唯獨身周濃厚的血腥與煙硝味、打鬥中的喊叫,清晰的呈現在他那有些模糊的意識中,這讓他強烈的想和他的同伴並肩作戰,不,他想像以往一樣,保護他們。

但那只是個不自量力的幼稚念頭,現在的他什麼都做不到,唯一有點建設性的行為就是安分的依靠他身旁的友人。

也許他看起來很不好吧,他那金髮的友人似乎張口說了什麼,神情和平時全然不同,似被恐懼所壟罩,但他聽不見。

懊悔、失望、憤怒、罪惡感、無助無力無奈之下產生的焦躁以及那克制他自己的理智,諸多的情緒充斥在他的思緒中折磨他,幾乎要哭出來,但他沒有。他並沒有軟弱到那種廢物地步。將過多而不必要的念頭自意識中抹去,即使意識仍有些恍惚,他仍清楚的明白自己應該盡可能地安撫他慌亂的友人,這也是當下他所能付出具有意義的少數行動。

有些虛弱的說了聲沒事的,友人用他湛藍的雙眼看了臉色慘白的他一瞬,表情平淡下來,攙扶著他繼續延著牆面前進。

儘管似乎安心了些,同伴的手心還是冰冷異常,似乎隱隱顫抖著,他知道他的同伴比他緊張上幾百倍,但他明白同伴的堅強。他也明白,同伴的不安,全都是為了他。不僅是身旁的友人如此,今夜在此為他而戰的那些同伴們,亦是如此。不為己身慌亂恐懼,而是為了他,奮力的行動、奮力的祈禱。

以他為中心拼命著、擔憂著。

想再開口說些什麼,但原本緩慢的前進速度開始變快,他看見身旁同伴越發凝重的神情,他努力地想要跟上,卻徒勞無功,使不上力,攙扶著他的友人突然鬆開手原來緊緊扣住他的手,並大力的將他推到轉角,最後他似乎還對他說了什麼,明明可以如此清晰的聽見其他人的哀號,但再努力,他也聽不清友人的聲音。

無力的癱坐在牆角,他的心臟跳得很快、很大力,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儘管剛剛說沒事,但也僅限沒有生命危險而已,雖然對他來說的確沒死就在沒事範圍內。

他不知道友人到底看見什麼,他沒有回頭的時間,他為此擔心。

然後,另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同伴,面容緊張的出現在他眼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19 00:54:28 | 只看該作者
嗨∼你好
我覺得大大寫的還不錯,尤其是在描寫角色情緒的部分。
雖然有點短,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下一篇的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9-9 08:27:22 | 只看該作者
摁...還是我。
總之就是我又來了...
一樣是來催文的~(誤
小思乖乖喔。
記得要快點更文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