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當我們穿在一起,其悽慘無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11 23:2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魂兮歸來 於 2013-7-11 23:30 編輯

不忍說,其實這是個宣傳用文帖(?

說宣傳也不太對啦

因為這裡還是會發文這樣

只是更新速度比較慢吧……

首發在此──(冒險者天堂)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 ... einfo.php?id=178394

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留言

(不留言我就停更

(雖然我很懷疑這樣威脅的到人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7-11 23:31:28 | 只看該作者
內容簡介──

等等啊!

她是無辜的……

她真的是無辜的!

只不過是在颱風天出去買個東西

怎麼就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呢?

要說是穿越大神的行政疏失她也乖乖認下了

可是這算什麼

禍不單行嗎?

竟然把她的損友也一塊扔了過來

她是該悲傷未來只有損友可以依靠的日子呢?

還是該感動至少穿越大神人性化的丟了個可以做伴的傢伙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7-11 23:33:58 | 只看該作者
楔子──

西元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01:44 p.m. 颱風
台灣省桃園縣某全家

  夏秋之際,正是颱風肆虐的時節,位處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上的台灣,不僅多火山、地震,在這個時節也多颱風。雖然近年來秋颱的形成也屢見不鮮,例如說,9月24日在雅浦島北北西約340公里的北太平洋西部上形成的熱帶性低氣壓,也就是現在已經升格為五級超級颱風的薔蜜颱風。

  薔蜜颱風已從宜蘭登陸台灣,受到台灣地形影響,曾短暫向西南移動並迅速減弱,強勁的風勢對位於台灣西北部的桃園造成影響。即使已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不過……也不知道是商人的精神使然,還是台灣人不怕死……應該是兩者皆有,不難看到,有些店家依然照常營業,而電影院幾乎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風好大……」軒轅初黎喃喃自語著,狂風吹亂了她的頭髮,她無比慶幸自己綁的是馬尾,否則,此刻怕是要變成鳥窩頭了。

  「好像是從宜蘭登陸的吧……看來三星蔥的價格又要上漲了……不,不只是三星蔥,葉菜類的蔬菜價格也是三級跳,這幾天還是叫外送好了,應該不會漲價吧。」

  「啊!」她手中的傘終於開花,以極快的速度飛了出去,就如同離弦的箭一般。

  「早知道就把傘收起來了……」她有些懊惱,快步奔向騎樓,說是快步,她此刻的速度,簡直跟烏龜沒有兩樣……沒辦法,誰叫風是這樣的大。

  轉身走進便利商店,她鬆了口氣,直直走向飲料櫃。

  只見她呆呆的站在飲料櫃前,盯著花花綠綠的飲料們,不知道究竟該選什麼喝,就這樣盯著玻璃上自己的身影發起呆來。

  『喂!班導過來啦!輔導逼近啦!學藝被抓啦!』荒謬可笑的鈴聲響起,令她從發呆的狀況中回過神來,急忙在包包裡東翻西找著。

  「怎麼這麼亂?」軒轅初黎小聲抱怨著,完全忘記會有這種情形全部都是她一手造成的,「回去要整理……」

  只可惜,她似乎永遠沒有這個機會了。

  掏出一支破舊不堪的智障型手機,她瞄了眼早在幾百年前就被刮花的小小螢幕上的來電顯示,接起電話,字正腔圓的開口道,「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有事留言請按一,如不留言請掛斷,嘟──」

  「軒轅初黎,掛斷的話試試看。」對方丟出一句不慍不火的威脅。

  「給點面子行不行啊?我難得如此得字正腔圓,結果……妳竟然……」

  「不然,妳還想怎樣啊?真要讓我掛掉電話嗎?」

  「好啦,打給我要幹嘛?」軒轅初黎將標準的『死豬不怕開水燙』模樣展露無遺。

  「妳忘記了?是妳先約我出來的……也對,妳這傢伙就只有在面對錢的時候,記憶力特別好。不說這個了,妳現在到底在哪啊!」

  「這可不是我的錯哦,是妳先不守時的。」她說的事不關己,將責任完全推到了對方身上。

  「我哪裏不守時了?是妳自己來太早了吧!所以說,妳現在到底是?」

  「喔……那個啊,我在……便利商店。」

  「誰知道妳說的是哪家便利商店,7-11、OK還是萊爾富啊?」

  聞言,她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露出了八顆潔白的牙齒,「妳都猜錯了──我在全家啦!」

  「巷口右轉的那家全家?」

  「呃,妳怎麼知道?」

  「……妳往窗外看。」

  於是乎,軒轅初黎遲疑的向外望去 ……

  「韓云扉……」她放下了手中的手機,快步向感應門走去。

  只顧著說話的她,完全遺忘了來超商的目的,大步踏出了超商的大門,渾然不知,這已是她最後一次跨出感應門……

  「鈔票做好了嗎?」一見面,韓云扉便向她丟出這個令她頭痛已久的大煩惱。

  軒轅初黎搖了搖頭,幽幽的嘆口氣,「還沒啊……」

  「還沒?」她挑眉,似乎是很不滿意她的回覆,「軒轅,都從暑假拖到現在了,我是不介意妳繼續拖啦……不過,妳覺得我們威嚴的極權統治者──班導和既偉大又大尾的副學藝那邊是那麼好應付的嗎?」

  「就……墨色不對啊!還有那紙質、那防偽條,很難弄妳知道嗎?」軒轅初黎不滿的抗議著,「還有,學藝哪去了,妳不能因為她太懶惰就忽略她啊!」

  「軒轅啊!」韓云扉語重心長的拍拍她的肩,很明顯的忽略掉後一個問題,「妳弄那麼真幹嘛?想拿去花嗎?那可是違法的。」

  「做事要力求完美。」軒轅初黎振振有詞的反駁道。

  「完美妳個大頭鬼!」她差點就一個巴掌巴上她的後腦,還好及時控制住,「班導大人發話了,下禮拜五之前交出來,不然……妳就等著輔導老師苦口婆心的『輔導』妳吧!」

  「這是威脅啊……」軒轅初黎搔了搔頭,決定放棄自己不怎麼值錢的原則,向導師的惡勢力屈服,「我又被學藝記恨上了,她根本不會幫我啊!」

  「沒錯,所以說我拜託妳自己努力一點吧!不要老想著那個懶人會幫妳的忙。」

  這裡面一定有問題,雖然韓云扉這傢伙的正義感氾濫成災,但她一向不管她的死活,竟會一反常態的提醒她……說給學藝聽她都不信。

  「有連坐?」

  「沒錯……」

  「所以妳才來提醒我?」

  「廢話!」她說的理直氣壯,軒轅初黎聽的滿臉黑線。

  難怪她會……搞了半天原來是英明神武的的班導大人想出來的連坐。軒轅初黎了然於胸。

  她忽然想起懶散成性的學藝在趕作業時,持續不斷碎碎唸著的那句話──人生真TM是一個餐桌,上面擺滿了餐具……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她似乎已經不必為了這件事而感到煩憂了。

  因為……

  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掃過,煩惱中的兩人失去了意識,只能感覺到像是有什麼比超商冰櫃裡的冰塊還要更為冰冷的東西,將她們與自己沉重的軀殼剝離,一把丟進了軟綿綿的物體中。

  人啊,果然不能太鐵齒,看看,這就是報應!

  她知道了,然後,對不起,她錯了,她不該不聽母親大人的話、不該站在超商門口擋人家的路、不該不把作業借給趕功課趕到昏天暗地的學藝、更不該違背班導大人的意思……

  穿越大神啊……請看在她有在懺悔的份上,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她自己無謂的幻想吧!

  此刻的軒轅初黎懊悔不已,可是啊,後悔向來是無效的,尤其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7-12 01:59:06 | 只看該作者
不留言就停更這招好直接啊!
大大的文章不錯啊!
小星挺感興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7-12 02:45:49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停文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某人海扁(?

而且某人可能還會幹出不付車錢和烤肉架錢了以及飲料錢了等等可怕行為喔(笑

開玩笑的,你的第四章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7-12 16:11:01 | 只看該作者
我有硬性規定嗎我說?

反正御論不更我冒天還是會更啊我說

所以我是無辜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