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領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不滅不朽〈格雷〉(7/25更新在第二十三樓)(完)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7-25 15:20:59 | 只看該作者
真想不到太陽是彩妝師呢..
期待下一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09-7-25 17:48:2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
所以作者要加油多寫一些故事啦∼
祁幻 發表於 2009-7-25 01:29

格里西亞大崩壞(誤)
我一直想把格里西亞寫的很帥的說
不過還是失敗啦(乾笑)
喔喔祁幻很喜歡他們的友情嗎?
那我會多努力描寫一點的XD
好~~~~深厚的友誼啊!!
不錯喔
格里西亞是彩妝師?
會不會故意給討厭的人畫個大花臉?
婭俐凱 發表於 2009-7-25 15:19

不會啦格里西亞很有職業道德的(應該啦)
如果不喜歡的人就直接不接case吧
把對方畫成大花臉會影響往後生意的XD
真想不到太陽是彩妝師呢..
期待下一篇XD
路兒OvO 發表於 2009-7-25 15:20

嘿嘿大家都沒猜到吧(只有這種時候會特別高興XD)
謝謝期待,會繼續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09-7-26 16:04: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領結 於 2009-7-26 16:55 編輯

「好了,剛剛雷瑟跟你們聊了什麼,現在馬上說出來。」身後的門一輕輕的扣上,格里西亞就卸下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全部,給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你的當事人住在這裡嗎?」跟著雷瑟一直走到墓園附近,艾梅被週遭的冷空氣和陰森感給凍的直打哆嗦,「這邊應該沒有什麼人會來吧。」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覺得奇怪,不過她真的住在這裡,應該是小時候父母親過世之後留下來的房子,然後沒有錢搬走吧。」
「這樣啊,那她是怎麼惹上黑道的?」
「那些人看上她是個小孩子好欺負,所以才會被盯上,之前警方掃毒的時候不是一舉破獲了最新式的毒品『粉紅棒棒糖』嗎?就是從這小孩子的家裡搜出來的。」
「這樣啊,因為青少年犯罪不得公佈其姓名跟照片所以才這樣亂來吧。」
雷瑟點了點頭,「而且孩子犯罪罰的比較輕,對那些人來說是最好的可回收工具,只要利用毒品就很好控制。」
「這些人真的是太可惡了。」一想到有那麼多的國家幼苗有可能被摧殘,艾梅幾乎是壓不下心中的怒火,「雷瑟,我一定會幫你的,你只要負責打官司就好,我來保障這孩子的安全,最好是可以把幕後的人全都抓起來。」
「艾梅,我知道你關心這件事,不過千萬不要讓情緒影響你辦案,不然我會後悔讓你來幫我。」雷瑟在敲門之前最後警告一次。
「好的。」艾梅點頭。
「那就……」雷瑟伸手敲了敲房門。
「是誰?」清澈的娃娃音響起。
「是我,雷瑟。」
「雷瑟。」門打開,一個靈巧的小女娃撲出來,「雷瑟,我好害怕喔。」
「沒事了。」雷瑟拍了拍小女孩的背,「這個是艾梅,是警察。」
「艾梅葛格好。」有著漂亮金髮的小女孩怯生生的伸出手,「我是粉紅。」
「粉紅你好,我是來保護你的安全的,你不用害怕喔。」艾梅摸了摸粉紅的頭,「雷瑟,那你打算怎麼保護這個孩子?」
「嗯……」雷瑟思考了一下,「我本來的打算是想讓粉紅先到我家住一段時間。」
「好啊好啊,我要跟雷瑟一起住,一個人在這邊我好害怕。」
「這樣啊,這樣似乎也比較妥當。」艾梅認可的點點頭,「那我護送你們回家吧。」
「那就麻煩你了。」

看著粉紅的睡顏,雷瑟輕輕的把門掩上。
「直到開庭之前似乎只能這樣子了。」雷瑟走回客廳坐下,「艾梅你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我這邊不大會有什麼問題。」
「是沒錯啦。」想到雷瑟以前的強悍,艾梅笑著啜了一口茶,「不過為防萬一,我會先去請局長把這個案子調給我,我會把背後的人給抓到的。」
「嗯,那這些是粉紅她的案件的資料……」語音剛落,就聽到門鈴的聲音,「那我去開一下門,你先看看吧。」
「好的。」邊說邊拿起資料夾開始閱讀起資料。
「請問是誰……格里西亞?」對於站在外面的人雷瑟十分的意外,「你怎麼跑來了?」
「哈哈……」格里西亞乾笑,「雷瑟,現在打擾方便嗎?」
想想也沒什麼問題,雷瑟把門打開,「請進。」
「謝囉。」
「格里西亞也來了啊。」艾梅笑著把剛剛的東西整理好,「對了雷瑟,我剛剛稍微瞄了一眼,有些不太好的預感,那我先走一步。」
「對不起把你拖下水,不過你說的不太好的預感是?」
「真的不太好,這件案子恐怕跟我們最近在查的海外走私很有關係,可是因為這是內部的事所以現在不能清楚的告訴你,等我確定了我保證會第一個打電話給你;還有你不用太介意,這本來就是我們警察的事呀。」艾梅拿起自己的外套,「如果可以的話這份資料我先拿走了?」
「可以,那是拷貝的版本,正本我收好了。」
「嗯……那雷瑟我晚點再給你電話,格里西亞再見。」
「好,慢走。」「再見。」

艾梅走了,剩下雷瑟和格里西亞兩個人面對面坐著。
「雷瑟,你不跟我連絡是因為畢業時那一件事的關係嗎?」無法忍受沉默,格里西亞還是先開了口,「如果是的話……就算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跟你道歉的,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感情而已,雖然是這樣的感情,可是當時跟你說的話都是真的。」
「……格里西亞,你現在還提那時候的事做什麼呢?都已經過去了。」雷瑟起身幫格里西亞倒茶,順便收拾剛剛艾梅用過的杯子,「之前一直沒跟你連絡這一點我也要跟你道歉,不過我有我的原因。」
「這件事情還沒過去。」格里西亞用十分正經的口氣開口:「我還是很喜歡你的,雷瑟。」
喀答,原本裝水的杯子被水瓶碰倒,不過造成這樣子情況的人心思並不在這兩者上面,「你說……?都過了那麼久了……」
「我從來沒有改變心意,雖然我看起來真的是很隨便的人,不過我也不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那時候我考慮了很久、忍耐了很久,才終於敢在畢業那一天跟你告白,才終於敢以不是朋友的心態來抱著你。」格里西亞起身,輕輕的抱住雷瑟,把頭枕在他的肩上,「雷瑟,請你先不要推開我,等我講完我想說的話,我自己就會放手的,就請你先聽我說。」
「嗯……」
「從那一天之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會一聲都不吭的就消失了?你是不是討厭我?是不是覺得我這種感情很噁心?所以我們兩個連好朋友都當不成了……」
「不是的,我是因為……」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格里西亞輕輕的吻住。
「等一下,雷瑟,你先讓我說完再開口,不然你每打斷我一次我就親你一次,也請你不要打我,我經不起你的一拳的你也知道。」格里西亞偏頭思考一下,「嗯,我說到哪裡了,喔,對,我說到……我以為我再也沒辦法見到你了,所以即使我從商學系畢業了我也沒有去接手我父親的公司,我轉而研究彩妝,事實也證明我有這個天份,我可以把原來毫不起眼的一張臉化成每個人看到他想要把他忘掉都很難,我第一個成名的例子就是帝摩斯,你還記得他吧,我們之中最不顯眼的科學家,我請他當我第一個模特兒,後來在妝完成之後全世界都在找帝摩斯這個人。」說到自己得意的事格里西亞忍不住笑了,「可是當然找不到,他一卸妝就沒人注意到他了。」
「總而言之,我就這樣出名了,你知道嗎雷瑟,為什麼我一個彩妝師會常常上電視?我不虛榮,我只是希望你能在認出我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只是這樣而已,我能想到找到你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有名,不過我都忘了你是不會看電視的人。」啞然失笑,「所以我努力了那麼久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早知道就直接去問希歐還比較快一點,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在找你,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格里西亞,其實我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我也不是不喜歡你,被你告白坦白說我真的很意外,可是接下來的是惶恐。」轉身,回抱,「格里西亞,我一直提醒你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世,你有那麼大的家庭,這不是你說好你就可以去做的,我很害怕是我害了你有這種想法,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可以想到的也只有離你遠一點,等你從這種迷惑中清醒你就會知道這一切都不會是你真正想要的,可是,我好像也錯了……」
「雷瑟,你真的是這樣想的?那太好了,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我難得感性的時候你一定要打斷我嗎?」

算是終於把話說開的兩個人握手言和,便互相說起這空白的幾年之中他們沒有參與到的對方的過去。

突然,扣板機的聲音響起,伴隨這『碰』的一聲。
「雷瑟,你還好吧?雷瑟,雷瑟……」搖著漸漸失去知覺的雷瑟,格里西亞慌了,電話拿在手裡怎麼樣也撥不出去。

後來,雷瑟被送往醫院的急診室。
過程中格里西亞一直握著雷瑟的手,不曾放開。

槍擊雷瑟的凶手在希歐的資訊網下被查出來,是一位代號叫『死亡騎士』的殺手,也有人說他叫羅蘭。
不過,誰對雷瑟開了那一槍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

千日紅,花語不滅不朽。
即使因為細故而分開,但是感情不會因為這樣就灰飛湮滅,反而會因為時間越醇越香、不滅不朽。
這是一個有關於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故事。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09-7-26 16:11:53 | 只看該作者
又到了我寫後記的時間XD
我特別的喜歡寫後記呢

這次是格里西亞跟雷瑟的故事
雖然到最後的一千字才稍微有些進展雷瑟就中槍了
但是我想要表達的標題意思已經完全在裡面
再多就有一點太拖戲了

不滅不朽裡面還有很多伏筆
不過因為有要出本的關係請原諒我不會在這邊發了
未來再相見是另外的新章吧XD

雖然之前一直說想寫槍戰
但說真的檢察官是不會配槍的喔
他是比較接近律師的職業
關於這一點我有去問了我的馬麻
她跟我法官才是最公正的= =+
好吧,那我會讓雷瑟去考法官的

此篇完結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好愛你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09-7-26 16:13:00 | 只看該作者
羅蘭?
是那個羅蘭嘛?
雷瑟到底會不會死啊?
不會吧?才把話談開就發生這種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09-7-26 16:18:36 | 只看該作者
羅蘭?
是那個羅蘭嘛?
雷瑟到底會不會死啊?
不會吧?才把話談開就發生這種事情....
婭俐凱 發表於 2009-7-26 16:13

嗯對呀
就是那個羅蘭
我一直沒有提到他呀XD
話說白雲也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地方放進去(汗)

雷瑟的話不會死喔請不要擔心
有一個外表十五歲的娃娃臉醫生會治好他XD(知道他是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7-26 17:07:03 | 只看該作者
雷瑟是一定要法官的啦XDDD
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台灣的制度雖然以前原本是
按照考試排名   好像是一三五名就是當法官   二四六當律師
可是因為太蝦了(?   所以制度有改掉
變成一開始考試結束都是先當律師
然後法官就另外有道路吧

而美國的制度是   也是一開始所有人都是律師
經過幾年的努力   當中比較有聲望的  應該說非常有聲望的
才有機會當法官   路途比較坎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09-7-26 18:17:30 | 只看該作者
娃娃臉醫生.....
是不是教皇啊!

完結了?看得正過癮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09-7-26 19:04:21 | 只看該作者
雷瑟是一定要法官的啦XDDD
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台灣的制度雖然以前原本是
按照考試排名   好像是一三五名就是當法官   二四六當律師
可是因為太蝦了(?   所以制度有改掉
變成一開始考試結束都是先當律師
然後 ...
月瑟 發表於 2009-7-26 17:07

看完月瑟的留言之後我很認真的去GOOGLE了一下= =+
發現大家都是從律師開始做起呀
這樣也好
總是要累積一些經驗值才可以升等這樣比較公平
然後又稍微算了一下雷瑟的年紀
要等他當上法官約還要十幾年吧(乾笑)
在這之間他都可以跟格里西亞結婚生子了(大誤)
雷瑟你要加油(拍肩)XD
娃娃臉醫生.....
是不是教皇啊!

完結了?看得正過癮說。
祁幻 發表於 2009-7-26 18:17

恭喜你答對了XD
不過因為我只寫有名字的人所以我很猶豫教皇要怎麼辦
總不能叫他教皇呀(爆)
那叫他醫生= =+

謝謝你覺得很好看OAQ
因為有要出本、人要糊口等等的理由,所以不好意思到這邊為止了(鞠躬)
雖然我也很想繼續寫下去
不過寫下去難免會有成人戲
這裡很乾淨我不能亂來(汗)(這才是主因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09-7-26 19:19:4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雷瑟不要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