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3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Free!/真遙】海邊X七夕X注意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8 11: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ai75348 於 2013-7-8 11:19 編輯

我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篇遲一天還是提早的七夕賀文XD
安安這裡是昨天發文才哀說Free坑跳太大的楓羽

*CP橘真琴X七瀨遙,交往中
*才一集而已角色個性什麼都是靠唯一一集跟設定補出來的跟之後動畫有出入請見諒
*一些設定是自補,不過真琴真的有一對雙胞胎弟妹喔!



水,清澈透明。

彷彿要望穿什麼似的,水下一雙蔚藍的眸子眨也不眨地盯著水上的世界。

還是,水裡舒服啊……就這麼不要浮上去,一直……

「遙……遙!」

外型姣好的眉蹙在一起,他沒打算從水中站起,還吐了口氣讓泡沫自眼前飄過。

「遙!你怎麼又穿著泳褲泡澡?學校泳池有開放啊。」明明可以提早過去的。

一如往常無奈的神情,他的青梅竹馬站在浴缸邊看著他,嘆了口氣,向他伸出手,「真是的。吶,起來吧,不是跟小渚還有怜他們約好要練習了嗎?」

面對那雙碧綠色的眼,他發現掙扎也沒用,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搭著那隻手離開浴缸。


七瀨遙,十七歲,岩鳶高校游泳社社長,目前正和總是進到他家叫他的青梅竹馬橘真琴交往中。

不過,兩人開始交往是上週的事,至今不過七天,卻一點也沒有熱戀期的感覺。

「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怎麼又是青花魚?」

「管我。」維持泳褲加圍裙的裝扮,遙默默地開始吃起自己的早餐,坐對面的真琴正托著下巴看自己,想無視都很難。

被盯著看,臉頰染上一抹紅暈,遙想盡早脫離這個窘境,於是加快了口中咀嚼的速度。

「欸,不用吃那麼快啊,猜得到你一定泡在水裡而且沒吃早餐,今天就提早過來了。」真琴笑得一臉燦爛,今天不能再遲到了,雖然兩個學弟沒有表示什麼,他還是隱約感覺得出他們有些困擾,對於遙每次都遲到這件事。

「等你吃飽就出門吧。」


「今天,小遙竟然準時到……」葉月渚不敢置信地看著游泳社的學長,一旁和他一樣提早到的龍崎怜也驚訝地推了推眼鏡,真的是七瀨學長和橘學長。

「今天提早去叫他,不然老是遲到也不好。快去換衣服熱身吧,難得可以準時開始練習。」催促著兩個學弟,真琴正想叫住身後的遙做熱身,卻發現他已經跳下水了。

「真是的……不要把五十公尺當熱身啊……」

距離比賽還有兩周,除了團體組的四式混合接力外,遙和真琴都有報名個人項目──一百公尺自由式和五十公尺仰式。

他們有非贏不可的理由,不止是因為松崗凜,也為了突破自己。

練習時四人各占一條水道,主要以個人練習為主,但熱身完先游五十公尺後和結束前,都會測接力時間。

社團從成立至今快半年,他們的成績愈來愈好,但還不夠,他們最終的目標,是打敗凜。


「呼……終於結束了。小遙還在游?」身上披著毛巾的渚像是要確定似的看向真琴,後者無奈的點點頭,思考著該如何叫那人上岸。

「學長,時間快了不少。」負責每次練習紀錄的怜對真琴說。

因為遙並不在乎時間,所以怜每次都和真琴回報──雖說最想打敗凜的是他。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想回去的話可以先走喔,已經中午了。」

橘學長真的很會照顧人。這是怜對真琴的評價,過去也不少人說過類似的話,這時真琴就會想該不會是因為從小就習慣照顧戀人吧?

「小遙,也差不多了吧?去我家吃午飯好嗎?我媽媽還在說你很久沒來了。」像往常一樣,真琴向遙伸出手。

遙從水中往外一看,還是那雙手,從小到大都沒變過,總是拉著他向前,握住自己的手並給予溫暖。

站起身,遙甩甩頭讓過長的劉海別蓋住眼睛,「所以說,」藍眼不屑地往上看,「叫我不要加『小』字。」雖然口氣和以往一樣,但真琴還是發現遙表現出一絲難以察覺的害羞。

小遙真的超可愛!而且是不坦率的很可愛。這句話真琴只敢想在心裡,要是讓遙知道了難保他會和自己賭氣好一陣子。

「小遙、真琴,明天見囉!」渚和怜回家的方向正好跟遙及真琴相反,半年下來也習慣在練習後和不太多話的同學一起回家。


「怜你有沒有覺得他們好像哪裡怪怪的?我想想那個詞……很閃?」

「不是和往常一樣嗎?」

「欸?沒有沒有!平常小遙被拉上岸才不會不好意思呢,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他們好像有抱在一起?」

「……」

「不要不說話啊!」

這一頭兩個學弟正在探討學長間的關係問題,另一邊身為當事人的真琴和遙則挑了小路往橘家走去。

「真琴。」

「嗯?」

「手……」遙不自在的拉了拉被握住的手,難怪真琴要挑小路走,但就算人少還是會……

「不會遇到熟人啦,這個時間都在家裡吃飯,別擔心。」

遙勉強被真琴說服,原本想再碎念個幾句,卻在抬頭看見真琴的表情後打消了念頭。

真琴他,很開心啊……

那張溫和的臉龐笑得一臉滿足,「怎麼了?」碧綠的眸寫著寵溺。

「……沒什麼。」說完,反過來拉著真琴的手快步向前。

一踏進橘家,遙就接受到熱情的招呼。

「哎呀,好久不見啊小遙。」

「遙哥哥!」

「遙哥!」真琴的母親還放暑假的弟妹都出來迎接,讓遙有些不知所措。

「打擾了。」


真琴那傢伙,平常到底說了多少有關我的事?!

午餐時間不斷被橘家的人追問近況,說是問,也只是單方面跟遙確定真琴說過的句句屬實。

接到遙質問的眼神,真琴只是笑著繼續吃飯,沒有要解圍的意思,直到吃完飯母親去收拾而弟妹被趕上樓寫作業,他才大笑出聲。

「別笑,剛剛怎麼都不說話?」

「總不能幫你回答吧。」也不能說看小遙尷尬的樣子很有趣啊。「好了別生氣。早上沒游夠吧,下午去海邊如何?」像是要討好遙似的,真琴提問。

聽到「海邊」兩個字遙的雙眼都亮了起來,這個夏天很忙,一直沒有機會去海邊。

海的感覺和泳池不同,那比泳池更加的有生命力,相對也危險許多。

「三點再去吧,比較不熱。」

「嗯。……真琴,房間借我一下。」

「自己鋪床吧,在櫥櫃裡。」真琴知道遙想儲備體力,便也沒有表示什麼。

小遙果然沒發現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真琴苦笑,雖說自己也是看日曆時才意外發現的,但對有情人的人來說,這個日子是滿重要的。

七月七日,七夕呢。

無奈地嘆了口氣真琴只能先去照顧弟妹,再順便想想晚些去海邊的行程。


「好久沒來了,海風真舒服!等等小遙,衣服不要亂丟啊!」

從小到大這種事層出不窮,要說習慣真琴也早習慣了,只是免不了想念一下遙這不太適當的行為。

真琴默默地將遙的衣物撿起放在漲潮後不會被淹沒的位置,也將自己的衣服脫下。

簡單做了暖身,他也做好下水的準備。

凝視著搖愈游愈遠的身影,他突然有些感慨,「小遙他啊……注意力總是放在水上面呢,是不是該跟他抱怨一下……等等這樣好像跟在鬧彆扭的女生一樣啊!」

還有四個月就滿十七歲橘真琴,正穿著泳褲在海邊抱頭思考,這個場景在外人看來其實有些微妙,但真琴也沒糾結太久,難得的日子,若沒跟遙一起慶祝就太可惜了。

雖說擅長仰式,他還是會游自由式的,只不過要追上速度快的遙還是吃力些,剛好因為遙遊太遠準備掉頭,真琴才能順利追到他。

「小遙!」擔心遙沒發現自己,真琴急忙踩水讓頭浮出水面,大聲喊住他。

被呼喊的身影從水面上消失,沒多久,遙也用相同的方式浮上水面,不耐煩地看著真琴。

「不是說過很多次,」只有在不到底的地方他們才有機會平視,「不要加『小』字叫我。」

「很順啊……唉喲。」真琴被遙在水裡賞了一拐子。

「我以為你會讓我游個夠。」

哎呀小遙開始鬧彆扭了……「是這樣沒錯……咦?先聽我說完啦。」

眼見遙轉身準備潛到水裡,真琴只好伸手拉住他的手臂將他摟進懷裡。

「等……很危險!」雖然說知道真琴一定會拉住自己,一時的平衡不穩還是讓遙受到驚嚇,蔚藍的眼帶著責備看向戀人。

「因為小遙都把注意力放在水上啊……」像只大型犬般露出無辜的神情,真琴又收緊了環住遙的手。

意識到真琴在向自己撒嬌,遙微微瞪大了眼,臉頰染上一抹紅。

「既然那麼喜歡水就不要跟我交往了!」真琴賭氣的將臉撇到一邊,發現遙的神情開始出現慌張後才噗哧一笑,回過頭看著他,「我才不會說這麼小家子氣的話。」

「因為啊,我知道你一定是把我看的跟水一樣重要,才會答應和我交往。」

不然那麼溫柔的小遙才不會放任我在那邊吃傻醋呢。

「真是的……」咕噥的一聲,遙趁真琴不注意將他壓下水,自己再潛下去。

輕輕托住戀人的臉,主動將自己的唇送上。


「雖然說在水裡接吻很浪漫,可是就不能太久啦……啊,難道你怕被別人看到?」

「管我。」

「小遙果然很可愛。對了,晚上一起去神社逛逛吧,好像有廟會喔。」

「不要。」

「欸,可是今天是七夕耶。」

「……好吧。」

「不會讓別人發現的,放心。」


-------------------------------------------------
對不起結尾很爛我知道(掩面
這算是怨念產物吧雖然我寫得很開心XD
官方看起來推凜遙可是我是嚴重的真琴廚啊!!!!(#

昨天才意識到日本的七夕是國曆七月七號
我還天真地以為他們跟華人一樣是看陰曆XDDD
所以才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篇文啊...
總之就是這樣囉!
對於四天前才撥第一集今天就把文寫出來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wwww
可以放心跟原本的坑奮鬥了......
附帶一提寫這篇的時候地BGM可以在我的噗浪上找到XD
還滿經典的(#

感謝各位看官看到這www
希望能多給些建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7-8 13:27:25 | 只看該作者
嗚嗚!遙好可愛!(#
傲嬌?XD(?
心口不一啊!超可愛的!!(尖叫
嗚,對不起我花癡過頭了。(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2-7 23:13:56 | 只看該作者
嗯...小真...不是怕海嗎?
小真對海有恐懼症...竟然還主動說要去海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