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3|回復: 18

[同人文] 【特傳夏冰】天亮之前,我愛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3 13: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種渣有。

【夏冰】天亮之前,我愛你。

  那是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暮色的黑染了整片天空,偌大的月亮高高掛在清朗的天空上,一旁那稀疏的星子襯托出了月的美好。

  冰炎一臉煩躁的把身上那已經有點髒亂的黑袍給扯下,跟身後的搭檔打了聲招呼就逕自到了浴室梳洗,精靈那輕盈的腳步踏在木質的地板上,蕩起了陣陣回音。而後,那紫色的人將地下的袍服給撿了起來,有些無奈的笑了下。

  這已經是長久以來的習慣。

  「冰炎,我把你的衣服放在外面了,等等記得拿。」

  「嗯,知道了,謝謝。」

  多年來的對話,一如往昔。

  藥師寺夏碎將身上那稍嫌髒亂的衣服給脫了下來,隨後亮起傳送鎮將它送回紫館。將自己的一切都打理好之後,他才有餘裕去打量這早已熟悉到即使閉著眼睛依然不陌生的地方,跟那過往的記憶有些不同,但卻又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

  一切都在時間的流轉之下緩緩的變了,讓人無從得知到底是從哪變起。

  他記得去年書櫃裡並沒有那本書的,然而有天書櫃中就忽然多了那一本書;他還知道在一開始的那時候,冰炎的房間裡並沒有茶具的,是他將它從紫館帶出來,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拿回去了;他還記得原本冰炎的房裡並沒有他的衣服的,是多年前的某一日冰炎忽然從他的房間裡抽了數件紫袍跟普通的襯衫丟到自己那貧瘠得有些可憐的衣櫃,對他說這樣以後就不用兩頭跑了,通通在這換就可以了。

  那麼多還記得,那麼多的不同。

  想到這,夏碎彎起了好看的嘴角,眼裡氤氳著笑意,讓那雙本就溫和的眸子更添了幾分溫潤。

  剛出浴的冰炎看到夏碎獨自一人笑得很愉快,感到有些疑惑。

  「夏,你笑什麼,這麼開心?」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冰炎你的房間變了很多。」夏碎揉了揉眼睛,有些疲累的說。

  「有嗎?」冰炎有些懷疑,他不覺得自己的房間有什麼變動。

  「有啊,像是那邊的茶具、你衣櫃裡的紫袍、你書櫃裡第二排數來的第五本書......那麼多不同,我怎麼可能沒有發現。」

  「你太無聊。」冰炎給了那獨自笑得愉快的人四個字的評語,而後就拿起放在桌上的書,垂眸看了起來。

  「快點去洗澡了,你也累了吧。」最後,仍是不忘叮嚀。

  「嗯。」

  夏碎拿起衣櫃裡的襯衫,拖著疲累的身軀進了浴室。白皙的手扭開了水龍頭,頓時滾燙的熱水就灑了出來,令走神的人被嚇得回了神。

  「嘶--」夏碎抽起被熱水燙到的手,原本白皙的手背已經紅了一片,顯得有些楚楚可憐。

  「夏,你幹嘛了?」原本在外面看書的冰炎,聽到裡面有動靜,不禁出聲問了一句。

  「沒事,被熱水燙到了。」

  「喔。」

  兩人的對話止於此。

  過了一段時間,夏碎洗完澡之後從浴室裡踏了出來,手上拿著浴巾擦拭著還滴著水珠的髮梢,一邊卻早已往自家搭檔那瞄過去,看到那原本拿著書在看的搭檔已經趴在桌上,呼吸深淺有致的睡著了,他有些不忍將人吵醒,卻又不想放任搭檔睡在桌上。

  「冰炎、冰炎,你醒醒,不要趴在桌上睡。」夏碎蹲下身伸出手搖了一下那精緻得有些過分的人,把那淺眠的人給喚醒了。

  「嗯?」

  「去床上睡,雖然你可能不會感冒,但是趴在這總會不舒服的吧?」夏碎笑了一下,把人趕到床上去。

  「等等,那你呢?」本來有些迷糊的人,忽然清醒了。

  「我?回紫館啊。」

  「不用了,你就待在黑館吧。」說完,擁著紅玉般眸子的人就抓著有著紫晶般雙瞳的人倒在床上了。

  「冰炎。」夏碎無奈的喚了一聲。

  「幹嘛?」沒好氣的回覆了。

  「你這樣壓著我不好睡,我回紫館睡不好嗎?非得要這樣擠。」

  「不要。」
  
  「但是.....」話未完,「給我乖乖睡覺,不要跟褚一樣腦殘!」就被兇殘的打斷了。

  「又跟褚有什麼關係了?」夏碎有些委屈的捏了捏自家搭檔的臉,彷彿要藉這樣的方式洩憤。

  冰炎煩躁的抓了抓自己那柔順的頭髮,「跟他是沒關係,但是你再繼續腦殘下去就有關係了,睡覺就睡覺,你哪那麼多廢話說。」冰炎抓起那蹂躪自己臉頰的爪子,惡狠狠的說道。

  「再不睡就要天亮了你。」冰炎拍了拍自家搭檔的頭,有些邪惡的將那人剛整理好的頭髮給揉亂了。

  「沒關係。天亮之前,我愛你。」夏碎笑了下,往那體溫略嫌低的人懷裡蹭了一下。

  有那麼一瞬間的沉默,良久,才有人緩緩的開口。

  「天亮之後呢?」

  「你愛我。」

______
親友生日賀文W
然後本來說是要寫悲文的結果現在(RY
後面結尾轉得很硬什麼的請忽略他吧(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3: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的文筆還不錯
跟我比差好多阿
會有下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3: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欸、一段時間沒追舞的文章了
文筆還是那麼好ˊˇˋ

不過舞應該不記得我是誰了www
畢竟我太久沒出沒

嘛、不管是夏冰還是冰夏都很棒啦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4: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舞大,整體感覺還不錯啊,甭緊張^ ^
之前翻了幾篇就覺得前輩的文筆很不錯呦
期待你的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4: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浪漫呢(我説夏碎
樓主寫的很唯美哦>\\\<
會有下一篇嗎,這個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4: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萌、噢www
嗄嗄大大我好愛你的特傳文wwwww
期待下一篇新作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5: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欸真的不是我要說...夏碎你的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為甚麼那種小細節的事情也可以記起來!

就像冰炎說的,夏碎你太無聊了吧(##


天亮之前,我愛你
天亮之後,你愛我

......天亮之前我愛你嗎?讓我想到了他們在──(消音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7: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為何我看完最後幾行莫名的想笑啦喔阿舞舞喔
天亮之後就變冰夏了是吧,白天也是大丈夫的嗎(何
你家的糖我可能用不習慣喔,這種甜法我一直學不會只好跪求指教
打不出太深奧的讀後感,不過說甜得亂七八糟一定媽機中肯((自己說#
都得配水喝了不然甜死不償命的啊我說
夏碎不科學啊但感覺他會幹這種事不意外wwwww不過這樣的夏碎我也是可以的((住手###
嘛,不過我相信黑館的床一定頗大張的,莫名的有點幻滅(何
夏碎少女心啊((感嘆甚麼###
不知道是否該姑且也期待下一篇
不過我期待的話阿舞一定會很有壓力所以還是算了((不要自己說#
就這樣啦,然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3 17: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夏冰好棒(開花)(別)

雖然淡淡的但感覺很舒服喔

期待還有下篇意猶未盡阿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3 19: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8# Sasha
你笑吧wwwww
我絕對不會說出我不知道你的笑點在哪裡的這種沒良心的鬼話(X
我絕對不會說的你放心(RY

等等啦你腦補太過頭了啦XDDD
我有說他們天亮之後就變成冰夏嗎但是不忍說你的腦補我好有愛(開小花#)

這種甜法指得是哪種甜法啦XDDD
我灑糖灑得不用錢的喔喔啊啊(RY
我家砂糖有很多,可以這樣灑的(###

什麼叫做甜得亂七八糟啦XDDD
還媽機中肯哩你(戳#)
你去喝水喝水我就祈禱你喝水噎到(欸#

紫袍可以科學到哪裡去啦XDDD
他們一整個就是不科學的袍級啊你希望他們科學
癡人說夢啦(RY

這樣的夏碎是我的妳給我停手喔啊啊--

你為什麼要扯到床重點不是床啦真的不是床啊Q口Q
還幻滅你對黑館的床有什麼想像就是了XDDD

又少女心XD
我已經找不到吐槽的點了啦(X

你這樣講也是變相的施壓吧有差嗎(RY
好啊,你也加油。

絕代風華的風華絕代。(艮#)
我超期待那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