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羽

幻鏡之森(又過一年啦~((持續徵人唷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3-6-13 09: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20# 火狐
......傲嬌?
為什麼我覺得這段對話似曾相似?
好像曾經有誰對說說過同樣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18# 夏羽


唔...小夏家的電腦會很舊嗎?(歪頭望
幸好我還能開到四個網頁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19# 夜洮


所以洮等一下就要下了嗎...?
(望
哎好討厭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13 09: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22# 夜洮
沒有,好像才剛換不到半年吧
重點是我哥在他的帳戶裡塞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且很多都有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21# 夏羽


是沉月之鑰嘛?
噗哈哈哈和沉月
傲嬌屬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單─
名子:cathycandy
暱稱:小喵~
動物/植物:小貓咪
擬人後的樣子:左邊有圖喔~~
想對幻鏡之森說的一句話:大家好啊~~

吶~初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大家...
請多多指教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23# 火狐


其實應該下不到幾分鐘又會溜上來了XDD
反正也沒事做嘛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13 09: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25# 火狐
什麼鬼啊!!
我家電腦......應該沒這麼傲嬌吧
只是偶爾想鬧彆扭這樣,一定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26# cathycandy


那我就叫妳小喵囉(笑
請多指教呀~~

是說怎麼大家都是貓咪啊...
這樣我一隻狐狸好突兀喔...(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13 09: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27# 夜洮


哎哎
怎麼覺得和我好像XDD
我也是會偷溜上來玩的人WW(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