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88|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最後的回歸(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5-17 18:0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啊啊,這是某星第一次寫這種文,整個不敢寫尺度太大的,我內心會受傷...
先來警告一下:內無重口味的東西,只有清清的清水文(不是那個清清謝謝)
然後cp是冰漾,有隱藏版的看有人找不找得到
最後,BL文算是新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歡迎各位留言~
以下正文
-----------------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相識之後,分離之前,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可為什麼我不斷地祈求,不停的希望著,你還是不肯證實你說的話?
拜託你,不要再睡了,快從永恆的睡眠回來。這次不管你怎麼罵我、巴我的頭,我都欣然接受,你快點醒來啊!
……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夏碎學長很想你,想到都去揍阿利學長;喵喵也很想你,雖然她總說沒事,但我曾經看過她躲在保健室的房間裡偷偷哭泣。而我,也真的好想你,我甘願自己死去,只為了你能活著回來。反正你比我重要多了,我消失說不定還會有人放鞭炮慶祝吧。畢竟,我是個可怕的妖師,而你,是黑袍,是傘董事的徒弟,更是冰牙族與炎之谷極力想要保護的孩子。
學長,三天,再等我三天吧,我一定會……
※※※
滾燙的淚水滑過臉龐,一滴一滴地落在那張曾經是代導人了祥和的臉。
學長……我、我失敗了……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沒辦法獨自完成事情?
像我這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根本不該活下來!
答應好的三天,結果自己許下的諾言也沒實現……
只剩……最後一個方法了吧?
「米納斯。」
輕輕的喚出陪伴已久的幻武兵器,而她也了解自己的心意,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並溫柔的說:「只要是您希望的,我都會替您達成。」一支輕巧的掌心雷落在手中。
將米納斯放在一旁,我動作輕柔的抱起那具早已沒有溫度的身體,眼淚像是雨滴般不停的落下。
輕輕的,給了他一個吻,貪婪的想要更多的停留時間,但最後還是緩緩地將他放回床上,並拿起那支王族兵器。
「吾為妖師一族的褚冥漾,在此以其生命換取颯彌亞●依沐洛●巴瑟蘭的清醒。」
說完後,我將自己和學長的手劃開,血一滴一滴的匯聚,最後和妖師之力融合在一起,竟變成了一顆銀白色的子彈。
將子彈填裝好,我朝著那個我最喜歡、最後變成冰冷的屍體的學長,開了那一槍─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這次,終於沒有失敗了。
床上那張漂亮的臉睜開了眼睛,而我突然感到很疲憊、很想睡,但有些話我一定要讓學長知道。
「褚,褚!」常上的人發現了不對勁,立刻從床上翻了下來。
「學長,有些話我一定要讓你知道。」好累、好累,可是一定要忍住。
「閉嘴!我先帶你去醫療班,有什麼事情等你好了你再跟我講!」學長的聲音竟有些顫抖。
「不用去醫療班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我下的詛咒……給我自己的……詛咒……」啊啊,已經快不行了。
「褚,你為什麼要擅作主張?你這個白癡!」學長的眼眶裡好像是……眼淚嗎?
「白癡把你救活了……學長,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從我們在月台上第一次……相見時,我就喜……喜歡上你了……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一直在……保護我……謝謝你替我……做了那麼多……現在,換我……幫助你了……學長……」最後一句根本發不出聲音,而旁邊的學長早已淚流滿面。
我 愛 你
最後一句話,生命的終點。
冰炎的淚水止不住,只能任由它們宣洩。他大聲的說:「我也愛你啊!每次看到你的笑臉,我都覺得自己何其幸運能和你相識。不管我們的祖先做了什麼,那都不關我們的事。我在乎的是: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啊!」
在冰炎懷中彷彿睡著的人,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
這裡曾是精靈族的居所,不過那是千年以前的事了。
「花開花落,生命總有消逝的一天。請幫我稍個信息給仍在悲痛中度日的搭檔,告訴他:『再怎麼樣的悲傷,總有一天會淡去的,珍惜你所擁有的,不要再放手了。』」
大氣精靈將消息帶給子袍,而他們也將半精靈與妖師的事情傳送到全世界。
輕輕的微風吹拂,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的雜質,很適合我們的最終舞台,冰炎心想。
「褚,下輩子不要再腦殘了,我就再當你的代導人,好嗎?」
閉上眼睛,一層又一層的冰將他們倆包圍起來。裡面的人看起來就像是完美的藝術品,隨後又有炙熱的火焰將這一切燃燒殆盡,什麼也沒留下,只剩依舊美麗的草地與芳香的花朵。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5-17 18:10:1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感覺好悲傷啊OAQ
我實在不懂妖師到底有哪裡不好,尤其漾漾那麼好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5-17 18:13:01 | 只看該作者
悲文耶~ 好開心 (#
大大的文筆其實很好啊 OuO
以後還會有別的文嗎? 很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5-17 19:31:10 | 只看該作者
我一直在想....大大的隱CP是 阿利跟夏碎嗎?(大驚

大大寫的很好喲~~
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5-17 19:41:55 | 只看該作者
是傘董事的徒弟
怎麼這句說得像是戀人一樣?
晞晞好糾結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5-17 20:25:04 | 只看該作者
好悲傷喔!!
漾漾~~
學長~~
大大好厲害!!
對BE文我超沒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5-17 21:51:02 | 只看該作者
好悲喔!=不行啦!!!我的漾漾!傻瓜!(這人已經瘋了
大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5-17 22:22:19 | 只看該作者
好哀傷喔...... Q A Q
種族歧視什麼的......到現在也還是有啊!!!
漾漾!!!學長都不介意了......你到底在想什麼!? (爆走!!!你這個笨蛋、傻瓜!!!!
犧牲自己......以為換來的就會是最愛的人的幸福嗎?
別忘了啊!!有最愛的人陪在自己身邊,這樣......才會幸福哪!!!
寫的很不錯~很動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5-17 22:52:11 | 只看該作者
3# 闇羽玥


嗯...我嘗試看看...因為現在距離基測好像剩22天,所以文都是休閒時間寫出來的
目前的進度是:吾命騎士(灰姑娘)、特殊傳說(先保密XD)
謝謝大大的支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5-18 15:42:34 | 只看該作者
好悲傷!!
種族歧視太討厭了!!
犧牲自己不代表愛的人會幸福啊!!
漾漾是個大傻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