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和弦的節奏 (女性向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5-12 18:2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sha 於 2013-5-12 18:35 編輯

各位好ww先來一點廢話(####
這篇其實身邊的觸發事件(?)加上了一堆過剩的腦補形成的(##
然後因為沉了很久希望能順便透過文章找到一些老朋友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弦的節奏

我的心為你悸動,你是否同樣為我心神蕩漾?
*
練習過無數次的歌謠,那熟稔的詞與曲,在你的面前,卻讓我感到陌生。

並沒有走音,但低沉的嗓音中,夾雜了讓自己感到低俗的曖昧磁性。平時不會這樣的,在你面前、只有在你面前……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嗓音染上渾沌的魅惑。稍壓低音量,想要掩飾,卻又不知羞恥的想到這樣的音量,就如同在你耳畔低語,我為此感到燥熱。

我不齒自己的下流,即使明白,這是我本能地順從自己的慾望,企圖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戀,那難以啟齒的喜歡,透過我的聲音,就因為你曾說過我的歌聲吸引人。
何曾幾時,我的目光總是聚焦在你身上。

不是一見鍾情,而是不知不覺之中,偶爾看見你面無表情外的笑容,我打從心底覺得可愛。午休時,你的睡顏也讓我感到治癒。袖口稍長會遮住手心的外套,更是讓我找不到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你。只能說,溫和又有點小脾氣的你,真的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

但是啊,你已經有了歸屬,我再清楚不過。

我知道同儕之中,有幾位女孩子欣賞我,我曾試著給予她們回應,但到頭來我還是做不到。

其中,有位外貌和個性都十分可愛的的女性,我嘗試著和她來往,嘗試著讓我的心歸於她,但只是徒然,我甚至無法全心全意地對待她,因為我依然在意你,我無法回應她對我的情意,即使她是個不可多得的美麗少女。

她不足以撼動我對你的執著。

一曲終落,大家起鬨著要我再來一首時,我瞥見你望向我的專注目光,以及在那其中微微的期待,我心跳漏了幾拍,頓時有些手忙腳亂。

翻動樂譜的手,受到牽引一般,駐留在闡述愛慕與奢望的那首歌謠。指尖撥動吉他的琴弦,不由自主地。

我感到慌亂,耳戴式的麥克風不斷地滑落,彷彿是為了反映出我心中的無措。我粗魯的調整,不想在你面前失態,卻又無法從容。

不知是第幾次,麥克風再次讓人氣餒的滑至頸邊,我正想騰出手來扶正,你卻來到我身後,為我重新戴上,並貼心地替我扶著它。

你纖細而溫暖的手,觸碰到我有些冰冷的左頰時,我心中燃起了握住那雙手的衝動,但我忍下了。

我明白我無法佔有你,但至少至少,請允許我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戀,透過我的歌聲。

極近的距離,隔著襯衫,我能感受到你朦朧的體溫,清晰的心搏。

和著指尖上的旋律、你我的心音,低低的唱出,我的心意。

為了此時此刻,在我身側的你而歌。

天涯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的故事叫牽掛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東籬下
閒雲野鶴古剎

快馬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妳共華髮

劍出鞘恩怨了誰笑
我只求今朝擁妳入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妳折腰
過荒村野橋尋世外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簷下窗櫺斜映枝椏
與妳席地對座飲茶
我以工筆畫將妳牢牢的記下
提筆不為風雅

燈下嘆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一如參禪不說話
妳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山水畫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只為妳折腰
妳回眸多嬌我淚中帶笑
酒招旗風中蕭蕭劍出鞘恩怨了


尾音漸落,終至餘音消逝,你放開雙手看向我,拉住你的衝動,在一次地湧出,但在眼神與你交會之時,我意識到這不檢點的慾念,會帶給你困擾,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強壓下這股近乎本能的強烈慾望。你朝我點頭示意,並回到她身邊。

我卑劣的祈求你為我心動,卻又苦澀的祝福你和她。

無法抹滅求你醉心於我的私慾,但,至少,我還能求你幸福。

看著和她有說有笑的你,我面對掌聲的笑容,是否僵硬?

也許吧,有太多的也許。

也許我永遠激不起你心中的漣漪。

但我的心,依舊晦暗的,為你悸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5-12 19:03:38 | 只看該作者
這麼陰暗(?)的東西配在小思你身上我就想笑(RY
尤其是前面那段他對他的自白這樣。
然後其實最初看到的時候還蠻錯愕的,居然是周董的紅塵客棧。
還蠻妙的違和感呢。
然後我應該算是老朋友.....只是很常見(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5-12 20:23:20 | 只看該作者
2# 風舞雲霄


哪裡陰暗啦XDD
甚麼配在我身上,是男主身上啦ww
男主大人在娛樂大眾的時候就是唱那首啊我有什麼辦法((無奈臉##
為甚麼會有違和感啦雖然我和周杰倫真的不熟就是
看在你是老朋友的份上我爆個八卦給你好了
裡面那個跟男主告白的女的後來跟別班的跑了
然後那個男配跟他女朋友越來越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