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推薦~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5-3 22:3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然 於 2013-5-5 19:04 編輯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故事簡介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
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 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 三個超級問題兒童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登場人物
共同體「No Name(ノーネーム)」
問題兒童三人所屬的共同體。根據地為東側箱庭2105380外門。
過去曾是東部區域勢力最龐大的共同體。
3年前,在魔王的遊戲中被擊敗,一夜之間被奪去共同體所必要的一切(主力成員、共同體的「名號」和「旗幟」)。
現在,為了奪回失去的事物,以打倒魔王為目標,為儲備力量,重建領地而奮鬥。


逆廻 十六夜(さかまき・いざよい)
本作主要男主角,被召喚到箱庭的三個問題兒童之一。
17歲,來自201x年5月5日的日本。
奉行「快樂主義」的問題兒童。
興趣是玩樂和閱讀,性格狂妄且舉止略顯粗暴,但是學識淵博(本人自稱只是雜學),具有超人般的運動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非常好,在恩賜競賽中時常可以冷靜分析,意外地是一位頭腦派,平時白日喜歡出門追尋感動(樂趣),半夜則喜歡閱讀,喜歡以捉弄黑兔為樂,飛鳥跟耀也會跟著配合,常被黑兔吐槽時拿出的紙扇攻擊。
看起來只在乎自己的事,其實非常為共同體著想。恩賜卡為鈷藍色。


黑兔(黒ウサギ(くろウサギ))
本作主要女主角,把十六夜等三個問題兒童召喚至箱庭世界的人(以恩賜召喚,此恩賜以參加遊戲的方式從主辦者中得到)。
帝釋天的眷屬,被稱「箱庭貴族」月兔(傳承:一隻兔子為了救助一名受傷老人而自己跳入火中,奉獻自身血肉的佛教故事之一)後人,具有名為「審判權限」的特權。
被當作玩賞用的小動物。
時常為了問題兒童們而四處奔波。
使用力量時髮色及兔耳會改變顏色,一般是藍色有時會轉變成粉紅色。恩賜卡帶有黑白色裝飾。


久遠 飛鳥(くどう・あすか)
本作女主角之一,被召喚到箱庭的三個問題兒童之一。
15歲,來自194x年8月27日的日本。
在原世界中是某個財團的千金,曾對十六夜自諷自己是「關在籠中的鳥」,也因此接受邀約來到箱庭世界。
自尊心非常崇高,常與十六夜鬥嘴,不過有時卻十分相投,和耀的交情和互動非常好。恩賜卡為酒紅色。


春日部 耀(かすかべ・よう)
本作女主角之一,被召喚到箱庭的三個問題兒童之一。
14歲,來自比十六夜的時代更未來的日本,帶著三毛貓來到箱庭。
非常重視來到箱庭後遇見的十六夜和飛鳥之間的羈絆,曾說過來到箱庭是為了交到朋友,非常看重情義。恩賜卡為祖母綠色。


仁•拉塞爾(ジン・ラッセル)
「No Name」的領導者。
11歲。
個性率直卻不時會露出躊躇的一面,十六夜為了讓仁更確信自己應該擔當的責任並適時的讓他有機會出風頭,其實也是為了讓他更加對自己有自信,時常被十六夜戲稱小鬼大人。


───節錄自  「維基百科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然然其實是先看畫風,再決定劇情不好看的那類人~
個人覺得這個畫風不錯,劇情也很有趣~((個人是喜歡主角超強的類型
十六夜整個好讚~不論是頭腦還是臉蛋都讚到不行!
然然超喜歡他的~
其他角色的人設也都很讚,個人喜歡這個畫風
感謝畫家。


好看喲!
還有小說版~
讓我們跟著問題兒童大人一起進入箱庭世界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5-3 22:45:29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我有看!
不過殘念的是動畫的結局好像未完,還有下一集的樣子
害我等好一陣子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5-3 22:49:25 | 只看該作者
這部個人覺得真的不錯看ww
值得推薦     只是希望有下一季啦(y)
小說版倒是沒看    只看了動漫版!
推推推推推囉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5-4 00:18:46 | 只看該作者
小說先看候來才看動漫,
超級好看!!
十六夜超帥,耀很可愛,飛鳥女王(!?)
佩斯特跟白夜叉本命!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黑兔,明明不討厭兔耳,對大胸也沒太大反感...
可能是語氣跟個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14:28: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然 於 2013-6-29 14:29 編輯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hl=zh-TW
圖圖在這~
話說十六夜真的超帥的~
女孩子的話比較喜歡耀
黑兔的話
比較喜歡粉髮版本的
(話說明明頭髮和耳朵都不是黑色的,為甚麼叫黑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