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雨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27 22:0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說廢話
先放文吧~

*
    他撐著紅色雨傘佇立在雨中,什麼都不做,只是站著。他站在那裏多久,我就看著他多久。
    無色的世界開出了一朵鮮艷的玫瑰。
    我坐在長椅上,雨早就把我全身都淋濕了。七月的雨,不會冷,冷的是淋雨的人的心。
    沒有相望,沒有交集。但是我們都在這個被城市遺忘的荒野,落在心中的是同樣的情緒。雖然互不相識,但是當被世界遺棄時,有個人陪著,心裡感到一點點的安慰。
    我閉上眼睛,想到了我的世界。再沒有人會再回頭看我,我也無力去挽回,把電腦裡的過去紀錄全都刪除,但是腦袋裡的卻無法比照辦理。
    灰濛濛的天,灰濛濛的空氣。
    他走向我,我抬起頭。我看到他的眼睛時,我發現我錯了。我們不是同一種人,無法同病相憐,無法互相舔舐傷痕。他的眼睛沒有一絲愁緒,也沒有任何波瀾,只剩下空洞,空洞的令人悲傷。
    我伸出手,想要觸摸他的臉,想要觸摸他的空洞,想要……安慰他。指尖傳來的是冰冷,一點溫度都沒有的冷,這就是空洞的原因嗎?
    他把手中的傘交給我。突然,他的眼中有了些什麼。
    一點哀傷,和一點不捨。
    我接過傘,再次站起來的時候他已不見蹤影,一點痕跡也沒有,唯一殘存的,只是手上的傘和殘存的冰冷。
*


這是....聽演講時的產物?

寫得很亂,因為寫在紙上時也是斷斷續續地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那有人知道我在寫什麼嗎?  ((雖然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就是.....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27 22:34:59 | 只看該作者
呃,拿傘的人是另一個人格嗎?
我的直覺是這樣啦...
所以大大你是打算寫什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4-28 08:45:54 | 只看該作者
看完突然想到幾米的地下鐵(?

我覺得第四、五行感覺好棒喔喔--(有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4-28 13:14:45 | 只看該作者
1# 白刓
看完之後,靈感雨滴般凌雲而至。
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