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永憶】初遇(玥(星玥藍)的點文,請盡速領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6 14:57: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師父、師父!」小小的孩子,用著稚氣的聲音叫著男子。

「嗯?亞,怎麼了嗎?」男子只是疑惑孩子有些驚慌的聲音。

「那個..有人掉到朝亞的房間裡了!」小孩認真的說。

「......嗯,去亞的房吧。」怎會有人"掉"進去的......

「嗯!」孩子完全沒發現自家師父的奇怪臉色,他開始認真的帶路。





「妳是?」看著眼前銀紫長髮的女子,絕有點無奈。

「......銀。」她決定先報上較眾所皆知的名字..這裡是?

「好。怎麼進來的?」這裡可不是能隨便進來的地方。

「......」銀解釋,「移動時被波動干擾,產生空間震盪後,意外傳到了這裡。」雖然空間震盪是專有名詞,但她現在也沒有多做解釋,因為眼前男子的能力很強大。

───這種近似壓迫性的強大,是必須歷經千年,才可能得到的神級能力。

「嗯。亞,將這位客人送出。」怎知說完後,孩子突然發話:

「嗯..可以先讓銀姊姊在這邊待一下嗎?」朝亞期待的問著,他很久沒和外來人士相處了。

「可,一時辰。」他不以為意的道,亞和她玩一個時辰應該夠了。

「太好了!謝謝師父!」得到許可的孩子笑著說,有一個時辰耶!

「......」沒被詢問意見的銀微微皺眉,要在這邊陪那位孩子嗎?

「銀姊姊,朝亞帶妳參觀基地吧?」他開心的問,還是銀姊姊想做別的事呢?

「.....書房就好。」終究還是敵不過孩子單純的視線,而且一個時辰並不是太久。





「藏書量,真是厲害..」說不定大半的房子都在放書..

「對呀,朝亞目前只看了一半呢,都很好看喔!不過師父有說,這些只是他藏書量的冰山一角。」他笑笑的說著,而話語的內容讓銀感到有些無奈。

「很多了。」竟然看了一半..據他的介紹,這裡有幾百間的書房,並且每一間都有著幾十個書櫃..

「那麼銀姊姊想看哪一方面的書籍呢?」朝亞疑惑的問,不知道姊姊喜歡的書是哪一類的?

「..空間法術,時間法術。」雖然有關這兩類法術的書籍很少,但應該至少會有幾十本──

「咦?這樣的話有好多房間耶,因為朝亞對法陣、法術、屬性構成等書籍很有興趣,所以師父又傳送了很多書..朝亞有比較推薦的幾本書,銀姊姊要不要先看一下那幾本呢?」

「......好,麻煩了。」居然連這類型的書籍都如此多..她還推測不是全部,那位男子到底是什麼人?

「銀姊姊!拿回來了喔!」朝亞露出燦爛的笑容後,將自己較喜歡的幾本書全數推薦給銀。

「謝謝。」抽出其中一本三公分厚的書,並開始用非人的速度看著..

......

「朝亞,還有嗎?」她用三十分鐘看完了五本共有十七公分的書後,有些迫不及待的問著。

銀的求知慾非常高,孩子介紹的那幾本書也都很好看,內容的深度又頗高,完全是女子喜歡的類型。

「銀姊姊看書的速度好快喔!朝亞立刻去拿其他好看的書。」對女子看書的速度感到驚訝,

不過他也沒說什麼,將其他的書拿回來後,就只是坐在旁邊一起看書。

剩下的一個半時辰也是這樣靜靜的渡過。

而銀雖然感到可惜,但也沒有賴著不走,她只有默默地提醒朝亞時間到了,並使用空間法術離開。

將來,他們再次相遇時,銀瞬間認出了他是『朝亞』..可他卻再也無法億起『銀姊姊』。





小劇場:

絕:亞,銀會用空間法陣?(挑眉)

亞:(笑)銀姊姊的法術用的很好呢!不過法陣的結構還可以再改一下..

絕:(黑線)..亞,別拿你的和她比,對她有點不公平。

亞:?為什麼?朝亞的法陣怎麼了?(疑惑)

絕:..不,沒事。(無奈,誰叫亞的法陣結構絕對不可能有問題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6 19:36:51 | 只看該作者
呃啊~~好短喔~~~
有沒有續集呢?(眨眼)
不過,我的角色好像很多,到最後,皆被埋沒在時間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