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BL 據說是芥末日賀文XD】芥末日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4 14:5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觀看前說明:
其實這跟芥末日沒有太大的關係純粹是小倆口的日常(#
嘗試著想寫的沒看過前面同角色作品的人也看得懂,但好像點失敗XDD
以下鏈結
短篇
七夕賀文
短篇的話主樓有整理相關樓層,但不是「只看該作者」的樓層數喔!
還有,因為寫作時間有差異,文峰多少有些不一樣XDD
那麼,正文下面ww



【BL】芥末日快樂!


「小禾,芥末日快樂!」這是沈夏一早見到林禾所說的第一句話,出門前還興奮的猜測他會有什麼反應,但這種嬉戲般的心情卻因他的一句話而消失殆盡。

「阿夏,你既然有時間可以上網,那表示計畫可以加重份量對吧?」林禾挑起右眉。

這句話一脫出口,原本滿面笑容的沈夏馬上被嚇的一臉驚恐。

「沒、沒有!我沒有用,是阿柊,他昨天在用,然後……」

「噗嗤。」先前板起的臉龐消失無蹤,沈夏看到林禾笑了出來,心虛和擔心的表情全沒了,還皺起眉、掄起書包怒斥他:「小禾你好過份!」

如往常般一路打鬧到學校,在交往的兩人不知該說低調還是高調,總之沒人察覺對林禾來說就可喜可賀了。

「芥茉日……嗎?傻瓜……」趁著沈夏和其他同學打招呼,林禾想著早上沈夏的第一句話,才發現那傻傻的情人根本不明白那句話的意思。

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換算台灣時間是這天的下午兩點,那小呆瓜沈夏完全沒聯想到那,對於他這種少根筋的行為林禾也只能苦笑帶過。


早自習的考卷林禾毫不費力的寫完,有些累不想讀書,只好撐著下巴看像還在和考卷奮鬥的沈夏。

高二上琵琶男的笑話又在耳邊響起,那事導致他聽到「林樂天」三個字會不自覺答話;贏得話劇比賽第一名的那天,長相清秀的沈夏辦起灰姑娘真的很好看──如果他沒有在最後強吻自己的話;現在想起書店的事他會覺得那人事要拐他告白,自己卻也呆呆的順了他的意,這是難得的失算吧!

鐘聲響起,現在高三的林禾拉回了思緒,看了看好像寫完考卷的那人,竟然倒頭就睡。

他無奈的走過去把沈夏叫醒,身為班長可不能容許這種會破壞讀書氣氛的事發生,尤其自己又那麼要求他必須做到好好讀書這點。

「阿夏,起來。」

「嗯……」見沈夏不動於衷,林禾怒了,已經說了很多次除了午休盡量不要在學校睡,竟然聽到他的話還沒起來!

「沈夏,我倒數五秒,起來給我解釋你昨晚到底做什麼去了。」林禾這話一說出口,週遭的同學都不禁打了個冷顫。

沈夏糟糕了,竟然惹小禾班長生氣。

但當事人渾然不知自己命在旦夕,眉頭一皺便繼續睡。

「很好。」林禾不怒反笑,何他同班第二年的同學們都明白這代表什麼意思──沈夏完蛋了。


「阿柊……!」午休時,沈夏跑到隔壁班想找雙胞胎兄弟哭訴,正要飛撲抱住拿著便當的那人,就被一雙不屬於弟弟的大手抓住肩膀,阻止他的動作。

「阿夏,他手上有便當。」孫賦君扶好因被自己拉住而差些跌倒的沈夏,確定沒問題後就拿著午餐做到沈柊旁邊的位置。

「又怎麼了嗎阿夏?難道你又惹小禾生氣了?」沈柊在聽到哥哥些微「淒厲」的哭喊聲時就猜到應該發生什麼事,從林禾跟沈夏相識以來兩人不知道吵過多少次,每次自己都必須聽沈夏哭訴,再等林禾把他帶走,久而久之當然習慣了。

沈夏聽到沈柊的話,眨了眨眼,一臉驚訝的看著胞弟。

「反正你跟林禾吵架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我跟阿柊都已經習慣了。」看到沈夏如孩子般的表情後開口回答的是孫賦君,滿臉幸災樂禍的他其實想盡快把事情解決,七夕時好不容易把沈柊拐到手上,還嫌沒時間相處呢,怎麼能讓這些事插進來。

沈夏又眨了眨眼,盯著眼前開始吃飯的兩人,不知該如何開口。

「阿夏,所以發生什麼事了?」看不下去沈夏的窘境,沈柊只好開口解圍。

「啊,就早上的時候……」沈夏一五一十地說出事情經過,但他當然不知道睡著後林禾的表情變化,只知道醒來後同學都擔心的看著自己,而他已經氣到不和自己說話了。

「唉……」沈柊嘆了口氣,他大概知道林禾生氣的原因。

「明明以前不會這樣的啊……」沈夏的咕噥沒有逃過另外兩人的耳朵,聽到後沈柊只是苦笑了下,而孫賦君則沒良心的大笑出聲,心裡還為林禾默哀。

「阿夏,先吃午餐吧。你就先不要找小禾聊天了,等他心情好了點就會自己找你吧。」

於是沈夏接受了沈柊的提議。


一直忍一直忍,從中午到放學這段時間裡,沈夏忍著不主動去和林禾搭話,但他意志力不強這事已經是眾所皆知,在他發揮為數不多的意志力去忍住衝動的同時,林禾發現他露出的馬腳──次數太多的未說出口呼喊。

這件事林禾沒放在心上,只趁沈夏不注意時偷笑了一番,順便猜想情人的用意。

學測快到了,放學後的高三學生基本上都會留校晚自習,沈夏跟林禾兩人也不例外,但白天發生了那些事,沈夏突然起了回家的念頭。

「阿夏,你今天要回家?」林禾有些詫異的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沈夏,即使整天沒和他說話,他也沒想到沈夏會起了不想留下晚自習的念頭。

「嗯。」選擇忽視林禾話中的訝異,沈夏漾起一個微笑,拿了書包便招手說再見。
孫賦君下午說的話突然閃過腦袋,林禾忘了要主動和好的事,只好趕緊叫住他:「阿夏,等一下!」

沈夏聽到呼喚聲身體立即反應,回頭看向林禾。

看見沈夏的動作,林禾在心中鬆了口氣,雖然知道他一定會回頭,但還是擔心了夏,畢竟他們沒冷戰那麼久過。

「一起吃晚飯,好嗎?」

沈夏眨了眨眼,他茫然,怎麼,突然和好了?

「不好?那就算了……」林禾裝出一副落寞的樣子,這讓沈夏慌了,「沒有!只是……」

看見他的反應,林禾在心中竊笑,沈夏慌張的神請表示他剛剛只是強裝鎮定,於是林禾挑起眉,說:「只是什麼?」

還慌著的沈夏注意到林禾的語氣變化,戰戰兢兢的回答:「你……不是還在生氣嗎?」

這回林禾真的忍不住了,他直接笑了出來。

沈夏被突如其來的笑聲嚇到,他不解的看著林禾,怎麼前一秒落寞的人這一秒竟然笑了出來?

又笑了一分鐘,林禾才冷靜下來看著眼前的戀人。

「早就不氣了。」他笑著說「走吧,書包放下吃飯去。」


回家的路上,沈夏還在恍神。

吃飯時林禾講了很多話,他聽得懂也都明白,但最後的話讓他十足愣了。

「阿夏,早上講了什麼你還記得嗎?」那時他是這樣開口的。

不等沈夏回答,林禾就直接接話,「我先假設你都記得,因為接下來的話我不想被打斷。」那時沈夏在無意中點點頭,林禾嘴邊勾起笑,靜靜地開始說他想了一天的話。

「那就邊吃邊說吧。阿夏,我早上沒有要罵你或跟你生氣的意思,只是因為思緒有點亂,不小心發了些脾氣。

……我不會說那全是我的錯,畢竟你也答應過我除非前一天太累不然不會在午休以外的時間睡覺。所以……早上的事就當日常生活中偶爾有的小吵架,好嗎?不用先回答我沒關係。

……我想了一整天,一直在想芥末日的事,原本不想跟你說那代表什麼意思,怕你亂想,沒想到想太多的是我。

其實『芥末日』是『世界末日』的諧音,我寫給你看……呵呵,不要陸出那麼困過的表情,你或許覺得這只是個玩笑,可我還是提心吊膽了一整天,原本以為可以不在乎這種不是絕對性的事件,沒想到……」說完,他苦笑了下便停下話題。沈夏沒想到林禾會因那句玩笑話煩惱一整天,這使他有些內疚,想說些道歉的話,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他們之間就這樣沉默了一個晚上。

沈夏在內疚的同時,林禾其實是很開心的,至少這次的是讓那個遲鈍的戀人有了些自覺,本來情侶間吵架拌嘴就是在所難免的,更何況他們認識了那麼久,交談間早沒了顧慮。

相處太久了,對方的任何一點小習慣自己都瞭若指掌,但就是太了解,才會希望對方多體諒一下自己,希望可以有一些屬於戀人的特權。


「阿夏……」已經快到沈家門口了,林禾突然叫住沈夏。

「過來一下。」林禾面無表情的向臉上寫滿不解的他招招手,趁他不注意將他拉近了旁邊陰影處一把抱進懷裡。

因為身高的關係,沈夏的頭剛好靠在林禾的肩窩。

「阿夏,我們真的在交往對吧?」

「欸?」沈夏抬起頭驚訝的看著林禾,「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林禾微微泛起苦笑,「因為很沒有交往的真實感啊,我們之間,一直和以前一樣……」說完,便將頭靠在沈夏的肩上。

面對他突如其來類似撒嬌的舉動,沈夏有點不知所措,林禾提起的是事實,都已經交往快半年了,相處模式卻絲毫沒改變,他並不是沒有察覺,只是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那個……小禾。」輕輕的,沈夏叫了一聲。「我很開心喔,跟你交往。就算一直這樣也無所謂,總比以前太親近會尷尬才好吧。」

聽到他的話林禾默默抬起頭,一臉無奈的看著他。

「幹……幹嘛。你明知道我不會安慰人嘛!」沈夏羞紅了臉撇過頭。

「呵呵。」林禾笑了。「謝謝。」他放開擁住沈夏的手,改為托著他的雙頰。

眼神交會、心念之間他們都明白對方的想法,「說好了,不輕易離開。」

輕輕地交換了一吻,沈夏說:「小禾,我們算和好了吧。」

林禾挑起眉:「有吵過架嗎?」

而後,相視一笑,這天,就這麼過去了。


──「阿賦,那事小禾跟阿夏嗎?」

──「嘖,怎麼到處都遇得到他們。」


Fin.

-------------------------------
對不起我最後還是忍不住一定要讓阿賦跟阿柊出來搞笑一下(#

這篇其實是去年的芥末日,12/22(還是21?)挖得坑
沒想到拖到現在才寫完XDD
沈夏在我心中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而林禾就比較像幫忙收拾爛攤子的好男友吧XD(#
其實這篇小禾黑化的沒有七夕文嚴重,但我寫起來也滿開心的ww
不廢話,最後再來個沙必思好了(明明是自己想寫


「林禾,你知道到處都遇得到你跟阿夏這很麻煩嗎?」

芥末日事件結束後隔天,中午時間雙生子一起吃飯,被丟下的兩人無所事事,便也湊再一起聊天。

「你們在哪裡看到我們?」林禾皺起眉頭,他昨天可沒注意到孫賦君跟沈柊在附近。

「吃飯的時候,還有我送阿柊回家的時候。」孫賦君一臉嫌惡地說,雖然他和林禾還算同病相憐的朋友,但約會遇到認識的人感覺並不太好。

聽到這話,林禾的臉沉了下來,「嘖,那麼剛好。」

「你以為我想?」

「下次先講好好了,我不希望約會到一半阿夏突然說要跟你們一起。」

「同意,下次出門前我們先互傳簡訊好了。」

就這樣,為了約會的氣氛問題,兩個人私自處理了暑假以來常碰到的問題,而那對開心聊著「說不定以後可以四人出去玩」話題的攣生兄弟在來不及提出的情況下,提案直接被扼殺。

「對了,你昨天到底是真難過還是假難過?」突然想到昨天瞄到林禾看起來落寞的樣子,孫賦君問了。

「你看到了?也沒差。」林禾勾起一抹笑,有寵溺、歡喜,但也藏了份讓孫賦君幸災樂禍的得意。「那個啊,半真半假,不這樣做阿夏最好會改他的做事風格,他要是再不改,我可不知到哪天我會過勞死。」

莫名小短篇 Fin.

以上www
希望各位看官會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5 15:28:10 | 只看該作者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沈夏和林禾這一對超可愛www
然後另一對則是很逗趣(?)
尤其孫賦君的內心OS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開始偷笑(?)
小禾和孫賦君這兩個人想方設法要和那對天然呆的雙胞胎兄弟獨處www
還是覺得天然呆很可愛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4-5 15:42:09 | 只看該作者
楓羽∼ 好久不見你好安安((說一個就好

小禾和阿夏又出來讓我覺得好懷念啊
於是我又跑回去看了短篇
看小禾漸漸從單純變得腹黑 我一整個覺得懷念又歡樂啊((不對吧
然後這篇我看到後面好想哭啊
可是想哭的情緒在看見那兩人說怎麼又遇到他們時候就全部飛走了
怎麼覺得阿賦有點兒搞笑呢(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