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6|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文區比賽】人設製作之20#比賽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2-17 02:5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lameAiji 於 2013-2-17 13:26 編輯

呃..雖然在這種時間還發帖實在是很詭異,但由於焰怕明天太晚起來所以就來發帖了。
(謎:你廢話好多。
好啦!總之就來發文區比賽的文文了,就算大家有猜出作者是誰,也請別說喔。
(原本是分為自創文區和同人文區,但由於分開實在太少人,所以合區,希望沒有參加者感到不高興..)
文區投票連結,請點開

然後:這是圖區比賽連結,請點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2:52:52 | 只看該作者
【艷陽高罩】       (吾命騎士同人文)


---葉芽城---

''可惡!大笨蛋!臭雷瑟... ''走在路上,格里西亞已經罵盡了肚子裏所有的罵人字眼,不管多難聽的都用上了。

正當他一個人不知道又再碎碎念什麼時,忽然感應到不遠處似乎有大量的元素波動,急忙找一處沒有太多人的地方,釋放出大量的感知,卻發現那元素很詭異似乎不太像一般人能使用的,可卻也沒發現有任何惡意存在。

彷彿有種力量,牽引著他到達那個地方...

到達那地方後,平時人來人往的街道,此時卻毫無人煙,壓下心裡的不對勁,四處查看著,接著發現地上一處小水漥有些不對勁,走進一看,發現小水漥竟深不見底,卻又清澈漂亮的彷彿一塊玻璃似的。

當西亞沉醉於這個新發現時,卻沒注意到那小水漥裡,竟悄悄的伸出了一隻潔白纖細的手,而他發現時,那隻手已經抓住他的腳,狠狠的往下扯...來不及了。

---天界---

      剛醒過來,就發現一個好漂亮的金髮人兒在盯著自己看,而一旁有另一個黑髮男子正極度不滿的看著我,...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就這麼僵持了許久,最後是由那個看起來很漂亮的金髮男子開口''西亞..呃,我可以叫你西亞吧?那個...你還好吧?真是的他太粗魯了,你一定嚇到了... ''他說話時,一直盯著一旁的黑髮男子,雖然話聽起來很像在罵人,不過這口氣一點也不凶狠,倒像是情人之間的拌嘴...

      這時才注意到...黑髮男子就是那隻手的主人阿!他倒是沒有一點不自在,宣示主權一般的把金髮男子摟住,唇舌交纏,曖昧的銀絲閃爍著,帶小光雙頰泛紅、目光迷濛後,他才滿意的放開...

      幹!你們把我叫來就是叫我看你們上演限制級畫面嗎?!!

      他略帶不滿的向我開口''不用管我們是誰,要不是小光,我壓根不想多管你們的事,接下來我說的你給我好好記著!你們接下來會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讓你下去闖一闖、磨練磨練,基本上你到那邊後的身分和樣貌不會有太大改變,而其他的就靠你自己了。為了預防那傢伙又跟我鬧彆扭,給你一個願望吧,到那裡後你想要什麼? ''金髮男子身上的光屬性根本不像常人能散發的,鬼才不知道他是誰!倒是面前的男人,剛剛用感知偷看了一下,卻什麼都沒發現...這種人一定變態強,少惹為妙。

      聽完我接下來的命運,連哀願的時間都沒有,看著他越來越顯不耐的臉,我小心翼翼的開口''讓我變成有錢人吧... ''只要有錢,相信我一定能過的很好,他聽完我的要求後,倒是咕噥著''聰明的選擇。''你這樣說我是很高興啦.....不過為什麼你要露出一臉讓我頭皮發麻的微笑阿?!!!!!

      他說完話後,就拉著我到水池邊,水池裡似乎有著什麼畫面,我還沒看清,他就一腳把我給踹了進去,幹!你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隱隱約約似乎聽到他在上頭說著''不要在心裡幹你大神我,這次的可以算了,不過這陣子小光的注意力都在你們身上,讓我很~不~爽~,所以......哈哈哈~~~''真是有夠小心眼!有一段話沒聽清楚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他的笑聲真的讓人感覺很不妙啊~~!!!



---守世界---

      ''恩... ''還未睜開眼,就聽見一旁有不少的人在一旁談話,待意識回覆過來後,只看見一旁有幾個少女在說什麼殿下醒了之類的話。

      接著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正吃力的要把我扶起,怪了...怎麼覺得,身體似乎變的很重? ''西亞殿下,你可終於醒了,接到Atlantis學院的入學通知書後,你就一聲不響的跑走,派人把你尋回來後,就一直昏迷不醒。王和后都很擔心呢! ''

      壓下心頭不妙的感覺,我苦哈哈的開口道''那個...我好像失去記憶了,什麼都不記得,可以請你解釋一下我是誰是什麼身分嗎? ''

聽完我的話,她和身旁的三個女孩滿臉的不敢相信,接著她們水靈靈的大眼開始盈滿淚水''少爺~我是小春呀!然後她們是小夏、小秋和小冬呀,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呀,整個家族就屬你待我們最好呀!.............. ''似乎開啟的某種機關,她們一股腦的把我的生平給全交代的一清二楚,接著又向我解釋所有有關這世界的事。

像是我的身分是光之精靈一族的王子、我接到了入學通知,必須帶我去選幻武兵器,聽他說我可以使用王族幻武兵器,呃...王族幻武兵器應該就類似太陽神劍那種寶物吧? 對了!她們還說因為我已經失去記憶了,所以精靈百句歌和咒術什麼的都要重學...

然後,這世界沒有騎士這種職業。這不就代表我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魔法了嗎?哈哈哈哈~~
發現她們似乎被我的狂笑給嚇到了,連忙擺出太陽騎士那可以迷倒八歲到八十歲女人的笑容,卻發現似乎對她們一點用的沒有?!

耶?!我該不會變醜了?不行!這樣審判會認不出我的......哼~鬼才想那渾蛋!甩甩頭把腦海裡那傢伙的臉給甩掉。不對,要是老師知道堂堂太陽騎士變成一個醜鬼,我一定會被殺的!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後,連忙讓小春告訴我更衣室的位置。

我起身要走到更衣室的鏡子前,卻發現這身體真是重,才走不到幾步就開始喘了,往鏡子裡這一看,差點把我給嚇暈,發出一聲不可置信的尖叫後,我無力的跪倒在鏡子前。

鏡子裡的男人,確實跟我的所有特徵一樣,白皙的皮膚、燦爛的金髮和湛藍的雙眼...但是那肚子上一圈圈的肥油是怎麼回事?這幾乎跟肥豬王有的比了阿...努力克制想一頭撞死的衝動,我向身後傻住的女孩們道''我要減肥,有什麼訓練課程都儘管安排,術法那些的也一起,幫我找最好...不對,最嚴格的老師來,一個月後,我要開始上學! ''

雖然那個黑髮男子給我的期限是三個月,但是,要我用這種模樣出門...想都別想!



---兩個月後,Atlantis學院---

      結束的短戰假期,我從回了學校,忽略耳墜裡那吵死人的幻武兵器,逕自回想這兩個月來的生活,還記得當時去選兵器時...

      ''殿下,就是這些了,這些是王收集的,王說隨你選。''小春帶領我到了一個類似寶庫的地方,指著滿地的幻武兵器寶石。

      我仔細端詳了一番,接著挑出了一個有的很漂亮的金色,仔細一看似乎還有些特殊花樣的幻武兵器寶石''就這個吧。''

      ''如果你與我有一樣的想法,那就現身吧。''直接開口,這話很自然的自我口中冒出,這些日子下來,我幾乎把守世界的咒文啦什麼的都摸熟了。然後我還發現,我不太需要朗誦咒文,就可以很自然的發出想要的攻擊,甚至是看一遍就能把難度很高的傳送陣什麼的毫無差錯的使用出來,就好像以前用魔法一樣的簡單自然。至少這一點讓教我武術教了很久還是毫無進展的老師很欣慰,對了...不知怎麼的,這位老師真的很像那前任太陽騎士,就連脾氣都一模一樣!

      對了,還有那精靈百句歌,對記憶力超強的我來說,那當然不是什麼問題,不過我倒是很訝異它竟然具有攻擊性。

      忽然,環境似乎有了改變,彷彿只剩下我和它,四週的光緩緩的匯集在一起,接著組成了形體,飄忽不定,接成形成了一張面孔,是世上我所見過最美的人,它的笑容純潔,帶著神聖的魅力,看來二十歲左右,有著和我一樣,精零一族特有的纖細身材和尖尖耳朵(雖然現在的我肥的不像精靈...),像個天仙一樣。就算只短暫的瞧了它一眼,也會被它的美給逼得無法呼吸,它實在太聖潔了,絕對沒有人敢用邪意的目光注視著它,大家看它的眼神中應該也只會有尊敬跟崇拜。  

''我是沉睡了千年的光之王族,喚醒我的人阿,你有自信能使我信服嗎? ''它這麼和我說著,奇怪的是它並沒有開口,而我腦海中卻自然的浮出它的話。

接著它緩緩的睜開了眼,看見我之後,一連串的話忽然轟炸起我的腦袋''啊!!!這是哪裡來的醜鬼,阿~快滾快滾,別污了我的眼! ''滿臉的黑線...我要將之前對它的讚美全都收回!!

多虧了它,讓我接下來的減肥路程意外的順利,就連再吸引人的甜點我也無法吃下肚,加上那個像老師的老師的魔鬼訓練,我很快的恢復了原有的美貌,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確實比以前還是太陽騎士的我美了數百倍吧...

再次見到它,卻更讓我有股衝動想把它丟到馬桶衝掉...一樣的,見到我後,它在我的腦海裡尖叫著''啊!!!哪裡來的美人兒,快過來讓哥哥瞧瞧,哥哥會好好疼你的! ''我甚至可以看到它不雅的噴出了口水以及嘴角氾濫成災的唾液...

幾乎沒有太多猶豫,當時的我在簽訂契約後,直接的把兵器的型態定成了太陽神劍,它跟我講過名字是平那希羅澤果,但是除了審判,其他人的名字在我亂取後都不會有好下場,所以光之王族的它那神聖的名字,變成了蘋果...

在入學前,父王和母后,各給了我一樣看起來就價值連城的裝備,父王給了一個看起來像耳飾的護符,是用來存放那個每次看到我就口水流滿地,吵死人的傢伙。母后給了一隻脾氣超爛而且異常懶惰的小狐狸,我也順便用耳是把牠給收進去了,很奇怪的是,那懶狐狸不知道是怎麼樣,餓了還會自己跑出來找東西吃...

還有剛入學時,收到通知說我的代導人有另一個要處理,讓我到原世界去等,在原世界我見到了來這后的第一個正常人,叫漾,然後帶領我們的是一個叫亞的漂亮男生,他說可以叫他學長。

說真的撞火車的體驗還蠻新鮮的,我還嘗試了用最優雅的姿勢去跳,到是漾,一臉驚恐的說著我們兩都是變態火星人什麼的。會時時刻刻扮優雅絕不是為了審判他們比較好找我...是因為要預防那個變態老師突然出現!

到校門時還看見一個喜歡被看的鐘,不過在它朝我追過來時,我倒是不怎麼害怕,隨手使了個冰凍術,讓它動彈不得後,用爆符變了支鞭子,甩了一鞭後,我發現差點被打到很不爽的學長正瞪著我,所以只好改成蠟燭了...

那時鐘被我嚇的沒用的抖阿抖的嚇嚇了一些數字,本想一個個塞回它身體裡的,但學長說那有用讓我留著,本著不浪費的道理,我連它身上剩的都給拔的一乾二淨,還順手丟了幾個給漾。

學院生活非常的有趣,很快的在這裡的日子已經剩下了一個月,那些傢伙倒狠心,我已經消失這麼久了,還沒找到這裡...



競技大賽沒意外的被選上了,正好我很不爽,剛好那些選手可以拿來消消火!測試時歷時,他們讓我跟那個彩色鋼刷比試看看,正好讓我發現那傢伙的脾氣還真是該死的那大地...

站在直通地獄的木樁上,我緩緩的揚起嘴笑,露出了絕美卻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他的兩隻手變成獸爪,我優雅的跳下木樁...

之後,在其他人驚訝的瞪大雙眼的同時,用風漂浮了起來,接著,凝聚起在這底下很容易吸收的黑暗元素,幻成一把巨大的鏈刀,緩慢的卻讓他沒有辦法掙扎的把木樁一根根砍倒,呵~他似乎怒了,獸爪砸上我之前,我用水鎖鏈把他給捆住,接著凝聚出一堆冰錐,然後慢慢的在他身上刺出一個個窟窿...

結束戰鬥,同時也消了火,那些人倒是還無法平靜下來,口中喃喃的唸道卑鄙真是太卑鄙了之類的。這戰,我同樣也沒用上幻武兵器。

很順利的,我們進軍到決賽,似乎要要湖之鎮去,然而這行,卻出了一個大大的劫難...



面前的,是數不盡的鬼族,四處瀰漫著一股令人作噁的氣味,不斷的重複著砍殺的動作,雖然光屬性的太陽神劍砍鬼族就跟切奶油一樣方便,但...這是在對方無反抗能力之下才能建立的,身上不斷增添新的傷口,血逐漸的染紅了我的雙眼,那只懶狐狸也衝出去替我咬殺敵手,牠銀白的毛髮,也被無盡的血給染的污濁,似乎被下了結界,我無法使出咒術...感覺手上的刀正越便越沉重,我...快撐不住了!

正當意識逐漸朦朧之時,我見到了十一到人影''終於來了阿........ ''記憶中的大家,記憶中的陣行,被一個圓圍在中心,躲在大地之盾後頭,我接受他們的治癒術後逐漸好的多,想起精靈百句歌,快速的詠唱著。

最後一句,強大的光芒釋出,我感覺手逐漸變的透明,急忙將耳飾摘下,往有些脫力的樣扔去,囑咐他好好照顧這兩個孩子,終於,我..能回去了。



''恩.... ''睜眼醒來,所見景物是熟悉的聖殿房間,審判的旁邊,是一碗撒著滿滿香菜的肉粥,看著審判,我感覺眼睛有些濕潤,卻突然想起那個他帶進聖殿的女人,賭氣的撇過頭去不看他...

卻被他強硬的轉過身下,印下的,是一個纏綿的吻,火舌激烈的相互交纏著,舌尖與舌尖的相識激情,吸吮著對方的舌尖、輕舔著對方的貝齒,輕啃著對方的嘴唇,因為吻的太激烈,唇嘴不斷的有唾液溢出,如此迷戀著對方的香甜,火熱的邀約一直在漫燒著...

      ''笨蛋,她是你最喜歡的限量藍苺派的作者,是我們想給你的生日驚喜,讓她來教授寒冰做法,而受你的之托,污名在外的我自然是最好的人選,這樣的解釋夠嗎?傻瓜,你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 ''投進他的懷中,用力的抱緊他,忽略房外十道鬼鬼祟祟的人影,我揚起了三個月來,最真心的一道微笑。



---天界---

黑髮和金髮的男子,看完這一幕後滿意的笑了,一會過後,黑髮男子輕吻著已熟睡的金髮人兒喃喃唸道''要不是小光看審判自從太陽走了後每天到祈禱室禱告心軟,破例的讓他們也去了另一個世界,太陽那傢伙被砍死後也能自動回來。不過...這樣的結局,倒是不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2:57: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lameAiji 於 2013-2-18 16:22 編輯

【工作狂也要有個限度──by眾劍衛&五侍(+代理侍)】       (沉月之鑰同人文)


沉月事件後,目前眾人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那爾西你會不會過勞死啊!》,自從他當上西方城的"裏少帝"後,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金髮少年好好休息過。
──..除非每天睡兩小時算好好休息,而且其他時間不是工作就是吃飯..還有吃飯也要別人提醒。
問題是,那爾西本人似乎完全沒發現有什麼不對,而名義上負責管理的少帝..天然呆一名。
而在某幾位帝(殿?)控強烈抗議『殿下比陛下忙了千倍不止』、某位弟控強烈抗議『那爾西都沒時間陪哥哥』、某位劍衛強烈抗議『那傢伙太忙了!(裏含意:會心疼)』的狀況下,眾人便一起被拖來成立了"讓那爾西睡八個小時"小組..(月退、音侍、月壁柔和噗哈哈哈沒被拖)
作者:恩?理由?..(笑)某位劍衛說音侍礙事、某個武器說討厭愛菲羅爾、噗哈哈哈去和沉月培養兄妹感情(大誤)、全組認為天然呆會狂提出一些天然的問題..
   為什麼有"某個武器"?因為..呵呵,反正某個武器也看不下去了啦,她難得幫那爾西呀∼
-情況A,黑桃劍衛的情境-
「殿下,請休息一下。」黑桃劍衛•奧吉薩面無表球的說。
「?..不用,我不累。」疑惑了幾秒後,那爾西一邊改公文一邊說。
金髮少年和青年持續沉默,只剩下筆在公文上寫字的聲音。
事後范統os《大叔你也太快沉默了──!》
-情況B,梅花劍衛的情境-
「那爾西,哥哥認為,適當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喔,為什麼不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呢?」前五侍之一•暉侍,笑著說。
「修葉蘭,你上次說過了,我有給自己休息的空間。」他思考了一下,在心裡加了一句:『六到十五(特別忙)天一次的放假日應該夠了』,「還有,你也和珞侍說過類似的話吧?」
那爾西無所謂的道,卻讓室內氣溫驟降了幾度。
「這些話不管說幾次都不嫌多呀──那爾西也要跟哥哥一樣,給自己適當的休息嘛。」修葉蘭厚臉皮的說著,將氣氛再度帶熱。
「休息的太過頭了。」當然,也再度被自家弟弟吐槽。
......
話題越來越偏離主題。
事後范統os《暉侍──別被那爾西的天然轉移話題啊──》
-情況C,范統的情境-
「那、那爾西!要不操勞啦,不要少少工作,每年至多睡八個小時!」不──這句話根本錯超多──每天變成每年是!?
「?」金髮少年再度疑惑,「..雖然不懂你要說什麼,不過應該是要我每天睡八小時?」遲疑的問,他不太有把握是否正確。
看見范統快速點頭後,卻換那爾西用著些微無奈的語氣道:
「我也想啊,但平均每天都有三千多份公文,恩格萊爾不可能處理,睡、吃就用掉八小時又十五分鐘的話,有可能夠用?」
語畢,范統愣了好幾下,三千多份!他還是人嗎!
在過度驚訝的情況下,最後褐髮少年在呆愣中問出來只有這麼一句:
「..三十份公文,多薄..?」用除法來算的話,一分鐘大約是改2份多公文..可是之前聽月退說過,那爾西會事先把隔天的公文做完,好讓自己有休假,所以大概是三份吧?
金髮少年倒也乾脆,聽到范統問這個問題後,立刻將三份公文拿來,結果..就是讓某位代理侍的石化時間二。
《半公分耶!整整半公分!那爾西平均一分鐘要看總共有半公分的公文!?》
最後,因為不論那爾西怎麼叫,范統都沒有解除石化狀態,所以作戰計畫也就不了了之。
......

以上,是"至少讓那爾西睡八個小時"小組本次的討論內容,在聽完三位計畫實行者講完(或寫完)他們各自的情境後,眾人都不免暗冏了一下..
最先開口說話的,是那爾西的情人,鬼牌劍衛•伊耶。
「喂,雖然前兩個也很有問題..可是你這傢伙的情境到底是怎麼回事!」鬼牌劍衛已經有了暴走的傾向,「為什麼每天會有三千多份公文!還有他的吃飯時間!?」
「你也不想知道啊..是說你們符咒盾衛到底改了少多私畫?」..私畫?
伊耶暴躁的說,「聽不懂啦!給我用寫的!」天知道那句話裡面那些詞是對的!
在伊耶的命令下,范統寫出:我也很想知道啊..是說你們魔法劍衛到底改了多少公文?
「一天送來九百多份!」停頓了一下後,他補充,「..我和那爾西不同,每天有好好睡八小時,飯以正常速度吃,也不是工作狂!」
思考幾秒後,他在紙上寫了一些字,並給眾人看:那爾西的公文為什麼這麼多?你們不是一個人九百多份嗎?
一直沉默的奧吉薩開口回答了范統的疑問:
「殿下的公文是四人份的,包括殿下、陛下、鑽石劍衛和梅花劍衛的份,陛下的份多半都是急件,雖然是必要的,但通常不會超過六十份;比較有問題的是殿下自己,殿下本來就是政務官(私下),基本有一千五百份,殿下的責任感過高,除了休息日,每天都會自發性的多拿兩百多份公文來改,梅花劍衛又有四百多份的公文,所以就會變成每天三千多份的狀況。」思考了數秒後,他又繼續說明,「..梅花劍衛會有四百多份的公文,主原因是和東方城的音侍鬧事。通常一天會鬧二、三十件事,然後便會有人送來二、三十份案件報告,並連帶著三百多份的投訴函;剩下的六、七十份文件則是梅花劍衛申請的賠償金和東方城珞侍的道歉函。」講的同時,奧吉薩身上就已經發出了濃厚的黑氣。
其他人聽了也不是沒感覺的..尤其是某位鬼牌劍衛兼那爾西的戀人。
伊耶的殺氣已經讓身邊的人(武器?護甲?)都退到了一公尺外..連天羅炎也一樣。
然後,活火山爆發了,「喂,你這傢伙!」伊耶狠狠的瞪向修葉蘭,「當一個不負責任的外交官就很有問題了,但不要給老子連住東方城都能總是"幫"那爾西增加公文!!」
「哈哈哈、鬼牌劍衛,脾氣別這麼壞嘛,」他乾笑著,「而且是常常,不是總是,我偶爾也會阻止音侍或傳來正經的消息的。」
「你也知道是偶爾啊?那就給老子變成"每次"!!」
「唉呀唉呀,要是變成每次那還得了?天下太平才是好事嘛∼我傳那些消息回來,也是給各位增添點樂趣呀∼」修葉蘭毫無悔意的說。
......
然後?..恩,兒童不宜觀看。..诶?『那為什麼作者你還很高興的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著伊耶打暉侍』?呵呵^^,因為是那爾西控。
「哼。」解決完修葉蘭的伊耶拍了兩、三下手,至於修葉蘭嘛..基本上快死了哪,大約再打一拳就死了吧。
「有疑問。」天羅炎冷靜地問道,「為什麼那傢伙都不找別人幫忙?自己本身的公文和恩格萊爾的公文就算了,愛菲羅爾和梅花劍衛的公文根本不是他的吧?」
「......」全部人(和不是人)都沉默了,這也是他們(它們?)疑惑的地方。
的確,那爾西幫月退是因為他殺過他,修葉蘭也可以很勉強的說因為他是他的哥哥,但愛菲羅爾呢?
在眾人思考了好一陣子後,他們發現了一個有點悲慘的事實:
多想完全比不過一問(這是作者自行創造的道理)..
因此眾位西方城的金線三紋、二紋,便和眾位東方城城的淺黑色、灰黑色流蘇,一起到書房找那爾西。
至於這個組合在聖西羅宮引起了多大的騷動..(望)在這之後一個月,聖西羅宮所有底層人員、眾高層人員茶餘飯後的談話人物。
------------------------------------到了書房------------------------------------
「..眾位東、西方城的高官,找我有事嗎?」語氣不太好的說著,他還有不少公文要改。
眾人無法忽視那堆公文..他們再次感受到:西方城(落月)的政務官果然不是人做的。
「那爾西,」伊耶暴躁的問,他還沒對修葉蘭的事氣消,「為什麼你總是無緣無故幫你哥和月壁柔改?」
「诶?」金髮少年感到茫然,「伊耶,什麼意思?」改..?
「我是說改公文啦!」銀髮少年的口氣好了些,對著自家戀人,他總是有點難生氣。
「恩..這跟改公文有什麼關係?」那爾西還是不明白。
「......」伊耶無言了,因為他突然想到一個很..奇妙的可能性,「那爾西..你有沒有看過,那些公文都是從哪些地方送來的?」
「你認為我有那些時間?不過..」他冷淡的反問後,思考,「..有一部份公文是修葉蘭造成的吧..其他的不都是我原本的工作?」
「......」這次則是眾人都無言了,還有恩格萊爾和月壁柔(愛菲羅爾)的公文啊!!
「嗯?」繼續處理公文的同時一邊問,怎麼沒聲音了?
「不,沒事..」所有人統一回答,並有一部份人想著:也就是說,只要"勸說(威脅)"他們兩個回來,那爾西(殿下)就不用再改三千多份公文了吧?
-------------完結(恩,之後......收到了多少的"勸說",又是後事了..)-------------
後記(偽):
相信大家一定對為什麼某個武器會幫助那爾西感到很疑惑吧?
呵呵,讓我們看看下面的對話:
某修X蘭:天羅炎,妳就不能幫助一下我可愛如天使的弟弟嗎!?
某武器:哼,他哪裡像天使?殺了恩格萊爾的人就該死!他現在還活著,還不是恩格萊爾叫我不要對他下手..誰會幫他!
某修X蘭:就算那爾西真的不像天使好了..妳真的不能幫他嗎?
某武器:廢話!(轉身離開)
某修X蘭:好吧,虧我還想如果妳答應,就能不用見到愛菲羅爾一個月了..
某武器:(停下)..可以?
某修X蘭:當然!
某武器:(遲疑)..三個月。
某修X蘭:好!(os:武器們的心思(ex:音侍、噗哈哈哈)真好猜..)
於是,某武器就決定幫那爾西一次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2:58:51 | 只看該作者
《瘋狂雕刻家-完美的石膏像》       (自創文)


「叩、叩、叩、叩……」沉悶的聲音響起,規律且有條不紊,似乎是什麼東西在敲著。在黑色的夜裡,萬籟俱寂之時,敲擊的聲響更加明顯、更顯得突兀許多,讓沉靜的黑夜更顯得詭譎。

女子拿著雕刻刀,專注地刻著眼前即將完成的石膏像。
「嘟、嘟、嘟、嘟……鏘!」不知是什麼東西掉落,打斷了女子雕刻的動作,她朝傳出聲音的方向瞟了一眼,便不再多做理會,又開始聚精會神的雕刻著眼前的雕像。

「答、答、答、答……叩、叩、叩、叩……」齒輪轉動的聲響和雕刻的聲音相互應和,分針和秒針繞了一個又一個的圓,時光飛逝如梭,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子終於停下動作,仔細地端詳著眼前的雕像。挺拔的鼻子,有神的雙眼,銳利的劍眉、薄如刀削過一般的嘴唇,還有微鬈的頭髮。

「時間也快到了呢!」她看了看壁上的精緻時鐘,輕笑了聲。女子來到房間的另一邊,坐在梳妝台前,打上粉體,塗上誘惑的鮮紅色口紅,畫上眼線,最後再換上一襲充滿禁忌之味的禮服,拉下繫著頭髮的銀色髮帶,之後再夾上紅色髮片,幾綹滑順的髮絲垂至胸前,她不以為意地走到未完成的石膏像前,瞬也不瞬的看著它。

「叮咚!」門鈴響起。女子愛憐的將白布蓋上,在步出房門前,留下謎一般的話語。
「呵!只要再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就能成型了。到時候你將會是我所有的作品中,最完美的一座雕像!」餘音散布於空氣中,所有的石膏像開始騷動起來。

「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又有人要來陪我們囉!」
「哼哼哼,又要有新的犧牲者嗎?」
「真不知道這次新來的長得怎樣?」
「待會不就知道了。」
「這女人怎不去死一死。」
「哼!一群愚蠢的廢物。」
「你以為你又好到那裡去嗎?還不是也在這裡!」
「你!要不是……」
所以的譏諷、爭執、冷嘲,以及不屑,在一個男人大叫之後,逐漸歸於寧靜。

今夜,未央。
                                  -The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2:59:57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我愛你       (自創文)


「欸,你喜歡我嗎?」從上往下眺望著絢麗燈海,女孩突然扯了扯男孩的衣袖問道。
「喜歡,當然喜歡囉。」他摸著女孩的頭,笑著回答。
女孩滿欣喜悅的笑了。
男孩卻不懂得這個笑容和問題的意義。
「我也喜歡你。」女孩帶著靦腆的笑容。
「嗯,我知道。」男孩眨了眨眼。
「不只妳而已,其中幾個朋友我也都很喜歡。」男孩停頓一會兒,又再補上的這一句,讓女孩發現到,男孩口中所說的喜歡,和自己所說的,是不一樣的。女孩收起了笑容,用著誠摯的表情對上男孩的視線。
「我所說的,是愛情的喜歡。」
兩人的視線交錯,沉默。
「我……」男孩的喉嚨感到有些乾澀。
「算了,沒關係,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只有把我當作普通朋友看。」平淡的語氣就這麼把所有的感情掩蓋住了,就像是,什麼都沒有一樣……
「對不起……」男孩低下了頭。
女孩卻綻開了燦爛的笑顏。
「要怪,就怪我們倆相遇的時機不對吧。」
瞬間,女孩奪過男孩的唇瓣,將最後一絲的愛戀,封印在這個吻上。
在男孩還反應不過來時,女孩離開了。
「謝謝你,再見。」
從此之後,男孩失去了女孩的消息。
而女孩則是對男孩的事不聞不問。
一直到那一天,男孩的父母登門拜訪,並告訴她男孩的死訊。

「這是那孩子……說要給妳的。」男孩的母親紅著眼眶,遞上了紙條。
女孩接過了那張紙條。
也許是因為這張紙條,所以那個時候,男孩的父母才會找上她吧?
穿著黑色的喪服,女孩的淚,一滴一滴的落在男孩寫給她的最後一張紙條。
女孩顫抖著手,提起筆,將她的淚水一句一句的刻劃在紙上。
淚珠在紙上暈開,把字都染的模糊了。

攤開了手掌,女孩讓風將手中的碎片帶走。
風啊,我只能冀望你了……
將這些記憶都吹散吧……
求求你,將所有的痛苦都帶走……
我承受不了這麼沉重的痛……
我只想要,留著那些和他一起笑過的回憶。
其他的,都吹散吧……
都帶走吧……
都忘了吧……
我不要再為他而傷心落淚了……
因為這是他所希望的……

被撕碎成片的紙張,隨著風,飛走了。
兩人的話語,在風中交織著。

「對不起,我不是不想愛妳,而是不能愛妳。」
「我……在那個時候就已經剩下一個月可以活了……」
「所以,才會拒絕妳的。」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是不希望看到妳這樣哭泣。」
「請不要,為了我而流下淚水……我不值得……」
「謝謝妳愛我。」
「對不起,我愛妳。」

「對不起,我不該誤會你。」
「就算你只剩一個月可以活,我也會愛你。」
「謝謝你,總是這麼替我著想。」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那麼從今之後,我再也不為你而哭泣了。」
「也沒有人……會讓我再次流下一滴淚了……」
「因為你是最值得讓我流淚的人。」
「謝謝你愛我。」
「對不起,我愛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3:00:58 | 只看該作者
漂流木的獨白       (自創文)


  俯望著塵埃壟罩的夜空,熟悉的光芒消失在那片沙黃色的矇紗中,陣陣呼嘯而過的寒風挾帶著些許鹹味想要從我那枯槁頒白的臂上扯走兩截殘掛著的粗繩,不!這不能被帶走,我緊握住繩索,散開的末端被風上下拉扯,他在風中大聲呼喊著另一段掛有木板的繩索,想在這堆雜著各式殘垣中獲得回應,風停下了,我輕拍著他安慰說:「放心,你一定可以找得到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的身卻不禁輕顫著。

  那夜,部落裡充滿節歡的氣氛,許久不見的族人們拉著彼此的手歡呼、跳舞,廣場上圍繞著營火的圓圈越變越大,身上的銀是叮鈴、叮鈴著響,中間熾燃的火照亮了臉龐,溫暖每個歸回的心,此時一名女孩從下方的房屋跑了出來,擺盪著懸掛在我身上的鞦韆,枝葉發出呀呀的聲音,嘹亮清靈的歌聲緩緩自嘴裡流出,輕盈的字句如跳躍在樹上的松鼠一字一句點落每戶家門,人們輕聲唱隨附和,直至雨無息地直直落下澆熄了火燄,切斷了歌聲,『滾滾』的石聲由遠而近自河谷傳出,繁多的落石落下撞上了我,我傾斜倒進了房屋,接著被大量的泥石挾帶而走,「恐懼」埋沒了村落。

  夜裡,我的母親不斷大聲呼喊,試圖攬住石流,挽救她的子女,人們不但在她身上留下道道醜陋的刮痕,更是在她體內鑿出各個名為「隧道」的深坑,如今遍體鱗傷的她不顧被大雨侵蝕的裸傷,哭喊著她的子女不要離她而去,渾濁的泥流中混雜她的淚、我的淚、各個不願離去的淚水,但無情的濁流依舊滾滾而下,吞噬另一個村莊。

  濃稠的睡意上疲倦的身軀,繩索傳來低喃的夢語,夢裡,天上碩大的星辰閃鑠著耀眼的星光,在星光照耀下,繩索正雀躍地搖曳著樹幹擺盪,細聽那嘹喨的歌聲似乎在遠方輕輕唱起,熟悉的剪影又再次圍繞著營火歡唱。

  破曉,身下的「地面」又再次向下移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3:01:45 | 只看該作者
鑰匙       (自創文)


一方狹窄,侷促的座位,正是這趟旅程目前擁有的空間,方長的車廂中形形色色的旅人穿梭,尋找屬於自己的空間,不久旁邊的空位也坐下另一人,你是戴上耳機、翻著書頁,做個兩不交錯的平行線,還是鼓起勇氣轉動手握的「鑰匙」,讓這趟旅程添點色彩。
在次嚴寒的冬日裡,我佇立在冒著白煙的小攤外等待熱騰騰的湯麵,打開錢包頓時發現少了個五元,我著急翻找,可惜就是翻不出半毛錢,低垂著頭不知等下該如何開口,這時後方的小姐輕拍我的肩詢問缺額,她脫下手套從口袋內翻出一枚五元慎重地遞給我,雖這只是枚五元硬幣,但在那寒冷的夜裡,它帶來的不只異常美味的湯麵,更在那夜的寒冬中為我添溫,我想人跟人間的相處也是如此,有時一句貼心的話、一個友善的微笑使兩不相識的陌生人有了意外的交集,而這把鑰匙就在你手上。
火車繞過中央山脈帶我前往家鄉,在漫長乏味的車程中,我觀察著車上各個短暫停留的旅人,發覺除壓下帽沿進入夢鄉中,清醒的人們不是翻面著書頁,就是專心點著螢幕,做個「低頭族」,鮮少看見有人相互交談,人們就將自己築在一面高牆內隔絕外界,曾幾何時人間的往來變得如此冷漠?從小師長教導我們「不要隨意和陌生人交談」,把我們置於他們認為安全的界線內,但當我們面臨災禍而身旁又無熟識時,是要聽從指示不向外界求援,還是打破界線?社會上有許多案件正是如此,明明有機會對外求援,只是人們習慣被這界線侷限住了,事發後父母卻又責備社會沒良心,是社會上沒有善心人士嗎?還是我們被教錯了?
三十歲前實現環遊世界的        Vicky,許多人對於她的勇敢、對於她的好人緣大感詫異,幾分鐘的短暫交談,她就可以和世界相逢的陌生人搭上友誼的橋樑,我想除了她個人口才及豐富的旅遊經驗外,重要的是她勇於跟人互動,隨時保持笑容與人往來,讓人不自覺卸下心防真心與其交友,而她細微的貼心更溫暖了每個友人的心,這樣的魅力讓她到處都是眾人的焦點,更豪情萬千的說:我的家人在全世界,全世界的人都是我的家人!
世上還是有許多善心人士,敞開心胸多與人接觸,只是要隨時保持「明辨」的謹慎,對於他人的邀約,須經周全的考量、確認才做允諾,我們要做把有「規範」的鑰匙,而非沒有孔的高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2-17 03:02:54 | 只看該作者
文已經發完,(這也顯示了參加人數有多麼少..(掩面
還請大家多多發言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2-18 15:51:42 | 只看該作者
我这算第一个留言吗?
同人的写的比较完整,自创文看了总觉得写少了什么。
看得没耐心看完,草草看完就算了。
这样好像不是很好,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2-18 16:27:59 | 只看該作者
9# 苦甜甜

算!謝謝留言^^!
恩.."總覺得少了什麼"..嗎?焰看的時候倒是沒什麼感想啦..
不過其中的確有、焰也感覺不太完整的..
也有可能是作者要故意使用詭異、浪漫的氣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