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9|回復: 5

[同人文] 冰漾 冷(給小草的賀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24 16: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199988 於 2013-1-25 21:33 編輯

※給小草的賀文,雖然晚了幾天,但還是祝生日快樂喔~
※我知道我打得很短,靈感大神私奔(?)去了
※冰炎和漾漾崩很大,所以請慎入







在冬天的某個早晨,原本應四季如春的學院陷入了一片銀白,雖然說對許多學生沒什麼差別。但,對我們可愛的褚冥樣小朋友可是有著很大的影響。


「扇董事又想來搞什麼把戲了啊!天氣無緣無故變得這麼冷,我好不容易才翻出一件大外套啊!」漾漾有點憤恨的說。畢竟台灣除了高山可是幾乎沒下過雪的,到了學院更是四季如春,他根本沒什麼時間去適應如此寒冷的天氣。


漾漾做出了決定「等一下趕快回黑館好了。」


「這些雪是怎麼一回事?死老太婆又怎麼了?」剛做完為期一個月的任務回到學院的混血精靈口氣有點不善的問。


這個問題倒是由他的搭檔來回答了「歲有跟我說學校好像昨天就變成這個樣子了,聽說好像是要讓學生體會冬天的美吧。」


「那老太婆就是愛搞這種無聊的東西。」說完,他又不顧醫療班那群治療士然後就走了。


看了他的舉動夏碎不說什麼,反正他也知道冰炎下一步會去哪。既然那邊有他在,那他還不如花費時間關心剛剛過來的寶貝弟弟吧。




「唔...好冷喔...」漾漾現在正窩在棉被當中,看起來好像一個小雪人似的。


而冰炎一打開門看到的就是這個狀況,他看著漾漾有點不耐煩地問「褚,你包成這樣子是怎麼回事?」


隨即就聽到他的腦殘"學長你難道不會冷嗎?對了,我忘記你是火星人"聽著聽著害冰炎更想送鞋底給他家小學弟。


不過冰炎難得沒有打下去,他只是很霸道的抱住漾漾。


「學長你抱我幹嘛?」這讓褚冥漾疑惑了,怎麼學長一回來就先來抱住他,他又不是什麼抱枕。


冰炎的回答是「抱你就抱你,問那麼多幹嘛。」他不打算告訴自家這個笨笨的學弟自己抱住他的真正理由,不過就是想他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16: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害羞的冰炎呢!
漾漾永遠都是傻傻的
搞不清楚學長的用意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20: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死愛面子嘴硬的冰炎!
明明就是怕漾漾冷嘛!(而且還想順便偷吃豆腐)

話說冰炎應該不會叫扇「扇老太婆」吧!?
應該會叫...「死老太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22: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很好看唷~
有淡淡的感覺....
冰炎真是傲嬌屬性嚴重!!!(?
竟然偷吃漾漾豆腐還不承認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4 22: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甜的文章(微笑)
沒想到冬季的用處就是這樣的(此人抓錯重點……)
冰炎學長的傲嬌真的是強過天 但是傲嬌的人居然是在上壓……((冰:你對我壓著褚有問題嗎!
大大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25 19: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冰炎你快點把漾漾娶回家吧!*^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