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2|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K / 猿美】早已忘卻的回憶 (短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 15:4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3-1-22 18:26 編輯

最近我一直量產虐文是怎樣 xDDDDD
但是我發現好喜歡打虐文的感覺/////////////

嘗試伏見的視角
最後有一點點是美咲的

初次打K的
人物崩壞還請見諒 ( 淺笑

-

自己所在追求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下定決心離開咲舞羅的理由是什麼?目光不停追尋著美咲的理由是什麼?

摸著左胸前被自己抹滅的氏族標誌,伏見早已忘卻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在遠方看著與別人嬉戲,展露出笑容的美咲,伏見感覺自己的左胸在隱隱作痛,好像有什麼在緊抓自己的心臟,有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MI、SA、KI。」伏見下意識的喊出對方的名字,他明明對很多事情都很厭惡,就連人也是,但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喊這個名字,他也不清楚。

就像他總是在追尋對方的身影一樣,就像他希望對方眼裡自己一樣,這種莫名的情感 ……還真討厭。

撇過頭、轉過身,他不想看到那個情景,胸口隱隱作痛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吶、美咲,你的目光是否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緊咬著自己的下唇,伏見決定去巡邏一下地區,反正待在這裡只會增添許多煩躁以及內心莫名的情緒。

明明早就斷絕了所有關於咲舞羅的情感,為何只有對美咲的感情卻斷不了,伏見緊抓著自己的胸口,希望左胸的痛楚能減緩。

閉上自己的雙眼,想起早已封閉的回憶,那些與美咲擁有、共同的回憶,一些過去的片段在腦海裡播放著。

曾經一起笑過,一起共患難的片段不斷閃過,然而到某個片段時,腦內卻清楚、緩慢,如同身在過去般的在播放。

“伏見,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喔!我們是最好的搭檔了!”美咲露出如同陽光般的笑容,緊握雙拳興奮地對伏見說著他們的約定。

如此天真,又沒有煩惱的我們,竟然在當下做出了這個約定,卻沒想到是數年後的我們,是如同看見敵人般的情景。

應該不是如同看見敵人般吧?而是真正的敵人,伏見露出一個稱不上是開心的笑容。

阿阿、當時的我,到底是以甚麼樣的心情來回答美咲呢?好像 ……

“恩、永遠的搭檔。”伏見露出很淺、很淺的笑容回應著對方,雖然這個笑容有跟沒有都一樣,但是只有美咲知道,伏見是真的在笑。

想起來還真可笑,那種微不足道的約定,卻這麼輕易的毀滅了。

伏見轉頭看了一眼美咲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走遠,他們是不可能回到中學時期,那個天真的想法,早已不存在了。

自那天他毀滅掉左胸前的標誌後,他們早就是敵人的關係了。

在伏見離開後,美咲轉頭看向方才伏見所站的地方,他總覺得某個人似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站在那裡看著他,是他的錯覺嗎?

而且他剛才竟然想起與伏見中學時的約定,雖然只是個微不足道的約定,但是他可是一直惦記在心裡,那時候的伏見,到底是用甚麼心情來看待這約定呢?

明明是被尊撿回來的他,究竟為什麼要離開咲舞羅呢?只是想追求更高的力量嗎?

美咲緊握自己的雙拳,他不敢在想像下去,反正伏見現在是他們的敵人,為什麼他要去想一個叛徒的事?

「那個約定,就當作它從未有過吧。」伏見與美咲在不同的地方,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就讓那個約定,隨著過去慢慢的忘卻掉吧。

徐徐微風吹過,它將帶走早已忘卻,卻又浮現的回憶,過去擁有的心情以及 ……在兩人胸口上的疼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 17:15:05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

伏八∼∼∼WWW

我看到經典台詞了XDD

重申一次,

BL就是要越虐越好啊!!!(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2 18:13:54 | 只看該作者
在看這篇文的時候,我覺得我腦中看得到那些畫面。
不管是伏見一個人的悲傷、還是他們小時候的情景,還有最後,兩個人不約而同說出來的話...
大大描寫的筆觸很棒喔ww
最後還是要來說一下:K超棒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2 19:49:05 | 只看該作者
好伏八、不愛嗎ww
伏見其實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可能是用錯方法吧。
Misaki這孩子粗神經也沒想到那麼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