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7|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悲劇新年(默音點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19 22:4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文:
CP:安冰爭漾
性質:全喜
節慶:當然是新年~~
大略劇情:呃....我想不出來..大概是安給漾漾驚喜(漾漾要害羞),阿冰看到就吃醋差不多這樣...



這邊是猛打字腰痠背疼的奶茶~~
不好意思,說好的點文現在才在打,我會陸陸續續放上來(還沒打完)
因為(請讓我打個廣告)在2/16我們FF有擺攤所以忙校稿抱歉= ="

那麼請默音簽收喔XDDD
希望我沒有搞錯你的意思,因為妳寫新年,剛好是1/1所以我就用國立新年了~
(應該沒有差吧...
然後因為後面才看到說漾漾要害羞...所以害羞部分有點不足請見諒哈))

終於打文打完了啊啊啊...(虛脫中
以下正文~~~~~



新年新希望,新年是迎接美好的新的一年到來、拋棄上一年的不愉快,一月一號是個美好又歡愉的日子。

可是為什麼,此刻我只想把門摔上?

然而眼前的人卻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在我身體做出動作之前,那隻大手就死死壓住門板,身為地球人的我自然連動也動不了更不用說摔門了。

人家新年一月一號,都是充滿福氣的日子,但為什麼我們家卻迎來一個瘟神?我到底造了什麼虐你說!

「嘖嘖,我來你家歡度新年,竟然這麼不歡迎我。」那人嘟起嘴、像是小孩子撒嬌的聲音,讓我不自覺冒出雞皮疙瘩。

「新年已經過了,麻煩明年再來。」二話不說,趁對方沒有防備、我直接拿出米納斯往對方開了一槍、也不管到底有沒有射中,拉起門就重重關上。

我沒有說錯啊,一月一號重點是跨年,年都跨過了來這裡做什麼?

「啊漾漾你是看到鬼喔?那麼用力關門做啥?」正當我驚魂未定的撫著胸口時,老媽一面擦手一面從廚房走出來,看來是剛剛的摔門聲讓他聽到了。

「啊就...新年嘛、用力關門才不會讓瘟神進駐。」隨便扯了一個半真不假的解釋,自然是收到我家老媽的懷疑眼神一枚,那眼神好像在說『你要是敢騙我你就完了』。

啊哈哈...說出真相我才會被當成神經病然後在美好的新年被老媽宰了吧?

「沒有騙你啦!同學都這麼說的,學校一直在傳啊。」擺了擺手,我露出這輩子最最最真摯的眼神望向老媽,而老媽也很配合的倒退一步,似乎頗受不了我噁心的表情。

「唉、好啦好啦!隨你啦!」不耐煩的望了我一眼,似乎是因為廚房裡還有東西在煮,老媽沒有多加追究,就回到她的廚房裡。

「嘖嘖,這樣敷衍老媽不好吧?」

「我也不想...靠!你是從哪裡進來的?!」

「那啊!」帥氣的往身後一指,我看見的是一扇被王水溶掉半扇的門。

「不要隨便溶別人家的門啊混帳!」

「唔?不高興?」說完,對方一雙大手就環住我整個人...我絕不承認我是被抱住!

莫名其妙跑到人家家裡來,還毀了一扇門,你要我怎麼高興?

「耶?我還特地來拜年呢。」

你拜年拜錯時間了!那是農曆年!現在是新年好嗎?

「嗯?我可是很想你呢。」

所以你重點根本不是拜年嘛...混帳,我怎麼覺得我的臉頰熱了起來?

不要在耳邊吹氣啊混帳!

「臉紅了呢,對我來這麼開心?」

「誰...開心啦?」我把頭扭一邊,但是臉頰依舊像火一般灼燒,其實說起來、是還滿...高興的...吧?

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但是我知道他已經把我下意識想的東西全部聽完,因為他兩手猛然縮緊,我現在是整個人就陷入他的懷抱中了。

「放開...啦。」雖然我承認我的抗亦相當微弱,微弱到沒有仔細聽絕對聽不見「老媽、老媽還在家...」

「不在家就可以了嗎?」輕聲在我耳邊說話,那麻麻癢癢的感覺加深了我臉部的紅潮。

可惡...我的臉一定超紅的!

「你也知道?...唷唷?」本來還想調侃我的,但是他卻突然一把放開我,往後退了兩三步。

低下頭,我想我看見元兇了。

鋒云凋戈就這樣刺在我的腳尖前一公分處。

你不怕手滑就把我腳刺穿嗎老大?

「哼,誰像你一樣!」瀟瀟灑灑的走了過來,那人伸出手就從我家可憐的地板上拔起自家的幻武,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那紅色眼睛還很狠瞪了我一眼,彷彿我做了什麼壞事。

媽呀!做了壞事的不是我吧!我是被冤望的啊大人!

「你給我從這個家離開,安地爾。」舉起剛拔出來的鋒云凋戈,那雙紅眸很明顯閃爍著『我要宰了你當晚餐吃的光芒』。

「褚,閉腦。」依然不顧我人權把本人心聲聽的透徹到幾乎透明的學長回頭狠狠瞪了我一眼「吃了那傢伙當晚餐會中毒!」

...所以這是重點嗎?

「唷,你才該出去吧?這個家不屬於你吧?」安地爾也露出挑釁的表情,藍金色的眼睛掩飾不了好事被打斷的不悅。

不,我想這個家應該都不屬於你們兩個的。

............

那學長你是怎麼進我家的?!

回頭一望,我有一種會被我家老媽擰耳朵擰到死的感覺,因為我家目前已經門戶大開、在地上的只有稍過後的黑色灰燼和殘餘的冰塊。

天生能力不是給你這樣用的啊要是你老爸老媽知道之後會哭的老大!

「吵死了!」

我只聽見「砰」一聲,瞬間我的眼前圍繞著我的是美麗的星星大人。

然後回過神來的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家餐桌上剩餘的豆腐盒子和豆腐渣。

豆腐呢?我家剛剛我老媽才命令我出去買回來的豆腐呢啊啊啊!等等老媽從廚房出來會把我當作豆腐煮了我的!

...等等,學長你剛剛用豆腐砸我?

「嗤。」嗤笑了一聲,學長當作回應。

豆腐怎麼能這樣砸砸到我眼冒金星還有你是怎麼把豆腐抓起來可以往我這邊砸啊為什麼!

「因為我是黑袍!」

...當我沒問。

「亞那的孩子,擋人情路會被馬踢你不知道嗎?」話還未說完,安地爾再次把我抱得滿懷。

「那被馬踢的一定是你!」然後我又被扯離安地爾的懷抱中,進入另一個擁抱。

媽呀!我變成玩偶了是吧?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漸漸習慣了。

然後兩位應該都聽的到我在想啥的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忽略我的心聲,繼續吵他們的架。

雖然被扯來扯去滿煩的,但是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他們動作都不是很用力,反正累得也不是我,就讓他們去吵吧,火星人王等集的吵架我阻止不了,每次都是他們吵累或是有事就會停了。

...等等!到底是誰先拿出一隻馬的!而且還有翅膀、全身紅色的馬!上面的是火焰嗎?會不會把我家燒掉啊!

不!重點是你們吵架的重點是馬嗎喔喔喔!

「我看你就被這隻焰馬踹飛吧你!」好像人在吵架時智商都會退化十歲...所以學長目前智商是六歲小孩智商囉?嘖嘖。

然後我被瞪了,眼中都是滿滿的威脅。

學長你不是在吵架嗎?不要管我啦!

「哈!你覺得他會踹我?亞那的孩子,我看你分辨是非的能力變差了喔。」

安地爾...呃,我覺得減掉十歲一點意義也沒有耶?都已經是千年老妖精了...呃、當我沒說,安地爾這樣笑看著我很恐怖請收回你美麗的眼睛謝謝。

結果這樣做的後果是他們就不甩我,越吵越兇。

嗚...我剛剛是不是要阻止他們啊?

然後很不幸的,我看見了證實我剛剛猜測的畫面了。

你這隻馬身上是真的火焰嗎嗚喔喔!不要燒我家的桌子啊還有那是防火材質為什麼這隻馬可以燒得如此心安理得?!

「漾漾?外面有人嗎?」

完了,我老媽燒完菜了。

每次我家老媽一開始主菜就會進入修羅狀態,旁邊就算有人放鞭炮她都無動於衷...這是事實,是一個慘痛的教訓,是某一年新年我正悄走進廚房想喝水,沒想到外面不知道哪個小屁還竟然把衝天泡從窗口射進我家廚房中,害我屁股被燒了一大塊緊急掛急診...不過那也是固了兩個小時我家老媽煮完菜才發現整個廚房的慘狀之後的事了(重點是她還先整理完廚房再幫我送醫,說我受傷也不差這一次,害我屁股上有一塊小小的燒焦痕跡。)

然後現在我家老媽燒完菜了要出來了嗚喔喔!被發現這種慘狀還得了!

「沒有啦老媽,我學校的學長來了啦!」

「哎呀!那你有沒有好好招呼人家?不要失禮了嘿!」然後我就看見我家廚房的房門被緩緩打了開來。

「真的不用啊我都招待的好好的你繼續在廚房你忙你的吧啊啊啊!」我覺得那是我一輩子衝最快得一次,搞不好還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直接衝到我家廚房門前用力關上門,還差點夾到我老媽的手,但是即使事後會被扁我也管不了哪麼多啦!

「你這孩子怎麼回事?我這邊都弄完了啊!對了豆腐咧?」

豆腐...啊,被拿去做凶器用了。

就因為我放空的一瞬間,我老媽竟逮到了我的空隙,用力打開門,然後我又被瞪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是要火燒厝了喔?」

...差不多了老媽。

我很認命的讓開,讓我媽看清楚我家的「慘狀」。

原諒我、媽,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但我是真的很怕妳會心臟病發。

然而沒有預期中的尖叫,只有我頭上被貫的一拳:「好好的你搞什麼啊?幹嘛不讓我出來?讓學長看見你老媽很丟臉是吧?」

...好好的?

半信半疑的回過頭,有一瞬間我想把我的眼珠從眼睛裡挖出來洗過。

這是怎麼回事?!那隻馬呢?馬消失到哪裡去了?還有門呢?為什麼完完整整一點都沒有動過的樣子?不是已經變成灰燼了嗎我家可憐的大門?

燒焦的桌子椅子沙發呢?剛剛破壞的地板和牆壁呢?

還有重點是你們為什麼會肩並肩一副親暱的樣子坐在我家沙發上喝咖啡!

哪來的咖啡?!

然後聽見我媽的聲音,那兩個人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起身。

「褚媽媽你好,我是漾漾學校的老師,我叫安地爾。」帶著燦爛到我快要不能直視的笑容,安地爾伸出手,還露出他結白如雪的牙齒,我看你可以去代言黑X牙膏了。

「哎呀,好帥的老師,被你教到真是漾漾的福氣啊。」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客套話,但是老媽這番話著實讓安地爾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哪裡的話,能教到漾漾這樣乖巧的學生也是我的福氣。」

你夠了喔安地爾!你的臉不會笑僵我的眼睛會被你閃瞎!

「褚媽媽,好久不見。」學長竟然也相當恐怖的帶著燦.爛.的可以跟安地爾比的笑容一樣朝我媽伸出手。

不要連動作都一樣啊你們還要私下較勁什麼鬼!

「冰炎學長啊,我家漾漾多虧你照顧了,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這是應該的。」

學長你不要再笑了啊啊啊這樣超級恐怖彷彿地球下一秒鐘就要毀了啊啊啊!

這一瞬間我想我不用學會讀心術我就知道他們想拼命討好未來的...咳、岳母?

「呵呵,難得今天新年,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飯呢?」

不!老媽你留下他們只會讓我們家步上我家豆腐的後塵!不要找死啊!

「我當然樂意,但是不巧冰炎同學有事要先回去呢。」

「我樂意之至,只可惜安地爾老師有事要先回家。」

同時不差分毫的說出差不多但是意義卻大相逕庭的話語,我看我老媽臉上已經出現了無限個問號,再不替我媽解圍大概之後就有我好受的了。

「沒有啦媽,他們兩個都...呃...」原本想要講說他們兩個都沒有空的我一看見兩位『敢說我沒空你就等著洗好脖子吧』的眼神,我趕緊改口「都很有空!剛剛只是亂說的啦!」

「是嗎?」對於又多了兩個人分享自己的手藝,我老媽差點就開心的哼起歌來了「那我去煮多一點菜喔。」

「我回來了!」

四個人八隻眼睛同時看像被打開的大門,若我沒有聽錯,剛剛那聲音是...

「你們為什麼在這?」挑著眉,雖然很明顯是問著那兩個大炸彈為什麼在我家,但視眼神卻飄向我。

不是我...呃、好像也是我害的?

「哎呀小玥,今天打工這麼快?」唯一一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老媽回過頭,狐疑的看著平時都要再晚上兩三個小時才回家的老姊。

「對啊,因為今天有人頂替我嘛。」帶著我有十年沒有見過的燦爛笑容,冥玥看向一臉錯愕的兩人「冰炎和我在同一家店打工,他說今天可以替我代班。」

...言下之意就是丟一堆任務給學長?

「哈!」小小聲表示自己的歡欣之意,安地爾一臉幸災樂禍看著深臉色越來越難看的學長。

「是這樣啊,真可惜。」大概是老姊紀錄保持太良好,老媽很快就信了。

「是啊,還有另一位你不也有事做?聽說你老闆最近開始擴充版圖了你不幫點忙?」

擴充版圖?是...鬼族嗎?

這樣說好像也沒有錯耶。

「不用啦,我們家老闆很有能耐的。」安地爾似乎早有準備會被掃到,很快得答了腔,反正公會巡司與他無關,擺了擺手就表示他在我家賴定了。

「嘖。」小小表示自己的不滿,老姊啊,你再怎麼樣也比不過活了千年的老妖精吧?

「老媽,廚房有臭味,你是不是有什麼忘記關火啦?」正在我以為老姊會繼續糾纏下去的時候,冥玥竟然把風口對準了老媽。

臭味?我怎麼什麼都沒聞到?

老媽似乎也沒有聞到的樣子,一臉疑惑,不過還是乖乖走進廚房一探究竟。

「啊--!」

聽見外邊傳來了慘叫聲,不消兩秒鐘,我媽從廚房衝了出來,一臉驚恐:「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後老媽只看見嘴角抽搐的我和一臉無事的老姊。

「咦?啊漾漾的老師和學長咧?」

「喔,他們說臨時有急事要先走了。」老姊說謊不打草稿的功夫看來已經接近了神級,連眼睛都不眨就淡淡的打發了老媽的疑惑,只聽見老媽略帶落寞的「是喔」就默默走進廚房。

竟然把人踹進傳送陣裡,還在我家下了大約十來道結界...老姊你真夠狠,就算是安地爾也沒那麼容易進來吧。

看著我崇拜的眼神,冥玥瞥了我一眼:「不要忘記是誰害的,下次在看見他們倆在我家就找你算帳!」

等等啊!又不是我自願的!

「駁回!你給我管好你的追求者!」已經遠在房間的聲音有點遙遠,但是其中的殺氣從我十幾年來的教訓中,還是感覺的到。

看來我家成為禁區了...我才不要每次都擔心受怕看老姊究竟有沒有回來哩。

就在我思索著要怎麼連絡安地爾的時候,我的耳朵被轉了一百八十度:「好痛痛痛痛痛!」

「我叫你買的豆腐咧?!」

豆腐?!呃...!

「變、變成...」變成凶器了。

「變成啥?啊?」但是老媽似乎沒聽見答案就不打算放過我,我的耳朵已經接近兩百七十度了。

會會會掉啊啊啊!耳朵快掉下來了啊老媽!

想是這樣想,但是連一丁點抗議的膽量都沒有,只能用顫抖的手指著地上剩下的殘渣。

雖然碎的很徹底,但是應該還看得出是豆腐吧?

「......」看著地上的豆腐,老媽很快地放開我的耳朵。

「那、那個我回房間...」要快點開溜!

「你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蠢兒子!!!!!」

「啊啊啊已經轉了一整圈了我的耳朵會掉下來啦啊啊啊!!!!!」

你們剛剛竟然要恢復整間屋子為什麼不幫我灰復我的豆腐啦!!!!!


---END




學長甜點補充小劇場:

「學長?你怎麼這麼晚回來?」

「還不是你姊害的?莫名其妙丟一堆任務來!」

「還不是你們擅自進我家...」

「嗄?」

「不...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說你不要一直靠過來啊啊啊...咦?」

「不要亂動!」

「呃...學長這樣我動不了...」

「給我乖乖當一整個晚上的抱枕慰勞我!」

「...好啦...」

「呵。」

「......」

「褚,你下次不要再讓那傢伙進你家了!」

「學長你可以自己跟他說嗎...?」

「......」



---小劇場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19 23:22:45 | 只看該作者
小翼也想追漾漾!!!
漾漾你是小翼的!!!
誰都阻止不了小翼娶漾漾~((充滿氣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19 23:24:40 | 只看該作者
什麼好長的歡樂取向XDD
看下來我只覺得豆腐好搶戲阿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0 14:50:08 | 只看該作者
好歡樂www
安地爾、學長不要搶漾漾www
因為漾漾是我的!!(搶(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1 10:07:11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壓~~!!!
奶茶大大真是太感謝妳了!!!!!((磕頭
安冰爭漾真的超好看阿阿阿啊!!!!!
我就簽收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1 15:22:11 | 只看該作者
好甜!~~~~~
我看的心裡甜甜的~~~
心情好愉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23 15:07:58 | 只看該作者
這塊豆腐實在是超搶戲的

漾漾他姐真是超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3 22:43:47 | 只看該作者
看來學長和安地爾在討好未來的岳母大人之前
得先過冥玥這一關才行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1-24 11:01:03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最強大的是小玥姊XDD
冰炎和安地爾通通都被轟出去了

這篇好開心
果然還是開心的文好~

最後的小劇場感覺好甜>_<
期待之後的點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29 12:11:24 | 只看該作者
媽阿....大大你害我憋笑憋得好苦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