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25|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短篇】守る合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24 10:3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守る合う

那一天,當師傅問我是否想接下代導人職務時,我一口回絕。

因為,那個人,是凡斯的後代。

儘管當時才五歲,我仍然無法忘記當初父親痛苦的樣子。而這一切,都是妖師凡斯所造成的。

雖然父親和我都不曾怪罪,但是,面對他的後人,我就必須時時刻刻想起那段記憶。


隔天,七陵學院的白陵然來訪黑館,表示希望我能去原世界看一看再下決定。

於是,我去了一趟原世界,在一間報名中心裡看到巡司帶著那個代導學弟正在開罵。與巡司咄咄逼人的
態度比起來,褚冥漾只是靜靜的縮在一旁。

看到這一幕,我握緊拳頭,心中充滿怒氣。

一個繼承先天強大力量的妖師,不應該如此懦弱。

「呦~小傢伙你回來啦~」才剛回到無殿,就有一個討人厭的身影撲上來。

我稍微往旁邊一閃,避開扇董事的觸碰,掠過她直接看向師傅。

「看得怎樣?」師傅不冷不熱的問。

我咬著牙回答,「我接受。」

三位董事的眼中都閃過一絲訝異。

扇董事用手戳戳我的肩膀,好奇的問:「吶吶……你看到了什麼?」

「他不應該繼續這樣下去。」我說出一句連自己都不知所以然的話。

師傅微微一笑,「你知道,這樣會讓一個強大的妖師更有力量嗎?」

我沉默。

鏡董事輕輕的開口,「不後悔嗎?」

「絕不後悔。」


之後,我為了那四個字勞心又勞力,簡直比公會的高等任務還頭痛。


我轉動烽云凋戈,自左而右畫過,將眼前的龐然怪獸砍成兩半。

確定眼前都清空之後,我回頭看褚那邊的情況。

黑髮男孩緊握手中的掌心雷,專注到眉間出現小小的凹痕,雖然動作不是很乾淨俐落,至少能夠一隻一隻慢慢消滅。

比起入學時只會尖叫逃跑外加三不五時的腦殘,褚也算進步很多了。

我好整以暇的站在原地,觀察他接受訓練後的成果。

今天,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帶他一起出任務了,為了增加磨練,還特地承接了越級一等的任務。

「學長~~恐龍啊~~」還不到兩秒鐘,他突然轉身朝我跑過來,眼裡有一絲絲驚恐。

「嘖!」他身後跟著一隻一看就知道是首領的恐龍,正揮舞鐮刀般的手。

「這種等級的你給我自己處理。」我一腳將他踹得倒退了好幾步,離背後的恐龍又更近了。

「啊啊啊~~」


移送陣的光芒暗了下來,我不管身邊的人要倒、要跪、還是要滾,抬頭看著不意外出現在眼前的人。

「冰炎。」夏碎瞄了褚一眼,然後看著人被米可蕥拉走,「還順利嗎?」

我脫下手套甩甩手,順便將黑袍掛在一旁,淡淡的回答:「老樣子,剛開始還可以,但是一遇到高階的又想退縮。」

夏碎笑了笑拍拍我的肩,「別苛求太多,他依賴你也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我不可能一輩子都保護他。」我皺眉,看著跟朋友們聊得很開心的褚。

「怎麼不能!」夏碎反駁我,然後停頓了一下,「你們應該都知道,精靈跟妖師的過往都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

我愣了一愣,「不是這個問題……」

「難得你也有欲言又止的時候呢!」夏碎的眼中閃過一抹興味,但隨即又恢復正色,「你的心意,他懂的。」

「總之,現在這樣就夠了。」我平靜的說,「能在一旁守護他,就夠了。」


我和褚背靠著背,面對將我們團團包圍的低階鬼族。

「褚,專心點,別分神。」我盯著前方,頭也不回的警告後面的人。

「學長……」他的聲音有點顫抖,但是很清晰,「你的背後,就放心交給我吧!相信我,讓我保護你……」

我因為聽見他的話而震了一下。

「就如同你一直守護著我一樣。」

------------------------------------------------------------------------------------------------------
嗯, 這篇可以稱得上是聖誕節賀文吧啊哈哈
原本要當做聖誕節賀文的那篇...突然發現有點兒長((汗
所以...唔~看看跨年能不能趕完好了...

第一次打冰漾文...這是刀刀目前的最大極限了((趴倒
守る合う=相互守護 (我的日文應該沒打錯吧...)
希望大家都能跟重要的人相互守護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24 19:20:54 | 只看該作者
聖誕節快樂~大大寫得很好喔!!
感覺這篇甜甜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2-24 20:29:56 | 只看該作者
嗚....刀刀....
冰炎的背後是夏碎的啦!
我不依啊~~~((搖肩

不行,我、我...
我還是只能接受冰炎的背後是夏碎拉~~~
((囉嗦

好吧....
我、我......我沒什麼留言.....
((真的還在糾結冰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2-25 22:26: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得不錯喔~
最後一句(你的背後,就放心交給我吧!相信我,讓我保護你……)觸動了我的心~
漾漾可以反過來保護學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26 20:42:24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喔!小漾漾長大了...(擦眼淚)虐漾我也很愛看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