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太過耀眼的你 ( 青火 / 短篇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15 16:35: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青火不足 wwwwwwwww
又加上打正文的時候 ( 一個就夠麻煩了,那麼兩個呢?
阿大都沒有出場QAQ
因為前面都是黑火的戲份 wwwwwwwwww ( 為阿大默哀

所以就衍生出了這個短篇 ~
而且某月也單純想看火神無意間告白的模樣
火神麻吉天使 ... 我愛你!



黃昏的顏色染滿了整個天空,就連純白的雲朵也被染上些微的橘色,原本是一幅絕美的景色,卻被遠方而來的烏雲一點一滴的吞噬,伴隨烏雲而來的是無情冰冷的雨。

準備從球場走回家的青峰,路才走到一半,他就感覺到頭上有溼潤、冰冷的觸感--是水,青峰抬頭看著被烏雲籠罩的天空,他這才想到今天天氣預報說會下大雨,身上沒有攜帶任何雨具的他,決定加快自己的腳步。

在奔跑的過程中,雨也越下越大,急促的大雨讓青峰眼睛不由自主的瞇了起來,也因為這樣讓他有點看不清楚眼前的模樣,於是他把雙手擋在面前,打算減少打在臉上的雨,好讓視線看的清楚一點。

就在他快到自家門口時,他看到了有個人站在門口,由於下雨的關係,他看不清楚對方是誰,直到注意對方那極為少數人會擁有的紅髮。

「火神?你怎麼會在這裡?」青峰記得火神家離自己的家有一段距離,他怎麼會跑來這裡?

處於恍神階段的火神,因為青峰的聲音,讓他突然清醒過來,於是他轉頭看向站在自己不遠處的青峰,隨後他突然感覺到眼前一片黑暗,過沒多久火神就倒在地上。

然而他在昏倒的前一刻,口中呼喊著青峰的名字。



青峰抱著火神開啟客廳的燈光,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室內瞬間亮了起來,大概走了幾步,他將火神放在沙發上,看著臉頰發紅、不停喘氣的火神,他伸手量了一下對方此時的體溫。

自己的手在碰觸對方肌膚的同時,青峰的眉頭不由自主地皺了起來,因為火神的體溫以他的感覺來看少說也有39度,他想對方大概淋了不少雨。

一想到這裡,青峰有點氣憤火神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也有點不明白對方為何要站他家門口淋雨,是為了等他嗎?還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告訴他?

覺得自己在這裡猜測,不如等火神醒來在問他,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對方身上的雨水擦乾,不然病情會更加的嚴重,青峰走向自己的房間,從裡面拿出一套衣服以及一條毛巾。

他的衣服火神應該也可以穿吧?他既然連自己的球鞋都穿得下,他想衣服也沒問題,青峰將火神的上半身抬起,一邊幫他換衣服一邊擦拭他身上的雨水。

「你是笨蛋嗎?居然為了等我在外面淋雨。」才把火神的上衣脫下來沒多久,對方的身體就開始在顫抖,看到火神這副景象,青峰就越來越氣他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不忍心看到火神拼命顫抖的模樣,青峰加快正在擦是對方身體的右手,把大部分的雨水擦去之後,為他換上自己的衣服。

這樣應該就好了吧?看著已換上自己衣服的火神,在確認對方沒有冷顫的跡象後,青峰拿了一條毯子蓋在火神身上。

甩了甩頭,青峰這才意識到自己也溼答答的,於是他決定先去洗個熱水澡在來觀察火神的情況,然而青峰走向浴室時,他似乎沒聽到火神的呢喃。

「青 ……峰 ……喜歡 ……」



從浴室走出來的青峰,頭上披了一條毛巾,他一邊擦乾自己的頭髮一邊朝客廳走去,不知道火神醒來了沒有,剛才在浴室裡洗澡時,他腦袋裡都是火神痛苦的模樣。

他真搞不懂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如果是要找他One on one的話,隨時都可以阿!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火神不得在雨中等他呢?

抱著許多疑惑的走向客廳的青峰,原以為會看到還在沙發上沉睡的火神,卻沒想到對方早已坐起身。

那個笨蛋在看什麼?青峰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以為對方只是單純的在放空,但是他發現火神卻是在看放在櫃子上的照片,那張照片是他以前在帝光時的單獨照。

隨後火神不知道怎麼了,單手摸著自己的臉頰,而且說了幾句話,因為有些距離的關係,他沒有聽到火神講了些什麼 ……但是他似乎隱約的聽到喜歡之類的詞。

看到火神這個模樣,不知道要不要出聲的青峰,一直呆呆的站在原地,直到──

「青峰?你站在那邊多久了?」似乎是注意到青峰存在的火神,突然把頭轉向他這邊。

被對方這麼詢問,青峰不知道該不該跟對方坦承,從他看著自己相片發呆時就已經在了。

坦承的話,他怕對方會覺得很尷尬;不坦承的話,他的腦袋又想不到什麼好辦法騙過火神,在這兩種選擇中,青峰還是決定跟他坦承,因為自己還蠻想知道他剛剛說了些什麼。

「從剛剛就在了。」

火神在聽到青峰回答的一瞬間,似乎在掩飾甚麼的樣子,雙手馬上掩蓋著自己的臉,就連原本直視他的雙眼也在同時被遮住了。

笨蛋神到底在做什麼阿?難道火神剛剛説了不想讓他聽到的話?看到對方奇怪的舉動,青峰感覺有點莫名奇妙,也更加好奇火神到底說了什麼。

「該不會 ……你聽到了吧 ……喜歡 ……你什麼的 ……」一聽到火神說到“喜歡你”這三個字,青峰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火神喜歡他?他有沒有聽錯 ……?為了確認火神剛才講的話,青峰走到對方面前,打算靠近一點聽個清楚。

但是一看到火神還是持續剛才那個模樣,青峰有種想看看對方表情的感覺,於是他單手抓著火神的手往旁邊拉開。

「你說你喜 ……咦?」在拉開對方手的同時,青峰看見火神臉頰上非常明顯的紅暈。

火神居然臉紅了?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清楚對方是臉紅,可能是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了自己,對方臉頰上的紅暈絕對是害羞造成的。

「蠢峰,你快放開我!」火神激動的試圖掙脫青峰的手。不想讓青峰看見自己臉上的表情,因為自己已經在無意識的狀態下跟對方告白,假如又被青峰看見他臉紅的表情,自己真的會丟臉死阿!

「我為什麼要放開?難道說出喜歡我這件事讓你覺得很丟臉?」些微氣憤的青峰,雙眼緊盯著火神不放,隨後加重抓住火神的力道。

這個笨蛋神 ……難道以為跟他告白之後,自己會討厭他嗎?青峰從對方的眼神解讀出的原因,恩?問他怎麼光看火神的眼神就會知道原因?這理由很簡單,因為對方是笨蛋神,他是不會說出他觀 ……咳,差點就漏餡了。

「並沒有 ……只是一個大男人被同性喜歡通常不是會很反感嗎?」青峰專注的看著火神,讓火神頭微微的側開,只為了避開對方那過於認真、熾熱且充滿慾望的眼神。

他不懂青峰眼裡為什麼有那些情感,他只知道 ……當他與青峰眼神對到的一瞬間,自己有種想要逃開的感覺。

「但是我並不覺得反感,反而 ……很開心。」其實在聽到火神對他告白的時候,他的心裡就有種莫名的興奮以及悸動。

他一直都很明白,早在對方打敗自己的同時,他的眼神早已離不開對方身上了,甚至擁有了想要把火神變成自己的欲望,就連得知他鞋子壞了、一時找不到符合自己尺寸情報的同時,自己也二話不說挑選了鞋款適合對方的鞋子送給了他。

他承認 ……自己喜歡火神喜歡到已經無法自拔了,他也很納悶,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他想──可能是對方在球場上過於耀眼的存在吧。

那耀眼的程度,可說是自己無論怎麼努力也碰觸不了的地方,就是因為對方的光芒太過耀眼,耀眼到自己只能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甚至等他意識到,想要從火神身上移開時,已經不可能的事了。

「阿?」因為青峰說的話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火神腦子裡呈現一片空白,他還以為 ……青峰會覺得很反感,所以就連原本要講的話也想好了,可是卻在對方說很開心的同時全部都飛走了。

「我的意思是說我喜歡你啦!笨蛋神!」他真搞不懂對方到底有多天然!居然連自己那麼明白的回答也能不知道。

「喜、喜歡我 ……」腦袋當機的火神,逐漸回復腦內的運作,也在同時消化了一下青峰講的話,「青峰,你喜、喜歡……我?」

一再的重複喜歡這個詞之後,火神似乎是明白了青峰對自己的心意,他原本逐漸消失的紅暈,瞬間從臉頰上再度爆出來。

「對啦!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火神我、喜、歡、你。」怕對方還不清楚自己的意思,青峰又重新告白了一次,在最後一次的喜歡還特別加重,就只為了讓火神明白。

「我、我也喜歡青峰 ……很喜歡、非常喜歡!」

「我知道,既然我們都互相表明心意了,在各種意義上算是情侶了吧?」青峰將火神的雙手緊握在自己的手裡,他這麼做只是想單純的握對方的手而已。

天阿!火神怎麼那麼可愛?居然重複那麼多次的喜歡 ……青峰覺得他快要幸福死了。

「恩!」火神點了點頭,隨後朝青峰露出一個笑容。

慘了 ……好想吃掉他阿 ……實在是太可愛了!他是天使嗎?是天使吧?

看到火神的笑容,青峰有點把持不住了,現在他的慾望跟理智正在互相拉扯,不過慾望領先了一點點,理智也不甘示弱的反攻。

不行阿 ……青峰大揮你要忍住!你忘記火神有病在身了嗎!一定要忍住!一直拼命忍住自身慾望的青峰,慢慢的拉回理智了,但是 ……火神做了一件事讓他的慾望整個爆發。

「青峰?」看著一直在發呆的青峰,火神決定出聲叫他,然而火神這個天然不知道青峰正在努力忍耐不吃他。

可是真正的爆點不是在這裡,而是──

「青峰?你是肚子餓了嗎?要不要我去煮東西給你吃?」火神將臉湊到青峰面前不到幾公分的距離,然而火神這麼單純的動作以及貼心的舉動,完完全全都是青峰現下的爆點。

「我是肚子餓了沒錯,但是我想吃的是火神你。」在此宣告,青峰的慾望戰勝了他的理智。青峰抬起火神的下巴,隨後將自己的唇貼向對方。

那麼,我就不客氣的開動了,笨蛋神,這是你自己所點燃的火,你可要好好負責熄滅它。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15 16:43:54 | 只看該作者
我好想笑..
但是我在圖書館裡....不能笑出來(抹臉

我只能說...火神你真是太單純拉~~~~~
單純的好可愛.....((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