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漾((曇的賀文...我遲交好久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12 22:2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的冰炎很焦躁,因為他從沒遇過這種狀況,而且還牽扯到自家小學弟褚冥漾,這讓他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冷靜

「夏碎,褚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看著夏碎懷裡怯怯地看著他還有著跟自家戀人的五官非常神似的小"女"孩有點憤怒的問

明明只是去出個任務怎麼回來會變成這個樣子,他一定要陪他出任務的"某人"給個交代

夏碎還是依舊維持著笑容說「這是褚沒錯,不過因為他在出任務時碰到了陷阱才會變成這樣,連輔長現在也在想辦法看要怎樣才能讓褚恢復呢」

夏碎說完笑著看著那怒氣絲毫未減的搭檔,心裡很不負責任地想著"難得看到冰炎氣成這樣也挺有趣的呢"

倒是我們變小的當事人褚冥樣,只是一直觀察著冰炎,因為從小就被欺負讓他的內心非常敏感,所以現在他不禁猜想這位大哥哥到底是不是因為他的緣故才生氣的

「那冰炎你就先照顧褚到輔長找出解藥好了,我先去找歲,他情報班的工作應該結束了」話畢,夏碎就開了傳送陣走了,留下的是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漾漾和快氣炸的冰炎。

"夏碎你這不負責任的傢伙!!!"冰炎在心中憤恨地喊完後看向現在變的小小隻的戀人,雖然變的小小隻的,但還是看得出戀人現在非常的不安,原因他大概猜到了八成,又是自己亂想了吧。

能讓他安心的...冰炎想了想,最後決定做出每次安慰他時最有效的辦法 抱住他,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看來這方法對原本的褚冥漾有用,對現在變小的褚冥漾也很管用,看見他的表情從原本的驚慌失措到現在的慢慢展露笑容就知道了。

「漾漾要叫大哥哥什麼呢?」他張著清澈的大眼問好奇的問,冰炎淡淡地說「那就叫我亞好了」

這是現在的褚冥漾死也不肯叫的,那他叫變小的褚這樣叫也不為過吧。

小褚點點頭說「亞,爸爸和媽媽什麼時候要來帶我回家?漾漾好想他們喔」這點剛剛夏碎有解釋,他們是騙他說爸爸媽媽等下就會來接他,這也是他剛剛沒有大哭的原因。

冰炎一時也沒有理由,只好說「他們一定會來帶你回家的」

這讓小褚放心下來,於是,他就離開冰炎的懷抱在他房間裡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該說不愧是小孩子,那麼快就放下戒心,甚至還到黑館大廳探險,好險他把她抓回來了,要不然憑她剛到黑館的反應就讓冰炎擔心她會嚇昏。

「亞,我想出去玩~」小褚在冰炎好不容易專心看起書時說,畢竟他還是個小孩子,有玩心是應該的。所以冰炎在看了看小褚後就把頭髮和眼睛變成黑色帶她去原世界玩。

再經不過小褚的淚眼攻勢下,所以他們來到的是原世界的遊樂園。

-----------(在經過五小時後)

小褚已經玩累了,正甜甜的睡在冰炎的懷裡,冰炎的心情也變得非常不錯。

他迅速、安靜地把小褚送回黑館裡他的房間後就打算轉去醫療班看提爾有沒有解藥。在他轉身那時,小褚的小手緊緊的抓住她,而冰炎又不想把眼前的人兒吵醒,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待在小褚身旁看著他可愛的睡臉在擁著他進入夢鄉

雖然他因為門外那群人的動靜而冒了青筋.....



*


門外則是有一群人偷窺著裏頭。

「沒想到冰炎學長會變那麼溫柔呢。」千冬歲小小聲地說。

扇董事也點頭說「看來我設那個陷阱的辛苦沒有白費。」

夏碎也笑著說「下次可以再試一次」

「變小的漾漾好可愛喔~」喵喵睜著大大的眼睛仔細看著裏頭的兩人。

式青還在一旁小聲地喊「大美人~小美人~」然後被輔長踢到一旁去。



-----------------我是分隔線-------------------


......所以,因為我又卡文了,所以這次的文遲交又省略了很多東西((原本想多打一點小漾漾((這是我的私心

這是曇的賀文,就請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13 01:09:5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的好可愛
大隻的很可愛
小隻的超可愛呀~
不過我早該猜到跟扇董事有關西
哪種陷阱會讓人變小阿!
直接殺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2-13 13:54:33 | 只看該作者
小隻的漾漾欸!!!
喔~光想就超......(漾:消音是什麼意思啊!!)
不過,冰炎居然沒有猜到是扇董事做的
難道是因為看到變小的漾漾太可愛了所以昏頭了嗎?((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2-13 17:35:52 | 只看該作者
竟然又是扇董事搞的鬼嗎........
所以所有壞事都推到扇董事頭上呀!!
大大寫的不錯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13 18:22:1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這次被踹的人只有式青ㄟ!!而且凶手還是輔長耶!輔長反攻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2-13 19:23:5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好可愛喔!((尖叫
來,姐姐抱抱~((你滾

夜貓,你在接下去寫好不?
寫後篇嘛!
好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