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黒子のバスケ】 (黃黑) 30 Min、30 Cm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7 23:58: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此時間設在高中時期


冬天夜裡飄著白雪,皚皚雪花緩緩落下,黑白相互輝映,白雪在黑暗中閃耀著銀白光芒,給人一種柔和的靜謐感。


街道上,有一淡藍色身影獨自一人默默走著,白皙的面頰因為冰寒的溫度而凍得通紅,直長的睫毛下潛藏著許多不知名的情緒,如同水上漣漪般,一圈圈的向外擴散....


少年輕撩起衣袖,看著腕上的手錶,表情逐漸黯淡。


「....已經11點47分了啊....」


低聲喃喃後抿緊雙唇,繼續邁開腳步向前走去。


溫潤鵝黃色的街燈將他的影子拉的斜長,背影如此瘦弱單薄看似孤單,讓人很想一把從後頭摟住他,給予溫暖和疼愛
,只是原本該呆在他身旁的那人,此刻卻不在他身旁。


猛然的,腳步突然停頓,原因在於少年自己不自覺得走到了和他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是個早已廢棄的小遊樂場,但由於政府不知道拆掉後要蓋什麼建築設施,所以一直將它丟置在這,經過時間的流逝摧殘,直至現在。


欄杆掉漆生鏽、草地雜草叢生廢棄物一堆、木頭長椅被小蟲子蛀掉甚至腐爛....但少年卻彷彿對這些視若無睹,跨過封鎖線走了進去。


一步、兩步....小心翼翼的走上獨行木,隨後張開雙手保持平衡,闔上雙目,想像著那人就在自己身旁,牽著他的手帶領他走過這一段小距離,很安心、也很有安全感,因為他知道對方絕不會讓他掉下去。


『你可以閉起眼睛來走,想像著在天上飛的感覺!』
『....我怕....摔下去....』
『怕什麼?我會牽著你、保護你,我決--對不會讓你摔下來的!』


那時對方朝著自己燦笑,眼底的堅毅讓他不自覺的相信他,也許也就是那時,他發現自己對對方的真實感情是如何,儘管感覺很淡、很輕,但他就是知道,知道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了。


轉了一圈回憶之地,最後緩緩走到旋轉木馬前,懷念似的輕輕撫摸著一匹木馬,確認螺絲還可以支撐一人的重量後,跨上木馬,將頭輕抵在馬頭上。


『嗯?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黃瀨君其實我--』


「小黑....小黑子!」


由遠而近的熟悉聲響不禁讓自己從思緒中回過神來,除了瞪大眼外,他什麼反應都做不出來,只能怔怔的看著他朝自己跑過來。


「小黑子我就知道你在這--」
「等....黃瀨君你不要過來!」


在他與他距離30公分處,黃瀨涼太的腳步停下了,輕喘著,不解全表現在臉上。


「小黑子你怎麼了嗎?」柔聲問著。


別過眼,黑子哲也任性的輕語,「已經過了....今天已經過了30分鐘了。」


「我們可以補過啊。」
「不要,今天過了就沒有意義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的任性,他明明不想這麼說的,他知道黃瀨君一直都是抽空來見他的,儘管每此都會因為突發狀況而遲到,但就是因為知道,這次才....。


「黃瀨君每次都這樣....我很想相信、也願意相信黃瀨君不是故意的,但在我們交往後的一年今天,我想知道黃瀨君的心中到底有沒....唔!」


毫無預兆的,黃瀨涼太吻上了黑子哲也的唇,狠狠的,不帶多餘的溫柔,直到黑子哲也缺氧到脹紅了臉,才緩緩退開。


「小黑子我喜歡你,從頭至尾一直都是,不曾變過。」


黃瀨涼太真摯的面容上找不到帶有一絲的玩笑意味,金燦的瞳認真無比,堅定的語氣,彷彿在用自己的靈魂許下對彼此的誓言般。


『從頭到尾一直都是,不曾變過。』


自己的手是冰的、面頰也是冰的,只有眼眶是熱的。


「黃瀨君....」泣顏著,黑子哲也墊起腳尖環繞住對方的頸子,「我也最喜歡你了....從頭到尾不曾變過....。」


就算他們之間隔著30公分的距離與時間,但....彼此的心依然是零距離。


黑夜中,兩人的身影與黑暗融為一體,白雪依然落下,為他們譜出最完美的旋律....。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