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青黃無題. (微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7 23:5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日星 於 2012-12-7 23:52 編輯

我在落英樹下等你,等著你,直到你歸來的那天。 by - 黃瀨涼太


---


落英樹很美,片片如雪凋零般的花瓣讓黃瀨看的目不轉睛。


只是再怎麼美,卻怎麼也無法彌補他心底深處的空虛。漂亮的琥珀色眼瞳倒映出殘花的影子,虛幻的猶如即將飄邈遠去的夢境。


他單薄的背影顯得格外脆弱孤寂,削尖的臉型使他整人顯的消瘦,臉龐卻也因此變得更加成熟,沒有當年的青澀感。


「黃瀨君....?」


黃瀨的身子輕輕一顫,原本隱忍在眼眶中的淚差點落了下來,仰起頭,連忙將眼角的溫熱抹去。


「小黑子有什麼事嗎?」


學會掛上名為笑容的面具,他旋過身看向黑子輕易的勾起唇角,形成絕美、毫無瑕疵的微笑。


「黃瀨君你....今年也不跟我們去掃墓嗎?」


「嗯?小黑子你在說什麼?我們要去掃誰的墓?」


黃瀨傻笑著,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明瞭,但答案或許也只有他自己知曉。


「....你忘記了嗎?黃瀨君我求求你....青峰君他已經--」


「會回來的!」


猛然,黃瀨一把打斷黑子的話語,語氣充滿著強硬與堅信,他拽緊衣角,不讓任何人來改變他所相信的事物。


「他說過會回來的!絕對!因為小青峰他、他答應過我的....」


淚水終於像是隱忍不住般的滑落,斗大的淚珠如同雨水,一滴滴的掉落至地面,說出口的話也逐漸轉為嗚咽,只能無住的抱著自己啜泣。


等到黑子走遠後,才像個孩子似的大聲哭喊著,直至聲嘶力竭。



---



不遠處的落英樹下,有個金髮少年坐在那,白皙面頰還留有著淚痕。


只是緩緩走進一看,才發現他面上原本的憾動以淡然消去,只留下一抹輕淺的笑容。


溫暖柔和,有如冬陽般.....。


為何黃瀨的轉變會如此之大,儘管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而經黑子詢問過後,才得到他一句帶有不明意思的話語--


『我聽到了小青峰的聲音。』


當然,沒有人相信黃瀨所說的話,但他們卻深信著....青峰大輝這個男人,至今依然陪在黃瀨的身旁,儘管這是如此矛盾的語句。


「小青峰他....永遠與我同在。」


站在落英樹下,黃瀨看向遠方,嘆息似的囈語。


柔和的風輕拂過他的面頰,落花隨著風緩緩飄落至他的掌心上,花彷彿有生命般輕輕搖了幾下,他將花瓣憮上唇、輕吻。


『涼--我會陪著你、直至世界的盡頭--。』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2-8 10:18:43 | 只看該作者
1# 夏日星
夏的文筆很好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青黃ww
個人超私心黃瀨
所以看這篇時揪心了一下> <

『涼--我會陪著你、直至世界的盡頭--。』


是啊,我相信,青峰一定會一直、一直陪在黃瀨身邊...
只要黃瀨的心裡,仍住著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