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黑籃】小劇場之在黑子眼裡的黃瀨 ( 黃黑 / 微黑黃 )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18 16:0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在噗友說想看黃黑,所以我就這麼打下來了 xD
時間有點感,內容可能有點亂請見諒 ( 抹臉

老實說有私心拉 xD
從之前就很想打這一幕了,只是最近太愛火神,所以就沒打了 ( 遭毆

廢話少說來放正文吧*
打的很爛請見諒阿阿阿阿阿 ( 奔走



黑子一如往常的坐在他喜愛的位子,喝著他經常點的香草奶昔,原本就想一個人就這麼享受歡樂時光,可是一個熟悉的稱呼打破他的妄想。


「小黑子∼」黃瀨手上提著眾多女性友人送來的禮物走向黑子,其實他早就知道黑子每天都會固定來這裡,所以他才趁部活時間跑來這裡,「你要吃東西嗎?剛剛有人送我的。」說完,黃瀨隨即坐在黑子對面的位子。


「謝謝黃瀨君的好心,我有奶昔就可以了。」他看著對面的黃瀨吸一口手上的奶昔,老實說 ......他每次看到黃瀨君都有種看到一支拼命討好主人的狗。


而且屬性是那種會拼命對主人撒嬌,假如主人不理他就會馬上哭的狗,讓他每次都好想欺負黃瀨君,不過有時候也會有想輕摸他頭的念頭。


「欸?小黑子真的不吃嗎?」黃瀨抓著眼前袋子,原本想說黑子只要答應了,自己就會馬上拿出來給他品嚐,可是小黑子說他只要香草奶昔,他只要香草奶昔 ......


阿 ......黃瀨君果然露出這個表情了。黑子看著此時的黃瀨抓著袋子,露出沮喪的表情,他只不過拒絕黃瀨君的好意而已,黃瀨君居然露出這個表情 ......感覺有點犯規。


因為黃瀨現在的舉動看在黑子的眼裡,就像一個要向主人撒嬌卻被拒絕的狗,而且黑子似乎還在黃瀨頭上看到一對下垂的狗耳以及在黃瀨身後停止擺動的尾巴。


「......好吧。」看到這裡,黑子最後決定選擇投降。


「真的嗎!」一聽到黑子妥協之後,黃瀨瞬間恢復朝氣蓬勃的神情,之前的沮喪感就好像從沒出現過的樣子。


「恩。」


「那我現在把東西拿出來給小黑子吃!」黃瀨二話不說的拿出裝在袋子裡的餅乾,並且打還裝有餅乾的盒子,「小黑子快吃吧!」


「......恩。」黑子稍微的頓了一下,過了幾秒之後拿起餅乾吃著。


老實說他剛剛似乎看到黃瀨君的臉上寫著:「快稱讚我、快稱讚我,小黑子快摸我的頭、快摸我的頭!」讓他當下有種想摸他頭的感覺,不過這種感覺馬上就被壓下來了。


「黃瀨君,有沒有人說過你像狗?」這個問題,他從中學的時候有聽赤司君他們討論過,不過當時沒有人去問過黃瀨君,雖然沒有人去問,但是大家答案都很統一。


「有啊,小黑子問這個問題做什麼?」


「果然 ......」不只有他一個人認同黃瀨君向某種生物,黑子此時在內心把黃瀨跟某種動物畫上等號。


「恩?」


「沒事。」


「欸?小黑子告訴我嗎!」


「容許我拒絕。」他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因為這件事要等本人察覺到才好玩。

-

幕後小劇場之伸出手來


「黃瀨君,可以請你伸出手給我嗎?」黑子伸出自己的右手,要求黃瀨也伸出自己的手,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求過狗狗握手,就是主人要求狗狗握手的那個姿勢喔!相信我不必明講大家一定知道黑子他要做什麼。


「喔、好。」雖然不明白黑子有甚麼用意,不過黃瀨還是乖乖的把手伸出來。


「......」他可以說那句話嗎?他現在非常想對黃瀨君說:「狗狗好乖喔!」這句話,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1-18 21:14:39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的很同意

黃賴一定是超黏主人的忠犬性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11-18 21:16:1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黃瀨忠犬根本♥

小黑子可是小忠犬的主人>AO

黃瀨多變的表情可愛爆表了啦!!

超可愛的♥♥♥(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1-19 21:58:40 | 只看該作者
超可愛的啊!!二黃忠犬~
小黑子也好可愛呀~~~
黃黑王道!!!!
抱歉我來亂的(飄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3 19:48:15 | 只看該作者
都過了好久練才來回 ..
抱歉吶月月 (抱

是說黑籃好看呢www 同人文更讚 (欸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