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2|回復: 2

[動漫] 《大推》荒川爆笑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10 18: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亂世★韻姐 於 2012-11-10 18:24 編輯

各位好久不見了!某燄本人在御論潛藏已久,
今日無聊,露面一下,寒暄個幾句!
某燄燄今天要介紹個不錯的動漫呦!


荒川爆笑團

故事簡介
故事主角市之宮行(被村長取名為小招)是某個企業的社長的兒子,時刻準備著繼承那間世界頂尖的家族企業。從年幼的時候開始,父親就告訴他「不欠人,不求人」的道理,生活時時遵守家訓。

可是,在一次意外溺水,小招被住在橋下荒川釣魚的小珊救回性命,就此欠下救命之恩。為了報恩,小珊要求小招她談戀愛,永遠在一起。行礙於家訓唯有答應,自己也開始在橋下生活。不過,荒川區這地方遠比小招的想像更為怪異,大部分居民正是被社會認定為帶著瘋狂幻想的「電波族」……。

角色介紹

(全體人員)


(小招 本名:市之宮行){左}
大財閥市之宮集團的名門子弟。22歲的他雖仍是大學生,但設立了多間公司的人物。生活時刻遵守家訓「不欠人,不求人」,但因意外與小珊成為救命恩人和戀人的關係。
被荒川村長命名為「招兵買馬(リクルート/Recruit)」,荒川居民通稱「小招(リク)」,度著我行我素的每一天。
若欠人情而沒法報恩就會進入緊張狀態,引發哮喘,但在荒川生活一段日子後鮮有病發。在荒川跟不同居民生活期間,被迫把過往的學識完全推翻,「常識」是什麼需要重新考慮。
本人也漸漸快樂起來,特別是與小珊交往的時候。
年幼的時候受過英才教育,能吹奏多種樂器,空手道拿下黑帶,煙花師的資格等多方面都十分傑出。頭腦明晰,姿容端麗使其從學生時代相當受歡迎。童年回憶使其一直害怕父親積。 在荒川橋底下的工作是老師。


(小珊)
住在荒川的神秘少女,長相可愛的電波族。
自稱「金星人」,所以常有著想搭乘火箭,飛向金星的舉動。
把小招視為自己的戀人。名字的來歷一般認為從穿的運動衫號碼布「2-3」(接二連珊(三))。
平日帶著男性語調,經常在荒川釣魚,並且常將魚活生生的塞入曉招口中,容易忘記事情,所以要小招陪自己在荒川居住,以免忘記他的臉。
家是由瓦紙板擔建的小屋,但內裡有一張格格不入的豪華天鵝絨床。只是睡覺的時候,會進去下層的抽屜。
患有夢遊症,經常為尋求舒適睡眠的地方而做出麻煩事情,之後修女更因此傳授了防身術。當初表情態度十分淡白,但與小招交往後變得常常露出笑容。 在荒川橋底下的工作是釣魚給居民吃。


(村長)
荒川村長,堅決自稱河童,自稱620歲。不管外人的目光組織荒川居民,亦跟居民隔開居住。
事實上是穿了膠製服裝的人,但小招以外的人都視其為如假包換。
內裡是一名穿潮流衣著的好青年,偶然會以魔術形式彰顯出來。
新居民來的話會給他們起新的名字(行→小招、小珊等),並舉行歡迎會。
訛稱要到小珊的家鄉「金星」而作宇宙特別訓練,使小招等眾人為他在河底建造正式的別墅,過著舒適的生活。
有關戀愛事跟小招一樣十分遲鈍,完全沒發現P子對自己的感情。


(星星)
24歲的藝術家,自稱是超級明星。
定期在荒川召開著音樂會,但大部分歌曲內容都很奇怪,例如:取笑小招是小白臉之類的。
星形面具下還有月亮面具,真身是紅茶色頭髮的少年(唉呀!超帥的!)。
受到挫折下沉時(多數是小珊的事),會稱自己為「海星」,整個人會乾癟癟的,常不受村長約束堅決外出,特別喜歡在橋上的便利店買東西,嗜煙,特別喜歡七星煙。
住在移動住宅。喜歡小珊,所以視行小招對手。但在許多方面都跟小招合得來,尤其是台詞(白痴二人組)。


(瑪莉亞)
主要飼養綿羊等家畜的女性。負責製作荒川居民常吃的蛋和乳製品。
表面掛著笑臉的毒舌美人,極度病態的S,特別是剛起床時。
本質仍存有女性的溫柔,但六天都不欺負人的話會暴走。
但事實上,她認為比起過去敵我相爭的日子,現在居民融洽的生活實在非常幸福。在戰場上以間諜身份遇上修女,在鬥爭中培養出獨特的感覺,常故意欺負修女,使修女臉上的刀疤噴血,跟修女的實力差就如風神和雷神較量。


(修女)
穿成修女樣子的倔強男人,逢星期日在荒川的教會舉行數秒彌撒。修道服下是軍服,29歲,國籍是英國。
曾是英軍大兵,有著大量的軍火,常因戰鬥癖性沒消除而反射性地攻擊。經常預備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教會地下避難所,對導彈等戰鬥詞彙有異常的快速作出反應。
原為姿容端正的美青年,但右臉有較大的傷痕。出乎意料地擅長製作餅乾和蛋糕等家庭甜品。暗戀著瑪利亞,但瑪利亞卻經常使用毒舌等各種手段摧殘修女的身心,致命傷是"無趣的人"。


(P子)
22歲,但身材矮小,提供蔬菜給居民吃的少女。除了冒失得過份,性格比起其他居民都來得正經。
不喜歡頭髮上的屢長新芽的呆毛,每3日找末代武士理髮。
最愛吃的蔬菜是青椒,於是第一次見了厭惡青椒的行時性情大亂。冬天會展開尋找新菜苗的旅行。喜
愛村長,特別大量栽培他愛吃的小黃瓜,但村長遲鈍得沒有注意到。


(史黛拉)
從英國孤兒院追隨修女來到荒川的女孩子。 雙重性格,表面是坦率無垢的少女,背面卻擁有邪惡的支配慾。憤怒和嫉妒會令其身體巨大化,俗稱「比司吉」形態。
內心有一定的孤獨,所以積極與鐵人兄弟建立關係,一同上行的課堂。
喜歡修女,並向瑪利亞挑戰但敗退,關係卻因此變好,一起欺負小招。


(鐵人兄弟)
經常戴鐵面具的兄弟。哥哥的名字鐵雄。弟弟的名字作為鐵郎。
聲稱自己有超能力,取下面具可以在空中飛,也能穿越各時間和空間。
3年前在某研究所逃脫流到了荒川。
工作是準備鐵桶浴。每天一起穿著相同的衣服。
求知慾十分高,常在問題交流期間與別人變得親近,在小招辦學時成為第一批學生。


(小白)
經常一邊畫白線,一邊線上移動的43歲叔叔。本名白井通。 給自己定下了「到家之前都要走在白線上,否則老婆會變成白科尼什雞」的規矩,貌似回家路線道路施工,為了遵守規矩而繞路導致迷路,從北海道來到了荒川,已離家6年未曾見過妻女。 曾為一等企業的營業員,那時候培育的商業品格和知識並沒衰弱,外貌舉止可以打扮得像正常的高級職員。在荒川沒有特別工作。


(比利&賈桂琳)
比利:鸚鵡頭男性,經常穿整齊西裝。硬派男人,話語飄浮著有挑釁的氣氛。跟關東最強的組織「國鳥會」組長的女人——賈桂琳一同逃到荒川生活。
賈桂琳:比利的戀人,愛穿女王蜂衣裝。曾為組長的女人,與比利相戀後放棄留在「國鳥會」,但仍保留舊時的和服。

心得感想
其實一開始看荒川時,是在小五時,去MOD的免費動漫看的,
當時覺得這一群人都是瘋子,不過現在看,倒是覺得特別爆笑,
荒川爆笑團出了真人版,但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櫻蘭高校出真人版時,我失望的跑去畫圈圈,
所以自然對真人版有著很大的戒心,
還是動漫好啊!
整理這些東西整理好久=A=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XD
(以上資料大多來自於維基百科)
感謝大家觀賞!(鞠躬)

以下為荒川場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0 19: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妹也看過,似乎已經出真人版了....
村長還是小栗旬....
星星是山田孝之....
動畫真的超好笑的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0 20: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之前有看過還有真人版的XDD
老實說我是為了聲優去看的
神谷娘娘www
整個就超爆笑阿XDD
而且還隱約有些道理
裡面的角色都很有趣阿~~
大推!!!

我要貼一張我之前覺得很有爆點(?)的畫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