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黒子のバスケ 【黑黃】賀文 (慢一天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1-8 20:5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日星 於 2012-11-11 14:35 編輯

黒子のバスケ



※ 11 / 7 黑黃日所以特地來寫一篇賀文,不喜者勿入喔ww

※ 時間點設在帝光國中時期



00.

隨著年末的來臨,帝光國中內的學生也正面臨到今年最後一次的考試,校內充斥著嚴肅且緊張的氣氛,每人都加緊腳步努力練習習題,想考出個名堂來。


「黃瀨同學請問這題要怎麼做?」
「欸!是我先來的耶,妳怎麼可以插隊!?」


相較於其他班級來說,三年A班的教室內傳來不小的吵雜聲,而吵源的中心點正好圈於被女生群包圍內的一抹黃色身影。


只見那身影用著雍容的態度,看著一本本送來自己眼前的習題本子,姣好的面容顯得有些許疲憊,不過他也沒因此停下教人的動作。


「這題只要將X和Y的數值帶進去,就可以算出答案囉,這樣瞭解嗎?」
「恩恩,我了解了,謝謝黃瀨同學!」


黃瀨涼太笑著輕點頭,自然地轉了一下筆,讓整體畫面更顯得帥氣。


「好了,下一位--」


01.


「啊....終於教完了....」


黃瀨涼太無力的倒在椅背上,兩手臂垂掛在身側,瞇起黃瞳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混亂的心情逐漸平復下來,胸膛隨著他的呼吸動作,應而有規律的上下起伏。


過了許久,等到他覺得休息的差不多後,才一手抓起放在桌面上的書包,走出教室。


窗外的夕陽椅照進走廊上頭,將黃瀨涼太的身影拉的斜長,橘紅色的光影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自己的腳步聲迴盪於寂靜的長廊上,顯得特別突出。


而當他經過別班門口時,眼角瞄到了自己在熟悉不過的身影,連忙倒退走了回去。


「小黑子你怎麼還在學校?!」有些驚訝的,黃瀨涼太拉開門扉走了進去。


或許是一時之間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使他反應不及,黑子哲也怔了一下,才略帶困惑的抬頭,「黃瀨君怎麼也還沒回家?」


黃瀨涼太搔了搔金髮,苦笑,「今天被一堆人問功課,所以自然就比較晚回家了。」在來到小黑子身旁後,一眼看到對方桌上放著的課本後,他就已瞭然於心。


「小黑子不回家讀嗎?天色已漸漸暗了喔。」現在是冬天,天色本來就暗的比較快,儘管現在外頭還有夕陽作陪飾,不過黃瀨涼太相信,差不多在一個小時候,天就會完全暗了下來。


「我想把這邊看完再走。」黑子哲也雙手平放於桌面,認真無比的朝黃瀨涼太說道。


「那我就陪小黑子看吧。」


黃瀨涼太拉開黑子哲也前座的椅子,反著跨坐於椅上,他一手撐頭,帶笑的溫潤眸子直直的盯著對方。


「....黃瀨君這樣我很有壓力....」
「沒關係、沒關係,無視於我就好。」


黃瀨涼太認真的比了一個"YA"的手勢,一時之間竟也讓黑子哲也無法反駁,隨後他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默許了某人的舉動。


時間緩緩的流逝,靜秘舒適的氣氛在兩人身周圍繞著,彼此間都沒說過一語,即便如此也不顯尷尬,反而顯得圓潤,夕陽斜落在一藍、一黃的少年身上,點點金光將兩人點裝的猶如天使般,畫面看起格外好看。


平凡簡單,卻又不失華麗優雅。


「黃瀨君我好....」黑子哲也緩緩消音,原因出在眼前已趴下熟睡的人兒。


長而捲的睫毛輕輕抖動著,一反平常出現於大家面前的樣子,精緻白皙的面容上有著如同孩子般純真的睡顏,或許原本趴睡悶著頭的原故,臉頰露出了微淡的紅暈。


黑子哲也忍不住戳戳對方的面頰,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伸手撫摸著對方柔軟的頭髮,臉緩緩靠近對黃瀨涼太,近到能感受到他的氣息。


他輕輕的在黃瀨涼太的唇上烙下蜻蜓點水一吻。


「黃瀨君....你只能在我面前睡著喔。」有些任性的黑子哲也輕聲道。


『因為他啊....可捨不得讓別人看到黃瀨君如此純真的睡顏呢。』


時間一點一滴遊走著,夜色緩緩降臨....




夏TK

哈哈....我打完賀文了....不過打到後面有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掩面

原本想要寫有點腹黑的黑子,和天然的黃瀨,不過我發現這樣文會拖很長啊 所以就先小小發了短篇這樣,等考完試後在將它補齊WW

歡迎大家指教批評喔..(淺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11-8 21:19:2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終於到黑子反攻的日子了(撒花

不管事黃黑還是黑黃都好愛♥

大大打得很好喔!!!不過最後一句把"只有你能在我面前睡著喔。"

感覺改成"你只能在我面前睡著喔。"會不會感覺更任性些呢?

以上是單純的小建議,希望大大不要介意ˊˋ

期待大大的完整版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1 14:42:3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泱喜歡喔 (笑) 啊..這樣叫不知是否可以ww

其實之前些我筆下的小黑子都是受..(掩面) 不過就突然很想寫一篇黑黃的

然後又剛好遇到節日 所以我就~ww

還有很謝謝泱的指教喔 事實上我覺得我的文筆還很渣 所以能夠得到泱的指教我很開心>AO

很謝謝泱喔 希望以後還能一起討論文章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11-11 18:08:03 | 只看該作者
3# 夏日星


可以唷>AO幾乎大家都那麼叫嘛ww

黑黃也超讚的♥

而且一點也不突兀,或許不管是黃黑還是黑黃,黃瀨的熱情跟黑子小部分得主動都是不可少的!

大大的文筆明明就很好,只是大大好客氣害我好害羞-//-(##

我只不過是提出小小見解而已,你不介意真是太好了!

好唷!我們一起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1-11 18:43:43 | 只看該作者
黃黑還是黑黃我都好愛~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