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80|回復: 12

[動漫] 【十月新番動畫】魔笛MAGI(魔奇少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4 14: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1-4 14:47 編輯


【大綱與心得感想】

推薦這一部動漫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非常好看…我知道很爛,先說一下大綱好了。

這是一部描寫奴隸社會的漫畫,階級觀念尤其嚴重,若是奴隸就得過著生不如死的被虐待人生,而貧民也如垃圾一般活的沒有尊嚴。
因此主角(阿里巴巴)想要改善這種世界,只要攻略了眾多座迷宮裡的一座,就能得到數不清的寶藏,以及迷宮擁有者魔神的力量,並成為獨霸一方的王。
雖然這是不切實際的夢想,但他得到了王的引導者(阿拉丁)的幫助,加上他善良勇敢的心,終於獲得魔神的青睞,並與阿拉丁說好一起去攻略剩下的迷宮。
然而之後他卻因迷宮傳送的地方不同,被迫與阿拉丁分開,久等不到阿拉丁的他,只好將自己帶出來的寶藏拿去解放奴隸,自己獨自一人回到以前的國家。

之後的故事就不多透露了,再來是心得感想。

我認為雖然我們沒辦法決定自己的出生,但是決定將來富貴貧賤卻是自己,若整天怨天尤人,夢想終究只是夢想。
如果怨嘆自己很不幸,那為什麼不去闖一闖,反正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女主角(摩兒迦娜),身為一個奴隸,僅管受到身為領主的主人虐待,當主角說服她不要再保護領主,她依舊沒有背叛主人。
雖然原因只是因為她被過往的恐劇束縛住了,但是她很善良,在要離開迷宮時,也還想著要救主人。
之後為了報救命之恩,大老遠追著主角到他的國家去,希望自己能助主角一臂之力。
現在的人不但總是忘了恩情,別說還了,甚至背後捅刀都有可能,我們應該好好和她學習。

扯的有些遠了,因為我是第一次推薦,加上不是很會寫心得,請見諒。
PS:以上除了人名是用複製外,剩下的都是我打的,請勿張貼於其他地方,謝謝。
——————————————————————————
動畫線上看:http://video.eyny.com/search.php?keyword=魔笛&createtime=0&channel=69&key=title

漫畫線上看:http://www.8comic.net/html/6791.html
PS:不過動畫的進度有些趕,有些地方刪的太多,令人看不過隱,所以我建議大家去看漫畫,最後請大家支持正版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4 14: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唐草栗子 於 2012-11-4 15:09 編輯

簡介來源:http://wikiyou.tw/魔笛magi/

【基本信息】
  『マギ』(中譯:《魔笛MAGI》)是日本漫畫家大高忍在『周刊少年サンデー』(國小館)2009年27號上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截止2011年5月已發行單行本8卷。
  從YOUNG GANGAN(SQUARE ENIX)轉移后的大高忍最初的作品。改變了至今為止作者的作品所給人的印象,是正統的幻想風格。
  登場人物名字的一部分取材于《一千零一夜》
  雖然沒有明確聲明,作品中的自然,服裝,住所,以及作者背后的發言都表明,作品的舞臺是與歐亞大陸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
  從1卷至10卷的累積銷售量達170萬部


【作者檔案】大高 忍(おおたか しのぶ )
  在日本少年漫畫雜志上活躍的女性漫畫家。

  2004年,在青年漫畫雜志『ヤングガンガン』創刊號上首次發表作品『すもももももも ∼地上最強のヨメ∼』。2006年10月份,該作品被改編為動畫。

  2009年,轉至漫畫雜志『周刊少年サンデー』,于該刊的27號(6月17日)開始連載作品『マギ』(魔笛MAGI)。

  《地上最強新娘》和《魔笛MAGI》兩部力作皆受到普遍好評。


【故事內容】各篇簡介

迷宮篇

  住在以第七迷宮為中心的城鎮,支鄉的年輕人阿裡巴巴,通過做著車夫的打工逐漸實現著自己攻略迷宮,成為大富翁的夢想。這樣的一天,他與為尋找『魔神的金屬器』而旅行著的迷之少年,阿拉丁相遇了。阿裡巴巴在目睹了潛藏于他所持有的笛中的『烏戈君』的力量后,向阿拉丁提出了共同進行迷宮攻略的邀請。


黃牙篇

  與阿裡巴巴共同攻略了迷宮的阿拉丁,在離開迷宮后出現在了遙遠異國的廣闊草原上。被居住在那兒的遊牧民族,黃牙一族的村子所收留的他,與能看見『rufu』的老婆婆相遇了。與此同時,出現了嘗試與黃牙一族相接觸的一群人們。

摩兒迦娜篇

  因阿裡巴巴而從奴隸之身解放了的少女摩兒迦娜為了回到故鄉暗黑大陸,與萊拉和莎艾莎所屬的商隊共同以能夠搭乘到前往暗黑大陸的船只的沿海國家,巴爾巴德為目標前進。但在前往巴爾巴德的途中,因有盜賊的巢穴存在,商隊只得改變路徑,前往巴爾巴德的道路被關閉了。于是摩兒迦娜嘗試獨自打倒盜賊團以便能從原本預定的路線前往巴爾巴德,從而進入了他們的根據地……


巴爾巴德篇

  因偶然而再會的阿拉丁和摩兒迦娜與繼續旅行的商隊告別,懷著各自的目的向著巴爾巴德出發。旅行的途中他們與為經商而前往巴爾巴德,卻在途中被盜賊連衣服都偷走了的窮困的男子『辛』相遇,并作為幫助他的回報被帶到了他所住宿的旅店。在那兒隨意探尋著阿裡巴巴訊息的阿拉丁,聽說了率領同伴使巴爾巴德陷入恐慌的盜賊『怪杰阿裡巴巴』的事情。


辛德利亞篇

  辛其實是七海的霸王,辛巴德。被招待到辛巴德治理的國家,辛德利亞的阿拉丁、阿裡巴巴和莫爾迦娜從辛巴德口中了解了讓世界陷入「墮転」的埃爾薩梅的事情。為準備迎戰埃爾薩梅,阿拉丁一行展開了修行,并確實獲得了力量。這時因皇子留學,煌帝國一行人來到了辛德利亞。其中的第四皇子,練白龍,正是阿拉丁曾經搭救過的女性的親弟弟。他將自己重要的目的藏于心中,踏上了辛德利亞的土地……

【人物介紹】主要人物

阿拉丁


  10歲左右,身高130cm,出生地:不明,特技:魔法,興趣:閱讀,弱點:大姐姐。被稱為“魔奇”的謎樣少年。
        初登場于烏丹郊外的沙漠,并在尋找能召喚魔人的金具。

  與阿裡巴巴成功攻略第七迷宮后失散,后與阿裡巴巴、摩兒迦娜于巴爾巴德再次會合。

  所擁有的金屬笛子為能召喚出魔人-烏戈的金具,但于巴爾巴德與裘達爾、練紅玉等人的戰斗當中毀損,其后獲得[所羅門王的智慧]。

  于巴爾巴德事件結束后寄居于辛德利亞王國,為辛巴達的食客,并由魔導士-雅姆萊哈教導如何使用魔法,稱呼雅姆萊哈為“雅姆姊姊”。

  使用魔法:灼熱的雙掌、防護罩、火焰連彈


阿裡巴巴·沙爾賈


  17歲,身高168cm,出生地:巴爾巴德,特技:王宮劍術,興趣:買賣,弱點:容易發胖。

  初登場于烏丹前往七湘的路上,為運送葡萄酒的車夫。在搬運途中遭遇沙漠風信子襲擊造成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錢而與阿拉丁前往挑戰迷宮。

  雖出身于貧民窟,但實為巴爾巴德第三王子(私生子)。

  十歲時被其父親接入王宮接受語言學、劍術、經濟學…等高等教育,希望阿裡巴巴能成長為一位能輔佐其兄長的人才。王宮劍術以及董裡語皆在這時期習得。

  與阿拉丁一同成功攻掠第七迷宮-亞蒙后失散,再次登場時已為霧之團的首領(第35夜)。
  一度與阿拉丁形成對立,在摩兒迦娜的幫助下順利和解。

  巴爾巴德事件結束后寄居于辛德利亞王國,為辛巴達的食客,由迦爾魯卡哈教導劍術。

亞蒙(アモン)

  初登場于第七迷宮的終點,由禮節及嚴格所構成的魔人。

  實體化后為一位蓄著長須,有著威壓感的老人,具有操縱火炎的力量。
  最初所寄宿的金屬器為阿裡巴巴初次完成買賣時所獲得的小刀,該把小刀于巴爾巴德一事中損毀。
  后寄宿于由辛巴達所給予的巴爾巴德王家世代相傳的劍上。

摩爾迦娜


  14歲,身高148cm,出生地:卡達葛(黑暗大陸),特技:腿踢,興趣:鍛煉肌肉,弱點:即興表演。

  名字出自《阿裡巴巴與四十大盜》中登場的女奴隸摩兒迦娜。

  戰斗民族法那利斯出身,身材嬌小、表情生硬的赤發少女。

  看起來是個相當普通的女孩,但是能從遠距離瞬間接近敵手或以強韌的腳力跑上垂直的墻壁。
  除了腳力以外還擁有敏銳的嗅覺,能聞到坑底的尸臭和隱藏蹤跡的敵人的體臭。

  腳力和腕力都擁有相當大的力量,足以把阿裡巴巴等人扔飛。

  其咆哮能讓兇暴的暗黑大陸的猛獸和迷宮生物為之恐懼。

  原本是賈米爾的奴隸,之后被阿裡巴巴所解放,但還是無法忘卻從幼時就受到的創傷。

  在阿裡巴巴離開七湘后,因為恩人哥魯達斯的話而踏上返鄉之路。途中加入了萊雅和薩亞莎前往巴爾巴德的商隊,并單槍匹馬解決了住在礦場的盜賊團,也在那時與阿拉丁相見,之后在巴爾巴德與阿裡巴巴會合。

  現寄居于辛德利亞王國,為辛巴達的食客以及阿裡巴巴的眷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4 14: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魔笛神馬的超好看!!!不看可惜阿!!!
阿里巴巴長的超像黃瀨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4 14: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超好看的ˊˇˋ

摩爾迦娜根本女強人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4 17: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遇到同好太棒了!!!TwT
白龙控的在这里!!【没人问你
真的,动漫进展太快了QAQQQ 才3集就破完迷宫了 =3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4 18: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剛去看了.........第一級
我好想問一句........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阿里巴巴頭上那一根(?)長得很像獨角仙嗎!!!!?(吐槽))
看了有點不習慣阿(平常習慣了軟綿綿的呆毛(?))
不過像這樣有點古代的FU還有一些奇幻的卡通我很喜歡XDD
決定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30 22: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拉丁超可愛啊!!!
不過烏戈對女生害羞的症狀對摩兒迦娜無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2 14: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大大說明之前我都不知道這個動慢誒∼
感謝大大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5 09: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超好看~~~~
我好喜歡摩兒迦娜!!!
他的個性我好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6 19: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拉丁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

然後裡面的阿里巴巴與黃瀨一模一樣啊啊啊~~!!

兩人的對話超好笑的啦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